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五章 塌陷,結界,大五行



巨大的雷球從天而降,就像是萬雷劫獄界噴吐出的一顆明珠一般,直接落在了雷獄神斧之上。剎那間,整個雷獄神斧都化為一道閃電,在弗瑞的指引下在空中瞬間盤旋一周,完成了一個奇異的線條,緊接著,恐怖的一幕出現了,那被雷獄神斧劃過的範圍內,一片圓形的空間竟然瞬間塌陷,悄無聲息的消失了,化為了純粹的黑色。正是雷獄神斧之空間塌陷。

和五年前相比,現在的雷獄神斧似乎已經完全在弗瑞的掌控之中,當空間塌陷出現的一瞬間,弗瑞自身魔力不但沒有任何減弱,反而在瘋狂吸收著空氣中的雷霆魔力。

看到這一幕,姬動心中突然有種明悟的感覺",如果為自"己這位師兄選擇一個最適合修煉的地方,毫無疑問,聖邪島是-最為適合的。因為,這里有著萬雷劫獄界,這最強大的雷霆世界。在這里,不論是弗瑞本人還是他的雷獄神斧,都將的到最強悍的滋養。

轟一一

十屬性五行結界,以及那木盾、火盾、土牆、金盾、冰牆,五種組合防御,就在空間塌陷的剎那間全部破碎。什麼是強悍,這就是強。

下一刻,那三十米長的巨大雷霆戰斧已經在"弗,瑞雙手"做出下劈的動作中從天而降。

“走。”弗瑞甚至連看都沒有多看一眼那十名黑暗魔師,已經催動跨下紫雷耀天龍前沖而去。

姬動和大衍聖火龍第一時間跟了上去,而渺渺和她的銀翼海東青就慢了一拍。她心中在哀嘆。天啊!這對師兄弟真的是人茭?這個雷帝的恐怖,一點也不遜色姬動。這樣的一斧-,自己能夠抵擋幾次?

轟一一,大地,就像是被天上神詆重重的轟擊"了一拳似的,當那紫光閃過之時,留在地面的,就只有一道巨大的焦黑色溝壑。十名黑暗魔師以及那幾頭魔獸的身影全部消失不見。甚至連晶核和晶冕都沒有粵下。全部在那恐怖神雷的威力下灰飛煙滅。

黑暗五行大陸對自身實力的隱藏. 已經徹底激怒了雷帝弗瑞,多年未你們是全面隱蔡實力,那麼,這次就算你們拿出了全部實"力,我也一樣要將你們毀滅。雷獄神斧在剛才那一刻綻放出的威力,分明已經接近了初級超必殺技的邊緣,而且最為可怕的是,對于弗瑞的實力,並沒有過多的消耗。

萬雷劫獄界,就像是為他提供補給的倉庫一般,將他自身消耗降低到了最小程度。在有萬雷劫獄界的情"況下,極致陽雷修煉到七十九級的弗瑞再加上雷獄神斧。他的實力已經可以與九十級左右的九冠至尊強者相媲美了。就算是遇到水明月、冷風雲那樣的至尊冕下,他也有一戰之力,甚至還有百分之四十的勝機。姬動可以肯定,在不實用火神虛空斬的前提下,自己依舊不是這位師兄的對手。哪怕是使用日月陰陽界也一樣。

十三層內部。三層圓形黑色祭壇靜靜的佇立在"那里,只要再向前"-到百米,就能進入聖邪島最核心的位置,從"祭壇所在處能夠清楚的看到,百米外那聖邪島真正的核心區域內,地面上有著"五彩泥土,甚至有淡淡的氤氳彩光從那泥土上升騰而起。更是能極為清晰的看"到那分屬五方的五座高山。

祭壇最頂端,黑暗天機不斷的吟唱著奇古的詞句,甚至連守護在這里黑暗魔師軍團中最強大的七、八十名魔"師也听不懂他吟唱的是什麼。

高舉在空中的黑暗權杖杖首骷髏頭的位置,不斷散發著淡淡扭曲的光彩直入高空之中。

不遠處雷霆的劇烈轟鳴在場的每一名黑暗魔師都听到"了,但是,他們卻無動于衷,依舊緊緊的護衛著這個祭壇。就在"第二聲雷鳴響起的時候,端坐在黑暗祭壇第一層手持黑天魔神劍"的最終兵器李永昊緩緩睜開雙眼,他的動作沒有變,手中黑天魔神劍與其他九大神器一樣,釋放著濃烈的本屬性光彩,十大神器的魔力全部升騰在半空之中,匯聚在那黑暗權杖的位置。令黑暗天機身上那件長袍"的十特光芒"變得無比炫麗。

