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正文 第二百四十六章 中級超必殺技卷軸

魔技酒對魔技卷軸,這樣一場別開生面的戰斗終于進行到了尾聲,天邪掌心之中,此時已經多了一張金色的卷軸,而之前的攻擊,也正在半空中徐徐消散。

看到他手中那張金色卷軸,姬動不禁臉色微微一變,他仔細看過臘蛇給他的那本古書,走其是最后那几頁制作卷軸紙張的記載。他清楚的在最后一頁上看到過這種金色抵張的制作方法。可以說,其價值之恐怖,是姬動完全接受不了的。竟然需要以十階魔獸晶核的粉末為主原料。而這種紙張制作出來的目的就只有一個。作為超必殺技的載體。沒錯,就是超必殺技。

姬動怎么也沒想到,天邪竟然還有一個如此強大的卷軸存在。超必殺技,是最不可預知的技能。姬動本身也有著施展超必殺技的能力。但他卻很清楚,自己的日月陰陽界現在還只不過是最初級的超必殺技。

超必殺技分為初級,中級,高級、頂級四大級別。同樣是超必殺技,如果是初級超必殺技遇到中級超必殺技,那么結果很簡單,初級超必殺技會毫無懸念的被徹底消滅。這其中還不需要考慮屬性相生相克的問題。

“快,阻止他。”烈焰有些急切的聲音在姬動靈境深處響起。

如果此時天邪手中的這個卷軸,能夠施展出一個中級必殺技,不只是姬動,直徑一萬米之內,都將生靈涂炭。姬動不知道下面的六位至尊強者能否抵擋得住。但他可以肯定,雙方魔師,還有不遠處的鑽石軍團都會受到巨大的波及。他自己更是首當其沖,會成為第一個犧牲品。這個混蛋,竟然不惜要讓生靈涂炭么?姬動心中殺機,已經不可逼止的瘋狂綻放。

在這種情況下,他又怎能看濤對方將這個超必殺技卷軸釋放出來呢?

几乎是沒有半分猶豫,與姬動心意相通的大衍聖火龍已經急速躥出,身體在空中甩動,宛如一道刺目的黑白光線,直奔天邪這邊撞了過來。

超芯殺技卷軸并不是那么容易施展的,需要注入大量的魔力作為點燃的基礎,自然也需要時間。

當天邪取赫這個卷軸的時候,臉上已經充滿了獰惡之意,他手中這個卷軸,可以說是魔技公會壓箱底的本錢,是一個金系的強大群攻卷軸。正像姬動旱斷的那樣,這是一個中級超必殺技。姬動也絕對抵擋不住。

天邪已經想好了,作為卷軸的使用者,他會受到卷軸釋放出的魔力保護,利用這個中級超必殺技,別說是姬動會死,就算是下面的六名至尊強者也會被拖住一段時間,他只要搶下了生命之核立刻就跑。收斂自己的氣息,那此至尊強者也未必能夠追的上自己。

這個金色卷軸種小,被天邪握在手中,從下方是看不到的,只有烈焰才能通過與姬動的靈魂連接看到這卷軸的存在。所以,下面的六位至尊強者并不知道即將發生的,切。直到大衍聖火龍扑出的同時,一股無與倫比的恐怖氣息驟然從天邪身上綻放出來時,他們才感覺到了不妙。

“不好。天邪,快住手。”水明月几乎是毫不猶豫的吶喊出聲。他從來就沒打算過讓天邪釋放超必殺技。他雖然有野心,但卻絕對不是一個瘋子。那枚戒指,是他自己的對品儲存魔器。之前交給天邪時,他心中只有獲勝的念頭,卻忘記將這戒指中最為對貴也是最為恐怖的一張卷軸取出來了。此時突然感受到這股氣息,他自然明白那是什么。

什么是中級超必殺技?簡單來說,九十九級以下的九冠至尊強者,拼盡全力也只能施展出中級超必殺技而已。嗯要施展高級超必殺技甚至是頂級超必殺技,那必須要几名九冠強者聯手,利用組合技的方式,才有可能完成。而且會遭受到強烈的反噬。

