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二百五十二章 火龍谷之約

陰朝陽攙扶起水明月和冷風雲,“二位冕下不用如此。我們彼此切磋就好。屬性不同,彼此切磋多少也會有所幫助。既然二位願意與我們同往,那我們這就走吧。”

“是。”水明月和冷風雲悟了,他們終於明白了自己浪費的是什麼。陰朝陽不惜犧牲部分混沌之火,真正的點醒了他們九冠強者應該追求的目標。兩人對陰朝陽再無恨意,反而是充滿了敬服。毫不猶豫的在他面前執弟子禮。

“朝陽兄,請稍等。”姬長信的聲音響起,他拉著上官吟空,身形一閃,已經來到陰朝陽三人面前。

姬長信與上官吟空對視一眼,道:“朝陽兄,今日我得與吟空重聚,當初的誤會終於澄清,再無其他眷戀。既然你們要閉關研究,不如再加上我們二人如何?五行多了我們這雙土,想必不會拖你們後腿吧。

陰朝陽失笑道:“這當然是好事。不過,五大公會的合併還需要你們主持。總不能我們這下就都走了。”

上官吟空笑道:“這也沒什麼。幾十年了,我都沒管過公會的事,說來慚愧。我早就沒有資格再做這會長了。希洛,會長令牌我當初就傳給了你。從今日起,你正式接任魔師公會會長之位。魔技公會雖然輸給了我們,但兩大公會合併過程中,不得有任何歧視。彼此切磋交流,合併後的公會要更好的為魔師而服務。”

“會長,您…,希洛想要說些什麼,卻被上官吟空抬手制止了。

“當初我為了自己的事擅離公會,幾十年來,一直是你在主持公會的一切事務,我愧對公會,無顏再做會長。其實,你早就已經是會長了。不用再說什麼,我意已決。我的剛愎自用,令當初誤會無限擴大。我與長信之間的誤會終於冰消瓦解,在未來的時間裡,我只想多陪陪丈夫。各位魔師公會的同仁,上官吟空在這裡向大家道歉了。雖然我將不在公會,但公會日後如有危險,上官吟空依舊會替公會阻擋一切。”

說完這些,六位至尊強者相視一笑,先前的種種仇怨,似乎都在陰朝陽那混沌之火中融化,這代表著當世最強大的六位九冠至尊,同時騰身而起,升入半空之中。朝著東方而去,他們的坐騎也紛紛飛起,緊隨而去。只有陰朝陽的火龍王還留在半空之中,摟著大衍聖火龍,不捨的離去。

誰也沒想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會變成這樣,看著那六位至尊的離去,在場每個人都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看著那逐漸消失的背影,似乎兩大公會的仇怨也漸漸的淡了。

魔師公會與魔技公會合併勢在必行,魔技公會雖然還擁有著強大的實力,雙方都沒有了至尊強者,但不要忘了,平等王姬雲生還在。他是來當裁判的。勝負已定,鑽石軍團可不是吃素的。更何況水明月和冷風雲臨走之前已經交代了魔技公會定要信守承諾。接下來的合併,只是時間問題和具體的細節商議。

弗瑞一隻手摟著姬動的肩膀“小師弟,這次你可不能跑了吧。咱們兄弟倆四年不見,今天可要好好的喝一頓。就算我願意放過你,炮龍大哥也是絕不會放過你的。”

阿炳單手摸著自己的光頭,嘿嘿笑道:“那是當然。就上我那一口香去。今天讓你們品嘗品嘗我最拿手的烤肉絕技。”

烈焰暫時回了地心世界,師祖,師母他們也走了,姬動心中暫無牽接,自然不會拒絕。

姬動走到希洛面前,道“副會長,今日之事已了。就此告辭吧。”

