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一十四章 木克土,極致甲木萬千矛..修正文:



聽到這個聲音,姬動頓時心中一凜,毫不猶豫的低聲吟唱道:「混沌創造世界,烈焰點亮天地,覺醒吧,沉睡在我體內中朱雀的魔力。」

乳白色光芒閃爍,胸口內陰陽漩渦高速旋轉,朱雀內甲已然遍佈全身。就算是姚謙書,也是第一次看到姬動施展這朱雀變的神通,不禁嚇了一跳。

「姬動,你……」

姬動沉聲道:「沒時間向你解釋。是來追殺我的敵人。從中原城而來。修為高達六冠。我們走。」一邊說著,他一隻手托在姚謙書腋下。背後雙翼猛然舒展開來,振翼之下,已經帶著姚謙書衝天而起,就要飛走。

「這麼困難才找到你,想走可沒那麼容易。」那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與此同時,另一個聲音帶著幾分沉悶的低吼中爆發。

大地震顫,一層強烈的黃色光芒瞬間鋪滿地面,緊接著,一聲宛如地震般的轟鳴聲響起,姬動和姚謙書只覺得全身一沉,剛剛騰起不足二十米的二人竟然重新朝著地面落了下來,哪怕是姬動的朱雀雙翼,也無法帶動他們再行飛起。

姚謙書吃驚的道:「戊土系,重力術。」

這種範圍型的命中技他是知道的,根據他的記憶,這是打到六冠的戊土系魔師才能使用的一種強大技能,雖然不是必殺技,但在實戰中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

兩人重新落回地面,只覺得身體沉重了許多,如果只是姬動一個人。他或許還能憑藉陽火翱翔法陣的幫助強行衝破這重力術的阻隔離去。但是,他並沒有進行嘗試,因為他肯定的認識到,帶著姚謙書,他根本不可能飛的走。魔力的差距,再加上兩個人的重量,以他現在的修為,還沒有就此離去的能力。

河邊的樹林之中,嗖嗖聲響中,十六道黑影同時竄出,速度奇快無比,宛如箭矢一般射至,似乎只是黑影一閃,這十六道身影就已經將姬動和姚謙書圍在中央。

全部是一身黑衣,白色陽冕上赫然顯示著他們三冠的魔力,屬性同樣是戊土系,十六個人動作如一,不但快速,而且極為整齊,氣息均勻。宛如一人。毫無疑問,他們都是經過特殊訓練的魔師。

緊接著,樹林之中走出來兩個人。走在前面的,正是那曾經追殺姬動。卻被姬動憑藉朱雀變展翼高飛逃出生天的中土帝國禁衛總長六冠丙火天士黃黎命。在他身邊 ,是一名年約四旬的中年人,頭頂上,白色戊土系陽冕光芒閃耀,同樣也是六冠。更有三顆冕星,代表著他六十六級的實力。和黃黎命修為一樣。

姬動怎麼也沒想到黃黎命居然會找到自己,要知道,他和姚謙書才剛剛離開地宮,就算兩人這一覺睡的時間不短,也不可能超過十二個時辰。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姬動沉聲道。

黃黎命看到姬動,神色已經不再像第一次時那麼輕鬆,反而帶著幾分凝重和釋然,彷彿鬆了口氣似的。毫不隱瞞的說道:「當初雖然被你逃走,但是。我卻在你身上留下了記號。那是我的坐騎爆火狂獅的技能。它在你身上留下了氣味的記號,至少要半年時間才會消散。等我回去尋找到適合對付你的幫手後再來找你,卻發現,你已經深入到地靈山脈之中。地靈山脈核心圈,是我們都不敢輕易進入的,儘管不明白你是如何做到,但我們也只能等待。好不容易感受到你的氣息離開了地靈山脈,一直追到天機城,並且發現你在那裡擊殺了一名貴族。可是,轉眼間,卻又失去了你的蹤跡,還是慢了一步。無奈之下,我們只能在你消失的這片諾丁森林中等待。等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終於把你等出來了 。這次。我可不會再讓你輕易離開。」