陰朝陽和姬長信為什么在九冠魔師中那么強大。原因很簡單,就是以內他們每個人都能施展三個不同形式的中級超必殺技。

而想陰昭融,上官吟空以及水明月、冷風雲這些至尊強者,都只有施展一個中級超必殺技的能力。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個和三個的區別。三個中級超必殺技,不同形態。當一個群攻超必殺技遇到一個,單體超必殺技,結果可想而知。因此,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誰也不會去招惹姬長信和陰朝陽這樣的頂尖至尊強者。

而只有姬長信知道,陰朝陽所能施展的中級超必殺技并不是三個,而是四個才對。而且陰朝陽的魔力,已經達到了九十六級。乃是一眾至尊強者中最強的一個,在眼前的六位至尊強者中,也是唯一一個能夠連續使用兩個中級超必殺技的人。所以姬長信才對他有所顧忌。

眼前,半空之中,天邪身上竟然釋放出了屬于中級超必殺技的恐怖氣息,六位至尊強者又怎能不驚呢?几乎是同一時間,他們都做出了不同的反應。

姬長信騰身而起,落在上官吟空背后,雙手摟在妻子腰旬,沉聲大喝“陰陽輪轉,絕對防御。”

九冠強者所能施展的極致魔力几乎司一時間從這對土系夫婦身上釋放開來,極致陽土加上極致陰土,恐怖的魔力鋪天蓋地般升起,形成一個巨大的光罩快速蔓延。

兩大至尊強者陰陽屬性配合所綻放出的防御,威力可想而知,刺目的金光形成一道巨大的屏障,不只是擋住了魔師公會這邊的魔師們,連后面的鑽石軍團方向也遙遙護住。但是,姬長信和上官吟空的臉色都很難看。他們夫妻二人聯手布下的防御,可以說在場沒有一個人能夠攻破。但那要是在有足夠時旬的情況下。哪怕是九冠至尊強者想要釋放阻擋超必殺技級別的防御,也需要大量的時間進行准備。而卷軸之所以恐怖,就是因為任何技能通過魔技卷軸發動都是瞬發的。因此,他們此時布下的絕對防御未必就能擋得住那卷軸釋放的中級超必殺技。本方這邊

尤其是不遠處的鑽石軍團,恐怕依舊要蒙受不小的損失。魔師公會這邊的魔師們也不是傻子,一個個也都飛快的釋放出自己的技能進行防御。

姬雲生高聲大喝,向鑽石軍團那邊下達了聯手防御的命令。但這所有的一切和魔技卷軸釋放速度相比,都要慢上一拍。

陰朝陽,陰昭融兄妹二人在感受到不對的同時几乎瞬間就已騰身而起,他們的目標正是空巾的天邪。一旦中級超必殺技爆發,他們要做的,就是先保護姬動。此時此刻,他們已經顧不得這場戰斗的輸贏了。

另一邊,水明月和冷風雲的聯手防御也已經釋放出來,這兩位至尊強者都已經是心如死灰。先不說超必殺技卷軸的珍貴程度,一個這個,技能令魔師公會和鑽石軍團出現損失,對方是絕對不會放過他們的。四名至尊強者的怒火,足以將他們和魔技公會徹底毀滅。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大衍聖火龍帶著姬動沖向天邪后發生的事。

天邪眼看姬動沖來,臉上神色已經變得極其猙獰了。他又怎么可能不給自己留下后手呢?右手拼命的將魔力向卷軸內注入,左手甩出,最后三個准備好的卷軸同時朝著姬動飛去。三個強大的技能在空中瞬間綻放。

這三個節能分別是壬水系,淡金系,成土系。壬水系的卷軸,就,是那個,九九寒冰矛,鹿金系則是萬箭穿心,成土系是流星趕月。三個必殺技級別的技能同時釋放,雖然不能相輔相成。但它們的攻擊力是母庸置疑的。天邪的目的也根本不是要通過這三個卷軸戰勝姬動,只要姬動去抵擋這三個卷軸的攻擊,那么,他的超必殺技就已經釋放完畢了。到那個時候,任何人都無法扭轉這個技能的爆發。