看著眼前這今年輕人,希洛眼中不禁流露出些許複雜的光芒。一個月前,他之所以極力邀請這個年輕人蔘加今日之戰,主要是為了他能帶來的援手。而事實上,姬動的影響力甚至還遠遠超過了他的想象。陰朝陽,陰昭融兩大至尊強者為他而來,天罡冕下姬長信來此,雖然主要是為了上官吟空,但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他。更何況還有平等王姬雲生了。表面土,姬雲生自稱是來做裁判的,可誰都看得出他對魔師公會的偏袒。如果沒有姬動,他會調集整個鑽石軍團前來參加這兩大公會合併之事?要知道,這位平等王可是中土帝國最具有權利的人。就算是當今中土帝國帝王,也已漸漸不如他。如果說姬動是他的另一個孫子,那麼,很可能在未來就是下一任的平等王啊!原本的直系繼承人姬夜接已經被過繼到了皇室,成了當今太子。

只要稍微想一下,希洛就能感覺到眼前這年輕人背後勢力的恐怖。但與這些相比,最令希洛震驚的還是姬動自身的實力。論真實戰鬥力,希洛當然不會怕天邪。他自問可以輕鬆解決對手。但是,當天邪開始拋出魔技卷軸的時候,希洛自問就不是那麼容易應付了。尤其是最後那個中級超必殺技卷軸。希洛自問,換作自己,絕對不可能阻止他。而這一切,姬動卻做到了。他不但阻止了天邪,更是將其直接擊殺。整場戰鬥從頭到尾都將天邪完全壓製。希洛不得不承認,從實力上來看,不考慮其他外界因素的話,自己也未必是這個只有六十一級的年輕人對手。

他才僅僅六十一級啊!極致雙火,這是何等恐怖的奇葩屬性。如果有一天,他也提升到了九冠,那又將是怎樣的局面?希洛甚至有些不敢想象。這今年輕人帶給他的震撼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希洛副會長,您…………”姬動見希洛有些發愣,不禁又叫了他一聲。

“啊!”希洛從思緒中驚醒過來,姬動先生,哦,不,現在我應該稱呼你為姬動長老了。大恩不言謝,我知道也留不住您。別的不多說了,這裡有點小禮物,算是魔師公會的一點回報。您一定要收下。魔師公會,就是您的家。在任何一座城市,您如有需要,都可以找當地的魔師公會幫忙。”

一邊說著,他將兩樣東西塞入姬動手中。姬動低頭看時,發現那是一枚令牌和一個儲物戒指。

戒指中有什麼他沒去看,那令牌可是吸引了他的目光,這塊令牌和那天希洛開啟魔師公會藏寶庫的那,塊幾乎,模,樣。大小”制式都沒什麼區別,只是中間沒有那一小塊天之玉,而是被一塊無屬性透明寶石所代替。光輝閃爍。毫無疑問,這應該就是魔師公會長老的令牌了。他並不知道,這枚令牌代表的不僅僅是長老,更是客卿長老。在魔師公會有著等同於副會長的權威。

弗瑞嘿嘿一笑,道:副會長,您可不能厚此薄彼啊!我可也是來幫忙的。”

希洛哈哈一笑,道“弗瑞,你這小子還好意思找我來要東西麼?公會的長老令牌你拿了不知道多久了。可你來過公會幾次。”

弗瑞道:“副會長,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喝一杯?告訴你個秘密,我這小師弟可也是九星調酒師的水準哦。”

希洛苦笑道“不要勾引我。你也知道我是個酒鬼。這邊這麼多事要處理,我能走的開麼?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正在這時,天空中,火龍王威嚴的聲音響起,,姬動。”

姬動抬頭向空中看去,只見火龍王帶著大衍聖火龍飛身落下,火龍王向姬動點了點頭,道“謝謝你,茅台和五糧液已經將你和女皇陛下救了她們的事告訴了我。我們母女好不容易才重逢。可否讓她們和我返回火龍谷一趟。”

火龍王的聲音很溫和,看著姬動的目光更是充滿了感激,雖然大衍聖火龍因為變異已經根本不像是一頭火龍了。但她卻明白姬動和烈焰女皇為了孵化自己的孩子付出了怎樣的代價。更能感受到大衍聖火龍體內燃燒的混沌之火。所以,她對姬動說的話,完全是以商量的kou吻。

