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百零三章 儀式、目標、劫獄界



呵,心中越是這樣想,她就越忍不住在遠處觀察姬動,當她看到他的時候,心中那種苦澀和痛苦的感覺就會變得越發強烈起來。她發現,自己對他的感情,似乎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他的拒絕而淡化,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她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可是,她的目光卻總是會被他所吸引。
  
    杜明也坐在二女身邊,當他第一眼看到藍寶兒的時候,就不自覺的喜歡上了這清純淡雅,有著銀髮紫眸的少女。她的眉宇中,似乎總是帶著一股淡淡的憂愁,份外惹人憐愛。令他更加驚訝的是,這名叫藍寶兒的少女分明年紀比他還要小,但在天干學院陰陽學堂之中,排名卻在前二十位。
  
    藍寶兒能夠排名如此靠前,雖然也是因為陰陽學堂的學員在上次有所傷亡,再加上像姬夜殤那樣因為過繼成為太子而退出的學員令她位置自行提升,但能夠到前二十名,也和她自身的努力有著極大關係。每當她心 中出現思念的情緒時,她就盡可能的逼迫自己將這份思念發洩在修煉之中。多年下來,反而是修為突飛猛進,就算是天賦異稟的冷月也無法和她相比了。隱隱的,藍寶兒已經成為繼夜心之後,癸水系學員中的第二人。「是啊!老師的實力那麼強,我們完全不需要擔心。我聽父親說,上次在面對魔盟的人時候,他一個人就擊潰了整個魔盟。」
  
    聽哥哥提到魔盟,杜馨兒不禁不滿的哼了一聲「我看,他是擄走了那魔盟盟主的芳心才對。哥,那個在進入聖邪戰場前突然到來的灰髮女子就是上次擄走我們的魔盟首領。她這次又什麼應約而來。我看,她和姬動哥哥的關係很不一般。」杜明一愣「馨兒,不要亂說。你不會認錯人導吧。」「認錯?我們差點死在她手上,怎麼可能認錯?哼,等姬動哥哥回來,我一定要找他問清楚。」
  
    正在他們交談之時,突然間,杜馨兒感覺到懷中的菊花豬身體一僵,緊接著,沒等她反應過來,菊花豬已經從她懷中一翻身,跳到了地上,剎那間,這好吃恨做的小肥豬氣息突然發生了 變化,在它身邊的杜馨兒、藍寶兒以及杜明,都清楚的感覺到一股如同山嶽般的氣勢瞬間從小豬身上爆發開來。雖然只是一現即隱,但三人還是吃驚的瞪大了眼睛。
  
    菊花豬凝望著聖鄔島深處鵠方向,小眼睛中光芒閃爍,背後的菊花紋路亮了起來,淡淡的翡翠色光綵帶著一層奇異的白色霧氣緩緩升騰。
  
    「不好。有 人試圖發動萬雷劫獄界。混蛋,他們瘋了麼?」菊花豬的聲音再不是往常那種戲謔的令人噴飯的樣子。而是變得極為嚴肅,甚至是憤怒的。它口中說出的每一個字,都令身邊幾人的心跳明顯加速。它那圓滾滾的身體開始變得透明起來,就像是最昂貴的祖母綠 j! 翠一般,散發著強烈的光彩。濃重的生命氣息近乎實質一般從它身上爆發出未。
  
    「不行,我必須立刻趕過去。不只是萬雷劫獄界,還有神之契約。混蛋。」一邊說著,菊花豬的身體就在眾人目瞪口呆的注視下瞬間膨脹起來,就像是一個被吹起的大氣球似的。原本還是俯視它的眾人幾乎在下一刻就變成了仰記,它那肥胖的合體,轉眼間竟然已經膨脹到恐怖的百米長,近五十米高。恐怖的身形,一瞬間就吸引了所有光明五行大陸魔師們的注意。但是,他們卻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因為「從菊花豬身上迸發出的強大氣息,令他們感覺到就像是自 己進入聖邪通道時所經歷的恐怖威壓。自身魔力根本無法提聚起半分。「啊!小豬豬,你,你這是怎麼回事?」j*馨兒吃驚的問道。
  
