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九十九章 助紂為虐死

天機城。

這是一座並不算很大的城市,在中土帝國中,只能算得上是三等,別說不可能與中原城相比,就算是地靈城也要比他大上不少。

但是,天機城卻出奇的繁榮,原因很簡單,這裏歷代城主都是由天機繼承。曾經有人說過,如果天機願意,在大陸任何一個國家都可以封侯拜相。但是,歷代天機卻只是偏安一隅,靜守天機城,世襲城主之位。據說每一代天機都會為當代帝王預測一次,僅此一次,誰也不知道這是真是假,但有一點,不論是多高爵位的貴族,擁有多大權勢的將帥,從沒有人敢在天機城鬧事。

在天機城中,除了城主府之外,最大的建築就要屬於石子爵得府邸了。這位世襲子爵是除了天機城主之外城中擁有爵位最高的貴族。在中原城,子爵或許不算什麼,但在天機城這個小地方,子爵就是不得了的大人物了。整個府邸占地百畝,週邊是一圈三丈高得黃磚圍牆。

此時,就在這圍牆之外站著兩個人。

“就是這裏。”換上一身姬動衣服的雲天機沉聲說道,他略微低著頭,不讓自己那充滿怨毒得眼神被別人看到。

“進去吧。”姬動道。

“現在?不等晚上麼?”雲天機微微一愣。

姬動皺眉道:“報仇還分時間?”

雲天機沉聲道:“朋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得名字,但我必須要告訴你,據說石子爵本身乃是一位四冠強,府邸中更是至少有四名三冠以上級別的魔師。”

“就這些?”姬動看了看他。

雲天機愣道:“這些還不夠?我們只有兩個人。”

姬動自嘲的笑笑,心中暗道,看來,自己實在是把魔師看得太輕了。像天干學院那樣有大量高等級魔師的地方,恐怕整個大陸也只有那麼一處吧。

姬動手腕一翻,幾枚黑色的二階壬水系晶核出現在他掌中,遞到雲天機面前,“進去以後,保護好你自己。”

雲天機也不客氣,接過晶核,“今日如事成,以後我這條命就是你得。”

姬動看了他一眼,淡淡的道:“你得命屬於你自己。”說道這裏,他停頓了一下,牢牢地注視著雲天機得雙眼,“還屬於你姐姐。”

雲天機心神顫抖之時,姬動已經大踏步走了出去,幾步之間,就已經來到了石子爵府邸的大門前。

石子爵不愧是富有的貴族,府邸門前,有四名壯碩得侍衛把守,眼看姬動走來,頓時有兩人上前阻攔。

“幹什麼得?”

姬動沒有停下腳步,右腳如同閃電般踢起,砰砰兩聲,兩名體重至少超過一百六十斤得壯漢被踢得倒飛而出,直撞大門。同時他的回答響起:“殺人的。”

大門被硬生生撞開,另外兩名侍衛這才反應過來,飛快的抽出腰刀,這就朝姬動撲了上來。

叮叮兩聲,姬動抬起雙手,直接握住刀刃,帶著日月雙輝得手套的他,又怎麼會怕這些普通兵器呢?赤紅色的光芒瞬間閃爍,量並長刀瞬間化為鐵水,又是兩腳,這兩名侍衛也同剛才那兩個一樣被踢得飛了出去。雖不致命,但也倒地不起。

簡單,粗暴,直接,這就是姬動的做法,沒有任何掩飾,就那麼中宮直入,直接邁入大門,向石子爵府邸內闖去。

雲天機快步追上,跟在姬動背後,在姬動出手的時候,他能清晰地從姬動身上感受到一股凜冽的氣息。那不是簡單的殺氣,而是一種高高在上令人需要仰視和畏懼的霸道。儘管姬動看上去只是和他差不多得少年,但此時此刻在雲天機眼中,姬動就是比擬天下的強。

