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三百六十一章 傻有錢酒店
「姬動老師,您看,那就是傻有成。」

姬動在一眾學員的帶領下,已經來到了熾火城中部,順著紫晨星手指的方向看去,立刻他就看到了一座地標性建築。

這是一座造型奇特的大樓,從外觀看,到很像是他前世所見過的體育場,整體呈圓形設計,從任何角度,都只能看到這座大樓的一部份弧形。大樓通體金黃色,就像是鍍了一層黃金似的,在陽光的照耀下爍爍放光,很有暴發戶的感覺。

紫晨星笑道:「老師,這就是傻有錢酒店,這建築風格是傻有錢商會的一貫方式,據說,所有傻有錢商會旗下的建築,從天空中俯瞰的話,看到的都會是一個巨大的金幣樣式。傻有錢商會從來不避諱自己有成這個事實。處處彰顯著自己雄厚的財力,不過我看他們可絕對不傻,否則也不能傳承這麼多年了。老師,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哦,這裡的消費可是很貴的。」

姬動微微一笑,道:「反正也不用我出錢,這次前往阿爾曼斯山獵殺了那麼多魔獸,晶核有的是,隨便賣一枚也夠你們吃的吧?等回去以後,再把這些晶核分給你們。」

聽姬動這麼一說,學員們不禁都停下了腳步,每個人都驚訝的看著姬動,俟辛道:「姬動老師,不是說所有試煉中獲得的晶核都要充公麼?都歸學院所有,您這是……」

姬動也愣了「還有著規定?

陳&,璇好笑的道:「我的姬動老師,難道學院運營就不需要錢麼?單憑學員交的那點學費夠幹什麼的。」

姬動道:「沒關係,這次我們獲取的晶核不少,回頭上繳給學院一部份就是了。其餘的按照屬性給你們每個人分了。你們現在還年輕,修煉剛剛開始走入正軌,是該攢錢的時候了。窮文富武,我們魔師是需要強大財力在背後支持的,魔力武器的價格你們應該也聽說過,還有魔技書,都是天文數字。」

聽姬動這麼一說,學員們不茉同時歡呼起來,要知道,這次他們試煉中獲得的可都是五、六階晶核,每一枚都是價值連城啊!辛舞湊到陳思璇身邊,低笑道:「思璇,你是不是已經得手了?姬動老師已經是你的人了?」

陳&,璇摺臉一紅,輕啐道:「別亂說。」一邊說著,她從自己的儲物魔器中取出一塊面紗,戴在了自己臉上。這出來吃飯可和去試練不一樣。去試練的路上,是的都是荒野小路,見到的人不多,可這裡卻是市中心,以她那天下第十美女的絕色容顏實在是太容易引起麻煩了。

看著陳思璇那絕色容顏被一襲輕紗遮蓋住,姬動出現了片刻的失神,在這一剎那,他彷彿又看到了他的烈焰,同樣是那麼完美,同樣用面紗遮蓋住自己的容顏。一想到烈焰,姬動心中頓時一陣劇痛。

「姬動老師,你的臉色很難看,您沒事吧?」紫晨星就站在姬動身邊,第一個發現了他的不對。

姬動回-過神來,勉強收斂心神「沒什麼,只是有些想喝酒了。

紫晨星笑道「沒詞娃■,今天晚上我們陪您喝個痛快。

一邊說著,他們已經來到了傻有錢酒店前,離得近了,更能感覺到這座酒店的貴氣通人。圓形酒店的高度足有二十米,至少也有五層,這在任何地方都是極為罕見的,哪怕是在大陸第一城中原城也並不多。

此時已經過了午飯時間是下午了,但在那金碧輝煌的大門前依舊站著兩排迎賓女郎,這些少女看上去都不超過二十歲,身材修長,面容秀美。眼看著姬動他們一行人走過來,頓時有兩名迎賓少女走上前來。

