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一集 陰陽魔師 一百零一章 鳳舞艷陽錐

地面上被砍去四肢石大磊躺在那里,雙方根本不需要多說,石子爵帶著二名手下發瘋似沖了上來。

姬動根本沒有看那二名丙火系中年人,同為陽火,這二個人雖然在魔力等級上還要比他高一些。但卻根本不可能對他造成任何威脅。在丙午陽聖火面前,他們魔技對上姬動,沒有屬性幫助,根本無法透過朱雀內甲對姬動造成任何傷害。就像先前那名壬水系二冠魔師擊姬動時魔力被丙午元陽聖火所化,魔力沖擊又被姬動身上朱雀內甲輕松擋住一樣。

踏前,轟擊,烈陽噬。

金色火焰瞬間凝聚,正是姬動最為熟練那一試。

面對未知金色火焰,盡管石子爵本身是戊土系,但魔力還是被丙午元陽聖火中至陽之氣略微壓制幾分。同樣是一圈轟出,只是黃色魔力也同樣在他拳頭上凝聚,四冠級別實力在這一刻就顯現出來,空氣明顯變得厚重了幾分,當那黃色光芒凝聚在石子爵拳頭上時,他整個拳頭都包裹了一層黃色晶體似。背後戊土神獸銀色大鳥形態天空悍然出現,澎湃魔力波動令空氣產生出一連串震動。就連地面都渲染上了一層黃蒙蒙光彩。

能夠稱霸一方之人果非尋常。姬動眼神一凝,在烈陽噬即將于對方踫撞瞬間再次將魔力提升幾分,依舊選擇了硬踫。火系魔技首重氣勢。在氣勢上壓倒對手才能令其豪無還手之力。這也是為什麼那些等級不比他低對手往往沒施展出什麼魔技就被徹底壓制重要原因。

雙拳對撞,刺目至陽之火瞬間爆發,劇烈踫撞之中,二人拳頭黏在一起。姬動身體劇烈震蕩了一下,臉上涌起一團血氣,但卻硬是半步不退,強行頂住了石子爵那高大四十多級魔力。

四冠魔力,能夠引起天地之力位己用,而不是借力,在威力上就要遠大于三冠。但是,在姬動面前,石子爵所能借到魔力卻極為有限。空氣都像是被丙午元陽聖火燃燒起來,所有元素被強行阻隔,在二人踫撞前一瞬間,石子爵魔力就減弱了幾分。

再加上姬動右手上帶有日月雙輝手套對自身增幅,以及他被龍血浸泡過強悍身體以及朱雀內甲防御力,這正面踫撞之下,在魔力上雖然依舊吃了點暗虧,但姬動卻沒有絲毫後退。

丙午元陽聖火何等霸道,眼看著二人拳頭黏在一起後,石子爵拳頭上那黃晶般魔力頓時如同冰雪一般消融著,恐怖熱量也令他不禁慘叫一聲,雖然極力催動自身魔力注入拳頭之中,可那黃晶融化之勢卻沒有絲毫減弱趨勢。

魔力無法壓制對手,姬動目很簡單,就是要憑借自己極致之火在屬性上壓倒對手。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能燃燒,土系雖然對火系有所克制,可又怎能克制這至陽之火呢?只要石子爵本體被丙午元陽聖火沾染上,就算他魔力在強一些姬動也完全有克制把握。

就在這時,令姬動沒想到情況出現了。

那二名三十多級丙火系魔法師並沒有向他發動進攻,石子爵動作很快,當他和姬動拳頭踫撞在一起,彼此對峙之時,背後二人才跟了上來。他們同時抬起自己右手,強烈丙火直接拍出,目標卻不是姬動,而是石子爵背後。

噗噗二聲輕響,當那二名中年人手掌印在石子爵背上時,剎那間,石子爵那原本已經被融化大半戊土系魔力大熾,原本黃色晶體也轉化為了紅晶色,姬動只覺得一股巨大帶著強烈震蕩驟然從石子爵拳頭上傳來,他身體頓時如同炮彈一般被轟飛而出。

