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十集聖邪戰場 第一百四十八章 融合,兩大君王之必殺技


每一道白光都有米餘長,粗如手臂,半空之中一金屬光芒相互閃耀。就算它們本身並沒有攻擊力,單是從高空墜落的衝力,已經是極爲恐怖。

面對七階魔獸,姬動怎敢怠慢?搖身一晃,火焰君王體頓時展現出來,高達三米,極致陽火凝聚而成的身體悍然出現在地面之上,面對空中射來的攻擊。姬動雙拳同時揮出,頓時,數十道金紅色光芒電射而出。正是命中技:龍鱗閃。

射向姬動的數十道白光瞬間就被龍鱗閃所抵消,火克金,這是母庸置疑的。更何況是極致陽火對普通唐金。屬性上的克制令極致陽火的熾熱直接融化了那本就是分散後的攻擊。但是,七階魔獸的實力又豈是如此簡單。就在姬動將直接沖向自己的那些白光化解同時,原本看上去是覆蓋性攻擊的其餘白光突然改變方向,直接朝著姬動攢射而至。

變群體攻擊爲單體攻擊,這份控制力姬動自歎弗如。儘管有屬性上的絕對優勢,但魔力上卻是絕對劣勢。強大的壓力,頓時給他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挺起胸膛,雙拳猛然向身體兩側回去,一聲充滿傲岸之意的怒吼從姬動口中響起。緊接著,只見一道巨大的金色火柱就從那火焰君王傲岸的身體上澎湃爆發。恐怖的火柱沖天而起,所有攢射姬動的白光在進入這火焰範圍的瞬間全部化爲烏有。就連衝擊力都在那極致的爆發中消融。

正是烈陽三連擊中的最後一式,烈陽轟。

陽火凝聚法肖光芒璀璨,大量的火元素不斷湧入姬動那火焰君王體之中,雙翼展開,姬動毫不畏懼的騰空而起二他那隱藏在君魔陰陽鎧血色雙幢後的眼眸中,釋放著堅定x執著x不屈的霸道,似乎在告訴白金天鵬,既然你要戰,那我們就死戰到底。

朱雀雙翼展開,姬動騰鳥而起,宛如流星趕月一般直沖天空。由於他現在的實力只能保持自己在同屬性情況下施展一種法陣,因此,他並沒有使用陽火翺翔法陣,依舊是陽火凝聚法陣在背後凝結。

在那完全變成金紅色的君魔陰陽鎧和朱雀內甲掩映之下,姬動就像是一顆騰空而起的金色流星一般,沖向那白金天鵬。

以他四冠的實力,敢於放棄大地,與那本就,是飛行魔獸的白金天鵬決戰於天空之上,單是這份勇氣羔,已經令白金天鵬原本壓倒性的氣勢爲之陰滯。哪怕是隱藏在不遠處的蠍子,心中也不得不生出幾分敬佩。

暗暗感歎:強悍如暴君,不愧是一代聖王。

雙臂張開,肩胳一晃,姬動大喝一聲”炎龍火轉。”巨大的金色火龍騰空而起,直撲白金天鵬。

那白金天鵬在半劈之中,眼看姬動竟然敢飛向自己,在氣勢被頂回的同時,也被徹底激怒了。

刺目的白金色光芒爆發開來,令它看上去就像是烏雲下的一顆太陽般明亮,刺耳的鳴叫聲,不斷在空中響起,遠處的鴆鐵魔鷲頓時飛的更遠了。天空中的烏雲更是劇烈湧動。白金天鵬這一怒,竟然令天地爲之色變。

緊接著,那濃烈的白光竟然從那白金天鵬身上一透而出,就像是分出了另所個白金天鵬,直奔姬動撲來。

這是完全由庚金魔力凝結而成的白金天鵬,更是這頭白金天鵬所擁有的必殺技。恐怖而燦爛的白金色光芒在空中釋放著無比炫麗而璀璨的光芒。更充滿了死亡的氣息。這一擊,乃是七階魔獸全力發動的必殺技啊!白金天鵬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將敢於挑釁他威嚴的姬動徹底撕碎。