姬動靜靜的聽著黃黎命講述。心中情緒卻沉了下來,單是一個六冠丙火天士黃黎命,已經是極難對付的對手。更何況還有一名等級和他相同,擁有戊土屬性的敵人。毫無疑問,這個人就是專門來限制自己飛行能力的。就算是六冠戊土天士,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重力術這種稀有魔技的。

「姚謙書,你先走吧,我拖住他們片刻。」姬動沉聲道。

姚謙書臉色一變,「姬動,不要忘記我們的身份,你想讓我不戰而逃麼?如果我真的這樣做了,以後還能在我們這群人中抬得起頭來。我們乃是應運而生,哪有那麼容易被擊潰的,六冠又如何?就讓我們戰上一場,就算他們想要干掉我們,也必然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慘痛的代價?我沒聽錯吧。現在的小孩子,還真是越來越囂張了。」站在黃黎命身邊那位六冠戊土天士冷哼一聲,他的聲音很低沉。就像是他的魔力充滿了壓力。看著姬動和姚謙書,他不禁流露出幾分不屑。這些日子一來,他一直跟著黃黎命尋找姬動,風餐露宿。以他天士的地位心中早已不滿,此時雖然看到姬動那朱雀內甲的神奇之處。可根深蒂固的理念卻絲毫不變,再怎麼說,姬動也不過是一名三十八級的丙火大師而已。

這位戊土天土對姬動二人不以為然,黃黎命心中此時卻已經掀起了軒然大波。他可還清晰的記得,自己上次追捕姬動時,眼前這少年才不過是三十一級而已。這才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他竟然已經提升到了三十八級的程度。如此修練速度,可以說是聞所未聞。他實在有些難以相信。不過,不論怎麼說,姬動現在的實力對他來說還是可控範圍之內,這次說什麼都要將他帶回去再說。

姚嫌書用輕蔑的眼神看著這位戊土天士,「是不是囂張,我們會用實力証明給你看。天士又如何。過上幾年,在我們手中,你不過是螻蟻而已。」

戊土天士不怒反笑,「幾年?你還有幾年的時間嗎?旋風十六衛,你們還等什麼,把他們拿下。」一邊說著,他所釋放的重力術已經收回來。這重力術可不分敵我,一直使用,連他自己都會受到影響,而且重力術對於魔力的消耗也是相當龐大的。只需要限制姬動的飛行能力就足以了。

「是。」十六衛聲音整齊劃一。那圍繞在姬動和姚謙書身邊的十六名三冠戊土系魔師同時動了起來。雖然身為戊土系,但他們的速度卻是奇快無比,隱約中,姬動看到他們腳上穿的靴子似乎有些特異之處。十六個人一起行動,並沒有直接撲向姬動二人,而是飛快的後退出幾步,拉開距離,其中四人才驟然加速,直接朝著姬動和姚謙書衝了上來。身在半空之中,每個人右手上都多了一柄石矛,閃電般刺向二人。

四根石矛出招的角度極為刁鑽。雖然只有二個人,但卻封死了姬動和姚謙書所有能夠閃避的線路。這些旋風衛自身的魔力並不外放,但卻像是完全凝聚在了手中的石矛之上。再加上他們那迅疾的速度,確實非同凡響。三冠魔師的實力加上彼此間默契的配合。就算是對上普通的四冠魔師,也有著不小的優勢。

「我來。」姚謙書大喝一聲,青光閃耀,瞬間圍攏了他和姬動的身體,他那四冠陽冕瞬間出現,緊接著。四根巨木毫無預兆地浮現而出。正好擋住那四名旋風衛攻擊的方向。

不要看姚謙書和姬動在一起時顯得十分平易近人,甚至有些搞笑。但實際上,身為甲木聖徒的他,骨子裡的傲氣也不比姬動少什麼。此時雖然面對強敵圍攻,卻也充分激發出了他內心中的戰鬥欲望。這一手四木的魔技瞬發,充分展現出了他對魔力的控制能力。

轟然巨響之中,那四名旋風衛手中石矛雖然全都刺入到巨木內,但是。他們的目的卻並沒有達到。那閃爍著青光的巨木並沒有被他們手中戊土魔力凝聚的石矛刺穿,反而在劇烈的旋轉之中宛如巨大頓跑一般。硬生生的將他們手中石矛絞的脫手。

