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一十七章 變身,火焰君王體

    已修正文:

凝實的眼神,連姬動自己也沒想到他在凝聚魔力,正準備以全力施展必殺技禁百千、艷陽錐時,會出現這樣的一幕。此時此刻,他只覺得極致陽火與自己的身體彷彿已經完全融為一體,朱雀內甲化為澎湃的能量與外界這些陽火集中凝聚,前所未有的強大感充斥全身。背後的陽火凝聚陣就是力量的來源。君王的傲岸令他充滿了必勝的信念。

一步跨出,姬動已經迎著黃黎命衝了上來,恐怖的金色火焰在空中化為一片火海,刺目的金光,無與倫比的屬性壓制與精神威壓令黃黎命幾乎是沒有任何抵抗的向後跌退。在這一瞬間,黃黎命駭然發現,自己體內的六冠魔力竟然一點也無法調動出來。要知道,他的魔力可是足足比姬動高出了三冠啊!

這就是君王威壓。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地底世界的火焰君王和暗炎君王,本身就是圖騰級別的存在,而作為地底世界的統治者,他們實際上的實力與位階還要在天干神獸之上。就算是丙火神獸朱雀和丁火神獸螣蛇如果遇到兩大君王,也必定是敗亡的命運。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朱雀在感受到姬動身上魔力時那麼驚訝的原因了。

此時此刻,姬動在無意之中通過陽火凝聚陣發動了火焰君王降臨,這一刻他就成為了丙火的極致,本身魔力雖然還不足以和朱雀神獸那種級別相比,但身上的氣息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身為丙火天士的黃黎命,在同屬性的情況下慘遭壓制也就可以想見了。面對丙火的極致,他自身的所有魔力都在顫抖中膜拜,又怎麼還能發出自身的實力呢。

黃黎命飛速後退,同時向自己的坐騎發起了召喚。但是,他這一退,也就將之前的戊土天士與那頭大地之熊露了出來。

土次克火,火生土,但是,當強火遇到弱土的時候,這生剋之間就會自行發生變化。君王威壓,同時也使用與大地之熊和那位戊土天士。儘管他們在屬性上承受的壓力比面對甲木聖徒姚謙書時要小上一些。但這於精神層面的壓迫卻令他們絲毫沒有輕鬆的感覺。

此時,戊土天士因為發出那一擊頂級必殺技,還沒有恢復過來,大地之熊就自然而然就成為了主要的攻擊手。面對姬動,這頭巨熊怒吼一聲,驟然迎上,兩隻巨大的熊掌同時朝著姬動拍了過來,為了讓自己的攻擊魔力最大化,它沒有施展多餘的魔技,只是將自身六階魔獸的澎湃魔力全部注入到熊掌之中。

姬動眼中流露出一絲寒意,面對大地之熊,他分毫不讓,君王降臨後的身軀雖然比這頭六階魔獸依舊矮小几分,但他的行動卻絲毫沒有弱了火焰君王的傲意。

一步踏前,燦爛的金光已經爆發而出,正是火焰君王之技,烈陽噬。

這本就是極致火焰的魔技,更是火焰君王的魔技,由君王降臨後的火焰君王親自用出,其威力可想而知。

轟然巨響之中,姬動所化的火焰君王身體劇烈的震顫了一下,身上的金色火焰也如同波濤一般劇烈湧動,但是,他卻硬生生的一步未退。而恐怖的情況出現了。那頭大地之熊的身體竟然在這一剎那從熊掌開始,一直蔓延到全身,完全化為了一片金色。儘管他體內瘋狂的迸發出戊土魔力拚命抵抗,試圖將這無比熾熱的極致火焰抵消掉。但是,火焰君王體的姬動第二擊卻已經接踵而至。

再次踏前,丙午元陽聖火硬生生的吸附住對手,拼著承受一擊強烈衝擊,姬動也用烈陽噬與對手硬拚,要的就是這片刻的契機。肩膀一沉,烈陽崩已然發出。硬生生的撞開那大地之熊的雙掌,抵在他胸前。劇烈的悶響聲,伴隨著金色火焰迸發,瞬間擴散。

戊土天士已經顧不得再恢復魔力了,要知道,一名魔師一生之中只有一次與魔獸簽訂契約的機會,如果這頭大地之熊死了,對他的打擊將是難以恢復的。顧不得自身安危。戊土天士驟然前撲,雙手同時按向大地之熊的身體,體內魔力宛如潮水一般瘋狂用出,衝入大地之熊體內。

