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二百六十章 天水城



大衍聖火龍在姬動的靈魂聯繫下,懸浮在半空之中。注視著金屬球的去向。眼看著,那金屬球已經到了山頂,姬動沒有去引動,如此強烈的碰撞力,已經足以令他注入金屬球內的極致雙火失去平衡了。

金屬球準確的落在山頂上,但是,令姬動和阿金失望的一幕出現了,金屬球與山頂上的岩石碰撞後,反彈而起,並沒有像姬動想像的那樣爆炸。

「難道失敗了?不對。」姬動眼中突然精光大放。也就在這個時候,一聲無與倫比的爆炸聲,驟然從下方響起。

濃烈的黑白雙色火焰,在半空中炸開,化為一個巨大的*陽魚狀火團,恐怖的爆炸力比起剛才姬動隨手拋出的極致雙火球強悍了不知多少。更令人吃驚的是,就在那太極*陽魚火團中,無數金紅色的光芒四散紛飛。剌耳的破空聲甚至帶起無數尖嘯。

其中一面的金紅色光芒正是轟擊在山頂之上。頓時,一連串的轟鳴接踵響起,**的山巖,被轟擊得千瘡百孔。甚至還發生了進一步的爆炸。伴隨著空中濃烈的極致雙火元素下沉,那被炸的千瘡百孔的山頂,足足被削平了一米。

阿金吃驚的瞪大了眼睛,如果說,則方她是因為自己心中莫名的情緒而答應姬動進行試臉。那麼,此時她對姬動也不禁產生出強烈的欽佩。儘管那金屬球發生了反彈,沒有如期爆炸。可是,這恐怖的爆炸力,三屬性組合技竟然真的被他完成了。

感受著那爆炸的效果,姬動卻並沒有興奮,沉吟道:「爆炸的時間晚了一點。看來,…必須要我自己來引動極致雙火爆炸才行。嗯要炸開阿金的極致辛金,並且與金屬性相融合,是需要時間的。這也就是之前爆炸延遲的原因。不過,整體方向並沒有錯。火屬性的爆發力加上金屬性的穿透力。果然強悍。可惜」

阿金疑惑的看向姬動「可惜什麼?」她不明白,試驗如此成功,姬動還有什麼可不滿意的。

姬動道:「可惜我們對於魔力的控制是有極限的。如果是必殺技級別,我就不能保證極致雙火完全達到*陽平衡了。因此,我們這三屬性組合技雖然威力很強,但用來釋放它的基礎就只能是命中技和基準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將必殺技級別的極致雙火也控制成為*陽平衡狀態。」

他這絕不是妄自菲薄。要知道,他那極致雙火的必殺技一旦融合在一起,產生的就是初級超必殺技的效果。別說是控制了,他現在甚至沒有足夠的魔力來支持這種級別的技能釋放。必須要借助存續法陣才能實現。自然更不可能與阿金進行三屬性組合技的釋放了。

烈焰輕輕拍了拍手,美眸中充滿了讚許「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我本來只是給你們一個建議。真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你就能有所領悟。這三屬性組合技的*成功,會令你們在面對大量敵人時再不需要消耗巨大。上次碰到滅絕軍團的情況就不會再出現了。你們也要多加練習,讓彼此配合的更加就契,你有靈魂之火作為控制之源,完全可以做到多形式與阿金的極致*金技能進行融合。你們再多嘗試一下口巴。」

接下來,在大衍聖火龍飛行趕路的兩個多時辰中,姬動將心思都放在了研究三屬性組合技上。在這個組合技中,阿金只需要正常的進行攻擊。而如何達到組合技效果,更多的是要姬動來進行控制和極致雙火的輸出。伴隨著在空中的試臉。兩人也漸漸變得就契起來,唯一令阿金有些心神不定的是,這個技能必須要姬動挨著她的身體,才能完成。

