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八十二章 聖邪天枰

陰陽學堂之中,除了夜心以外,還有幾人也突破了六十級,他們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魔獸夥伴,從而實力大增。只不過因為這聖邪之戰即將開始,夜心又和弗瑞關係曖昧,因此才沒有人去挑戰她,而事實上,夜心在這陰陽學堂第二的位置上並不穩固。此時要是有了這頭九階魔獸作為自己的坐騎,她還需要擔心什麼呢?紫冰天魔蛟的強悍先前眾人都已經看在眼中,那是絕對恐怖的實力啊!有了它,就算沒有弗瑞在身邊,在整個天干學院的學員之中,也再沒有人能夠威脅到夜心的位置。

弗瑞手心之中雷力不斷劇烈的波動著,強行束縛住蛟珠無法掙脫,沒有了蛟珠,又被紫雷耀天龍完全控制住的紫冰天魔蛟已是威勢盡去,匍匐在地上,有些驚恐的看著眾人。

弗瑞沉聲喝道:“紫冰天魔蛟,身為九階魔獸,你的智慧足以聽懂我們的話,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與我這位愛人成為契約夥伴。那樣的話,我不但會將蛟珠還給你,而且還會帶你離開這個地方。至於第二條路,那就更簡單了,我直接讓夜吃掉你這顆蛟珠,對於她的修為依舊有不小的裨益,再將你斬殺,九階魔獸的身體可是很值錢的。如果你選擇第一條路,就點點頭。我數十個數,十個數之內你依舊沒有給我點頭的答覆,那就是選擇第二條路了。”

令眾人有些意外的是,這頭紫冰天魔蛟的氣節實在是不怎麼樣,還沒等弗瑞開始數數,就已經連連點頭,眼神看著夜心,甚至帶著幾乞憐之色。

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多了,在沒有任何反抗的情況下,儘管夜心的魔力和紫冰天魔蛟有著不小的差距,也是順得完成了彼此之間的契約,夜心並沒有因為紫冰天魔生命掌握在己方手中就與其簽訂主僕契約,依舊選擇了平等在契約。主僕契約雖好,但畢竟不能令魔獸了自己同心,大棒加胡蘿蔔的作法才能令魔獸與魔師有著更高的契合度。

“我以後就叫你冰冰吧。”夜心抬起手,輕輕撫摸著紫冰天魔蛟那巨大的頭顱,一臉興奮和滿足,就像個十幾歲的姑娘似的。也難怪她如此,哪位魔師直接擁有一頭九階魔獸作為坐騎,也會這麼興奮的,更何況這頭九階魔獸還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進化成為十階魔獸。這已經是奠定夜心在未來成為至尊強者最好的基礎。

如果說姬動心中不羨慕那是不可能的,他也同樣希望能夠得到一頭如此強大的魔獸作為自己的坐騎,不過現在他的實力顯然還不足以完成這些。

“小師弟,你真的沒有突破的希望麼?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啊!”弗瑞向姬動問道。

姬動搖了搖頭,道:“師兄,這次就算了吧。我不想拔苗助長。”

弗瑞活塞運動沉聲道:“小師弟,錯過這次機會,你可就要等待五年了。在這聖邪島上的魔獸與外界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們的進化潛力,在這裡,哪怕是最變通的三階魔獸,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和運氣,也有進化成為十階魔獸的可能。這就是聖邪島上魔獸與外界最大的區別。我們大陸上的魔獸只有極少數能夠做到這一點。”

姬動微微一笑,道:“師兄,五年的時間我等得起。我希望自己能夠厚積薄發。我相信,五年之後,我也一定能夠獲得一頭強大的魔獸夥伴,而且我希望那時候我能憑藉自己的力量來獲得魔獸夥伴的認可。”

弗瑞向姬動豎起大拇指“好,有志氣。既然如此,我們就回去休整吧。這第十二層是九階魔獸的領地,你們的實力還不足以應對九階魔獸偷襲,萬一出現危險,我們就得不償失了。這次進入十二層時間雖然不長,但我們也算是收穫頗豐,不但夜心成功獲得了魔獸夥伴,謙書更是獲得了一頭十階魔獸。”說到最後一句的時候,弗瑞的語氣中已經帶著幾分調侃的意味。