但是,就在姚謙書準備反擊時。這些旋風衛卻充分彰顯出了他們強悍的實力,四人一擊不成,絲毫未作停頓,反身飛騰,迅速脫離戰場。而緊隨著他們脫離的同時,又是四名旋風衛衝了上來。就像是海浪一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石矛變成了石斧,帶著開天闢地之勢從天而降,直接斬向那四根巨木。

姚謙書冷哼一聲,「米粒之珠,也放光華?」旋轉中的四根巨木驟然爆裂,身在內圈的姬動清晰看到。姚謙書腳踏玄奧步伐,圍著自己的身體旋轉一週,已經連出四拳,分別轟擊在四根巨木之上。下一刻。巨木爆裂,化為無數根木矛飛射而出,每一根木矛的尖端上,都帶著一點翡翠般的光澤。

這才是姚謙書真正的實力,姬動也是第一次見到,心中不禁暗暗讚嘆。雖然自己是雙屬性,

又有火兒的幫助和朱雀內甲的增幅,但要真的對上姚謙書這位甲木聖徒,勝負之數還很難說。在技能的控制和自身的修為上,姚謙書都要在自己之上。

那些旋風衛顯然沒想到姚謙書竟然強悍到如此程度,五行之中,木克土,陽木克陽土,在屬性上他們本來就趨於下風。而當這四根巨木爆裂的一瞬間,他們只覺得一股鋪天蓋地般的生命氣息瞬間綻放,他們自身的戊土屬性頓時被全面壓制。

就像姬動的極致雙火所能產生的屬性壓制一樣,姚謙書的極致甲木也同樣擁有這樣的能力,

尤其是在眼前這種木克土的情況下,屬性壓制的效果頓時全面展現。

噗噗噗噗,大蓬血雨在空中爆開,那第二波衝上來的旋風衛根本無法抵禦極致甲木的強大魔力,身體頓時化為千瘡百孔。而這爆裂的全方位攻擊極致木矛毫無力竭之意。同時籠罩向剩餘的十二名旋風衛,大有不滅不休之勢。

當初,姬動還只是一冠的時候,就曾擊殺過接近三冠實力的學院老師。只是三冠的時候,就擊殺了五十九級的陰陽學堂次席姬逸風,憑藉的是什麼?除了強大的魔技之外。更加重要的,就是自身的極致屬性。同樣擁有極致屬性的姚謙書。魔力還要超過眼前這些旋風衛,他們又怎麼可能是對手。

「不好。」黃黎命低喝一聲,他身邊的戊土天士也意識到了不妙。危機之中,六冠魔師就展現出了他們強大的實力,那位戊土天士驟然踏前一步,一彎腰,一拳轟向地面。先前小時的中立術再次綻放。黃色光芒呈扇形擴散,所過之處,重力大增。

姬動冷哼一聲,「晚了。」在那戊土天士發動的同時,他已經雙手同時圈起,頭頂上方的白色陽冕瞬間發生變化,黑白雙色同時出現,化為丙丁雙火陰陽冕,這才是他真正的實力。白色在剛一出現後就瞬間轉化為金色,極致雙火在他雙掌之上凝聚,兩團奪目的火光瞬間凝聚在身前,

化為極致雙火球疾飛而出。目標並不是那位戊土天士,而是他與戰場之間的地面。

極致雙火球帶有多大的爆炸力?可以說,這是目前姬動非必殺單體魔技中最為強悍的一個。丙午元陽聖火與丁巳冥陰火不穩定的混合狀態下,驟然接觸地面的瞬間,頓時產生出劇烈的爆炸。

轟然巨響之中,極致雙火魔力伴隨著極致甲木後出現,恐怖的屬性壓制在雙屬性的作用下甚至比先前的極致甲木更加強烈,強大的爆炸力,硬是阻斷了那位戊土天士重力術一瞬間,也就是這一瞬間的工夫,十二蓬血雨已經在姬動與姚謙書四周綻放開來。

旋風十六衛,全滅。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