當初姬動在與弗瑞一戰之中,可以說從未正面承受過弗瑞的必殺技。此時,面對白金天鵬。他想要硬狽,就只有豔陽錐才能做到。

就連幽焱冰也會因爲他自身魔力還不夠,無法令如此龐大,寬度超過三十米的恐怖必殺技瞬間凝固。

但是,姬動真的使用了豔陽錐麽?不,他並沒有那麽做。因爲他知道,如果自己只是憑藉魔力和這頭白金天鵬硬拼的話,最後輸的肯定是自己。身爲飛行魔獸,白金天鵬又有著那樣龐大的身體,魔力的差距實在太大了。想要戰勝它,就像面對弗瑞一樣困難。硬拼是不可能獲得最終勝利的。惟有冒險用計。爲了活下去,爲了能夠擊潰眼前這強大的七階魔獸。姬動現在沒有任何別的辦法。惟有全力以赴,徹底將其毀滅再說。

下定決心,姬動就不會有任何猶豫。眼看著白金天鵬綻放出那強悍的必殺技,他沒有使用豔陽錐去硬頂,先前釋放出的炎龍火轉急速迎上。與此同時,他頭上陰陽冕有烙印的四冠同時閃亮。

震天動地的龍吟聲,伴隨著絲絲陰冷的蛇鳴同時響起。眼看著,姬動凝聚的那一頭火龍在白金天鵬本相分身必殺技面前瞬間瓦解,化爲最原始的魔力元素散播於半空之中,但接踵而至的,卻是四條巨大的火龍與四條漆黑的騰蛇,四龍四蛇之力同時升騰,直撲那虛幻的白金光影。

以姬動的實力,自然不足以同時指揮這四龍四蛇之力,但將它們釋放出來卻是毫無問題,他本身所面對的,就是那白金天鵬芯殺技本相分身的衝擊,根本不需要任何操控,當那四龍四蛇釋放出來的一瞬間,自然就迎上了白金天鵬分身必殺技的龐大能量。

這四龍四蛇所擁有的魔力,乃是七冠強者雷帝弗瑞都要爲之心驚,都不得不釋放出自己最強必殺技來面對的恐怖魔力。那幾乎是相當於八個姬動的魔力總和。憑藉著陽火存續法陣和陰火存續法陣儲存在陰陽冕之中,在這一瞬間鼎放出來,其中所包含極致雙火驟然爆發開來,整個天空都被那龐大的魔力所充滿。

轟n劇烈的轟鳴震天撼地,無與倫比的嘉金系魔力x極致陽火x極致陰火三種元,素在半空中狂暴的四散紛飛。

屬性相克在此時體現的淋漓盡致,儘管那白金天鵬的必殺技威力恐怖,但面對姬動所釋放的四龍四蛇之力,也根本不可能將其突破,四龍四蛇在自金天鵬必殺技的衝擊下,頓時化爲最原始的極致火焰,陰陽屑性相互融合,頓時形成一個巨大的陰陽淤渦。而姬動,就隱藏在這個陰陽淤渦之後。龐大的極致雙火系元素,幾乎在一瞬間就今他的魔力恢復到了巔峰。從容不迫的收回火焰君王體,憑藉半空中這巨型陰陽淤渦的補給,悄然化爲暗炎廈王。

這一次的轉化就要比上一次面對蠍子時從容的多了。不只是因爲姬動已經有了一次轉化的經臉,更重要的是,眼前充斥在空氣中的極致雙火元素太過澎湃,那與姬動完全是同源的魔力瘋枉的補充著他的消耗。儘管這巨大的漩渦中所有魔力都在飛快流逝,但就在它們消失前的一瞬間,姬動的攻擊已經完成,他身後幻化出的陰火凝聚法陣將面前淤渦最後釋放的庵力全部吸收入體。

天空突然變得更加陰暗,俏然間,烏雲破開,一道漆黑的光芒從天而降。白金天鵬下意識的擡頭看去,他看到的,是一輪漆黑的彎月。這輕彎月上的光芒並不是照射向他,而是籠罩向那空中極敷火元素匠渦的另一面。

當白金天鵬眼看著自己的必殺技與那四龍四蛇撞擊在一起時,不禁也是大驚失色,他當然能夠感受到那一瞬間空氣中迸發出的願力有多麽恐怖,屬性的全面壓制,今他那本掃分身中迸發出的庚金系魔力在空氣中被極致雙火全部狡殺,連zha滓都沒有剩下。在那一刻,它心中已經萌生了退意。

儘管身爲七階魔獸,但在爆發出這樣一個mo枝之後,它依舊需要短暫的時間來恢復,就算是十階魔獸,自身魔力也是有限制的。也就在這個時候,那今他心驚肉跳的極致雙火漩渦悄然潰散,又露出了故人的身影。

