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三百六十六章混沌之金

就算是火焰君王復活,單是發出這記必殺技君至噬。心「指比姬動做的更好。

可就算是這樣,當姬動那三百六十擊烈陽噬疊加成君王噬全部轟擊在那只乳白色大手上的時候,卻如同蜻蜓撼石柱一般,沒有任何效果。

帶著幾分金屬光澤的乳白色拳頭承受著所有的攻擊卻沒有半分變化,當姬動全部攻擊結束的剎那。它卻帶來了一股恢宏浩瀚的柔和力量,席捲著姬動的身體將他遠遠震盪開來。

姬動只覺愕胸口內魔力一陣劇烈的波動,整個人在震驚的同時,胸口內的混沌之珠已經劇烈跳動起來。濃烈的混沌氣息竟然一瞬間席捲了他的身體,柔和的乳白色火焰雖然並不強烈,但卻化為一層光膜浮現於陳思敗的永恆之鎧外層。

永恆之鎧輕微的震顫了一下,似乎是在呻吟似的,而外界那推送著姬動和陳思簸離開的龐大力姿卻在下一刻悄然消融,似乎有什麼東西被阻斷了似的。

姬動在空中到翻而出,雙腳落的時,又接連後退七、八步才勉強站穩身形。他和陳思紋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喊道:「混沌之金。」

是的,就在姬動認為周小山絕不可能再擋下他進攻的時候,就在他充滿了強烈戰意,眼看就要克敵制勝的時候。他卻被擊退了。先前努力的一切,包括陳思簸的絕妙輔助。都沒能起到應有效果。這所有的一切,都源於那只乳白色的大手。正是它,先後擊潰姬動處心積慮才成功命中周小的幽焱冰,阻止了陰陽雙火必殺技的融合。也正是它,輕而易舉的擋住了姬動的火焰君王必殺技君王噬。那只肥碩大手上的乳白色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混沌。來自混沌的力量在最關鍵時刻扭轉乾坤。

姬動雖然已經有了混沌之珠,但在實戰上對於混沌的應用卻並不精通,並不是他不能使用混沌之珠的力量,而是因為混沌之力的含義在於創造而不是毀滅,應用在攻擊中的效果並不好。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極致雙火了,正是因為混沌之珠的存在,才能令他陰陽互轉毫無間隙,也不存在魔力不平衡的危險。因此,在更多的時候,混沌之珠起到的是核心作用,用來凝聚魔力、轉換魔力和調動魔力。

此時,在那混沌之金的刺激下,混沌之珠中的混沌之火才自行出現,保護住姬動的身體,化解了混沌之珠的衝擊力。

姬動和陳思敗聯手的攻勢終於被化解了,但周小小的樣子卻一點也不輕鬆。

身上的白色長袍已經多處變成了烏黑色,很明顯,這件長袍的材質並不一般,在幽焱冰那麼強橫的腐蝕下也沒有消融。但他的臉上、手上卻都明顯有被陰火腐蝕的痕跡,尤其是那混沌之金魔力收回的右手上,更是已經完全變成了黑色,一股股金色的極致庚金魔力不斷衝擊之下,才勉強將侵入其中的極致陰火逐漸驅散。

周小小瞪大了自己的一雙小眼睛看著姬動,姬動的右手已經緩緩舉了起來,整隻手都變成了濃郁的紅色。

先前的交戰之中,姬動已經充分感受到了周小小實力的強大,全力以赴的攻擊被化解後,他已經處於絕對的下風。周小小現在是他的對手,不論這一戰是否是試探,姬動都絕不會有所大意。他已經做好了釋放出火神之劍拚力一搏的準備。憑藉著他和陳思斑的靈魂融合,壓制住殺神修普若斯的神識並不是非常困難。他此時也不是毫無還手之力了。

