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一百九十章 鳳舞龍蛇變

除了七冠天師盧卡爾以外,還有十名魔師也始終沒有動手,一個個氣度沉凝,這十一個人,才是金鷹商會真正的強者。

森妖一方,為首一名身材瘦長,足有兩米高,臉上滿是皺褶的老森妖對這些人怒目而視,手中長達三米的青木拐杖在地面上重重一頓“金鷹商會,好一個金鷹商會。盧卡爾,你們殺害我們如此眾多的族人。你們將受到森妖一族最嚴厲的懲罰。你們魔師雖多,但我們森妖一族也有數十萬族人。等到大森妖軍團到來,就是你們葬身之時。”

中年人盧卡爾哈哈一笑“塔姆,你恐怕沒命等到你們那大森妖軍團了,別說他們不可能及時趕來,就算他們趕來了又能如何?我倒要會會他們。坦白告訴你,我們這次敢來,就做好了完全的準備。你們森妖要是敢向我們人類報復的話,那麼,就等著滅頂之災到來吧。這生命之森中,好東西不少,本就不是你們所能占據的,你們這種卑微的低等生物根本就不應該存在,既然你不願意拿出生命之源,那麼,你們森妖就等著滅族吧。等我們徹底統治了生命之森,難道還怕不能奴役你們的族人來煉制生命之源?”

“你……”塔姆長老大怒,可是,他的眼神中卻充滿了無力和悲哀。盧卡爾說的沒錯,如果他們敢於報復的話,最終的結果恐怕也只有滅族。與人類比起來,森妖實在太弱小了。幾十萬的數量,放在生命之森中當然不少,可是,到了外面的世界,與人類比起來,就太少太少了。更何況,森妖雖然有著人的外形,卻並沒有人類所擁有的修煉潛力和悟性。

能夠修煉成魔師的森妖,比起人類更要少的可憐,想要成為強者更是難上加難。哪怕是大森妖軍團,森妖國度中的最強者們,也不過是平均三冠魔師左右的實力。更是沒有一個能夠達到六冠級別的強者。又怎能與人類抗衡呢?

就在這時,一個優美仿佛來自仙境的動聽聲音飄然傳來,哪怕是在這紛亂的戰場之上,依日傳入每一個人耳衝“任何一個種族,都有他生存的權力,不論是人類,還是其他什麼,都沒有資格去剝奪。”

光芒閃爍,兩道身影從天而降,正是姬動和烈焰。

烈焰的語氣十分平淡,但她的聲音還是吸引了金鷹商會一眾強者的注意力,盧卡爾眉頭微皺,他這次帶領金鷹商會的行動可以說是雷霆萬鈞,又極為保密。就怕走漏了風聲,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卻想不到還是有人敢來橫插一腳。

不過,當他看到姬動的相貌時,心情頓時放鬆下來,姬動看上去實在太年輕了。在他身邊的烈焰雖然遮蓋住了全身衣服,但之前的女聲顯然是她發出的,聽聲音,年紀也不會太大。盧卡爾的慣性思維告訴他,眼前這一男一女就算是魔師,如此年少,又怎麼可能威脅到他們這足有兩千人的隊伍呢?

盧卡爾沉聲喝道:“你們是什麼人?金鷹商會在此辦事,大家都是人類,行個方便,他日定有重謝。我是金鷹商會副會長盧卡爾。”

他雖然心中判斷姬動和烈焰實力不會很強,但敢於在千軍萬馬中還來阻止他,想必是有所憑藉的,他的目標是生命之源,不想節外生枝,所以反而對姬動和烈焰客氣起來。希望能夠打發走這兩個人。

姬動淡然道:“人類?你們也是人類麼?我怎麼沒看出來。如此屠殺一個愛好和平、實力弱小的種族,這就是人類應該做的?在我眼中,你們只是披著人皮的禽獸而已。”

“小子,你活膩味了?”盧卡爾身邊一名身材瘦長的魔師怒罵道。

姬動淡淡的道:“你很快就會知道是誰活膩味了。火兒。”

金色流光從姬動手腕上的朱雀手鐲處騰起,瞬間衝入空中,金黑雙色光芒湧動,六根炫麗的尾羽在空中盪漾開來,火兒的身長已經達到了五米,雙翼展開,炫麗的光彩鋪天蓋地般擴散開來,周圍頓時充滿了澎湃而濃郁的火元素。

