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百一十三章 烈焰,烈焰

轟隆似乎是感受到了九位至尊強者想要抵抗的意圖,已經蔓延而至的劫雲中,一道黑色雷電從天而降q那完全可以媲美高級超必殺技的一擊,剎那間令六彩光罩上的光芒降低到了極致。

陰朝陽緊咬牙關,拼盡全力輸出魔力“我們走。”再留下已經沒有任何意義,身為光明五行大陸上的至尊強者,他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保存幾分實力。為光明五行大陸留下希望的種子。

六大至尊強者同時飛身而起,每個人都將自身魔力催動到了極致,一道道燦爛的魔力光環向人群中撒落,盡可能的籠罩住那些等級較高的魔師,下一刻,他們已經飛身而起,趕在萬雷劫獄界完全籠罩過來之前,拼命向大陸深處逃遁著。

天雷的威力從天而降,六大至尊強者還是幸運的,因為萬雷劫獄界爆發的核心在聖鄔島上,能夠進入光明五行大陸範圍內的,畢竟要減弱了許多。這才給了他們能夠逃走的機會。

可是,還有更多的人無法離開,那每一道黑色的雷電落下,都有成千上萬的光明五行大陸最精銳的戰士們在轟鳴中化為灰燼,沒有鮮血「有的只是毀滅和死亡。

而就在這個時候,萬雷劫獄界突然劇烈的震盪了一下,原本急速蔓延的速度似乎減緩了幾分。雷劫降落的速度也隨之緩和,似乎是它的力量在減弱著。

六大至尊強者就藉助著這樣的機會,終於衝出了萬雷劫獄界籠罩的範圍,剛一脫離那巨大的壓力,他們就將自身速度提升到極致,帶著救出的少量魔師朝著大陸內部破空飛去。

與此同時。地靈山脈,朱雀洞。

正在鳳血梧桐木上靜靜繆煉的朱雀突然毫無預兆的瞪大了雙眼,緊接著,她清楚的感覺到,自己體內的一道枷鎖似乎瞬間崩潰了。多年的壓製,多年的封印,在這一刻突然消失,恢復自由的感覺令她想要放聲歌唱。

但是,下一刻她的目光就已經被震驚所替代,因為她突然想起了封印破碎代表的意義。聖邪島,聖邪島的防禦被突破了。光明五行大陸遭遇道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只有聖邪島的防禦被黑暗五行大陸一方突破,他們十大聖獸除了腙蛇以外的其他九個,才會解除封印啊!

