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零五章 聖徒神裝

姬動聽了姚謙書的話,心中對天干聖徒這個組織的存在已經有了大體的認識,「剛才天機說,我們的時間還有七年,聖邪通道五年開啟一次,也就是在再下一次聖邪通道開啟的時候,危機就有可能出現。」

姚謙書點了點頭,「就是如此。在遇到你之前,我們已經出現的各位聖徒商量的結果,就是這次以年多以後聖邪通道開啟後,前往聖邪戰場去看看,探查一下究竟是否是那裡出現了問題。」

姬動道:「那天機又是什麼人?他和天干聖徒有什麼關係?」

姚謙書眼中流露出尊敬之色,「天機和我們聖徒不一樣,我們是應運而生,而天機乃是代代傳承,至今為止,已經承傳了一百多代。聖徒不出現的時候,他們是普通的預言師。而當我們聖徒出現之時,他們就是我們的引導者。曆代天機都儲存著關於我們天干聖徒的全部資料和曆史。他們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或許還有人知道我們聖徒的存在。但誰又知道,在聖徒背後,默默付出的天機呢?沒想到你幫了的那小子就是下一代天機。天機會為我們指引方向,如果說聖王是天干聖徒的核心和領袖,那麼天機就是我們天干聖徒的軍師和靈魂。」

姬動道:「我本來準備前往東木帝國游曆,既然你們非要說我是聖徒中的一員,我就歲你走一趟。對於聖邪戰場,我也很感興趣。如果不是離開了陰陽學堂,恐怕這一屆進入聖邪戰場的天干學員中就會有我一個。」

姚謙書明顯鬆了口氣,「想要說服你,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都說火系固執,這次我是真正見識到了。」

姬動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念,只不過是理念不同而已。吃東西吧。不要再浪費了。」

正事說完,兩人這才開始吃飯,菜雖然已經有些涼了,但還算可口。令姬動有些無語的是,姚謙書吃飯就像是在掃蕩,他還沒吃幾口,菜就已經被清掃一空。

「服務員,結賬。」姚謙書撤掉自己的極致甲木魔力,向外面喊了一聲。

當服務要走進房間的時候,姚謙書卻指了指姬動,「嗯,找他要錢。」

姬動眉頭一皺,「為什麼是我?」

姚謙書一臉不甘心的道:「剛才那頓你跑的快,就是我結賬的。這次該你了。哎,真心疼啊!浪費了。要不是你跑的太快,打包就好了。」

看著他那一臉痛心疾首的樣子,姬動一邊付了飯錢一邊道:「難怪雲天機說你被人稱作棺材底下伸手,死要錢。果然是摳門到了極點。」

姚謙書翻了翻白眼,「我這叫節約好不好。」

姬動懶得和他爭論這些小事,站起身向外走去,兩人一前一後出了飯店。

姚謙書身材要比姬動還要高上一點,畢竟他已經是發育完全的青年,略微低下頭,在姬動耳邊道:「我們去東木帝國也不用太著急,畢竟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呢。我有個好去處,要不我們一起去吧。很刺激的探險。本來我是打算自己去的,遇到你就好了。我們木火配合,絕對是無往而不利。」

「沒興趣,不去。」姬動連問都不問姚謙書是要去什麼地方,一口回絕。前世三十年生命,他的社會經驗何等豐富,看到姚謙書此時眼中閃爍著金幣的光芒,他就知道沒什麼好事。

「呃……,姬動,怎麼說我們也是同伴了吧。去那個地方,對你也有好處啊!探險,難道你不感興趣麼?大家都是年輕人,你能不能有點好奇心啊!」

姬動看著姚謙書臉上帶著那幾分無賴的表情,眉毛上挑,「沒興趣,天機說過,讓你跟著我,而不是我跟著你。這一點你沒忘記吧。」

姚謙書嘆息一聲,「真是被你打敗了。要不這樣,算是我僱傭你,陪我走一趟,怎麼樣?我出大價錢。」

姬動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個號稱藥醫必死病,錢渡有緣人的傢伙吃疼,他心中就是一陣舒爽。