伴隨著姬動實力的提升,火兒這四年來也一直跟隨在他身邊修煉,潛移就化的受到姬動身體變化的影響,更為奇特的是,福靈心至的火兒,在姬動領悟靈魂之火時,將自己的一絲靈魂寄予在姬動靈魂之中,雖然它並沒有和姬動簽訂真正的契約,但卻已經和姬動有了真正的靈魂聯繫。這樣一來,姬動的靈魂之火練成的同時,火兒瞬間進化。此時她的身體大小已經與母親朱雀差不多了。但也隨著受到極致雙火的影響日漸加深,她的樣貌與朱雀相比的差距也越來越大。

金色的火鳳凰,身上散髮著黑暗的火焰,這是何等神奇的一幕,火兒這一出現,頓時震懾全場。戰鬥也暫時的停了下來。

盧卡爾身為七冠天師級強者,對於魔獸自然有不少研究,但當他看到火兒時,也是不禁一愣。在他的記憶中,眼前這隻魔獸與傳說中的丙火神獸朱雀十分相像,可是朱雀又怎麼會擁有陰火的氣息呢?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魔獸?他實在認不出。

但是,不論眼前這隻類似朱雀的魔獸是什麼屬性,當她出現後,盧卡爾身下的七階魔獸荊木魔龍分明顫抖了一下,緩緩的向後退出一步。

僅從這一點,盧卡爾就斷定,眼前這隻魔獸的修為不會低於七階,而且很可能是朱雀的近親,品質極高的強大魔獸。

難怪這一男一女敢於面對己方大軍依舊出頭,竟然有這樣的依仗。

只是,眼前這少年看上去怎麼也不像是能夠擁有六冠修為的強者,為什麼會擁有如此強橫的魔獸呢?

正在盧卡爾由於之時,姬動的決定卻令他再次吃驚。

姬動並沒有指揮火兒發動進攻,緩緩解開腰間深海沉銀鑄造的銀鏈,向火兒道:“火兒,幫我保護烈焰。”火兒點了點頭,他與姬動深入地心世界,又怎會不知道烈焰是誰呢?雙翼張開,落在烈焰身前,有些討好的用自己的鳳冠在烈焰身上蹭了蹭。

姬動拉起烈焰的手“不要看,我不希望他們骯髒的血污染你的眼睛。”烈焰點了點頭,什麼都沒有說,敵人雖多,但此時看著姬動身上無形中流露出那股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度,烈焰不禁心中暗暗為他高興,四年來,或許姬動的魔力提升不是很多,沒有以前修煉的速度那麼快,但這四年以來,通過靈魂之火,已經將他自己所擁有的各種能力全部融會貫通,真正有了一代強者的雛形。這樣的姬動,絕對是恐怖的。

烈焰轉過身,背對戰場的方向,向森妖長老塔姆微微頜首“這裡就交給我們吧。長老,請你召回族人,救死扶傷。”

塔姆長老有些遲疑的道:“可是,你們只有兩個人。”如果不是火兒的出現帶給這些森妖極大的震撼,他一定會認為烈焰是在癡人說夢。

烈焰微微一笑“讓事實來證明一切比較好。”

就在烈焰說話之間,姬動已經一步步的走了出去,一層層奇異的白光從他身上擴散開來,整個人的皮膚上,都出現了一層瑩潤的白色光彩,就像是穿上了一襲白衣。

當初朱雀變的朱雀內甲已經消失了,滕蛇變帶來的深度變化也已不見,這兩大變身,早已被姬動融為一爐,再加上他曾經被龍血洗滌過所得到的好處,此時身上散髮出的白色光彩,就被姬動稱之為鳳舞龍蛇變。

隱約中,能夠看到一龍,一蛇、一鳳,三大神獸的光影在姬動身上散髮出的白光中遊蕩,他整個人的氣質都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黑白雙色陰陽魚在姬動頭頂土方升起,化為黑白二氣,凝聚成一頂恆古不變的奇特陰陽冕。