進入大門,迎面就是影壁牆,高三丈,寬五丈的巨大影壁牆上雕刻著戍土神獸天空和己土神獸天乙的圖案。

邁步,沖前,赤紅色火焰凝聚於右拳一點。

迸,破碎,轟鳴。那影壁牆正中已經被轟開一個大洞,正是烈陽噬。

姬動得身體,就從那灰塵中踏入,似乎他本來就不會拐彎似地,大踏步向內行進。

“什麼人?敢到子爵府鬧事。”巨大的動靜已經引起了石子爵府邸中人的注意,十幾名壯丁簇擁著兩名身穿勁裝,像是護院一般的中年人迎了上來。

姬動停下腳步,眼中光芒威棱四射,“叫石子爵,石大磊,石小磊出來受死。”

兩名護院大怒,左側之人猛一揮手,“拿下。”

那十幾名壯丁立刻沖了上來,每個人手中都拿著木棒,惡形惡狀得樣子如同餓虎撲食一般直奔姬動和雲天機包圍而上。

刺目的紅色光芒從姬動頭頂亮起,象徵著丙火大師的三冠陽冕赫然展現,只見他手指輕揮,十幾點火星激射而出,在他那靈巧的手指控制下,正好是每一顆火星迎上一名壯丁。

對於魔師來說,這些火星不算什麼,可對付這些普通人,卻是綽綽有餘了。

就像是大個得鞭炮爆炸一般,一聲聲轟鳴再壯丁們身前炸響,慘呼聲成片響起,這些人頓時被炸得血肉橫飛,丙火的爆力又豈是他們這些普通人所能抗衡。姬動不想濫殺,所以才只是用了普通的丙火。可儘管如此,三冠級別魔力再加上日月雙輝增幅以及他自身魔力遠超普通魔師得凝聚力還是讓這些壯丁吃大了苦頭。被炸斷手臂是最輕的,反應稍微慢一點得直接被火星落在了胸口上,立刻就被炸的昏迷過去,十幾個人在姬動手指輕揮之間宛如割麥子一般倒了下去。

看著姬動頭頂上得三冠陽冕,兩名護院臉色頓時變了。哪怕是在天干學院,三冠級別都是能夠出師的實力了。也只有陰陽學員那種變態的地方三冠修為不算什麼。但對於普通魔師來說,三冠得瓶頸是大部分人一生也無法突破的屏障。

匆忙中,那兩名護院身上同時釋放出了魔力,分別是戍土系和庚金系。只不過,他們頭頂上得陽冕只有兩冠而已。

腳尖點地,姬動整個人已經貼地掠出,身體在地面滑行時閃現出一連串的殘影,速度之快,幾乎是一瞬間就來到了兩名護院面前。

姬動得速度實在是太快了,那兩名護院只覺得眼前一花,沒等他們做出反應,只覺得脖子上一緊,下一刻他們的身體已經脫離地面。

“助紂為虐殺。”

轟,兩團丙火同時從姬動雙手之上爆開來,那被他抓住脖子高舉空中的兩人頓時化為了兩團火球。

非魔師得普通人他可以留手,但這些魔師他卻不會放過,用超過常人的實力去助紂為虐欺負普通人,單是他們甘願做石子爵得幫兇,就有取死之道。姬動雖然霸道,但卻絕不是一個大意之人,在跟隨雲天機進入天機城後,他已經多方打探,石子爵所做之事確如雲天機所說,甚至猶有過之,令人指。被問到之人,要麼是畏懼的一個字不敢說,要麼是怨毒得恨不得食其肉,尤其是對於那些助紂為虐得魔師,更是怨聲載道。也正是因為有這些魔師得存在,大多數人才管怒不敢言。

雙手甩開,兩具火球狀的屍體被直接拋向院內深處,兩枚帶著淡淡金色光邊得晶冕飄落,雖然姬動還不知道同為光明五行大陸魔師得晶冕有什麼用,但他還是揮手間將其收起,繼續前行。

跟在姬動背後的雲天機看的有些呆,魔技,這是什麼魔技,竟然霸道如斯。就算兩冠和三冠有差距,可是,那也不應該是被瞬間秒殺的差距吧。

在朱雀洞**三個月的修煉,姬動終於將自己的烈陽噬與暗月焱都練到了千次以上,他所施展的技能,乃是新領悟得火焰君王命中技,明陽獵。這看似只是簡單,快速的一抓絕非那麼簡單。在姬動身體沖出的一瞬間,整個人都被強烈的魔力所包裹,想要躲開這一抓或是抵擋這一抓是極其困難的。要知道,姬動先前在施展明陽獵時,所使用的還只不過是丙火而已。這是他第一次在實戰中施展出來,可惜對手弱了些,並未讓他感受到明陽獵真正的神髓。