“姬動,快后退。”陰朝陽几乎是大吼著喊出聲,這是他在從地面騰起同時發出的呼喊。陰朝陽的實力何等強大,他雖然來不及阻止超必殺技釋放,但超必殺技卷軸釋放后,會有短暫一秒的魔力爆發時間,就在這個時間內,他有絕對把握阻擋在姬動與天邪之間,護住自己的徒孫。

但是,姬動沒有后退,從大衍聖火龍開始加速的時候,他就已經下定了決心。姬動是一個永遠不希望將自己命運交托在他人手上的人。他對自己有著很強的控制欲。面對那三個悍然綻放的卷軸魔技。他沒有去抵擋。大衍聖火龍兩個夫頭同時甩起,兩道燦爛的光芒也同時從她們口中噴吐而出,注入到姬動身體之中。催動著姬動宛如一道金黑雙色的閃電一般,就,那么迎面朝著三個必殺技撞了過去。

以**的力量硬扛三個必殺技么?天邪嘴角處已經流露出了殘忍的笑意,他能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右手中的卷軸馬上就要被激發了。

但是,他嘴角的笑容就在下一刻完全僵硬。他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這一幕。

三個必殺技,飛的最快的是戊土系的流星趕月。那是數十顆巨大的岩石,帶著澎湃的成土系能量發動的轟擊。

眼看著,姬動就要與他們碰撞了,突然間,只見姬動的身體在空中瞬間一閃,竟然如司游魚一般,硬生生的從石縫中鑽了過去,身體與技能一錯而過,直接掠過了流星趕月。

姬動很清楚,自己絕不能用魔技去抵擋眼前的必殺技,否則的話,反作用力必定會令他的前沖有所停頓,而哪怕是片刻的停頓,在這個時候都是致命的。

在巨大的壓力下,姬動的潛力几乎被完全激發出來,身體剛剛略過那流星趕月的石群,另外兩個必殺技已經接踵而至。

萬箭穿心加上九九寒冰矛,攻擊的密度極其強大,而姬動此時完全收斂了背后的雙翼,整個人就像是一條游魚般閃電前躥,直接朝著那兩個必殺技中央鑽了進去。

他的身體在不斷的輕微擺動著,調節著自己的身體角度,靈魂之火在體內劇烈升騰,精神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兩個必殺技組成的覆蓋性攻擊就像一張地圖般被靈魂之火掃描,烙印在他腦海之中。再密集的攻擊也要分先后,姬動就那么劇烈的擺動中,雙手前伸,熾熱的魔力在指尖波動,面對攻擊,他總能閃過最鋒銳的地方,從旁滑過,一個個冰矛,金屬箭矢,几乎都是貼著他的身體滑過的,甚至還與君魔陰陽鎧發出剌耳的摩擦聲。那些碰觸到姬動身體的,只能划破他的衣服,卻被他那堅韌的皮膚直接彈開,但是,不論姬動的動作多么快,他面對的畢竟是兩個,必殺技,當他深入其中后,伴隨著攻擊的密集,終于無法再閃躲了。

雙火翱翔法陣在身后點亮,刺耳的龍吟、蛇鳴聲几乎司時從他身上爆發出來,六龍六蛇悍然而出,毫無保留的全面釋放,并不是朝前面轟擊,而是同時朝著周圍的方向電射而出。

每一條龍,蛇,都帶著無與倫比的極致魔力,它們的升騰,毫無疑問,將空氣中的魔力劇烈攪散。這是姬動早已想好的對策。退一萬步說,如果他來不及阻止對手釋放必殺技,自己也能夠憑借這六龍六蛇釋放日月陰陽界來盡可能抵擋。

