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二十章 全面控制的六龍蛇

哪怕是滅絕軍團的騎士們,也很久沒有看到過他們的統領親自出手了。這半空中的大戰,令每個人都看的目眩神迷。

金色破碎,化為無數光點在空中四散紛飛,青光寂滅,現出本體,鋒銳之處,正是那柄七米龍槍。只不過,現在這龍槍的長度,卻硬生生的縮短了一米,它的尖端居然被融化了二陳龍傲穩穩地端坐在翡翠地蜥龍王背上,他身土的鎧甲以及翡翠地蜥龍王身工都籠罩上了一層金濛濛的光彩,但是,下一刻,那原本釋放在外的魔域驟然收斂,轟然巨響中,那金濛濛的光華就像之前的艷陽錐一樣破裂,被強行逼出體外。

和陳龍傲相比,姬動就要狼狽的多了,他的身體已經被震飛在高空之中,翻轉數周才勉強穩定住身體,要不是陳龍傲被他的極致火焰限制無法追擊,此時就是極大的危機。

甲木屬性當然不足以傷害到他,那是根本無法侵入極致雙火內部的。但是,陳龍傲那凝聚於一點的恐怖魔力,竟然硬生生的戳破了艷陽錐,姬動的右手,此時正在不受控制的顫抖著,如果不是他有鳳舞龍蛇變,此時最好的結局也將是右臂被完全廢掉,同時身受重創。

在魔力完全被對方壓製的情況下,姓動付出的代價只是右手暫時無法使用,體內氣血翻湧。他也司樣沒有受傷。臘蛇化力術,豈司一般?

但是,姬動此時也已經動了真火。陳龍你的強大,反而令他心中升起滔天戰意。破碎的火焰君王體再次凝聚,火兒也漂浮在他頭頂工方。姬動張開自己的雙翼,冷冷的看著下面的陳龍傲二再看看那些散開在周圍的滅絕軍團戰士。冰冷的光芒出現在他眼眸深處。他要殺,殺盡這些敵人,為森妖一族復仇。在這個時候,他已經決定不再有任何保留了。烈焰不在身邊,他完全不需要有任何顧忌,可以放手施為。

龍吟、蛇鳴之聲在半空中瞬間大作,剎那間,整個天空完全變成了紅藍兩色交加。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那凝重的氣息,竟然一瞬間就壓迫的陳龍傲身體周圍的魔域為之破碎。半空之中,一條條金紅色的巨龍,閃爍著冰冷藍焰的黑色長蛇不斷綻放開來。六龍六蛇,被姬動毫無保留的從自己的黑白雙色陰陽冕中釋放而出。

硬拼實力,他知道,自己已經不是怒龍傲的對手,並不是說,他無法對抗八冠魔師,而是因為,在八冠魔師中,陳龍傲的實力也絕對是巔峰級別的。他那從殺戮中淬煉出來的強大戰鬥能力。再加上魔力的全面壓製,八階魔獸的輔助和身工的魔力武器裝備。還有那限制臘蛇閃的魔域,只有六十一級的姬動根本不可能完全抗衡。更何況,還有那麼多氣勢沉凝,一看就是強者的滅絕騎兵和幾百名金鷹商會的魔師存在。想要獲得這場戰鬥的勝利,不使用最終絕技,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六龍六蛇,這可以說是好動自身三倍以上的魔力凝聚,極致雙火,終於完全展現出他強大的威嚴。姬動身上已經不再是單純的一種火焰閃爍。金與黑,兩色火焰,司時在他雙手工升騰而起。此時此刻,他那隱藏在君魔陰陽鎧面具下的雙眸已經完全變成了白色,靈魂之火在體內跳動。龐大的精神力毫無保留的輸出,與那空中盤旋的每一條龍蛇相融。

這才定姬動最強的力量,六龍六蛇,完全在靈魂之火增幅下的精神力掌控之中。龐大的威壓,哪怕是陳龍傲這種級別的強者,也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出現過的恐懼情緒開始在陳龍傲心中蔓延。他下意識的想到,這個年輕人,真的只是一名六冠魔師麼?那半空中的威壓,分明已經達到了超必殺技的層次。哪怕是他,想要施展超芯殺技,也要付出極大的代價,而眼前這十,對手,卻只不過是六冠啊!而且,剛才那一擊,他竟然沒有受傷,還不知道以什麼方法釋放出如此龐大的魔力。