最近這幾個月以來,除了自身修煉以外,姬動都在思考關於五行相生相剋得問題,在被黃黎命帶人圍住時,他雖然成功脫逃出來,可當時的五行壓制也給了他極大地震撼。也讓他清醒的認識到,自己雖然擁有雙屬性和極致雙火。可是,這並不能代表一切,在這片充斥著五行魔力得大陸之上,五行本身得互補和相克才是綻放出最強魔技得方式。可惜,他雖然意識到了這些,卻已經離開了天干學院,所有的一切都只能依靠自己摸索,而無法向老師詢問學習。

此時,子爵府內已經是一片大亂,那些普通的僕從眼看著姬動宛如魔王一般的手段,被嚇得四散奔逃,整個前院大亂。

姬動沒有停留,繼續大步向前走去,穿過前院,進入第二進正院之中。

石子爵能夠在天機城中稱王稱霸也有一定的道理,就是這短暫的工夫,正院中已經聚集了四五十人,站在前面的五六名護院全都是擁有陰陽冕得魔師,其中兩人更是達到了三冠級別。

眼看姬動和雲天機跨入正院之中,頓時圍了上來,將兩人圍在中央。

石大磊正在這群人中,換了一身乾淨衣服,一臉陰毒得看著二人,向那兩名三冠魔師道:“兩位叔叔,就是他們,那個水系的是雲天機,就是他廢了二弟,另一個是他的幫兇。拿下他們,我定要讓他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算上石大磊,對方一共有兩名三冠魔師,加上五名兩冠魔師,已經是一批不小的力量了,而且這些人從屬性上看,已經能夠湊夠五行。他剛想到這一點,為的一名三冠魔師已經大喝一聲,指揮眾人釋放出各自魔力。一時間,陽屬性得五行魔力光彩綻放,整個正院之中頓時出現了姬動曾經見識過得五行壓制之力。

數十名壯丁紛紛後退,對於普通人來說,在哪怕是低等的五行壓制面前,他們也沒有半分還手餘地。

姬動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冷笑,“就憑你們也想要壓制我?”強烈的丙火瞬間轉化,原本身體周圍的紅色火焰刹那間全部變為金色,丙午元陽聖火那狂暴,霸道的極致純陽氣息瞬間綻放,一股濃烈的陽剛之氣沖天而起。在姬動背後,燦金色得火焰君王虛影驟然而出。

原本因為五行壓制而心頭沉重得雲天機清楚地感覺到,受到姬動身上氣息影響,自己的壬水魔力竟然像是被蒸了一般,全身竟是一陣無力。同時,他也清楚地感覺到,整個正院中得空氣似乎破裂了,半空中得五行光彩瞬間被那扶搖而上得陽剛傲意衝破,組成五行壓制的五名魔師幾乎同時身體一顫,眼中不約而同的流露出了驚駭之色。

想要通過五行屬性壓制姬動,至少也需要組成五行陣得五名魔師魔力都在他之上才有可能。極致之火,兩大君王的傲岸是那麼容易壓制的麼?

就在這時,姬動得身體動了,眾人只覺得空氣瞬間扭曲了一下,就像一顆金色流星貼地而出似地,下一刻,姬動得身體已經來到了一名庚金屬性的三冠魔師面前。右手大張,整個手掌足足比自身膨脹了一圈,璀璨的金色火焰直接抓向對手的脖子。

姬動得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不過他的對手也非先前前院中得兩名兩冠魔師所能相比,這位魔力達到三十四級得庚金系魔師雖然因為五行壓制被破,體內魔力一陣翻湧,但還是在第一時間做出了反應。雙拳齊出,刺目的白色魔力在空中凝聚成一個長達米餘得尖錐,直接刺向姬動胸前,攻敵所必救。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