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百一十八章 血肉城牆,暴君歸來




「大長老。」所有部落的長老們,都急聲高呼道。

奧多姆閉上雙眼,兩行青綠色的淚水順著臉頰流淌而下「身為部落首席長老,只能眼看著族群的毀滅,族人慘死。我愧對列祖列宗,如果你們不肯成全我的話。那我現在就死在你們面前。你們一定要逃出去,找到我們的王,讓王帶領著你們重覓家園二隻有跟隨著王。

我們森妖一族才有希望。我們現在也只有相信王。快,立刻動身。」

大地的震動越來越明顯了,顯示著敵人正在快速靠近著,各部落的長老們終究還是聽從了奧多姆的命令。他們最後向奧多姆鞠躬行禮後。快速而去口每個部落年齡超過五十歲的森妖都很自覺的留了下來。他們的速度太慢,只能拖累族裡的年輕人。只有年輕人和孩子們都逃走,森妖一族才有希望。

五十歲以上的森妖,超過六萬人。不需要奧多姆下命令,他們都自覺的站成一排排,每個人眼中的絕望已經消失,剩餘的只有光輝,綠色的光輝。他們要用自己的**,為年輕的族人們爭取哪怕是一分一秒的時間。六萬人,想要全部殺掉也是需要時間的二哪怕是用自己的屍體去阻擋,他們也不會後退一步。森妖一族最後延續的機會,就在這六萬多名老年森妖身上。在奧多媽的帶領下,他們所要散發的,是自己最後的生命之火。

遠遠的,高大的滅絕軍團已經漸漸出現在森妖們的視線中,當奧多姆看到這些滅絕騎兵的時候,他就明白為什麼大森妖軍團會敗的那麼快,敗的那麼慘二這絕不是什凍商會的力量了。而是國家的力量,而且是國家最頂級的力量。全部由魔獸騎兵組成的軍團,又豈是他們森妖一族所能抵擋的。

緩緩舉起手中的長老權梭,奧多爆幾乎是聲嘶力竭的吶喊著「同胞們,為了我族的延續,為了森妖一脈的傳承。在流盡最後一滴血之前,我們永不退縮。衝啊!」

沒有魔師,甚至從來沒有接觸過戰鬥的六萬名森妖,竟然在這一瞬間,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光彩。他們每一個人眼中,都閃爍著淚光和決絕,閃爍著生命中最燦爛的光彩,狂奔而出。

他們手中沒有武器,只有那綠色而脆弱的**,就是這樣,他們也都張開自己的手臂,朝著那充滿毀滅氣息的滅絕騎兵挺起胸膛,衝了過去。

吶喊聲,響徹生命之森,在這一刻,整個生命之森中,彷彿都有著無限的生命氣息在凝聚,在為森妖們鼓勁。

盧卡爾端坐在剎木魔龍背上,皺眉道,這些森妖瘋了麼?他們打算自殺?」

看著那張開雙臂,宛如飛蛾撲火而來的森妖,看著那如同綠色海洋一般的族群,陳龍傲眼中彷彿多了點什麼。

「不,他們沒有瘋,為了種族的延續,他們正在做著最後的努力。這是一個值得尊敬的民族。」

盧卡爾臉色一變「天尊大人,您不會……」

陳龍傲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不論他們如何值得尊敬,我是一名軍人。軍人的腦海中,只有服從二字。滅絕,是我的使命。我只能讓他們死的更加乾脆一點。滅絕所屬,一字排開。」

一千名滅絕軍團的騎士快速變陣,每個人都抬起了他們手中的長槍,瞬間排列成一字陣型,就像一道鋼鐵長城一般,呈現在六萬名老年森妖面前。

衝在最前面的森妖已經到了,血光瞬間崩現,幾乎能夠清晰可見的血霧,就在滅絕軍團這一字長蛇陣前方升騰而起,形成一面血色長廊。

滅絕軍團騎士手中的長槍,至少都有兩名以上的森妖身體被貫穿,地蜥龍的龍爪也至少拍飛數人。但是,這些年老力衰的森妖們,卻根本不會放棄。哪怕是身體被長槍剌穿了,他們也在拚命的順著長槍向上爬動,試圖用自己的牙齒去撕咬那金屬鋼鐵。正像奧多姆長老所說的那樣,他們這是在用自己的每一滴鮮血來為族人拖延時間。在沒有流盡最後一滴血之前,他們都決不放棄。

