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二百九十六章 黑暗天機

大半年的時間過去,那一滴千年生命之源的作用逐漸顯現出來,不斷彌補著渺渺消耗的生命力,儘管一滴生命之源還遠遠不足以幫她彌補身體,但整個人的身體狀態都要比以前好的多了。甚至連合身與大地女神之杖的融合都變得更加圓融。

她之所以肯答應姬動來參加聖邪之戰,除了生命之源的原因外,還有其他因素。她早就聽說過聖邪島上的情況,在魔盟的歷史上,也有大量記載聖鄔戰場的資料。聖邪島雖然有著極大的危險性,但也充滿了各種機遇。以她現在的實力,她自認自保不會有大大問題。或許除了生命之源外,還能得到些什麼,壯大自己。一舉兩得,她自然不會拒絕姬動的提議。至於更深一層的含義,那就是她不想得罪姬動,上一次,姬動所展現的實力令她直到現在都心有餘悸,如果為自己和魔盟豎立這樣一個敵人,恐怕以後魔盟的日子就更難過了。畢竟,姬動的年紀比她還要小上幾歲,極致雙屬性魔力的擁有者,誰能看得清他的未來?

“師兄,這位是我的朋友渺渺。應我邀請,與我們共同參加這次的聖邪之戰。她是一位七冠己土系魔師。”

“七冠。”弗瑞驚訝的向渺渺點了點頭。

看著弗瑞,渺渺瞳孔也不禁略微收縮了一下,從直覺的感覺上,這個男人似乎比姬動更加危險,不只是因為他胯下那頭強悍的紫雷耀天龍,更是因為,她分明從這個男人身上感受到了和自己擁有同級別神器的氣息。而且,這個男人不論是魔力等級,還是那沉凝如山的氣質,都大容易吸引人的目光了。

對於姬動的介紹,渺渺心中不禁有些感激,她知道,姬動並沒有向這些人說出自己魔盟盟主的身份。甚至是以朋友相稱。單是這一點,已經令她心中存在的一絲憂慮漸漸化去。

“你們好,我叫渺渺。”微微向身前眾人頷首。

弗瑞點了點頭,笑道:“真可惜,如果早些年見到你,我一定會邀請你進入我們陰陽學堂的,不過,現在看來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了。渺渺小姐,希望這次我們能夠通力合作。各展所能。同為光明五行大陸上的一份子,我們都有著共同的敵人。”

渺渺應了一聲,催動跨下銀翼海東青站到側面。她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多話的人,此時此刻,甚至對這次聖邪之戰充滿了期待,畢竟,就算她是魔盟盟主,只是自己一人也沒可能進入這防禦森嚴聖邪通道的。

弗瑞看了看天色,向姬動道:“時間就快到了,我們的人也齊了,準備出發吧。”

