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七十三章 傳送危机-
-
地心湖。

烈焰靜靜的站在岩石上,看著面前紅色光幕中不斷變幻的影像。

正是姬動與那名戊土系黃衣人搏斗的情景。眼看著地面上那黃光的出現。烈焰臉色驟然一變“不好。”濃烈的煞氣從烈焰那完美的眼眸中一閃而過,右手在空氣中連點,一朵紅簧飄飛而出,直入地心湖。烈焰眼中流露著難以掩飾的焦急“小姬動,你可要堅持住啊!說不得,只能讓那叮,小家伙早一些出生了。”被紅色光殼包裹著的蛋,在紅蓮的承托下鉆出岩漿,緩緩落在烈焰身前。烈焰的一只手掌輕飄飄的落在巨蛋之上,整個地心世界,就在這一剩,完全變成了紅色水晶一般的光澤。就連地心湖的岩漿也不再翻騰冒泡,所有的一切在這一剎仿佛都已停滯。地底十八層世界的全部生物,在這一刻,全部出現了混亂恐懼的情緒。

感受著空氣中戊土魔力的波動,弗瑞終于明白了那黃衣人最后的話是什麼意思。黃衣人臨死反噬所發動的魔技名為定向傳送。能夠將任何物體朝著一個方向傳送出五十里以內的任何距離。完全按照魔師自身的能力來控制。

這個魔技,是屬于五冠土系大宗師級別的魔師才能夠施展的。所以雷帝常瑞才沒有預封到。通過對戊土方,素的辨別,雷帝已經完全明白了黃衣人的做法。那黃衣人在臨死之前,憑借最后的魔力和燃燒最后一絲生合力的代价,強行發動了這個越階的技能,將姬動傳送去了地靈山脈核心圈。

在姬動和藍寶兒進入地靈山脈之前,弗瑞並沒有告訴他們。地靈山脈分為核心圈和外圈。他們所進入的都是外圈。生活著六階以下的各種魔獸。正是因為他從未想到過姬動和藍寶兒有進入核心圈的可能,所以才沒說。

地靈山脈核心圈之中,啥部都是六階以上的魔獸,乃是极其恐怖的地方。而且,最為可怕的是,這些超階魔獸還經常會出現群居。就」算是步瑞也不會輕易進入其中。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地靈山脈中似乎有一種特殊的力量,限制著這些超階魔獸不會離開核心圈范圍。否則,又豈是外面那四個軍團所能抵擋的。

一名兩冠的魔師,哪怕自身屬性再強悍,被定向傳送到地靈山脈核心圈,也絕對是九死一生。更何況,姬動被傳送出去的時候,自身魔力已經消耗殆盡。

“,卜師弟,你可千萬不能有事啊!一定要,堅持到師兄趕來。”一邊說著,殼瑞一只手朝著藍寶兒的方向一招,強烈的雷電吸力頓時將昏迷后的藍寶兒拉了過來,同時,地面上的所有彩色晶核也全部飛了起來,如同點點星光一般朝著弗瑞聚集。

雷帝另一只手則直接揮出粗壯的藍紫色閃電,半空之中,宛如一道惊雷炸響,雷電再次將空間撕裂,帶著狂躁的咆哮聲,紫雷耀天龍一步跨出。

弗瑞收好晶核,騰身而起,直接飛騰跨上龍鞍,右手在空中一划,一柄長達六米的巨型戰斧已經橫空出世,戰斧完全呈現為深紫色,不知道是用什麼金屬鑄造而成,只能隱約看到上面有著一道道深邃的閃電型魔紋。長柄粗如手臂,也只有雷帝弗瑞這樣的大手才能將其掌握,看其重量,恐怕要超過五百斤之多。

一手握住那奇型戰斧,弗瑞仰天長嘯一聲,紫雷耀天龍與他心意相通,蹬地而起,急速朝著地靈山脈核心圈方向飛去。

此時的弗瑞,眼中電光噴吐,狂暴而恐怖的氣勢似乎能夠將天空撕裂一般,大有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之意。

黃色光暈包囊著身體,強大的吸力仿佛耍將他拉入地獄一般。姬動只覺得眼前一黑,自己已經深陷而入,周圍再看不到任何案物。那種穿梭前往地心世界的感覺再次出現,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覺得已經無法呼吸,甚至也無法移動,身體周圍還有強烈的擠壓感不斷傳來。

突然,周圍壓力一輕,姬動眼前一花,已經來到了一叮,陌生的地方。

圍繞在身體周圍的黃色光芒緩緩退去,姬動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空氣,同時也惊訝的看著四周。依舊是在一片森林之中,只不過剛一出現,姬動還有些找不到方向感,他的第一反應不是觀察周圍,而是迅速的摸出一塊三階丙火晶核握在手里補充魔力。

雷帝弗瑞出現的時候姬動是看到的,他知道,自己這次的戰利品至少是不會缺了,殺了那后面的四個人,少說也有上百枚晶核的收益。經過先前的戰斗,姬動充分的認識到了魔獸晶核的重要性,手上有晶核,只要時間足夠,魔力就不怕匿乏,比起通過修煉凝聚魔力要快的太多了,晶核就像是魔力補充葯劑。哪怕是他的雙屬性魔力而且是极致雙火,一枚三階晶核也足以將他的兩冠魔力補滿。

干涸的陰陽漩渦貪婪的吞噬著三階雨火晶核中的魔力,這是姬動的最后一塊三階丙火晶核,他還有一些丁火晶核,都可以用來補充。對他來說,只要能夠活著離開地靈山脈,這次的初考絕對是超額完成。

一動補充著魔力,姬動蹲下身體,這樣會讓他的目標更小,同時也開始觀察周圍的景物。

這是一個山坳,左側是一個不高的山包,而右側的山屹卻遮蔽了陽光,因為距離太近,看不清高度。樹林极為茂密,在姬動周圍還有大量的灌木叢,視線難以极遠。如果說原本地靈山脈是山林的話,那麼,這里就更像是熱帶雨林。

這究竟是什麼地方?還是不是地靈山脈了?姬動大腦飛速運轉著。心中一動,一絲微笑出現在面龐上,他心中已經有了封較。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難道她還不知道麼?現在已經不是戰斗狀態,十秒根本不算什麼。

一動想著,姬動口中已經發出了呼喚”,烈焰。”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