與以前的陰陽冕相比,這頂陰陽冕並不是左黑右白,而是黑白雙色彼此融合,交互糾纏在一起形成的。九冠不變,其中有六冠有著烙印,而這烙印,就是奇異的黑白雙色火焰纏繞盤旋的樣子。除了這六冠烙印之外,冕環上,還有半顆閃亮的黑白雙色星。

這頂陰陽冕,再也不會隨著姬動使用任何技能而發生改變,它的形成,是以姬動本身魔力為基礎,經過混沌之火轉化為靈魂之火點燃而成。

六冠,六十一級。沒錯,經過四年苦修,當姬動從苦修中清醒過來時,他已經連破兩大瓶頸,成為了六十一級魔師。真正的混沌之火六十一級。

姬動身上的奇異變化,以及六冠烙印,令盧卡爾的神色不禁變得凝重起來,看著姬動頭頂上那黑白雙色纏繞的陰陽冕,他也不禁皺起了眉頭。以他的實力,在魔師界絕對算得上是一號人物,但卻從未聽說過有姬動這樣怪異的陰陽冕存在。尤其是,這個年輕人雖然魔力強度比不上他,可身上散髮出的氣息,卻令他的心跳不斷加快,隱約中,有種不祥的預感在盧卡爾心中迴盪。

“找死。”之前怒斥姬動的那名高瘦中年人騰身而起,赤紅色魔力光芒綻放,散髮出丙火特有的光彩,一聲怒吼咆哮在他身下響起,光芒閃耀中,六階魔獸火焰狂獅悍然出現在他胯下。

這名魔師確實有他叫囂的本錢,六冠三星,顯示著他六十六級的魔力,再加上身下的魔獸襯托,魔力剛一展現出來,頓時令周圍的空氣變得灼熱起來。

為了預防森妖國度中的大森妖軍團,金鷹商會的人先前卻是沒有出全力,盧卡爾帶領的一眾高手都沒有出手,否則說不定真的已經蕩平眼前這個森妖部落了。

“這小子有些怪異,摩何,你小心一些。”盧卡爾叮囑一句。

丙火天士摩河答應一聲,胯下火焰狂獅猛然咆哮一聲,直奔姬動衝了上來。

此時,姬動雖然已經釋放出了自己的陰陽冕,但卻沒有人能看出他是什麼魔力屬性,他身上的氣息是完全內斂的,惟有肩膀上的兩個火焰元素體隱約令這些人知道了他的屬性是什麼。只是,誰見過黑白糾纏的火焰作為陰陽冕烙印的?所以,誰也無法肯定姬動的能力究竟是什麼。這個摩河的出手看似莽撞,其實是盧卡爾暗中授意的,姬動的能力疑似火系,就以火系對付他,自然容易看出他的能力究竟是什麼。

金鷹商會作為東木帝國第一大商會,又豈是易於之輩。以兩千人的數量敢這麼明目張膽的衝入森妖國度,自然有他們的過人之處。盧卡爾作為首領,自然不會輕易動手,他要先看清姬動的能力,再將其一舉擊殺。

火焰狂獅的身體雖然不如巨龍那樣龐大,身長也在五米開外,驟然發力前撲之下,幾乎一個閃身就來到了姬動面前。

那名叫摩河的六冠丙火天士確實聽從了盧卡爾的話,十分小心,他自己並沒有向姬動發起攻擊,而是凝聚出一面火焰巨盾擋在身前,只由身下的火焰巨獅去攻擊姬動。

火焰巨獅沸騰到姬動身體斜上方,一隻巨大的爪子帶著濃重的紅色火焰直奔姬動拍了下來,這是最為直接有效的攻擊,既有火焰巨獅的力量,也有它那兩火屬性的爆發,藉助一撲之勢,六階魔獸實力盡顯。

眼看火焰巨獅向自己撲來,姬動並沒有做出什麼過多的反應,眼看著那一爪拍向自己,他才停下前進的腳步,左手抬起,竟然就那麼硬擋向火焰巨獅的手爪。

所有人都以為姬動瘋了,哪怕是盧卡爾也是如此。火焰巨獅乃是六階魔獸,雖然比不上六冠魔師,但魔獸的力量與人類相比,卻有著太大的優勢。哪怕是盧卡爾,也絕不會用肉體去和火焰巨獅拼力氣、可是,姬動卻就這麼做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