一邊說著,他抬手拍了格自己的老夥計雷霆,紫雷耀雷龍仰頭向天,一聲震耳欲聾,宛如陣雷滾滾的龍吟聲悍然響起。

雙翼展開,紫雷耀天龍已經騰入半空之中,濃烈的藍紫色光芒從他身上迸發而出,就像是一顆巨大的藍紫色光球瞬間在空中綻放一般。

紫雷耀天龍升空,吸引了所有人的日光。它那巨大的身軀在空中翱翔一周,面向即將出發的光明五行大陸魔師們。

弗瑞抬手摘下自己的頭盔,眼眸之中威棱四射,似乎有一道道濃烈的電光,正在從他眼中釋放出來。

“天干學院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又一次要踏上征程了。對於這一刻的來臨,我是十分期待的。因為,我們這次的目標就是徹底擊潰對手。這是我第四次參加聖邪之戰,可能也是最後一次。我們所有人,都是來自於不同國家,不同的城市。但是,我們卻有一點是相同的,我們都是光明五行大陸上的一份子。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天分,才能最終在天干學院相聚。我們在修煉中付出的每一分努力,留下的每一滴汗水,為的,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我想,你們都知道聖邪島上的危險,而且,這次我還收到消息,我們此次的聖邪之戰,可能會遇到未知的危機。但是,這樣就能夠阻止我們的前進麼?不能。如果每個人在面臨危險時,都向後退縮。那麼,我們的大陸,我們的國家,恐怕早已被敵人所吞噬。沒有光明籠罩的大陸,又哪來的五大帝國,沒有我們的國家,又哪來我們自己的家。你不前進,他不前進,我們的大陸誰來守衛?你們每個人,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準備與我共同進入聖邪戰場,在我看來,你們就已經是英雄,明知強敵在前,也絕不後退半步。這是我們天干軍團千百年以來的榮耀。為了我們的祖國,為了我們的大陸,光明必將戰勝邪惡,你們每個人,都是真正的戰士。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此時的雷帝,身上綻放著無與倫比的威嚴和強大的氣勢,那震人心肺的每一個字,都令天干軍團的魔師們血液在沸騰,心臟在更加劇烈的跳動著。他們握緊了手中自己的武器,凝視著空中的弗瑞,高昂的戰意在這一刻已經提升到了頂點。

“聖邪通道即將開啟,我的夥伴們,讓我們共同殺敵,將你們的光輝,就在那聖邪島上綻放吧。”

仿佛是要驗證弗瑞的話一般,突然之間,轟隆一聲巨響,一聲平地驚雷震耳欲聾。

緊接著,眾人面前的大海仿佛沸騰了一般,海水乍起,浪濤直入空中百丈。無與倫比的浩瀚能量氣息瞬間綻放開來,震撼景象呈現在所有人面前。空氣在這一刻完全凝固,每個人都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只是一刹那,天空就暗了下來,烏雲竟像是瞬間形成的一般遮蓋了整個天空。一道道電光在那厚重的雲層中閃爍,就像是那萬雷劫獄界蔓延而至似的。

姬動下意識的握緊雙拳,來了,這是聖邪通道即將開啟的徵兆。

澎湃升騰起百丈的海浪之中,十彩光芒閃爍,恢宏浩大,漫無邊際的龐大氣息就從那十色光暈中傳來,空氣凝固著,近海眾人無法呼吸。面對著仿佛天地至理的威壓,任何人都顯得是那樣的渺小。

又一次體會到這樣的感覺,姬動分明感受到這十色光芒就是五行陰陽鎧的一個變種,只是要比上次天干聖徒們施展的五行陰陽界更加浩瀚龐大,因為眼前這十色光芒的根基是大自然無盡的力量。

空中情景再變,那龐大的魔力波動之中,十色光暈漸漸凝聚,化為一個巨大的漩渦。而海水就成為了它們的載體。澎湃的魔力漸漸彙聚,原本昏暗的大地也似乎被那十彩光芒所照亮,令人窒息的壓迫力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使人無盡嚮往的濃烈氣息。極致,是的,就是極致,那十種顏色,分明是代表著十系的極致魔力。而就在那巨大漩渦的核心處,仿佛牽引著姬動心臟跳動的速度一般,濃烈的混沌氣息撲面而來。他胸口內那顆凝聚的混沌之珠頓時劇烈的震動著。姬動的雙眼,在這一刻已經完全變成了白色。

轟一一,五行倒轉,十彩光芒在瞬間綻放後再倏然收斂,一道寬達二十米,高三十米的十彩拱門驟然出現在海面之上。

天空依舊是烏雲密佈,依舊是那麼陰暗,萬雷劫獄界的光芒在空中閃耀,而大海之上,卻只有這近乎神跡的十彩拱門。十彩光暈所化漩渦在其中靜靜盤旋,所有氣息完全由外放化為內斂。時隔五年,聖邪通道的入口又一次開啟了。

弗瑞重新戴上頭盔,紫雷耀天龍面向聖邪通道的方向,近乎狂野的聲音在半空中甚至遮蓋住了雷霆的轟鳴,“出發。”