大地之熊正在抵抗烈陽噬的時候,烈陽崩所帶來的丙午元陽聖火就已經疊加而至,恐怖的極致丙火在他胸口處驟然爆發,淒厲的怒吼中,大地之熊身體劇烈顫抖起來。儘管他有著魔獸中相當強大的防禦。但是,面對火焰君王體,將極致丙火發揮到極致的強悍攻擊,還是就要抵擋不住了。

烈陽崩之後,自然就是列陽三連擊的最後一式,烈陽轟。刺目的金色火柱瞬間升騰的剎那,也正是那戊土天士自身魔力全部注入到大地之熊體內的一瞬間。

六冠天士級強者加上六階魔獸的魔力,在這一瞬間爆發出戊土系最擅長的防禦特效。大地之熊的毛髮表面,頓時凝結出一層璀璨的晶體,就像是覆蓋了一層鑽石似的。儘管在那爆發的烈陽轟之中它依舊慘叫連連。但護體的那層晶體卻只是被灼燒的通紅並在緩慢融化,但很明顯,當那金色火焰全部消失時,這晶體的防禦依舊不會失去。

丙火魔技的最大特性就是爆發力。瞬間爆發出的攻擊要比甲木魔技強橫的多,但爆發性強也自然在攻擊持續性上就有所不足了。

這也是眾所周知丙火魔技的特性。面對丙火魔師,只要頂住他第一波強勢進攻,後面在應對起來就要容易的多了。

戊土天士的選擇毫無疑問是極為正確的,只要幫助大地之熊頂住這一輪攻擊,接下來的反擊,姬動想要抗衡就沒那麼容易了。只要大地之熊能夠將姬動擊退甚至是擊潰,那麼,這場戰鬥也將畫上句號。

但是,他卻依舊忽略了一點,那就是,姬動的這一攻擊並不是以烈陽轟作為結束的。

在君王降臨的狀態之中,姬動的魔力已經被暫時固定為丙午元陽聖火,而無法通過陰陽漩渦轉換為丁巳冥陰靈火,但是,也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他自身所爆發出的實力卻更加恐怖。烈陽三連擊,並不是他全部的火焰君王技能。

虛幻的光影閃耀,在極短的距離之中,火焰君王背後驟然閃爍出一片殘影,他那一隻巨大的手掌帶著刺目的金色火焰已經悍然前探,幾乎只是光芒一閃,那巨大的金色手掌就已經死死的抓在大地之熊咽喉之上。

這頭高達四米,身材極其雄壯的六冠戊土系魔獸,體重至少要有兩千斤以上,但此時此刻,卻在火焰君王的巨掌之下被硬生生的舉了起來。

「明陽獵。」姬動的怒吼聲中,火焰君王的霸道完美迸發,就連已經騎上了火焰巨獅,正在飛速趕來的黃黎命,在半空之中都不禁有種窒息的感覺。

是的,烈陽三連擊就算是在姬動的火焰君王體下施展出來,也依舊沒能破開六階魔獸加上六冠天士魔力疊加中的防禦,但是,當那大地之熊被火焰君王悍然捏住咽喉舉起的剎那。戊土天士的眼神已經變成了一片死灰。

轟——

恐怖的金焱瞬間炸開,同時炸開的,還有大地之熊那粗壯無比的脖子。一顆磨盤大小的熊頭沖天而起,但詭異的是,竟然沒有一滴鮮血流出。大地之熊脖子上的創口已經完全燒焦,體內的血液也在一瞬間被極致陽火蒸發一空。他那龐大的身體宛如推金山、倒玉柱般轟然倒地。一顆渾圓的黃色晶核也跳躍到半空之中被姬動身上金焱一卷消失無蹤。

「不——」戊土天士近乎瘋狂的怒吼了起來,魔獸夥伴被殺,對他產生了巨大的打擊,此時他已經完全忘記了黃黎命不要傷害姬動的話,狀若瘋狂的仰天怒吼,原本因為過度消耗而暗淡無光的戊土魔力瞬間燃燒起來,頭頂上方的六冠戊土陽冕重新凝聚,下一刻竟然劇烈的燃燒起來,身上的魔力波動幾何倍數提升起來。