    菊花豬回過頭來,它的日光變得無比嚴肅,先前的它,還乖巧的像個寵物,可此時杜馨兒再看到它的眼神時,卻發現菊花豬那雙按比例來看依舊很小的眼睛中,閃爍著極為嚴肅和憤怒的光芒。
  
    「馨兒,我帶你走吧。姬動他們恐怕遇到大麻煩了。」一邊說著,一道青光從菊花豬背後落下,捲起杜馨兒的身體,直接將她拉上 了自己的背。「菊花豬,也帶我去。」杜明趕忙疾呼一聲。
  
    菊花粥眼神動了動,背上光芒再閃,這一次,杜馨兒看清楚了,那青光正是菊花豬背上那菊花紋路的花瓣,直接飛下兩道,不僅是捲住了杜明,而且將藍寶兒也同時捲起,拉到了自己背上。
  
    威嚴的目光從周圍光明五行大陸魔師們身上掃過,菊花豬沉聲道:「是福是禍,就要看你們的運氣了。要麼阻止他們,要麼我們死,要麼你們死。」丟下這一句沒人能聽懂的話,它那麼龐大的身體向前邁出一步,竟然直接騰起在 半空之中。在場魔師們無法看到的是,當菊花豬騰空的一瞬間,所有聖邪島外五層以內的全部魔獸,都以近乎瘋狂的速度向遠處跑開。
  
    「小豬豬,我們這是去哪裡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怎麼能變得這麼大? 太神奇了。」杜馨兒一臉雀躍的問著,單純的她根本沒有意識到什麼危險的存在,只是覺得坐在菊花豬寬厚的背上騰空而起極為刺激。
  
    菊花豬沉聲道:「來不及解釋了,我們先去找到姚謙書,帶上他,然後立刻前往聖邪島中心。要出大事了。看來,那今天機真的能夠看透一些天機。你們坐穩了。」一邊說著,菊花豬全身青芒暴閃,恐怖的魔力瞬間綻放,推動著 它那極其龐大的身體竟然展現出還要超越大衍聖火龍的速度,直奔聖邪島深處而去。聖邪島第十三層。
  
    從十二層到十三層,只是一層之隔,但當姬動四人進入第十三層的範圍後,他頓時有著極其不同的感覺。那是一種來自於靈魂上的壓力。哪怕沒有遇到十階魔獸,來到這裡之後,他的精神魔域最多也只能發揮出之前一半的效果。空氣中的各種屬性元素至少要比十三層以外的範圍濃郁一倍以上。正像雲天機所說的那樣,在這聖鄔島的第十三層中!天空中的烏雲變得更加厚重了,似乎觸手可及一般,似乎哪 來自於靈魂中的壓力正是由那天-空中的烏雲所帶來。
  
    萬雷劫獄界中究竟要蘊含多麼龐大的魔力,才能將這片總面積接近於一個國家的巨大島嶼所覆蓋。也掩蓋著它的各種秘密。
  
    遠遠的,姬動似乎已經能夠看到在聖邪島中央最深處五層,那五聖山的存在。那裡,更是有著一種令人無法喘息的壓力不斷釋放。若隱若現的五聖山,全部直插入萬雷劫獄界之中。就像是五大支柱 一般,支撐著這厚重的雲彩。
  
    大衍聖火龍、紫雷耀天龍、銀翼海東青,分別收斂雙翼,降低了飛行高度,一個是避免引動天雷,另一個,也是為了盡可能掩護自己的身形。
  
    姬動盡可能將自己的精神魔域延展開來,但是,他卻發現,自己的精神魔域受到了強烈的干擾,只能在這第十三層比較外圍的位置探尋,一旦進入到一定程度後,就會遇到一股特殊的能量,將飽的精神力扭曲,看石;清裡面發生的一切。
  
    渺渺問道:「我-們要怎麼做?
  