天水城。一座深邃而高貴的城市。與中原城那浩然博大的中庸之氣完全不同。在這裡放眼所見,幾乎所有的建築都是以黑色和紫色為主。深邃的黑色和高貴的紫色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裡不僅是北水帝國首都,同時也是北水帝國最有特色,最能展現出特點的大城市。

天水城的面積還不到中原城的三分之一,但繁華程度卻絲毫不比中原城差。漸漸寒冷的天氣,令這裡的人已經開始穿上了厚衣服,與南火帝國和中土帝國相比,北水帝國人普遍身材高大,面容粗獷,少了南方的細膩,卻多了北方的好爽。尤其是空氣中濃濃的水元素波動,更是令這裡生機盎然。可以想見,在這北方的國度中,聚集最多的就應該是水系和木系的魔師。水系自不用說,而濃濃的水元素,對木系魔師的*也有好處。水生木。

姬動憑借地圖準確的找到了天水城的位置,大衍聖火龍在雲霧的保護色作用下,悄無聲息的降落在距離天水城十里外的地方。三人這才步行朝著天水城而來。

剛到城門這邊,卻遇到了問題,天水城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正在仔細檢查進城的人。城門處,足足聚集了有超過二百名士兵,而主持檢查的幾個人中,甚至還有魔師的存在。為了檢查女性,甚至還特別安排了幾名女兵在那裡負責專門的檢查。

「看來,天水城走出了什麼事。」姬動沉吟道。

阿金看著前方的檢查人員要在行人身上摸索,冷冷的道「誰敢碰我,我就殺了她。」

姬動確實有些頭疼,別說阿金不願意,他也不能讓那些人去碰觸烈焰的身體。心中略作思考,已經有了計較。手腕,翻,掌心中多了一樣東西。這才帶著烈焰和阿金向城門方向走去。

來到城門處,兩名士兵帶著一名女兵已經迎了上來「請接受檢查。把你們身上的東西都拿出來。然後進行搜身,如有藏匿,別怪我們不客氣。」

說著,那兩名士兵就要過來搜姬動的身。

姬動冷哼一聲「讓開。」一股凝練的氣勢驟然從他身上釋放出來,在那兩名士兵眼中,只是一瞬間的夫,眼前這個男人似乎變成魔鬼似的。」慌忙的向後退去,眼露駭然。

「有*細。」那名女兵更是尖叫一聲,頓時,三人這邊就吸引了城門前士兵的注意。這些北水帝國的士兵們反應相當迅速。第一時旬,就有十名士兵橫起長矛,*了城門。超過三十名士兵快速為了上來,長槍前指,將姬動三人包圍其中。

「拿下。」其中一名士兵頭目怒喝一聲,三十人頓時手持長槍快速逼進。姬動冷哼一聲,右腳在地面輕踏,一聲低沉的悶響中,大地劇烈的晃動了一下,一圈強烈的震波震的這些士兵們站立不穩,一個個踉蹌後退,更不要提什麼拿下了。

姬動淡淡的道:「我們不是什麼*細,叫那兩名魔師過來。」

不用他說,城門處那坐在椅子上的兩名魔師已經彈身而起,快步來到這邊,先前姬動散發出的魔力波動已經驚醒了他們。兩人第一時旬就釋放出了各自的*陽冕,一名三冠,一名四冠。分別是壬水系和甲木系的魔師。

「怎麼回事?你是成土系魔師?」兩名魔師到來,士兵們趕忙讓開一條通路。其中一名魔師疑惑的看向姬動,發出疑問。同時極為警怯的看著他。

姬動先前只是用魔力簡單的發出震盪而已,根本就沒什麼屬性釋放,他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手掌一翻,將掌心中的東西亮了出來。那不是一件,而是兩件。其中一個,正是當初希洛給他的魔師公會八星徽章。另一個,自然就是那枚代表著長老榮耀的令牌了。

身為魔師,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兩樣東西呢?尤其是這兩名魔師胸。上都樓著魔師公會的三星徽章。看到姬動掌心中這兩件東西,兩人眼中都流露出吃驚之色,再看看姬動那張年輕的面龐,又都有些不敢置信。