「不打了,不打了。」周小小一臉沮喪的朝著姬動和陳思斑揮著手,身上的魔力也已悄然散去。

「姬動小子,你太狡猾了。竟然陰我。要不是胖子我保命的本事多,剛才這一下,恐怕不死也要脫層皮。我不得不承認,你確實比我更加天才。在我二十多歲的時候。絕對沒有你現在這樣的實力。不過,你也有個好老婆。要不是她突然出手。你想逼出我的混沌之金也並不容易。」

在這場戰鬥中,周小小分別對姬動和陳思漩的實力計算錯誤,這在真正的戰鬥中已是極大的失誤。如果不是因為他的實力比兩人強出太多,此時早已吃了大虧。

聽了他的話,陳思斑俏臉紅紅的,對這胖子的好感頓時增加了幾分,姬動卻皺起眉頭,「她不是老婆,是我的學生。」一邊說著,他手上火神之劍的能量也漸漸收斂回自身,心中也暗暗鬆了口氣。

周小小的實力比他想像中更加強橫,在對方輕視自己的情況下依舊沒能真正佔據到上風。而且。不要忘記。周小小在這一戰中並沒有使用任何魔力武器和坐騎。而且一開始只是試探性的出手。如果他一上來就全力以赴的話,那麼,自己恐怕一點機會都沒有。這就是絕對的實力差距。先前他曾清晰的看到。周小小頭上的庚金陽冕是九冠三星,也就是九十六級的恐怖實力。在他已知的至尊強看中,只有自己的師祖勝光冕下陰朝陽能夠與其相比,就算是玄祖天罡冕下姬長信,恐怕都要差這胖子一籌。難怪傻有錢商會在大陸上的地位如此穩固,擁有那麼龐大的資產也沒人敢輕易打他的主意。這胖子給姬動的感覺就是深不可測。他根本無法判斷,如果這胖子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會是怎樣的情況。

「哇,還是師生戀,這個我喜歡。看來,我也要考慮開一所魔師學院才行了。」胖子的臉色已經恢復了正常,之前侵入體內的極致陰火已經都被他的極致庚金逼了出來。他之所以吃虧,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屬性相剋,五行之中火克金。這一戰下來,他才吃了點暗虧。但是,正像姬動想像的那樣,如果胖子將自身實力完全發揮出來的話,那才是真的恐怖。千萬不要忘記他的另一個,身份天下第一商會傻有錢的老闆,擁有如此雄厚的財力,他的魔力武器又會是怎樣強悍呢?

姬動扭頭看下展不遠處的香香才燒了半…如果你眾力以赴的識氣舊猜兒法在你手上堅持著一炷香的時間。我輸了。」儘管不願意承認。但姬動卻絕不是一個耍賴的人。從局勢上判斷,他確實是輸了。

胖子搖了搖頭,道:「不,你沒輸。剛才我沒說的一點是,只要你能在我單手下堅持一炷香就算你贏小子。不要不服氣。你別忘了,我可是九冠強者,你的極致魔力到了我這裡的威力就要遜色許多。沒有屬性壓制,你想要越級挑戰我幾乎是不可能的。你所作的已經比我想像中要好的太多太多了。你為我完美演繹了火系的爆發力。不用多,我相信,再給你十年時間。你絕對能夠令天下震驚,到了那時候,恐怕在這片大陸上也再沒有人是你的對手。更何況。剛才你並沒有召喚出你的魔獸夥伴。我可是聽說,你有著一頭同樣可以使用極致雙火的強大龍獸。要是再加上它的話,你在我全力攻擊下支撐一炷香也不是不可能的。真丟人啊!不但用了雙手,連壓箱底的混沌之金都用出來了小子,你才剛剛七冠,你已經足以自豪了,丟人的是我才對。我可憐的冰蠶衣,被你這麼一燒,我至少要花費數千金幣來修補,你知不知道。讓胖子我花錢,就是在割我的肉啊!」