六龍六蛇,在長吟聲中從天而降,它們在空中散開,從十二個方向同時撲向下方的陳龍傲。任何一龍一蛇,都不可能對陳龍傲產生威脅。可是,當它們司時下撲的時候。本身魔力就已經凌駕於這位八冠八十四級甲木天尊之上。更何況,它們所擁有的還是極致魔力。這一刻,陳龍傲的甲木屬性是真真正正被完全壓製。他所面對的,也是姬動能夠和八冠魔師抗衡的最大本錢。

五行法陣不愧為上古製造出聖階強者的強大能力。

憑藉著陰陽雙火存續法陣,憑藉著靈魂之火。這一刻姬動所爆發出的戰鬥力,哪怕是九冠至尊強者也要為之側目。

陳龍傲怒吼一聲“千人千龍,寂滅魔槍。殺。”他的怒吼是那樣的凌厲。與此同時,一股極為恐怖的氣息也從他身工爆發開來。他身上的青色鎧甲浮現出一層層濃烈的青色光暈,手中略微破損的龍槍上,迸發出前所未有的強大魔力。

八冠陽冕瞬間爆開,化為最純粹的甲木魔力,全部注入到陳龍傲體內,只見他手中龍槍急揮,八條清龍轉瞬間就出現在他身體周圍,這才是他全部的力量,八冠天尊真正強大的技能。恐怖的魔力,在半空之中凝聚。圍繞在他身體周圍八個方向。

張開嘴,一道青光從陳龍傲口中噴吐而出,那是一片青色的葉子。

翡翠般的光彩令周圍八條清龍都要為之失色。只有六冠以上級別的魔師才能明白他此時在做什麼。那從他口中噴出的翡翠葉子,分明就是他的魔力本源。

魔師的魔力本源,就像高階魔獸的丹珠一般,是拼命的力量。面對六龍六蛇帶來的強大壓力,極致雙火的完全迸發。陳龍傲也不得不拿出自己所有的力量來抗衡。因為他完全不知道,下一刻姬動將會再帶給他怎樣的“驚喜。”

滅絕軍團,千名騎兵,同時怒吼。手中的龍槍,伴隨著身下地蜥龍的青光接連同時閃光。千道光彩,從圓環狀的陣型中激射而出,就那麼凝聚在陳龍傲頭頂工方。化為最純粹的甲木魔力。

“司屬性千層疊加組合技?”姬動的瞳孔劇烈的收縮著,就像盧卡爾當初被驚呆一樣,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面對的敵人竟然強大到了這樣的程度。那一千名騎兵,竟然能夠將自己的魔力全部融為一體。

青碧色的寂滅魔槍,在半空中橫空出世,百米長的恐怖長槍破空而起,沒有去理會六龍六蛇,而是直奔半空中的姬動而去。

這千人完成的組合技,還是有缺陷的,那就是不可能像一名魔師施展的魔技那樣完美控制。他們只能尋找一個方向作為目標進行攻擊。

毫無疑問,陳龍傲給他們的命令,就是要擊殺姬動,而那六龍六蛇,他是要依靠自己的力量來抵擋的。

怎麼辦?姬動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抉擇。他完全有把握,在六龍六蛇這極致龍蛇爆發下產生的魔力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幹掉陳龍傲,百分之八十的把握將其重創。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他的結果也只有一個,那就是必死無疑。

騰蛇化力術再厲害,也不可能讓他憑藉自己的肉體抵擋住超必殺技。而且還是單方向近乎於單體攻擊的超必殺技。那可是凝聚了千人千龍的超必殺技啊!陳龍傲在六龍六蛇的集中攻擊下,還有生存下來的可能口可是,失去了六龍六蛇魔力,姬動再加上火兒,也不可能抵擋住寂滅魔槍。

就在這時,陳龍傲的攻擊已經爆發出來了,本源魔力成為了核心,就漂浮在他胸前的位置,那釋放出來的八條青龍圍繞著他的身體盤旋而起。儘管是八而不是單數的極致九。但以本源魔力作為接心釋放。