在六龍六蛇的作用下,兩個必殺技所蘊含的魔力冰消瓦解,沒有了魔力的支持,它們就構不成傷害力了。而姬動也就那么硬生生的直接撞著失去了動力的冰矛和金屬箭沖了出去。

天邪手中的超必殺技卷軸就差最后一點就要釋放成功了,此時此刻,他已經將全部魔力都再朝著卷軸中注入,他甚至已經做好了從被超必殺技吞噬的姬動身上抓取生命之核的准備。








第二百四十七章 阻斷、咒殺、塵埃落定

天邪心中狂喜,他就要成功了。說起來漫長,其實著整個過程只不過是眨眼的工夫就已經生,他在孤注一擲,甩出那三個捲軸後,他就再也不能進行任何形式的攻擊或防禦。

成了。就在天邪最後一股魔力即將注入捲軸,完成這個必殺技的一剎那,突然,一隻堅實的手掌卻已經捏在他那握著捲軸的手腕之上。

卡嚓一聲脆響,刺目的金色火焰中,天邪的手腕被硬生生震拖,手腕內的經脈以及那輸出的最後一股魔力,就被這只突如其來的手完全掐斷。姬動終於在間不容之際趕到了。

憤怒,恨意,早已令我們的暴君怒衝冠。右手向下一滑,捲軸已經落入姬動手中。感受著那捲軸內蘊含的恐怖魔力,姬動心中不禁一陣後怕。直接將其收入到自己的朱雀手鐲之中。同時身體前衝,一拳已經狠狠的砸在了天邪胸口上。熾熱的金色火焰也隨之爆。

同時,失去了前衝力的姬動,雙腳在薦翠地蜥龍王頭上重重一踏,背後雙翼全力拍打,借助這一拳之力,硬生生的帶著天邪離開了龍背。

緊隨姬動之後,大衍聖火龍巳經到了,異已失去鬥志並且受到重創的九階翡翠地蜥龍王將面臨的是大衍聖火龍的怒火。

金色開始,黑色接續,金黑雙色,在空中交織,六次閃爍,五次轟鳴,一道道恐怖的雙色光柱越來越強烈,每一道光柱都要比上一道更大,近身戰鬥,才是姬動最擅長的。他的每一掌,每半一夢拳手,打都沒有半分魔力溢出,那濃烈的雙色光柱,完全是從天邪體內迸而出的。

六重咒殺,無一遺漏,全部砸在了天邪身上,別說他已經沒有了鎧甲,就算是他還穿著鎧甲也不可能抵擋這完全是以滅神擊形勢轟出的六重咒殺啊!

甲木系魔力本源被直接轟破,當那最後一道光柱在空中爆時,天邪甚至連慘叫都沒出一聲,已經在半空中化為了飛灰。

面對這狠韓不惜釋放捲軸必殺技,險些置自己於死地的敵人,姬動絕不會有半分容情。手掌一探,一枚八冠晶冕與那賭約中的那塊天之玉,同時被姬動從天邪所化的火球中撈了出來。

等他在返身去看大衍聖火龍那邊的戰鬥時,看到的,是被九隻龍爪硬生生撕成碎片的翡翠地蜥龍王。

大衍聖火龍恐靜的八階極致雙火,根本沒給對手任何機會,翡翠地蜥龍王連一塊完整的肉都沒有留下來。

最令姬動哭笑不得的是,當翡翠地蜥龍王被擊殺後被破開頭顱取出的那枚晶核落在茅台手中時,茅台很大度的抬起自己白色的龍爪,將那九階晶核送入自己口中,卡嚓一聲,咬成兩半,將一半丟進了五糧液的嘴裡。

這不是脫了褲子放屁麼。頭不一樣,你們身體可是同一個」誰吃還不一樣?倒是五糧液十分滿意的用頭在茅台身上蹭了蹭,一枚價值連城的九階晶核就這麼被她們給分了。當然,對此姬動是絕不會心疼的。

六位全力做出攻防之態的至尊強者都有些愣,當姬動將天邪轟上空中的時候,陰朝陽,陰昭融就已經到了,不過到了那時候,他們已經不需要再插手其中。眼看著姬動以他獨創的六重咒殺將那八冠強者秒掉。哪怕是他們,都有種暢快淋漓的感覺。誰也沒想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會如此,那中級必殺技捲軸,最終還是沒能釋放出來。

姬動微微有些喘息,大衍聖火龍已經自行來到他身下,成托起他的身體,在天空中驕傲的翱翔著,奇異的是,它分明用九爪撕碎了翡翠地蜥龍王,還吃了人家的晶核,可身上卻沒有沾染上半點血污。依日是那麼黑白分明。那先前幫助姬動驅散捲軸攻擊的六龍六蛇在靈境之火的牽引下也紛紛飛回,重新融入到姬動的陰陽冕之內。