雖然她們的容貌遠不能和陳思璇杷比,甚至還比不上辛舞、金莎,但是,五名男學員卻全都看直7眼睛。

迎賓少女們都穿著金色的連衣裙,身高平均在一米七左右,裙子沒有袖子,裸露著白皙圓潤的手臂,裙擺在膝蓋上方一點,露出修長的小腿。紅色長髮梳成馬尾清爽的接在腦後。她們絕對算得上是中上之姿,最吸引人的是,這兩名走上來的迎賓少女相貌竟然一模一樣。居然是一對雙胞胎。

豪華場所姬動也不是沒見過,像這樣至少有二十名迎賓站在門外的情況他也遇到過,但是,所有迎賓少女都是雙胞胎這種情況他卻還是第一次遇到。眼前這二十名迎賓少女,赫然是由十對雙胞胎組成的。

先不說錢的問題,雙胞胎本來就不容易找,再除去男性,還要挑選身材、姿色都在中上等的。恐怕在一座熾火城內都很難找出這麼多來,而在這裡,她們還只是負責迎賓的,又怎能不讓一群血氣方剛的男學員們看直了眼睛。這傻有成商會真不是一般的有錢啊!不過,這一切最多也只能令姬動眼中閃過一絲驚訝-而已。」哼,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金莎沒好氣的哼了一聲。

舒芡噗哧一笑,道:「莎莎,你不是嫉妒了吧。你看上咱們班哪個了,這可有吃醋的嫌疑噥。」

陳&,璇的目光始終都在姬動身上,聞言微笑道:「莎莎,你可不能以(8概全。」

此時,兩位迎賓少女已經來到姬動面前,左邊的少女恭敬的道:「先生,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麼?」

姬動道:「有沒有包房?我們一共十一個人。」

少女微笑頷首「有的,各位貴賓請跟我來。」一邊說著,兩名少女分別向兩側跨出幾步,讓出中央的通路,各自伸著一隻手,引領眾人進入傻有成酒店。

徐離低聲向紫晨星問道:「她們就不怕咱們沒錢結賬麼?咱們的打扮可不是什麼達官貴人。」

紫晨星嘿嘿一笑「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聽說過,傻有成酒店有個傳統,那就是,不論什麼樣的客人都絕不會拒絕接待。哪怕你是一個乞丐,只要你來到這裡,也絕對會讓你進去用餐。」

徐離十愣「那要是沒錢結賬怎麼辦?

紫晨星冷笑一聲「每個人都是有價值的。沒錢結賬沒關係,就算明知道你沒錢,都會讓你先吃完這頓白食。你要是沒錢結賬,那麼,接下來就會有其他人繼續接待你了。你消費了多少,就要在這裡賺出同樣的錢來支付,然後才能離開。簡單點的,刷碗、洗盤子,要是連這個都做不好,人家也肯定是有辦法的。不過,天下間敢這麼做的,也只有傻有錢一家而已。」

進入傻有錢酒店大堂,眾人都有種被晃花7眼的感覺。都說金錢俗氣,金碧輝煌不夠雅致。可是,當金碧輝煌達到了一定程度之後,卻同樣有著極其震撼的效果。

大廳內所有的裝潢都和外面一樣,全部都是金色。巨大的魔法水晶燈就像不要錢似的遍佈在一層高達十米的穹頂之上《瑰麗的光芒四射,帶來的是強烈的目眩神迷。

諾大的廳堂內,用一些巨大的地屏分割出一個個區域,最中央是一片巨大的空曠之地,十系圖騰圖案就烙印在這裡,圍成一個圓圉。這些圖騰圖案可不是普通畫上去那麼簡單。而是全部用一階晶核拼湊而成的。

一階晶核雖然不值什麼錢,但這每一個都要有四、五平方米大小的圖案需要多少一階晶核才能拼湊而成。全部十個圖案加起來至少需要幾十萬金幣的價值。而這還只是一個裝飾而已。

哪怕是姬動,也不禁心中暗暗讚歎,不愧是沉澱了四、五百年的大商會,從這一座酒店中就能看出很多問題了。先前並不在乎花多少錢的他,此時也略微有些心中打鼓。如此裝潢帶來的,將是怎樣消費?