光輝五龍為首,所有駐守在聖鄔通道入口的魔師們,戰士們,在這一刻,全部舉起了他們手中的兵器,齊聲怒吼,為天干軍團略戰士們壯行。

紫雷耀天龍的龍吟,與弗瑞的怒吼咆哮聲在半空中融為一體,巨大的雷電在扭曲中撕裂,一人一龍就那麼昂然沖向前方,第一個進入了那十彩拱門,聖邪通道之中。

姬動招了拍身邊雲天機的肩膀,“保重。”一邊說著,他緊隨弗瑞之後,第二個騰身而起,鳳舞龍蛇變瞬間綻放,與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當那雙白色羽翼在背後展開時,淡淡的銀光從姬動身上綻放開來,在他身後拉起一道長長的殘影,第二個投向了聖鄔通道。

沒有人會質疑姬動的行動,在上一次聖邪之戰中,他已經用自己的實力向所有人證明瞭他有這個資格。

緊隨兩人之後,有坐騎的一眾魔師,包括魔女渺渺在內,全部騰身而起,直奔前方而去,三百天干軍團將士,再次踏上征程。

雲天機胸前,強烈的高昂與低沉龍吟聲中,黑白光芒顯現,巨大的身影出現那一刻,空中所有魔獸的氣息都略微停滯了一下,就像是自行閃開一條通道似的,大衍聖火龍恐怖的身軀展現在半空之中,竟是後發先至,帶著雲天機,第三個沖入了聖鄔通道。

看到大衍聖火龍的樣子,魔女渺渺不禁倒吸一口涼氣,這是姬動的坐騎啊!它,竟然進化了麼?下一刻,光明五行大陸的青年強者們,就在雷帝弗瑞、暴君姬動,天機雲天機最前方的帶領下,全部進入聖邪通道之中。而整個岸邊的駐軍也在這一刻完全調動起來。以光輝五龍為首,鎮守在通道入口處。

遠處,六道閃爍著淡淡光暈的身影悄然出現,他們並沒有靠近,就在距離海濱數里外凝望著這邊。為首那道閃爍著金紅色光彩的身影在姬動和弗瑞進入聖邪通道時,就已經注視著他們。

海濱,同樣是海濱。但卻不是東海,而是西海海濱。因為,這裡是黑暗五行大陸。

如果只是用眼睛去看,除了方位不同之外,這海濱與光明五行大陸的東海海濱並沒有什麼不同。同樣是天空陰沉,遠處萬雷擊電獄界雷光閃爍。

但是,也正是這同樣的海濱,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氣氛。

站在最前方,巨大的黑龍龍首之上,李永昊依舊是那一身白衣,但此時,他那一向平靜的目光卻不可遏止的跳動著奪目的火焰。那是極度的興奮和渴望。

從他出生那一天開始,似乎就是在等待著眼前這一刻的來臨。等待這一天,他已經等的太久太久了。

兩歲開始修煉魔力,這一點誰能做到?他那時候並不是極致魔力的擁有者,他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三十多年來,全力苦修得到的認可。

與光明五行大陸的形勢完全不同,在黑暗五行大陸上,雖然也有著象徵五行屬性的五大帝國。但他們卻並不是大陸最高的統治者。黑暗五行大陸,真正的統治者是天機道場。大陸五大帝國,哪怕是帝王,都要受到天機道場的約束。

黑暗天干聖徒的存在,也與光明天干聖徒不同。在光明五行大陸上,歷代光明天干聖徒都是應運而生,天生存在的。而在黑暗五行大陸上,黑暗天干聖徒卻完全是人為製造出來,由天機道場製造出來的。

不論是此時站在海濱的最終兵器李永昊,還是他的妹妹黑暗乙木聖徒蠍子,以及其他入伍黑暗天干聖徒,他們原本都不是極致魔力的擁有者。他們是在經過天機道場在整個大陸上篩選,尋覓到數千名資質絕佳孩子中的一員。

在一歲的時候,他們就被測試了屬性後,送到天機道場。經過無數次篩選,在六歲的時候,最終被確定為這一代的黑暗天干聖徒,經過吞服黑暗聖徒晶冕,才獲得了屬於自己的極致魔力。而這樣殘忍的過程,在整個黑暗五行大陸上,每經過數百年就會有一次。而每次篩選的時間,都是由天機道場的最高領袖黑暗天機來決定的。其最終效果,就是讓這十大黑暗聖徒完全在黑暗天機的掌控之中。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