「鄭兄,不可。」黃黎命大叫一聲。

剛剛恢復了幾分魔力的姚謙書也同時高聲喊道:「姬動小心,他在燃燒自己的陽冕,要拚死一擊。」一邊說著,他雙手同時拍出,一道濃烈的翡翠光澤在陽木凝聚陣的輔助媳射姬動背後。

一絲冷厲的神光從姬動眼中閃爍,火焰君王那龐大的身形沒有半分畏懼更不會後退,君王傲意瞬間迸發,龐大的金色火焰驟然燃燒的更加劇烈起來,一步跨出,那澎湃的金焱令姬動本身的面貌已經無法看清。

木生火,極致甲木生極致丙火,哪怕是已經快要撲上來的黃黎命也感覺到了足以威脅生命的恐怖能量。

也就在這個時候,那濃烈的金焱已經瞬間凝聚,姬動右拳在前,左拳在身體後上方揚起,火焰君王傲岸的身影就像是瞬間迸發的炮彈一樣炸開,長達五米,通體閃耀著刺目金色魔紋的巨大錐形火焰瞬間綻放。

「禁、百、千,艷陽錐。」火焰君王的必殺技奧義,由火焰君王親自釋放,與姬動前兩次的使用不可同日而語。

哪怕是戊土天士在燃燒自己的戊土陽冕也是需要時間的,可是,姬動在憑借明陽獵擊殺大地之熊的瞬間,這強悍的必殺技就已經爆發開來。

「姬動,手下留情。」黃黎命大吼一聲,同時飛撲戊土天士背後,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儘管戊土天士在燃燒陽冕,但他卻清楚的看到,姬動所釋放的必殺技的威力恐怕還要超過姚謙書所釋放的翡翠青龍。絕不是現在這種狀態的戊土天士所能抵擋的。

為了能及時救援,黃黎命已經顧不了許多,從火焰巨獅背後騰身而起,借助火焰巨獅的身體推動,宛如炮彈一般來到那戊土天士背後,雙掌拼盡全力化為兩團熾熱的丙火注入戊土天士體內。

五行之中,火生土,陽火生陽土,在黃黎命的輔助下,戊土天士原本枯竭的陽火魔力瞬間迸發,整個人已經化為一團黃色的光球,先前大地之熊身上曾經出現過的晶體出現在這光球表面,想要正面抵擋姬動的火焰君王技能艷陽錐。

「火兒。」姬動的艷陽錐並沒有在第一時間釋放,眼看著黃黎命撲上來,已經失去了最佳擊殺對手的時機,他竟然張開雙翼,硬生生的在半空之中停滯了一瞬間,同時發出對夥伴的呼喚。

金紅色的光彩從姬動右手手腕處飛騰而出,伴隨著嘹亮的鳳鳴聲,蝕日鳳凰火兒全身迸發出巨大的極致陽火光彩,一個個魔紋直接浮現在它身體周圍,火兒竟然就那麼以自己本體凝聚成又一個陽火凝聚陣,直接烙印在了艷陽錐之上。

頃刻間,原本光彩奪目的艷陽錐突然光芒完全收斂,看上去,就像是純金打造的實體一般,下一刻,金與黃,艷陽錐與那宛如鑽石一般防禦強度的球體驟然碰撞在一起。

轟——

一道巨大的光柱沖天而起,緊接著,無與倫比的衝擊波驟然迸發,不遠處的甲木聖徒只覺得一股無可抵禦的大力迎面而來,他的身體已經被席捲而起,遠遠的飛了出去,而周圍方圓三百米內,所有植物全部連根拔起,在半空之中化為灰燼。那爆炸的中心點,更是化為一團巨大的金色火球瞬間擴散,再瞬間收縮。

近乎瘋狂的能量在空氣中暴動,每一股能量波動都充斥著毀滅氣息,空氣中各種屬性元素在這一剎那一掃而空,並不是被吞噬,而是被那極致陽火的恐怖爆發力所吞噬。

金色光芒與那瘋狂的氣息漸漸散去,戰場的中心,出現了一個令人乍舌的巨大深坑,深坑的直徑達到五十米,深約五米,而且這個深坑竟然還在緩緩的擴張著,因為坑的邊緣都呈現出金紅色,土石就在這金紅色之中緩緩融化。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