危險解除,魔師公會這邊,儘管那些六冠以上的魔師年紀都不小,了,可此時也忍不住歡出聲。弗瑞狠狠的揮了一下拳頭,好樣的。「

要知道,姬動不只是獲得了這關鍵場次的勝利,更避免了那中級必殺技釋放導致的生靈塗炭。至少鑽石軍團的人絕對要感謝他,哪怕是姬長信和上官吟空聯手的防禦下,因為倉猝,他們也芯定要有人員傷亡。

看到飛上天空準備救援自己的師祖、師母,姬動趕忙讓大衍聖火龍迎了上去,恭敬的道:」弟子幸不辱命。「他對自己其實並不是太滿意,畢竟還是釋放出了儲存的龍蛇魔力。當然,這也是因為那最後的必殺技捲軸帶來的變數。這一戰結束之後,憑藉烈,焰雙劍,姬動的實力已經再上一個台階。

哪怕是陰朝陽那從來都古井不波的面容上,此時也不禁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向姬動點了點頭,」你做的很好,四年時間並沒有荒廢,走吧,隨我下去。不要收回你的坐騎。「

陰朝陽話音未落,巨大的紅色身影已經衝入空中,直接來到了大衍聖火龍面前,正是陰朝陽的魔獸夥伴,火龍王。

火龍王那雙晶亮的大眼睛此時已經充滿了感情,身上濃烈的火屬性魔力不受控制的劇烈波動著,注視著姬動身下的大衍聖火龍,鼻息噴吐,顫聲道:」孩子,孩子,…「

茅台和五糧液同時愣了一下,有些疑惑和不解的看著眼前這頭體型比他們還要巨大的多的火龍,明顯有些警懼。但是,當它們注視到火龍王的目光後,警恨漸漸消失,微微有些呆。

」孩子?「姬動驚訝的看向陰朝陽。

陰朝陽臉上流露出一絲悵然,姬動,你這坐騎是從何而來?我的老朋友說,這是她的孩子,他叫天行健哦。」

聽陰朝陽這麼一說,姬動才明白過來,心中暗道,不會這麼巧吧。不過,如果茅台和五糧液真的找到了媽媽,他只會為他們感到高興。

「我的夥伴確實是由一頭火龍進化而來的。火龍王前輩,刨門真的是您的孩子麼?」姬動跟隨陰朝陽雖然修煉過一年的時間,卻很少見到火龍王,更多的都是和滕蛇在一起,因此與這位十階巔峰魔獸並不算太熟悉。

火龍王的聲音仍舊在顫抖著「孩子,孩子」

茅台和五糧液口中出低低的吼聲,眼中的疑惑漸漸被溫暖所代替,不論它們變異的有多麼大,其本源畢竟是來自於火龍王的血脈,血脈的氣息是不會認錯的。火龍王身上散出的濃濃母性,令它們心中漸漸產生出濃烈的情感波動。

火龍王彷彿夢囈般的道:「千年前,我生下了孩子。在外出捕獵的短暫間隙中,被冰雪龍族的叛徒,那卑鄙無恥的冰雪巨龍風霜偷襲,擄走了我的孩子。一千年,我已經整整找了我的孩子一千年。我不會看錯的,一定不會看錯的。」

姬動點了點頭,您沒有看錯,它就是您的孩子。因為,當初我們正是從冰雪巨龍風霜手中搶回了她們。只是因為多年以來受到風霜的寒氣影響,本源受損。所以我們才用各種方法幫助她們排除寒氣從而進化。茅台,五糧液,這是你們的媽媽啊!「

姬動與夫衍聖火龍靈魂相遙,對於他的話,大衍聖火龍是不會有半分懷疑的,眼中的疑惑完全被熾熱所替代,姬動張開背後雙翼,自行飛了起來,大衍聖火龍只是略微猶豫了一下,她們的身體就已經被張開巨大雙翼撲上來的火龍王緊緊抱住。

陰朝陽臉上的笑容更加濃郁了」老朋友,我真為你高興。你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孩子。「