姚謙書有些無奈的嘆息一聲,看看自己懷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開始流著哈喇子睡著的菊花豬,再看看人家放心那氣勢恢宏,哪怕是受傷不輕也依舊盡顯強者本色的紫冰天魔蛟,心中不禁一陣無奈。

姬動也同樣在看著菊花豬,不知道為什麼,他此時心中的感覺有些怪異,他總是覺得這菊花豬雖然不能攻擊,卻也並不是那麼簡單。單是它那一手能夠吞噬魔技的能力,就已經相當奇葩了,九階魔獸的魔技都能吞噬,比九階更低的魔獸任何遠程攻擊豈不是都能被它吃掉?

夜心將紫冰一魔蛟送入特有的契約空間之中,眾人重新坐上了紫雷耀天龍,巨龍騰空而起,帶著他們迅速離開了聖邪島第十二層。

直到他們徹底脫離了第十二層的範疇,整個第十二層的魔獸們才重新變得活躍起來,並且都做著同樣的動作,大口大口的喘息著。目光也不約而同的朝著紫雷耀天龍消失的方向看去,每一頭九階魔獸眼中都流露著心有餘悸的光芒。

紫雷耀天龍一直飛回聖邪島第八層,重新與天干軍團會合在一起,此時,距離整個聖邪之戰結束,還僅有十天時間。

在接下來的十天,在弗瑞帶領下,天干軍團對聖邪島第八層的魔獸進行了徹底的清掃,憑藉紫雷耀天龍各弗瑞恐怖實力,大量魔獸被清掃,收去晶核。幾平每一名魔師都得到了至少一枚六階晶核,可謂是皆大歡喜,甚至後來他們還殺入聖邪島第九層、第十層,獲取了更高等級的晶核。這些晶核弗瑞就不會輕易分給他人了,主要留給了自己和姬動。

眾人在一邊獵殺魔獸的過程中一邊尋找著黑暗五行大陸魔師的蹤跡,與晶核比起來,毫無疑問晶冕的價值會更高。

可惜的是,他們卻始終沒有任何收穫,黑暗五行大陸的魔師就像是憑空消失了一般,再也沒有出現在他們面前。

當初和最終兵器李永昊一戰之後,弗瑞本來還因為李永昊驟增的實力而有些擔憂,但後來他的魔力也進化成為了極致魔力,紫雷耀天龍提升到九階,他又掌握了神器雷獄神斧。心中的擔憂自然就淡化了。黑暗大陸魔師選擇保存實力也並不是第一次了。若花豬對聖邪島核心五層的講述,令他徹底斷絕了清掃聖邪島進軍黑暗大陸的心,至少在很長一段萬卷書庫時間內會是如此。憑藉著之前的戰果,這場聖邪之戰的勝負已是女庸置疑。所以弗瑞也同樣選擇了保存實力,沒有再強求尋找黑暗大陸魔師。

終於,聖邪之戰第四十九天來臨了,天空中,萬雷劫獄界劇烈波動,龐大的魔力氣息在空中流轉…就像是當初進入聖邪通道時一樣,每一個人都失去了移動的能力。天地之間,無與倫比的龐大氣息鎖定了每一個人行動能力的龐大能量。

光明五行大陸這邊的魔師之中,為有姬動有著與眾不同的感覺他清楚的發現那聖邪天抨本體之上竟然充滿了混沌之氣,那似乎是沒有任何屬性最為本源的混沌之氣,如果非要讓他找一個參照物的話,那麼之前他吸收的那塊天之玉應該也是擁有著同樣的氣息。