突如其來異變誰也沒有想到。雲天機眼神一凝,頓時追向姬動被轟飛身體,而與石子爵一同回來那名青年眼中再次流露出驚訝之色。自言自語道︰“火土雙系組合技。”

石子爵臉上流露出一絲獰笑。“不錯,正是火土雙系組合技。去死吧”

一邊說著,他整個人身體仿佛都變得高大幾分,背後戊土神獸天空,虛影變得更加凝實幾分,整個人身上都蒙上了一層紅黃雙色光彩,雙手合握在一起,紅晶色快速凝聚,眨眼功夫就變成了一個巨大晶球恐怖能量令周圍空氣都在劇烈呈現出水波狀扭曲,眼中光芒綻放,怒吼道︰“必殺技,火土裂殺炮”

轟——,那巨大晶球帶著劇烈扭曲光芒驟然綻放,龐大能量波動令天空似乎都變成了紅色,晶球宛如炮彈一般真奔北轟飛姬動和追去雲天機而去。

火生土,那二名火系魔師所起到作用正是將自身魔力與石子爵融合。產生出火生土效果,從而令石子爵暫時擁有遠超自身實力強大魔力和技能。這也是為什麼石子爵身邊帶著這二個人都是丙火屬性重要原因。

在二名火系魔師增幅下,通過火生土五行相生原理,石子爵此時所爆發出攻擊力,絕不遜色于一名五冠魔師。

這就是組合技強大之處。不過,就算是雙系組合技。也不是那麼容易成功。眼看看自己大兒子半死不活樣子,石子爵這才一上來就用出了自己壓箱底技能。

姬動身體此時已經消失在正院與後院相連牆壁之後,先前石子爵魔力大增將他身體硬是轟入了院牆之中,到處都是灰塵和泥土。但石子爵卻能感覺到他氣息存在,這是一擊必殺技土裂殺炮正是追擊二去。

真被命中,不論是姬動還是雲天機,絕對是死無全尸。

可就在石子爵這邊爆發出自己雙系組合必殺技同時,在那破洞灰塵之後,姬動低沉聲音瞬間變得激昂起來,“鳳舞艷陽錐。”

嘹亮鳳鳴響徹天地,所有灰塵竟然在一瞬間消失不見了,似乎完全被***

巨大的鳳凰形態金紅色尖錐就從那院牆破洞背後***,帶著鳳鳴的嘹亮正面硬上了石子爵的攻擊。

姬動的人雖然被轟飛而出,也受到了極大地震蕩,但是,他終究不是一名普通魔師。受傷的魔力武器日月雙輝幫他地獄了一部分攻擊力,同時,他體內的朱雀內甲展現出強橫的防御能力,將絕大部分想要侵入姬動體內的魔力化解,再加上他資深被龍血浸泡過的體制。看上去他是被轟擊的飛了出去,可實際上他所收到的創傷並不重。

青衣人喊出火土雙系組合技的時候,姬動心中也同樣產生出這樣的意識。他然而已經在最短時間內做出了最快的反應,也是唯一能夠面對石子爵接下來攻擊的反應。

在那充斥著混沌的咒語之中,朱雀變瞬間展現,雲天機沖過塵土的時候,正好看到姬動背後白色雙翼舒展的一幕,與此同時,璀璨的金紅色光芒瞬間從姬動右手手腕上的朱雀手鐲中迸發而出,蝕日鳳凰火兒飛翔而出,澎湃的丙午元陽聖火瞬間與姬動融合為一。這才發出了那一擊,風物艷陽錐。

這是姬動在朱雀洞穴中與火兒配合修煉而成的技能,當初遭遇黃黎明追殺之後,姬動就認識到了自己實力上的不足。他所能使用的最強技能無疑是火焰君王必殺技禁百千,艷陽錐。但是,有他自身魔力不足的緣故,想要施展這一擊。就需要長時間蓄力。用來打賭倒是無所謂,可是在真正面對敵人的戰場上,對手又怎麼會給他時間蓄力呢?