陰昭融笑道:」讓她們母女先親熱親熱吧。不過說實話「。小動動這個魔獸夥伴可沒有一點像你那老朋友的。」

陰朝陽目光灼灼的看向姬動,道「這就要問他了。」

姬動撓了拖頭,他總不能說,大衍聖火龍是因為他前世的記憶才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吧,喃喃的道:「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沒有烈焰的允許,他是不會將地心世界的事情說出來的。

陰朝陽道:「先下去吧。解決了兩大公會的事情後再說也不遲。」

三人飄身落地,此時,魔師公會一方已經完全沉浸在歡呼聲中,而魔技公會那邊,則已是悄無聲息。水明月,冷風雲都呆滯的坐在自己的坐騎背上,他們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天邪的死,他們並未感到任何惋惜,甚至還有些慶幸。一旦那個必殺技真的爆出來,那麼,魔師公會一方也必將全力報復。當他將捲軸給了天邪之後,剛才這場比試就已經不再公平。可就算是這樣,卻依舊輸了,他還能說得出什麼呢?

「好剎兒,來,讓玄祖母看看。」上官吟空臉上流露著慈並的笑容,向姬動招了招手。

姬動張開雙翼,飛到地皇巨龍頭頂上方,來到上官吟空面前。「您好,玄祖母。」

上官吟空微笑道:「好孩子,從你身上,我看到了平等王一脈的未來。喂,你還不放手麼?」後一句話是對她身後還摟著她的姬長信說的。

姬長信老臉一紅,畢竟當著這麼多小輩的面,只得心不甘,情不願,悻悻的放開了手。

上官吟空道:「姬動,你先到一邊休息,等玄祖母解決了眼前的事情後,再和你敘說。小姬動點了點頭,滑翔而下,落在烈焰和阿金身邊。

烈焰伸出右手,拉住姬動的手,她那動聽的聲音從斗篷內傳來,」姬動,我和阿金先回地心世界了,這裡都是你的朋友和親人,你需要時間來處理。你與我的事可以告訴他們。不用顧忌什麼。不論你之後選擇留在他們身邊,還是其他什麼,我都不會怪你。「

」烈焰,我「姬動想說什麼,卻被烈焰抬手按在唇上。

」什麼都不用說,難道你的心意我還不明白麼?你也更不用為難,臘蛇本就已經看穿了我的身份,告訴他們也沒什麼。我希望你能開心。處理好所有事以後,再來地心找我吧。「

不等姬動再開口,柔和的紅色花瓣狀光暈已經悄然綻放,捲起烈焰和阿金的身體,須臾之間,就那麼憑空消失了。

烈焰和阿金走了,姬動心中頓時產生出強烈的失落感,他知道,烈焰完全是怕自己為難才會這麼做的。她不希望自己為了和她在大陸遊歷而放棄親人和朋友,除了失落外,此時他心中充滿了感動。一半直夢以手來打,不論什麼時候,烈焰都在為他著想,為他默默地付出。這也更令他肯定了烈焰正在逐漸接受著自己的感情。

另一邊,上官吟空已經騎乘者地皇巨龍緩緩上前,沉聲道:」水明月,冷風雲。三局兩勝,兩戰已經結束,你們怎麼說?「

水明月與冷風雲對視一眼,此時塵埃落定,他的臉色反而變得平靜了許多,我輸了。人算不如天算。沒什麼可說的。從今日開始,魔技公會不復存在,一切魔技公會所屬,全部併入魔師公會之中。

我雖然算不上是好人,但承諾還是會信守的。回去之後,我會立就將魔技公會交給你們。不過,風雲是我這次邀請的客卿,她並不是魔技公會的人,我在將魔技公會與魔師公會合併後,也不會留下來。」

他的聲音很平靜,但在場的每一個人似乎都能感覺到他的心在滴血。魔技公會數百年的基業就毀在他這一代的手中,毀在了貪婪二字之上,此時的水明月,心情可想而知。

冷風雲目光流轉,柔和的看著水明月,明月,既然事情已經注定,看開點吧。以上官吟空的性格,一定會善待魔技公會所屬的。「

陰朝陽,陰昭融,姬長信,已經都來到了上官吟空身邊,每個人的目光中流露著不同的光芒。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