看著胖子那一臉哀怨的樣子,姬動真的很難想像眼前這位是魔師界中頂級的存在,更是擁有混沌之力的強者。這種對金錢肉痛的樣子,和當初的姚謙書有異曲同工之妙。

「前輩,你不會是個守財奴吧。」陳思璇很真接的問道。

「呃」胖子撓了撓自己後腦勺上的肥肉。「當然不是,我這麼大方的人怎麼可能是守財奴呢?好啦。姬動小子,你已經通過了我的考研。說吧。你想讓我怎麼幫你?陰朝陽大哥只是說希望我幫你,卻沒說要我做什麼。他說一切都由你來做主。你的天分已經向我充分展示了你有的到我幫助的資格。當然,我的幫助也是有條件的,胖子我是個商人。」

姬動淡淡的道:「你的條件是什麼?」

胖子嘿嘿一笑,道:「小子,我越來越喜歡你了。不提要求先問條件,證明你是個不會耍賴的人。看樣子。你應該和陰朝陽大哥一樣的一言九鼎了。那我就直說了,我的要求很簡單。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難。看到我身上這件衣服沒有,回頭我也給你定做幾件,以後不論在什麼時候,你都必須穿著它。這就是我的條件。」

陳思敗驚訝的道:「就這麼簡單麼?」美眸中充滿了不可思議,她完全不明白胖子為什麼會提出這麼一個看上去根本沒有任何意義的條



胖子笑道:「簡單吧。胖子我可是厚道人。自然不會為難姬動子了。」

姬動淡然一笑,「但你也是一個出色的商人。你要這麼做的目的很簡單。廣告而以。想讓我無時無刻都在為你的傻有錢商會做廣告,對吧。」

「廣告?廣告是什麼?」胖子愣了一下。

姬動道:「廣告就是廣而告之的意思。我穿著有你們傻有錢商會標示的衣服。走到哪裡,別人都知道我與你傻有錢商會有關係。尤其是以後再面對黑暗五行大陸敵人的時候,和我在一起的。都是當世強者,他們自然會注意到我的裝束。我是天干聖徒的一份子,這廣告效應無疑會對傻有錢商會很有作用。今後我的實力越強,在兩片大陸的聖戰之中起到的作用越大,這廣告的效果自然也就越好。而我只有一直活著,為這場聖戰而努力,才能得到你持續不斷的幫助。從而更好的為傻有錢商會進行廣告,我說的沒錯吧。」

聽了姬動的話,這一次,周小小甚至比之前在姬動手上吃了虧還要驚訝。突然間,他一步跨出,已經來到姬動面前,以姬動的反應速度竟然沒能躲開他那雙肥大的手,他的一隻右手就已經被周小小抓住了。當然。這也是因為周小小本身並沒有任何攻擊的意思,姬動的靈魂探察才沒有任何反應的原因。

「人才啊!」周小小用力的晃動著姬動的手。「眾裡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姬動小子,我找你很久了。我可以肯定。你就是我想找的人。太好了,這真是太好了。沒想到你小子不但在魔師修煉上是今天才,在經營生意上也有如此頭腦。我彷彿又看到了年輕時的我,哦,不,你比我當初更加優秀。我決定了,從現在開始,我就培養你成為我未來的接班人。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你了。」

姬動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看著有些神神叨叨的胖子,「前輩,你能不能正常一點。我現在已經開始懷疑。師祖讓你來找我究竟是不是正確的。」

「哦。哦。」胖子訕訕的收回雙手,肥厚的手掌彼此互搓子,「不要這樣嘛,我很正常,再正常不過了。只是我現在很激動。你知不知道。找到你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意味著解脫啊!你以為我願意做傻有錢商會的老闆麼?這可是十分辛苦。極度辛苦的。媽的,現在想起來我還鬱悶萬分。要不是當初輸給那老鬼,我至於被困住這數十年的時間麼?」

看著姬動疑惑的眼神。周小小臉色一整,頓時變得嚴肅起來,正義凜然的道:「姬動,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傻有錢商會能夠屹立大陸五百年不到。積蓄著越來越龐大的財富,甚至令幾大帝國都要為之膽寒?這並不是因為我們在經營模式上有什麼特殊的的方,更不是因為商會出了多少個了不起的商業天才。而是因為時間。」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