聖鄔島,聖鄔之戰,現在正應該是聖鄔之戰的時間。姬動他也一定在聖邪島上,女兒,我的女兒。

淒厲的鳳鳴聲中,朱雀已經瞬詞-從洞府內衝了出去,她所散髮出的恐婿魔力波動,令地靈山脈內的所有魔獸都為之顫抖。下一刻,這恐怖的氣息卻已經遠去。

同樣的,在光明五行大陸上另外八個地方,八道恐怖的氣息也同時掙脫了束陣,他們的日標都只有一個,就是聖鄔島。

聖鄔島,在這一刻已經成為了光明與黑暗兩片五行大陸關注的焦點。這一S1,也成為了歷史上轉折的一刻。千年和平,就在這一刻轟然破碎。兩片大陸之間的平衡被打破了。

聖鄔島。

第二重群雷在那恐怖的轟鳴中瞬間摧毀了菊花豬布下的防禦。這頭木系聖獸也不禁悶哼一聲。又是一層青光從它身上奔湧而出,繼櫝才$i擋著雷劫的轟擊。

但是,並不是光明五行大陸上的所有人都能有這樣的運氣,譬如,那自以為是黃雀,卻成為了這場浩劫到來前壓倒天枰最後一根稻草的光明天干聖徒們。

菊花聖豬的青光並沒有籠罩著他們的身體,以光明戊土聖徒鰲峰,光明庚金聖徒管若為首的七名光明天干聖徒此時眼中都充滿了絕望和恐懼。

因為恐懼,管若的腿在顥抖中已經濕了,他竟然在萬雷劫獄界巨大的壓力下失禁。

他們已經顧不上後悔,後悔也沒有了任何意義,他們那自以為是的極致魔力根本無法提聚半分,他們所能看到的,就只有那一道道從天而降的黑色雷劫。

第一重雷劫降臨時,或許因為有菊花聖豬那龐大的目標吸引,他們是幸運的,巨大的魔力波動只是將他們的身體掀飛到半空之中。

他們甚至連慘叫都無法發出,在那終極必殺技的天威之下,他們早已心膽俱裂。

貪婪、自私,是要付出代價的。但就算是百死,也無法贖回他們所犯下的罪孽。為他們陪葬的,是光明五行大陸成千上萬人啊!還有著聖邪島上的千千萬萬生靈。

轟一一,鰲峰的身體第一個被天雷命中,轟然炸響之中,他那天干聖徒的身體並沒有直接化為飛灰,但是,比化為飛灰更令人恐怖的是,他整個人的身體在被轟中之後,就像氣球一樣膨脹起來,皮膚表面完全變成了蛇電纏繞的黑色。下一刻,劇烈的轟鳴聲中,鰲峰的身體已經被炸的支離破碎,血肉、內臟,骨骼,在天空中四散飛揚,在那澈蕩中的恐怖雷電中才終於化為焦炭。

留下的,只有一顆形如陽冕,通體呈現為透明土黃色,宛如黃水晶一般的一塊六冠晶冕。五年的時間過去,他的魔力依舊沒能突破七冠級別。這是光明天干聖徒的晶冕啊!這得天獨厚的存在,哪怕是萬雷劫獄界也無法將其直接摧歿,天空中落下的雷電,似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會去尋找其他日標。

緊隨鰲峰之後的,就是管若,但是,他卻並不是被天雷轟擊致死的,在天雷落在他身體前的一刻,他已經是真正的心膽俱裂,大小便失禁,就那麼被嚇死了。可就算是這樣,萬雷劫獄界也沒有半點放過他的意思,似乎是因為光明天干聖徒們的貪婪引發了他的怒火。管若的屍體,和他排出的污穢,在瞬間被轟成了齏粉。和鰲峰一樣,他留在人間的,也只剩下光明庚金晶冕而已。

接下來,光明乙木聖徒、光明己土聖徒、光明辛金聖徒、光明壬水聖徒、光明癸水聖徒也步了鰲峰和管若的後塵。在他們死前,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如果還有來生,他們再不會那麼貪婪、那麼自私,可是,他們真的還會有來生麼?他們的肉體,他們的靈魂,都已經在那恐怖的超必殺技萬雷劫獄界之下被徹底淨化了。這是真正的形神俱滅“也是他們應有的下場。

不遠處,四色光暈籠罩的黑暗天機靜靜的看著這邊,他的身體在膨脹著,此時已經漲到了三米高庋,那完全是實體的變化,在他的身體表面,不同顏色的甲胄正在快速的出現在身體的不同位置。軀幹和頭部,覆蓋著厚重的黃色甲胄,他的左臂和左手覆蓋著金色的光彩,右臂和右手,覆蓋著火紅色的光彩,左腿,被黑色所包覆。四大聖獸已經完全被封印在他身體之內,四大聖獸的力量,也正在與他的身體進行著最後的結合。

正像菊花豬所說的那樣,少了木系聖獸的力量,他已經無法完成五行合一,一步成神。可是,這四大聖獸的力量已經足以令他變得無比強大,藉助十大黑暗神器,他能凝聚的神之契約就只有五個,已經全部消耗完畢,他不可能再融合菊花豬的力量了。但是,他卻可以毀滅,控制著萬雷劫獄界進行毀滅,有著四大聖獸的力量,還有誰能與他抗衙?