    姬動沉聲道:「只有殺進去了。黑暗五行大陸所有魔師都聚集在這裡,還有那黑暗天機的存在。我們根本不可能偷偷潛入去破壞。
  
    他們絕不會留下任何破綻。像天機說的,我們只能祈禱那些黑暗天干聖徒不能出手。在這樣的情況下,憑借你和師兄的神器,還有我們三個人的力量,才有可能殺進去。直接破壞他們那儀式後立刻遠遁。對了,天機,你有沒有看到阿金?」雲天機搖了搖頭,道:「沒看到。
  
    正在這時,突然間,姬動的靈魂中出現了令他最為熟悉的波動,烈焰的聲音在他靈魂深處響起,但是,在烈焰的聲音中,他卻聽到了前所未有的嚴肅「姬動,阿金也正在向你們所在的方向趕過來。之前她在進入聖邪島後,遇到 了一隻苓單的十階魔獸,帶來了不小的麻煩,沒能和你們匯合。你一定要記住。不論如何,都必須阻止那些人。他們正在試圖以十大黑暗天干神器來發動萬雷劫獄界,甚至還針對五聖山屏蔽了向內方向的魔力波動。因此,五聖山上的聖獸是感覺不到外界變化的。如果你們無法破壞他們的行動,那麼,不只是你綸,整個聖邪島所有的生靈,都將面臨萬雷劫獄界的全面發威,甚至那些人有可能推動萬雷劫獄界向光明五行大陸進行攻擊。到了那時候,就是真正的生靈塗炭。你們那今天機的預測是正確的,直到你進入這第十三層,我才能真切的感受到這裡的魔力變化。阻止他們,只要能破壞他們的儀式,那麼,他們向五聖山的屏蔽就沒有了作用,只要五聖山中的聖獸發現不對,他們就將功虧一簣,還要承受聖獸的怒火。到了這個時候,我必須要告訴你。姚謙書的那只菊花豬,就是聖邪島上的五大聖獸之一,木系聖獸。他也正在趕來的路上,但是,你們不能過多的指望它能幫忙,因為,菊花聖豬雖然是聖獸,但它的能力卻是以輔助為主的。實際戰鬥能力不強。」
  
    說到這裡,烈焰停頓了一下,她的聲音中,流露出強烈的擔憂「姬動,知道麼,如果在聖邪島上能夠進行傳送的話,我一定會強行將你傳回地心世界。我真後悔讓你參加這次聖邪之戰。去吧,將你所有積蓄的力量全部用出 來。不論如何「我都不會讓你有事的。」
  
    聽了烈焰的話,姬動的心臟猛烈的收縮起來,萬雷劫獄界,黑暗五行大陸的人,目標竟然是萬雷劫獄界。他們並不是要擊敗自己這些人,而是要引動整個萬雷劫獄界,毀滅整座聖邪島,甚至是要直接向光明五行大陸本土發動攻擊啊!「小師弟,你沒事吧。難道是阿金姑娘出事了?」看到姬動的臉色突然變得極為難看,弗 瑞有些薅L 惑的問道。「師兄,我知道黑暗五行大陸的人要幹什麼了。」姬動用最簡短的方式將烈焰剛剛對自己說的話重複了一遍。聽了他的話,不論是弗瑞、渺渺還是雲天機,同時色變。
  
    雲天機失聲道:「這就對了。沒錯,這應該就是大陸所要面臨的存亡危機。試問,如果是我們有能力毀滅整個聖邪島,將這阻隔兩片大陸的屏障回去,我們光明五行大陸會怎麼做?」
  
    一向沉穩的雷帝,此時眼中已經儘是駭然「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們一定會調動所有可以調動的兵力,在聖邪島這層屏障被破壞後,第一時間向對方大陸發起聖戰。徹底將對方毀滅,統一兩片大陸。因為,如果我們不這樣做的話,也將面臨對方的攻擊。天啊!黑暗五行大陸竟然是做了這樣的打算。他們究竟是怎樣想到辦法來調動萬雷劫獄界的?」
  
    雲天機道:「大概的情況我能隱約猜到。當初,這聖邪島乃是由第一代光明天干聖徒與第一代黑暗天干聖徒聯手創造而成,那時候,二十位天干聖徒不只是創造了這片島嶼,也創造了萬雷劫獄界,甚至憑借無限接近於神級的力量,硬是從神界召喚來了五大聖獸鎮守在這聖邪島之上。成為聖邪島的中心。這就是聖邪島成立的全部秘密。而那時的二十位天干聖徒也全部因此而隕滅。在這二十個人當中,雙方的聖王都已經是突破了聖級的強者。二十位聖徒也都擁有著自己的專屬神器。在他們死之前,更是將自身晶冕與神器融為一體。令神器變得更加強大。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