哪怕是有的老森妖已經死了。他們的屍體卻依舊牢牢的抓住地蜥龍的腳掌,不讓其前進一步。只要還有一口氣,他們就用最原始的攻擊方式衝擊著這根本不可能被撼動的鋼鐵長城。

奧多姆的年紀實在太大了,在森妖一族中,他絕對算得上是長壽的存在,可他也在奔跑,向那鋼鐵長城,死亡的長槍處奔跑。大口的喘息著,肺裡彷彿有火在燃燒,但他卻依舊在跑,他要和族人們死在一起,也同樣要為他的族人們爭取時間。

眼前的一切,已經變成了一片血紅,屍山血海,就那麼在屠戮中呈現。大片大片的森妖屍體在地面堆積成山,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就已經有上萬名森妖喪命在這毫無機會的衝鋒之中。可是,也就是他們這樣的衝鋒,愣是沒有讓滅絕軍團這大陸排名前列,東木帝國第一軍團前進一步。

奧多姆直接衝向了那最為顯眼,也是最為高大的翡翠地蜥龍王,他清楚的看到,翡翠地蜥龍王背上端坐的那個人是那麼的冰冷。

「是奧多姆,森妖一族大長老。我去抓住他,抓了他,肯定能得到許多森妖的秘密。」盧卡爾有些興奮的就要衝向奧多好。但是,那柄長達七米的巨大龍槍再次橫在了他身前。

陳龍傲冷冷的道,「這樣一位視死如歸,為了族人而發動自殺式攻擊的長者,不應該受到任何侮辱。惟有死在我的槍下,才是他最好的歸宿。」

眼眸中冷光閃爍,剎那旬,頭盔落下,遮蓋住了他的面龐。翡翠地蜥龍王仰天一聲長嘯,猛然前衝,陳龍傲手中七米龍槍在空中橫掃,千百點碧光宛如炸開的煙花一般,瞬間就帶走了上百名老森妖的生命,下一刻,他的龍槍已經直指奧多夠,那鋒利的槍尖已經到了奧多姆胸前。

「住手。」就在這時,一聲震天動地的爆喝在半空中宛如雷霆般響起。一顆星組色的流旱帶著無與倫比的氣勢從天而降。在奔陳龍傲穿腳躺去。

整個天空,在這一刻似乎也被染成了金紅色,熾熱的氣息宛如火山噴發一般覆蓋而至,不論是森妖還是滅絕軍團的騎士們,都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口陳龍傲何等自負之人,此時此刻,手中的龍槍也沒有再前進半分,因為他分明感覺到,如果自己不立刻自救的話,面對這從天而降的攻擊很可能會受傷口眼中碧光一閃,頭頂上方,白色八冠甲木陽冕驟然出現,龍槍上挑一蓬青碧色的光彩驟然爆發而出。

那如司煙花燦爛般的青光就在那從天而降的金紅色即將碰撞的一瞬間驟然合一,凝聚於一點,點了上去。

轟一恐怖的氣浪瞬間在空中爆開,以陳龍傲的實力,依舊在翡翠地蜥龍王背上晃動了一下。可見這衝勢何等巨大。濃烈的金紅色光芒,強烈的屬性壓制,不禁令他也瞇起雙眼,流露出幾分凝重之色。

那金紅色的光芒現出身形,再次爆喝一聲,「森妖所屬,全部後退。」

雙翼展開,當這被反彈入半空中的身影露出本來樣貌時,正在自殺式衝擊的老森妖們頓時爆發出無與倫比的歡呼聲。面無人色的奧多姆,更是雙膝跪倒,淚流滿面。

「王,你終於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啊!森妖一族的延續,就靠您拯救於水火之中。」

是的,這突然出現,救下了奧多姆的,不是別人,正是盡量沒有耽擱時間,從地靈山脈趕回來的姬動。

姬動在空中極速飛行,當他進入東木帝國境內以後,心中就隱隱有著幾分不安,遠遠的,看到生命之森後,他立刻就發現了不對。因為他看到在那原本充滿生命氣息的大森林中,正有血光隱現。哪怕是森林上空的空氣中,都蕩漾著淡淡的血腥氣息。