“死吧,你們都去死吧。木系聖獸,我到要看看,你能抵擋住幾重天雷。就算是神,也無法阻止即將發生的一切。我,黑暗天機,必將成為整個世界的主宰。統治光明與黑暗的一切。

絕望,在每個人眼中閃爍著,姬動等人,能做的就只是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的發生。巨大的轟鳴聲中,菊花豬百米身軀劇烈的顥抖起來,他釋放出的結界,已經又一次崩潰。但那接踵而來的黑色夭雷,卻再不會給他凝聚下一層防禦的機會。

“真的連神也無法阻止你麼?”就在這時候,突然間,一個宛如夢幻般的聲音在空中響起。這個聲音聽起來很柔和,又是那麼的美妙動聽,在這一剎那,這動聽的聲音竟然掩蓋了萬雷劫獄界涇下的天雷之音。

黑暗天機近乎歇斯底裡的聲音嘎鰷而止,他瞪大7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前方。

虛空中,一抹艷麗的紅色悄然擴散,一道紅色的門戶,就那麼靜靜的在空中開啟。

曼妙而完美的紅色身影,悄然跨出,當她邁出門戶的一瞬間,降臨在菊花豬和光明五行大陸眾人頭頂上的黑色天雷全部被阻擋在外。

淡淡的紅色,凝聚成柔和卻又無比堅實的光罩,籠罩了眾人的身體,而那完美的身影,就任由一道道黑色天雷從天而降,落在她身上,再悄然化去。

“不,這不可能。你是誰?”黑暗天機目瞪口呆的看著這突然從虛空中出現的身影,哪怕已經融合了四大聖獸的力量,他卻依舊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在戰慄,前所未有的戰慄。

那是一名女子,身材高挑,有與完美黃金比例分割,身穿紅色長裕的女子。大波浪的紅色長髮披散在她背後,在她腳下,踏著一朵蚰麗的紅蓮。

“烈一一焰一一。”在那紅光籠罩中,姬動終於可以發出聲音了,但他的聲音卻在顫抖。這橫跨虛空而出,為他們阻擋住萬雷劫獄界的,正是分明多次告訴過他不能在人類世界使用任何力量的地心女皇。

是的,烈焰來了,她不惜一切代價,破開重重阻隔,就在姬動即將殞滅的時刻來到了他的身邊。

當姬動和弗瑞他們,在奮力破壞黑暗儀式的時候,烈焰在默默的注視著。在那時候,她心中就已經有了覺悟。為了她的愛人,為了姬動能夠活下去,不論付出與大代價,她都不後悔。

當她眼看著黑暗儀式即將被破解時,她真的好高興。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卻令她的心變得一片冰冷。

聖邪島,有著無與倫比的巨大魔力阻隔,有著萬雷劫獄界的巨大壓力。但是,她依舊來了,破開虛空,在姬動最需要她的時候,來到了他的身邊。

萬雷劫獄界,這恐怖的終極必殺技不斷的轟擊在烈焰頭頂上方,但她就那麼平靜的站在自己的本源紅蓮之上,默默的承受著。她那冰冷的目光,直刺黑暗天機眼底。

黑暗天機恐慌了,那是終極必殺技啊!為什麼,為什麼這突然出現的女人,竟然連終極必殺技也能夠阻擋。不,這不可能,這不是真的。

烈焰緩緩抬起頭,看向空中的萬雷劫獄界,她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是那麼的完美,冰冷的目光中,多了幾分淒然,我的小情人,我恐怕就要禹你而去了貧困生成才跪下可就算是付出再大的代價,我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死去。姬動,你知道麼,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愛,愛應該是奉獻吧,為了所愛之人,不論付出什麼都在所不惜。或許,在這一刻,我已經擁有了和你們人類一樣的心。

右手抬起,春蔥一般的手指指向天空,燦爛的紅色火焰,甚至比姬動那火神之劍燃燒的血色更加艷麗的紅色火焰就那麼從烈焰的右手之中破空而起。

紅色的火柱直沖天際,狠狠的刺入了萬雷劫獄界之巔,剎那間,在這黑色的劫雲內,驟然多了一抹紅色。漆黑的毫無生機,所有植物、魔獸,已經在先前雷劫中盡數毀滅的聖邪島上,也終於多了這一抹光明。

是的,這是烈焰帶來的光明。萬雷劫獄界就在這艷麗的紅光攪動中,竟然在漸漸變得平靜下來,在那紅光的中心,竟然在如同冰雪消融一般快速的被那紅色火焰吞噬著。烈焰,她不但承受著萬雷劫獄界這終極必殺技的轟擊,更用她自己的力量在破壞著萬雷劫獄界的本體。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4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