「你出多少錢?」

姚謙書苦著臉,試探著問道:「一百個金幣,怎麼樣?」

姬動眼神怪異的看著他,「原來聖徒就這麼不值錢。」

「呃……,我怕了你了。你真的只有十五歲麼?怎麼這麼難纏?好吧,那我拿這些東西和你換。」一邊說著,姚謙書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摸出一個瓷瓶遞給姬動。

姬動結果瓷瓶,打開,發現裡面似乎有幾個紅色的藥丸,「這是什麼?」

姚謙書得意的道:「魔力恢復藥丸。整個大陸我這個是獨一份。也只有我才會煉製。價值千金。你只要肯跟我走一趟,我送你十顆。」

「功效?」姬動的詢問簡單有力。

姚謙書道:「你手裡拿的這瓶,是三階魔力恢復藥丸。普通魔師只要吃上一顆,魔力就會緩慢恢復,能夠將三階丙火系魔師的魔力補滿。」

姬動道:「那豈不是和三階丙火晶核的效果一樣?你這東西不就是雞肋麼?」

姚謙書怒道:「一看你就是個暴殄天物的傢伙。晶核直接吸收魔力,是最為浪費的一種方式。一顆三階丙火晶核,我能做出五顆這樣的藥丸。而且,這只不過是我很普通的一種魔力藥丸而已……」

他剛說到這裡,就看到姬動正似笑非笑的看著他,這才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

「價值千金?我怎麼記得,一顆三階火系晶核的價值也不過是二百金幣左右。一個晶核就能做出五顆藥丸。你還告訴我價值千金?」

魔獸晶核的價格在大陸各國幾乎都差不多,一介晶核的價值就是兩個金幣左右,每提升一介,價格乘十。六階以上的晶核幾乎是難以見到的,價格要看具體晶核來估算。

姚謙書苦笑一聲,「被你打敗了。你到底要怎樣才肯幫我?」

姬動道:「幫你可以。我也有一個條件。以後我提供晶核,你幫我全變成魔力恢復藥。」

「這個……」姚謙書猶豫了一下,眼中流露出思索的光芒,「好吧。以我現在的魔力,四介以下的晶核都可以煉製。」

姬動微微一笑,向姚謙書點了點頭,「那好,回頭我就把晶核給你。」

姚謙書試探著問道:「你不會有很多晶核吧?」

姬動搖了搖頭,「不多。「

姚謙書呵呵一笑,」那就好。」

「就二百多顆。」姬動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牙。他何等聰明,與其一次性要什麼報酬,也不如有一個能長期為自己製造魔力恢復藥丸的搖錢樹好。最近幾次戰鬥,讓他充分體會到了晶核在戰鬥中的重要性。尤其是持續戰鬥時,更是需要魔力快速補充。

「你……」姚謙書此時有種吐血的衝動,看著眼前的姬動,恨得牙癢癢,可又偏偏拿他沒有任何辦法。

姬動道:「現在你可以說了,讓我跟你去什麼地方?」

姚謙書垂頭喪氣的道:「姬動,我們打個商量怎麼樣?以後我在煉藥的時候,你幫我生火吧。有你的極致火焰配合,我煉製出來的藥,效果至少能提升三成。就算越介煉製五階魔藥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

姬動痛快的道:「可以。不用裝了,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那麼希望我承認自己是聖徒,也和這有關係吧。」

姚謙書瞪大了眼睛,「你怎麼看出破綻的?"