他此時所綻放出的實力也足以自豪。這已經是他藉助翡翠地蜥龍王力量所能爆發出最強的攻擊。他又怎麼會看不出,姬動此時面臨的尷尬呢?如果姬動選擇六龍六蛇回收防禦,那麼,他眼前釋放的魔力立刻能夠轉化為攻擊,就算姬動這個六冠魔師的力量再神奇,也不可能擋住寂滅魔槍和他這八龍極滅殺兩個近乎超必殺技級別的攻擊。如果姬動選擇依日攻擊。那麼,他有信心擋住六龍六蛇而不死。豐富的實戰經驗,令陳龍傲做出了最為正確的選擇。

但是,他依舊低估了姬動的實力,低估了這曾經在聖邪戰場工起到決定性作用的極致雙火魔師瞬間的爆發力。

姬動做出了一個,令陳龍傲完全看不懂的選擇。那原本撲向陳龍傲的六龍六蛇驟然在空中停滯,既沒有向下去攻擊陳龍傲,也沒有向上回救自身。而是龍蛇碰撞,就在那寂滅魔槍與陳龍傲的八龍極滅殺中間的位置發生了碰撞。

每一條極致火龍都碰上了一條極致陰火膛蛇。至陰至陽之火,那一瞬間的碰撞頓時產生出極致陰陽組合技的效果。

剎那間,整個天空之中,大量的陰陽雙系火元素瞬間迸發,陳龍傲和他的翡翠地蜥龍王被一股無與倫比的龐大壓迫力重重的砸落地面。

儘管他的八龍極滅殺已經是近乎超必殺技的存在,可畢竟距離超必殺技還有一線之隔,在對方絕對的癌大魔力壓製下,也僅僅能夠護住他的身體,一旦他將護體的魔力釋放去攻擊,那麼,那六龍六蛇所產生的恐怖爆炸力,直接就可以要了他的性命。

玻璃破碎般的聲音不斷在八龍極滅殺周圍響起,那可是極致雙火凝聚而成的六龍六蛇,純粹的魔力已經凌駕於陳龍傲之土,更何況還有那強烈的屬性壓製。壓迫的陳龍傲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心下不禁駭然,他知道,自己對於姬動的估計還是低了,要是那六龍六蛇全部向他發動攻擊,而不是自行碰撞的話,如此強悍的屬性爆炸力,他真的能夠抵擋得住麼?他少算的,就是極致雙火完成組合技時所能爆發出的威力。當初的四龍四蛇都曾嚇的弗瑞全力對抗,更何況眼前這六龍六蛇姬動已經可以完美控制。如果只是陳龍傲一個人,姬動完全有能力憑藉存續法陣中的龐大魔力將其毀滅。

六龍六蛇的自行碰撞、爆炸,不只是將陳龍傲徹底壓製,同時也切斷了千人千龍滅絕軍團所發出那寂滅魔槍的全部後續,他們的魔力不可能再繼續跟進,只有那已經形成的寂滅魔槍直奔空中的姬動而去。

身在半空總中,姬動沉靜的宛如恆古玄冰一般,身土的金色瞬間轉化為黑色,正是暗炎魔王。

面對那近乎於單體超屋殺技的寂滅魔槍,姬動沒有半分慌張,他那暗炎魔王體瞬間收斂了幾分,奇詭的一幕出現了,一輪液黑的彎月悄然出現在背後,哪怕此時空中六龍六蛇爆發出的魔力是那麼恐怖,寂滅魔槍是那麼強大,也無法遮掩住這一輪黑月的吸引力。

周圍依日明亮,但詭異的是,天空中的太陽卻消失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與姬動背後那黑色月亮一模一樣的一輪彎月。姬動的左手橫向抬起在身側,手掌張開,做爪形,優雅的陰冷,在那寂滅般的黑暗襯托下,由暴戾到陰冷,半空之中那一輪黑月瞬間降下一道漆黑的光芒在左手之工,與此司時,他背後的黑月與暗炎魔王所帶來的所有黑色,盡皆融入。

“月亮會讓你想起我,禁,百、乾,幽焱冰。”

所有的黑色,貪部在姬動左手之上凝結成一團跳動的黑焰,那黑焰竟然能反射出奇異的光澤,分明是火焰,卻給人一種奇寒如冰的感覺。

下一刻,這團充滿了陰冷、詭異的黑焱已經帶著近乎歇斯底裡的傲慢破空而去。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