「可否讓我們檢查一下?」那名四冠魔師試探著問道。

姬動手腕一抖,徽章和令牌已經穩穩的飛向對方」兩名魔師恭敬的接了下來,小心翼翼的將自身魔力注入其中。

魔師公會的徽章和令牌都是經過特殊製造的,乃是公會最高等級的秘密,根本不可能被模仿。尤其是姬動那枚長老令牌,更是比照會長令牌所制,在魔師公會中有著至高榮耀。

很快,兩名魔師已經做完檢查,那名四冠魔師捧著徽章和令牌恭敬的走了上來,「魔師公會天水城分會執事季斌,見過長老。先前多有得罪,請長老恕罪。」

另一名魔師趕忙向那些包圍在旁邊的士兵們揮了揮手,讓他們散去,繼續去檢杳其他人。在士兵們眼中,這些魔師大人可是絕對高高在上的存在,擁有無窮手段,平時更是高傲的很。怎麼也沒想到,他們竟然也有這卑躬屈膝的一面。不禁多看了姬動三人幾眼,心中猜測著他們的身份。

姬動拿回徽章和令牌,道三,天水城這是發生了什麼事?作為首都,入城還需要經過檢蠢麼?」

四冠魔師季斌道:「長老。您可是姓姬?」

姬動點了點頭,疑惑的道:「你怎麼知道?」

季斌道:「這就對了。不久前,總會那邊剛剛通令全國各個分會,宣佈了您執法長老和名譽副會長的身份。在任何——處分會,您都有全權處理任何事務的權力。」

姬動不禁失笑,心中暗想,這位希洛副會長還真是有意思,竟然給自己安了一個執法長老的名頭。看來他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干涉公會事務的。借此來籠絡自己。不過,不論怎麼說,魔師公會對自己還是相當不錯。別的不說,但是烈,焰雙劍的獲得,對他的意又就十分重大。

「季斌,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天水城這是怎麼回事?」

季斌趕忙道:「三天前,天水城出事了。一夜之間,坐落在城中的調酒師公會總會被洗劫一空。」

「你說什麼?」姬動夫吃一驚,他怎麼也想不到,出事的竟然是自己此行的目的地。」調酒師公會竟然被洗劫了?這裡可是天水城,北水帝國首都。先不說調酒師公會中的高級調酒師也都是魔師,單是北水帝國首都的防禦,難道就這麼差麼?」

季斌苦笑道:「可能是安穩的太久了吧。這次襲擊調酒師總會的好像都是魔師,而且數量眾多。再加上調酒師總會中,包括會長酒神杜思康在內的十餘名魔師強者都不在,這才被悄無聲息的洗劫了。不只是藏酒窖被劫掠,而且,還有大量的婦孺被抓。據說,賊人還留下了一封信給杜思康酒神,至於是什麼內容,我就不知道了。」

姬動疑惑的道:「怎麼還會有婦孺?」

季斌道:「調酒師公會和咱們魔師公會是不一樣的咱們公會魔師們到來更多的只是彼此交流一翻,購買或者販賣一些魔力物品或者走進行評級考核。而調酒師公會除了評級考核和我們一樣以外。更多的調酒師聚集在總會之中,就是為了彼此交流,研究各種調酒方法。所以,經常一住就是很久。而這些頂級調酒師在任何地方都能獲得極高的待遇,他們也不需要擔心生活問題。

因此,很多時候,調酒師總會中都會住上一些調酒師們的親眷。這次調酒師總會可是吃了大虧。不只是被洗劫那麼簡單,還死了不少調酒師。婦孺直接被掠走。賊人下手極其狠辣。說起來真是慚愧,這麼大的事,天水城官方竟然第二天一早才知道。賊人劫掠了婦孺超過百人,竟然就那麼悄無聲息的離開了。最近這段時間一直在調查這件事呢。聽說,東城門的城門官已經潛逃。賊人肯定是從那邊進城,出城的。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