不斷有一個個光點從魔師們身上飛騰,而起落入那天抨之中,幾乎毫無懸念的白色一邊不斷下沉,將黑色一邊高高揚起這是真正的勝負天抨。

在光明五行大陸這邊身上飛起光點最多,毫無疑問就是雷帝佛瑞作為進入聖邪戰場中天干軍團的領袖,死在他手中的敵方魔師和魔獸數量都是最多的,但是令眾人有些意外的是飛起光點第二多的,並不是那些天干軍團魔力超過六十級擁有魔獸坐騎的強者,也不是陰陽學堂中排名前十位的眾人,而是姬動身穿君魔陰陽鎧暗紅色光暈不斷在這件次神級鎧甲上流轉不斷有大小不一的光點,從他身上散發出來飛向聖邪天桿其數量之多,令人歎為觀止,這些光點大個的代表著擊殺對方魔師,數量小一些的則代表擊殺魔獸數量,姬動用自己的實力和強悍的攻擊性,告訴了每一個人,在這聖邪之戰中,他佔據了怎樣的地位,要知道他今年才不過十六歲,而以就算是弗瑞在十六歲的時候,也絕對沒有他現在的輝煌戰績,一些有遠見的天干軍團魔師們都隱隱感覺出,不久的將來恐怕姬動是唯一一個有可能替代弗瑞位置的人,當然弗瑞現在才不過三十歲,距離五十歲不能進入聖邪之戰的期限,還有很長時間,但是誰又說得好未來會如何呢?

空氣中的束縛漸漸變得弱化,聖邪天抨的顏色也完全變成了白色,一道白光從天而降現出一面,與當初聖邪通道同樣寬闊的通道,與此同時在他們背後聖邪通道也同時開啟,此時此刻如果他加想要向黑暗五行大陸發起進攻的話,就可以通過這連接兩片大路的兩條通道,開始了這時聖邪之戰勝者一方的權力。

弗瑞抬起頭看向天空目光中流刻著強烈的神光,目光波動之中盡顯強者本色,他傲立於紫雷耀天龍頭,目光遙望那乳白色的通道變得越發灼熱起來。

他是多麼希望,能夠有一天率領光明五行大陸大軍,就順著這條通道殺入黑暗五行大陸之中,徹底蕩嚴對方,統一兩片大陸啊!但他也清楚的知道這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算沒有聖邪島的存在,這也是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征服對方的心願固然強烈,但是生靈塗炭卻更是他不原意看到的。

這一次四十九天的聖邪之戰,弗瑞的收穫可以說是最大的,不僅是得到了雷獄神斧,將自身魔力更是進化成為前所未有的極致陽雷,紫雷耀天龍也進化到了九階,實力可以說是幾何倍數增強了,更是重新獲得了夜心的芳心,帶領天干軍團大敗黑暗五行大陸一方,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有如此成就了,在聖邪之戰的歷史上又為自己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姬動也同樣抬著頭看向那漸漸淡化的聖邪天秤,這次聖邪之戰他的收穫司樣也是巨大的,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用出了近乎於超必殺技的強大魔技,更是通過獲得那堪比神器的天之玉,使得自己陰陽雙火魔力,彼此交融做到了真正的融合魔力,等級雖然提升不多,可混沌之火卻產生了質的飛躍,更是獲取了不少晶核晶冕,這此都是巨大的財富。他已經想好了等離開聖邪戰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地心見烈焰,然後是安葬那位被玄冰封禁的金甲女子,再就是去祭拜這個世界的父母,等做完這些事之後,就一邊修煉提升實力一邊遊歷大陸。

姚謙書站在姬動身邊,他的目光是落在了紫雷耀天龍背上的弗瑞身上,此時他的心情是非常矛盾,並不是因為懷中那頭濤花豬,而是因為天干聖徒這四個字,他怎麼也沒想到,這次前來聖邪島,竟然會是這樣一個結局,與鰲峰等人的徹底決裂,令他一直無法釋懷天干聖徒,這四個字在他心中存在的太久太久了,他雖然愛財,雖然摳門了一些,但是年輕人誰沒有屬於自己的英雄夢,他當然希望那帶領一眾強者獲得聖邪之戰勝利的會是自己。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1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