白金天鵬看到的同樣是三米高的巨大身體,但顔色卻完全尖生了變化,最吸引它注意的,就是這身影背後,那與天空中一模一樣的黑月。

月亮會讓你想起我,禁、百、千,幽淡冰。”

陰冷、詭異的黑炭,帶著擾雅和寂滅,帶著冷酷和深邃,化爲一團最純粹的冰錐悄然而去,根本無法分辨出它究竟是火還是冰。虛空在扭曲,前一刻,它仿佛還在暗炎魔王掌中,下一刻,它卻已經來到自金天鵬面前。

尖叫一聲,白金天鵬已經從中感受到了強烈的威脅,天空中那輪暗月的光芒,始終跟隨著這枚奇異的冰稚口猛然間,自金天鵬張口急噴,一道白光從口中電射而出,試圖阻招那黑月的寂滅。

但也就在這時,一團黑金雙色混合火球帶著刺耳的尖嘯來到他面前,正好與它口中噴出的白光碰持在一起。轟然巨響中,炸出謾天光彩。正是姬動肩膀上的兩個元素體發戚了。這一枚極致火球後發先至。竟然爆發出了相當恐怖的攻擊力。

此時此刻,就在姬動所化身的暗炎魔王身體之內,聖火元素體與魔炎元素體的體積都已經膨脹到了兩尺開外,頭與身體也區分開來,就像兩個小火人一般。先前那龐大的陰陽漩渦出現在半空之中,它們可以說是最大的利益獲得者。庵力瞬間提升,此時的形態,已經相當於姬動在五冠級別時所能釋放的樣子。而它們聯手這一擊所爆發出的攻擊力,已徑直追姬動的烈陽三連擊總和。儘管在魔力上與白金天鵬不能相比,但卻硬是憑藉著組合技能的效果以及極致雙火的屬性壓制,強行抵消了白金天鵬那臨危一擊。

並不是說幽炎冰不能抵消自金天鵬攻擊後繼續傷故,而是因爲姬動不希望幽炎冰的威力有任何遺漏。白金天鵬的身體如此巨大,本身又是庚金系七階庵獸。如果沒有極其強悍的攻擊力,是決不可能將其毀滅的。所以,姬動不希望自己的幽炎冰有半分遺漏。

事實證明,他的控制力得到完美展現,在四龍四蛇帶來的震驚中,就連久經戰陣的雷帝都上過當,更何況這智慧遠不如人類的白金天鵬呢?它本就有些膽怯了,慌亂之中的攻擊自然沒有注意到那極致火球來臨。就在二者爆發中,那森幽、冰冷、寂滅的寒意已經飄然而上。

漆黑,沒有任何生息的漆黑,只是一瞬間,白金天鵬那龐大的身體就已經完全被黑色所渲染。那幽冷而晶瑩的黑色,令它那龐大的身體宛如一塊巨大黑水晶般從空中急速下墜。被封鎖的身體,再也無法控制飛翔。

另一道黑色身影閃電般追去,半空之中,黑色從容的轉爲金色,火焰君王重臨人間。

幽疑冰乃是他所發出,他自然能夠清晰的計算出這魔技對於白金天鵬能夠作用多長時間。以姬動現在的修爲,畢竟不能完全發揮出幽炎冰的戚力,哪怕是在暗炎魔王體的情況下,也只能爆發出絕大部分效果。白金天鵬的身體實在太大了,按照他的計算,在這大傢夥墜地之前,必走能夠從幽炎冰中掙脫出來。就算那極致陰火將帶給對手無法痊愈的重列,也不足以將其毀滅,以白金天鵬七階的實力,逃跑還是能夠做到的。

豔陽淩空,巨大的金色太陽出現在火焰君王背後。儘管沒有天象的配合,但那璀璨之炎卻依舊充滿了似乎能夠毀滅一切的強大氣息。

“禁、百、千,豔陽錐……威棱天下的火焰君王,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追向那冰冷如月萬載玄冰的黑色晶體。燦爛的金色火焰在天空中帶起一道眩目的金色尾焰,火焰君王與暗炎魔王,兩大地底世界曾經的統治者,他們所擁有的必殺技,終於在千百年後在人間第一次有了重合的機會。那怕是地心深處正在修煉中的烈焰,也將目光投向了此時的戰場。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5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