沒等姬動開口,茅台和五糧液竟然同時搖起了頭,在母親懷抱中掙扎起來。

火龍王眼神微微一變,然傷地道:“孩子,你們”

茅台和五糧液只有八階,自然是不能開口的,只是嗚嗚的叫了起來,龍族有龍族的溝通方式,火龍王聆聽著她們的訴說,不禁長嘆一聲,“真是女大不中留啊!靈魂之火的牽引令她們不願意離開你。姬動,你可願意受邀到我龍谷一行。也見見孩子們的父親。”

去龍谷?說實話,奸動對這個神秘的地方很有些想法。但是,他卻並沒有答應,因為對他來說,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對不起,火龍王前輩,我恐怕不能隨您一起去龍谷了。茅台,五糧液,你們就隨火龍王前輩一起去吧。聖邪之戰開始前,我在東海海濱等你們如何?”

聽姬動這麼一說,茅台和五糧液竟然同時劇烈的搖起頭來,看著姬動的目光更是充滿了哀求,靈魂之間的聯繫,令姬動清楚的感覺到她們對自己的依戀,不論如何,也不願意離開自己身邊。這一下,他可不禁有些為難了。

火龍王嘆息一聲,鬆開了摟住大衍聖火龍的右翼,光芒一閃,大衍聖火龍已經來到姬動身邊,兩個大頭爭先恐後的在他身上蹭著,似乎只是離開他身邊這麼一會兒的上夫,就已經充滿了思念。

火龍王道“當年,都是我不好,沒有照看好孩子,被風霜那混蛋所乘。我怎麼能再勉強孩子們做不願意做的事呢?”紅光一閃,一塊足有臉盆大小的火紅色龍鱗飛到姬動面前。姬動下意識的伸手接過。

“姬動,火龍谷隨時歡迎你的到來。朝陽閉關,我也要返回火龍谷處理一些族中事務了。等你有空時,一定要帶茅台和五糧液回來看看我,好麼?”大滴大滴的淚水順著火龍王眼角流潦而下,滴落在地面上,融化著一片片泥土。

茅台和五糧液嗚嗚的叫了幾聲,看著火龍王明顯有些不捨,可她們卻更加舍不得離開姬動身邊。怎麼也不肯離開他身邊。

火龍王仰天長嘯一聲,不論如何,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變異後,大衍聖火龍還擁有著比她更加遠大的前程。不捨的看了大衍聖火龍一眼,雙翼張開騰空而起,就在即將離去之前,他向姬動問道:“姬動,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你會給我的孩子起茅台和五糧液這樣的名字?”

“呃,……”聽到火龍王的疑問,姬動一陣無語,他總不能告訴人家,他給人家孩子起的是酒名巴。“火龍王前輩,等接下來這次聖邪之戰結束後,我一定會帶茅台和五糧液前往火龍谷見您。”

火龍王向姬動點了點頭,,凝神在鱗片之上,你會找到前往火龍谷的路徑。作為一個母親,我懇求你,照顧好我的孩子。等你來到龍谷之後,定有回報。”

姬動微微一笑“前輩,您放心吧。茅台和五糧液不只是我的魔獸夥伴,更是我的親人。它們身上,也同樣有和我一樣的血脈。”他這一點並沒有誇張,在孵化茅台和五糧液的過程中,他的鮮血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雖然這具身體是屬於五行大陸的,但姬動的靈魂注入這具身體之後,彼此結合,體內的一切就已經發生了轉變。如果沒有他的血液為引,茅台和五糧液也不會變異成華夏神龍的模樣。

再次向姬動點了點頭,火龍王展開雙翼,轉身而去,芽台和五糧液司時長吟出聲,空中的火龍王回以悠長的龍吟,漸漸遠去。

姬雲生端坐在鑽石龍背上,向姬動道:“我也要走了,兩大公會算是有了個完美的結局。姬動,你跟我回王府麼?”

姬動搖了搖頭…不了,爺爺。我還有此事情要處理。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4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