此時的黑暗天機,不論外界出現了怎樣的情況他都不會濯會,手中的權杖已經開始輕微的晃動起來,掌控著那奇異的契約之力似乎是在空中刻畫著什麼似的。

“大五行結界。”李永昊淡淡的喝道。說完這句話,他就重新閉上了雙眼。全神貫注的將自身魔力注入到手中的黑天魔神劍之中。

弗瑞,你這麼快就來了麼?不過,就算你來的再早一些,也不可能阻止我們的行動了。黑暗必將掌控窯個世界。三次輸在你手中的我又怎會甘心。當黑暗降臨的那一刻。我再不會給你"任何機會。曾經的恥辱,我會親手洗刷。

听到李永昊的命令,距離祭壇最近的十名魔師同時"揚手",十道光芒沖天而起,在空中同時炸開,散發出炫麗的光"彩。

這並不是什麼魔技,而是煙花。十種同時綻放的煙花。

姬動、弗瑞、渺渺和雲天機第一時間就看到了這煙花的光彩,他們看到了,身處于第十三層之中的大量黑暗魔師們自然也看"到了。

在姬動的精神魔域中,通過這煙花的位置,一下就鎖定了祭壇所在的準確方位,但是,他也立刻發現。原本擋在"前,方的幕後一組敵人竟然在飛快後撤。

弗瑞雷獄神斧在先前第二聲雷鳴中已經再次發威,瞬間又斬殺了一組敵人。他們距離祭壇已經越來越近了。

就在這時,突然間,姬動只覺的自己的精神魔域劇烈的震蕩了一下,身體一晃,駭然中,眼眸中的白光瞬間渙散,散發于體外的精神力除了與渺渺、弗瑞相連的那部分以外,竟然全部被逼回了體內。

與此同時,大衍聖火龍、紫雷耀天龍和銀翼海東青"同時"身體一沉,竟然沒有任何預兆的墜落下來。似乎有什麼"特殊的力量突然將它們的飛行能力剝奪了似的。

三頭魔獸同時做出了反應。幸好它們飛行的高度並’不算太高,同時口噴魔光向下方轟擊,盡可能的阻擋自己墜落之勢,轟、轟、轟三**頭魔獸的身體硬生生的砸在了地面上,大衍聖火龍憑借著靈活的身體情況最好,身形彈動之間已經化解了沖力,"撞碎一"片樹木,落在地上。而紫雷耀天龍和銀朱海東青的情況就要拌糕一些了,綽了個七葷八素,雖然沒受傷,但也暈眩的搖頭晃腦。

“怎麼回事?”渺渺驚呼道。她和弗瑞在魔獸落地前的一刻都已經騰身西起。也就在這時候廣四人同時看到,十道濃郁的十彩光芒從不同的方向同時升入空中。轟然炸響中,濃烈的十"色光暈在將萬雷劫獄界完全遮擋,形成了一層巨大的光幕。

恐怖的威壓從天而降。砧動的精神魔域,他們極致魔力的屬性壓制,三頭魔獸的飛行能力。全部無法釋放。而且他們分明能夠感覺剽空氣中所有的魔力元素再不受控制,無法通過吸收元素來補充自身了

“這是五行陰陽界?”弗瑞疑惑的說道。

姬動沉聲道︰“不,不是五行陰陽界。

除非他們十名黑暗天干聖徒修為都達到九冠,否則不可能釋放出面積如此龐大的五行陰陽界。而且,這結界的強度和五行陰陽界也不同。五行陰陽界是將五行各極致屬性全部發揮出來,圓融的毫無破綻。姬動吧首發,而這十彩結界應該是先前那每丁!黑暗帛師十備組合五行結界的放大。只有厚重,卻沒有真正的那種極致強大。完全是依靠魔力疊加所產生的效果將五行結界威力發"揮列極致,完全禁空,逼迫我們不得不在地面與他們進行交手。無法飛行廣我們的"前進速度就會受到影響