姬動淡然一笑,「你的藥劑很不錯,也沒什麼破綻。我只是試探你一下而已。誰讓你自己承認的?」其實,在看到姚謙書拿出藥丸的時候,他心中就有所懷疑了。試探一下,果然和成功。此時,姬動心中不禁想起送給自己日月雙輝的祝老二,他答應過祝老二在魔力提升到三冠後就替他煉製魔力武器。可惜,現在離開了天干學院,這個諾言至少暫時無法實現了。

姚謙書臉上的神色變得平靜下來,嘴角處蕩漾起一絲淡淡的微笑,「姬動,現在我越來越相信天機說的話了。看來你真的是領導我們這一代聖徒的聖王。是的我很希望今後能夠幫我煉藥。極致火焰對煉製很有幫助。我也可以答應你,只要你提供材料,我願意為你免費提煉各種魔力藥劑。除了晶核以外的其他配料我可以幫你出。這應該算是公平交易吧。」

姬動點了點頭,道:「還算公平吧。既然是公平交易,那這次你要去的那個地方,報酬另算。」

姚謙書臉上的微笑一僵,無奈的道:「真不知道是我死要錢還是你死要錢了。行,我都答應你。這次探險所得,我們一人一半。總可以了吧。」

姬動道:「可以。還有,路費、路上的所有補給全部你出。說吧,到底去什麼地方?」

姚謙書神祕兮兮的湊到姬動身邊,低聲道:「我們去找寶藏。我在被確認為聖徒之後,在天機那裡查閱關於曆代聖徒的資料時,無意中得到了一張藏寶圖。我問過天機,天機說,有可能是萬年前一代聖徒留下的。你要知道,一代聖徒,可以說是我們天干聖徒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一代,每一位聖徒的魔力都高達九十九級,那可是接近於神的存在啊!否則他們也不可能移山填海般的製造出聖邪戰場了。要是能夠得到一件他們留下來的魔力武器,甚至可以相當於我們十大聖徒的專屬神裝。夠不夠誘惑?」

姬動已經是第二次聽到姚謙書提到神裝二字了,「專屬神裝是什麼?」

姚謙書道:「我們每一位聖徒,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神裝。也就是一件神奇,憑藉神器,我們的實力將得到巨大的提升。這些神器乃是一代聖徒在犧牲自我後,二代聖徒憑藉一代聖徒留下的晶冕打造而成。可以說,是天下最強的神器。」

「一代聖徒的晶冕?那也就是光明屬性的晶冕了?我怎麼聽說,魔師是不可能使用同屬性晶冕的?」姬動疑惑的問道。

姚謙書道:「你說的那是普通魔師不能使用,只要擁有極致魔力,哪怕不是我們聖徒,而是修煉到九冠級別的頂級強者,也能夠使用同屬性晶冕,極致魔力是不受到光明與黑暗限制的。當然,十大聖徒的專屬神裝,卻只有所屬聖徒才能穿戴。」

姬動道:「那我們的神裝又在什麼地方?」

姚謙書搖了搖頭,道:「天機說,曆代聖徒去世前,都會將神裝封印,送回到聖邪戰場上,等待我們去聖邪戰場上尋覓。這也是對我們的考驗。那時候,我們不只是要尋找自己的神裝,也要儘可能的阻止黑暗聖徒尋找他們的神裝。」

姬動點了點頭,「還是說你這次要去的地方吧。大概在什麼地方?」

姚謙書嘿嘿一笑,「不願,從天機城向北三百里就到了。我已經去過兩次,只是憑藉一個人的力量很難深入。但有你就不同了。那種地方,最需要你這樣強大的火系魔師。」

姬動沒好氣的道:「你不用給我灌迷湯。既然決定要去,就抓緊時間。你負責購買補給,還有,幫我買一張詳細的大陸地圖。」

姚謙書爽快的道:「沒問題,你看,前面有家旅店,你先住在那裡休息。我去去就來。」

目送著姚謙書快步離去,姬動不禁微微一笑,這個傢伙還真是很有意思。看得出,在他身上也有不少祕密。探險麼?確實有點意思。這也算是自己在大陸游曆的一種方式吧。只是不知道,這次探險能夠找到些什麼。真的能找到所謂的一代聖徒留下的魔力裝備?很值得懷疑。

姚謙書口中的寶藏是什麼?極致丙火與極致甲木,能夠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他們能夠找到什麼?請閱下級,地宮寶藏。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