在朱雀的指點下,姬動與火兒配合。就演練出了這一擊。本來姬動也只是以此來增強自己對必殺技艷陽錐的理解,但朱雀卻讓火兒跟他一起離開,此時,在危急之中,火兒感受到了姬動的危險,自行覺醒過來。一人一鳳心意相通,就發出了這一擊。

姬動自身魔力不足,但在朱雀變的情況下,他也能迸發出四冠級別的實力,再加上火兒四階的魔力。兩相疊加,就擁有了足夠施展艷陽錐的魔力。

火焰君王那巨大的身影與姬動融合的一瞬間,火兒直接鑽入其中,依附于姬動身上,將自身魔力與姬動融合在一起,同為丙午元陽聖火,疊加增幅之下,將姬動施展施展艷陽錐所需要的蓄力時間徹底抹去。而且,當艷陽錐發出之後,除了火焰君王的傲岸之外,還多出了火鳳凰朱雀的氣息。

火土裂殺炮對鳳舞艷陽錐。

毫無疑問,石子爵的火土雙系組合技相當強大,可是,他所面對的。卻是傳承了火焰君王奧義的丙午元陽聖火的姬動與朱雀之女蝕日鳳凰活兒的全部魔力疊加。

火土融合,也只不過是普通的火與土。那連五十九級戍土系魔師,陰陽學堂次席姬逸楓權力防御都無法承受的火焰君王必殺技,是那麼容易抵擋的麼?

金紅色的巨錐與那晶紅色的晶石撞在一起的剎那,整個石子爵府邸之中,頓時升騰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劇烈火光。

金紅色的光焰呈放射性發散,化為一圈奪目的光彩擴散開來。凡是被那金紅色光芒沾染上的物體,無不劇烈的燃燒起來,這一圈光芒足足蔓延超過直徑兩百米,才漸漸淡化。二整個石子爵府邸的絕大部分面積都被這一層金紅色所籠罩其中。

哪怕只是面對一絲余波的雲天機,也拼盡全力催動資深壬水魔力,才算是勉強抵抗住這金紅色波動的侵襲。但他手中的兩階晶石卻全部因為魔力耗盡而破碎,他自身魔力也是所剩無幾,身上更是多了一片焦黑。

巨大的火土雙系魔力凝結而成的紅色晶石早已悄然消失,石子爵和他那兩名幫凶也和那晶石一樣,徹底消失在了空氣之中,甚至連灰燼都沒有留下。不僅如此,先前那些跟石子爵一起回來的家丁,地面上半死不活的石大磊以及擔架上同樣半死不活的石小磊,也全部被那金紅色光芒沾染,在慘叫聲中劇烈的燃燒著。

眼看是不活了。

一擊,只是一擊,就解決了所有問題。與石子爵一同回來,唯一還活著的人只有一個,就是那名青衣青年。此時,他身上閃爍著一層如同翡翠般絢麗的青碧光彩,氤氳光芒籠罩全身,那金紅色的火光才並沒有侵襲到他身上。

姬動的身形展現出來,他的臉色顯得有些蒼白,跨國廢墟,重新回到已是一片大伙包圍之中的正院內。剛一邁入,哇的一聲,他已經噴出一口鮮血。胸前明顯劇烈的起伏著。

火土雙系組合技終究有著極為強悍的威力,再加上先前的沖撞,姬動自己施展艷陽錐所帶來的符合,令他還是上了內腑。

但就算是在吐血的時候,姬動的目光也沒有絲毫改變,帶著冰冷的傲意,凝視著那身上青碧光芒閃耀的青年。在他心中,戰斗還沒有結束。這個身上閃耀著青碧色光芒的青年很可能比石子爵更加危險。

此時,盡管姬動身體在晃動。朱雀內甲也已經因為施展艷陽錐的消耗而消失,但他的魔力還沒有完全耗盡。畢竟,有著火兒的幫助,令他自身所承受的負荷就輕得多了。

一道青碧色的光芒從那名青年身上升騰而起,以姬動的反應速度都有些措手不及,只見青光一閃,那青碧色的光芒就已經出現在他身上。正在姬動準備迸發自己的極致火焰來抵抗時,他卻發現,這青碧色光芒並沒有一絲敵意,清涼的氣息浸潤著他的身體,內腑的疼痛頓時減輕了許多,就連陰陽漩渦因為先前大量消耗的紊亂也平復下來。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5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