弗瑞眼中厲光連閃。“不論怎樣,我們也一定要阻止他們。走。”此時,銀翼海東青和紫雷耀天龍也已經緩過來了,三人重新上了坐騎,就從地面上向前?去而天空中的大五行結界卻像是長7眼楮一般,所有的壓力都集中在"他們身’上。哪怕是九階魔獸的行進速度都受到了影響。可不論是再強的限制卜他們也沒有退路了。惟有前進,前進廣再前進。

最終兵器李永昊對于黑暗魔師的指揮雖然只有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恰到好處,正是抓住了關鍵所在。在最適合的時機令姬動四人前進的速度降了下來。想要破掉這大五行結界對于姬動他們來說其實並不難,只要他們能夠找到任何一緝組成大五行結界的黑暗魔師,將其斬殺,就能將這個結界破掉。

可是,他們現在"卻傷偏不能這麼做。因為他們沒有時間,他們的目標是黑暗聖徒和黑暗天機所在的祭壇,又怎能去尋找那十組完成大五行佶界的黑暗魔師呢?以一百名魔師暫時不能進攻為代價強行壓制了姬動四人,"並且通過大五行結界準確的找到了他們所在的位置,剩余的黑暗魔師,全部從四面八方集中過來,圍剿姬動他們。這樣一來,先不說能否殺掉姬動他們,拖延時間卻是肯定的了。為了這千年計劃,黑暗五行大陸已經準備的太久太久,任何可能都在他們的計算之中,距離黑暗儀式完成已經越來越近。

以大衍聖火龍為首的三頭魔獸無法飛行後,它們的實力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其中影響最大的自然是飛鳥本質的銀翼海東青。大衍聖火龍和紫雷耀天龍都是龍族,不論是天上、地下,都有著強悍的戰斗力。但銀翼海東青在無法飛行後,實力就大幅度的減弱了。

但是,落在地面上。渺渺的"實力"卻隨之增強-,"身為土系魔師,還有什麼比腳踏大地上更能發揮出她的實力呢?

黑暗魔師們的身影已經出現在姬動他們視線範圍之內,渺渺站在銀翼海東青頭頂上,一道晶瑩的灰色光芒驟然在她手上亮了起來。這灰色光芒一出現,頓時從手掌兩端蔓"延開來,轉"眼間已經延伸剽兩米長,通體如同灰色水晶打造,杖首是一十女性人型雕塑,大約有一尺長,騁刻的栩栩如生,灰色光芒流轉,一圈圈灰色光暈不斷從其上散發出來,正是己土系神器。大地女神之杖。

“我限制,你們攻擊。”身’為魔盟盟主,渺渺自然能夠把握住在這種情況下自己應該做什麼。

粘稠的灰色,宛如水銀瀉地般從大地女神之杖上瀉落,大地女神之杖在空中使用跟在的面使用,"完全是兩個概念,長達兩米的大地女神之杖,杖尾直接被渺渺插在地面上,那粘稠的灰色就這樣順著杖尾呈扇形向前方蔓延,整個過程中,竟然沒有散發出一絲能量波動。哪怕是大五行結界也無法壓制神器的盛能。化地為澤,這是大地女神之杖身為神器附帶的技能。渺渺在魔"力上不可能-與姬動和弗瑞本身的極致魔力相比,但要論對神器技能的控制,絕不遜色于弗瑞,甚至猶有過之,畢竟,她的身體已經于這件神器融為一體,在能使用的技能上,絕對能夠將技能的威力盡可能發揮出來。

“殺”姬動爆喝一聲,人已經如同箭矢一般沖了出去,身在半空之中,刺目的金光驟然從他全身上下爆發出來,能夠清晰的看到,那濃烈的金光最後匯聚在他右手之上,緊接著,金光瞬佴蔓延,轉瞬已經化為長達十余米的巨大長劍。

魔力一發動,姬動就發現,這大五行結界除了先前的那些限制以外,還限制了所有外放式技能的攻擊。也就是說,諸如龍鱗閃、暗月焱這些外放魔技全部無效,釋放時只能綿持在與身體接觸的位置,無法進行遠程攻擊。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