他頓時知道不好,陰陽火翱翔法陣全面爆發,以最快速度衝了過來。當他眼看著那一地的森妖屍體時,不禁目眥欲裂,全力下衝,這才及時救下了奧多姆。儘管此時他也被陳龍傲一槍震的體內氣血翻湧。可卻顧不了這麼許多,立刻全力吶喊,讓森妖們停止衝鋒。因為每一秒,都有成百上千的森妖在不斷倒下。

森妖們的眼睛早就紅了,一些見過姬動的老森妖們停了下來,但還有更多的森妖們依舊再自殺式的衝擊。

「停下,快停下。」奧多媽大聲喊道。那些已經反應過來的老森妖們也跟隨著他一起吶喊。就這樣,自殺式的衝鋒才逐漸停了下來。

可是,就是這短暫的時間之中,在這片原本充滿了生命氣息的大森林中,已經留下了超過兩萬具老年森妖的屍體。

陳龍傲並沒有下達衝鋒的命令,他的目光始終凝固在姬動身上。

沒有讓手下衝鋒,當然不是因為他的疏忽大意。兩萬多老森妖的屍體,已經如同牆壁一般擋住了滅絕軍團的去路。而且,對於他來說,這些毫無戰牛力的老森妖,根本就不是任何問題。想要擊殺他們,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六萬的數量,還遠不足以讓他的滅絕軍團殺到手軟。

只有姬動,才令他真正的感到了警懼,則才時拼的一擊,看上去姬動是被他轟入空中,可陳龍傲卻敏銳的感覺到,這個突然出現的年輕人根本就沒有受傷。他也只不過是被自己擊退而已。而且,那一擊之下,至陽至州的火屬性魔力衝入他體內,雖然被他龐大的八冠甲木魔力逼出,但那屬性壓制的感覺也並不好受。那一擊,只能說是兩人平分秋色而已。

最讓陳龍傲擔心的,是姬動背後那雙張開的羽翼口也就是姬動的鳳舞龍蛇變。如果說,之前他還有把握將姬動留下的話,多了這雙羽翼,姬動逃走的機會明顯就要大得多了。

姬動的雙眼已經漸漸變成了血紅色,那一具具森妖的屍體,那已經完全被染紅的大森林,無不令他內心充滿了怒火。因為憤怒,他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著。一股股暴戾的氣息,不斷從他身上噴薄而出。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以後,他還從未像眼前這樣接怒過。種族滅絕這四個字,哪怕是在前世,他也只是聽說過而已。可此時此刻,卻清清楚楚的呈現在他面前。如果自己再晚來一步,眼前這數萬森妖,恐怕沒有一個能夠活下去。而更多的森妖也會在接下來被這些人類屠戮。

人類作為萬物之靈,最具智慧的生物,難道就有暴奪其他種族生存的權力麼?不,絕不。

血紅色的目光落在盧卡爾身上,宛如從牙縫裡擠出來,充滿森然寒意的聲音傳出「你們,一定會為自己今天的行為付出代價。今日,我姬動在此發誓,不將金鷹商會徹底毀滅,從這個世界抹去,誓不為人。」

他不認得陳龍微,但卻認得盧卡爾,他並不知道眼前的滅絕軍團不是金鷹商會的一部份,所有的怒火自然都集中在了金鷹商會身上。

哪怕是見慣了殺戮和死亡的滅絕騎士們,聽到姬動的聲音,也不禁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陳龍傲手中龍槍橫舉,沉聲喝道,「滅絕所屬,列陣,鬥殺旋圓。」

一千名滅絕騎士迅速散開,同樣高舉手中長槍,飛快的擴大範圍。他們根本沒有去管那些森妖,而是快速形成…個巨大的圓圈,隱隱將姬動包圍在中央,每個人手中長槍抬起,指向空中的姬動。

盧卡爾帶著他的人,悄然撤到外圈,等待狙殺姬動的機會。整個核心空地之中,就只剩下了姬動和陳龍傲兩個人。火與木,暴君與滅絕戰神彼此相對,此時此刻,他們目光中只有對方。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2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