在兩名雙胞胎迎賓少女的帶領下,他們走進了一層一間包房中。十進房,感覺卻驟然一變,再不是先前那種華貴的令人無法直視的感覺,反而是充滿了溫馨。

地面上,鋪著厚達敏寸的白色長毛地毯,踩上去鬆軟舒適,房間內的裝潢雖然依舊豪華,但所有的顏色都選擇的暖色調,除了用餐的十五人大桌之外,旁邊還有不知道什麼材質的巨大沙發,房間內每一處的裝飾都極其考究,大有幾分高古典雅的風範。

眾人落座,姬動自然坐在了主任上。鬆軟卻非常有支撐感的高背大椅坐上去十分舒適。

「各位貴賓請稍等。」兩名迎賓少女退了出去。從外面又走進來一名少女,她的穿著與之前的迎賓少女略有差別,同樣的金色短裙,胸口上卻有著一個大大的銀幣圖案,用銀色絲線刺繡而成的。

少女走到姬動身邊,在眾人驚訝的注視下,竟然直接跪在他身旁,將手中用纖薄水晶版雕刻而成的菜單遞到姬動手中。

「姬動老師,這是跪式服務,你不要吃驚。」姬動耳邊響起陳思璇的聲音。

姬動看了她一眼,才接過了服務員少女遞上的菜單。這一世他雖然沒有出入過什麼奢華場合,可上一世卻幾乎都是在這些場合中生活。又怎麼會不知道跪式服務呢?學員們驚訝的發現,他們走進這裡後,都有種目不暇接的感覺。可他們這位姬動老師卻在十進入這座酒店後就像是融入了周圍的環境一般。沒有刻意去做什麼,但舉止優雅從容,配上他與陳思璇那一身白色情侶裝,更顯高貴。

姬動略微掃視了一下手中的水晶菜單-,看到的都是有著很多零的價格。沒有多做停留,直接將菜單交回給服務員。

「請你幫我們安排一下吧,都是年輕人,菜可以多一些。再上幾瓶你們這裡有特色的烈酒。三十年的白蘭地或者威士忌都可以。」

「好的。」服務員接過菜單,跪著向後退出兩步,這才微笑起身,恭敬的道:「各位貴賓可有忌口?」

眾人趕忙連連搖頭,姬動優雅的揮了揮手,服務員這才退了出去,輕輕的將門帶上。

「姬動老師,你騙人。」服務員才一出去,性格潑辣的辛舞就忍不住叫道。

姬動道:「我怎麼騙人了?」

辛舞哼了一聲,「你還說是第一次來這裡。第一次來能那麼熟悉麼?您問問大家,您那樣子哪像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就跟回家了似硌那麼自在。」

姬動無奈的笑笑「我們來這裡是享受服務的,為什麼不自在?難道還要拘束自己不成?」前世留下的東西不可能完全拋卻,身為一代酒神,來到這種場合對他來說確實和回家沒什麼區別。

紫晨星坐在姬動另一邊,壓低聲音道:「姬動老師,您讓他們安排最高規格的菜餚,會不會太貴了?」

姬動搖了搖頭,道:「再高檔的酒店,飯菜的價格也有一定的JL限。沒有上限的是酒。控制住酒的價格,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大不了我把你們都留在這裡刷盤子就是了。」之前紫晨星和徐離說的話又怎麼可能瞞得住他的耳目呢?

時間不長,一道道菜餚已經送了上來,無一例外,都是珍饈美味。別說是吃過,絕大多數他們連見都沒見過。學員中,也就只有陳思璇神色未曾出現過任何變化。妃現在心中關心的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什麼時候才能讓姬動愛上現在的自己,至於吃什麼,在什麼地方,對她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這一頓飯一直從下午吃到了傍晚,算是將中飯和晚飯一起吃了。在姬動的控制下,學員們喝的都不多。大部分烈酒都入了姬動的口。三十年白蘭地的醇厚熾熱,燙慰著他那刺痛的心,麻醉的感覺令他的目光漸漸變得迷離起來,這一頓飯吃下來,大家都興高采烈的,但姬動的話卻很少。更多的時候,都是一個人在默默的回憶著。

「給我們結賬吧。」

「先生,請問您是用金幣結賬還是用晶核?」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