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五章 太子殿下

迎賓少女遲疑了一下,說道:先生,我們的帝皇套房是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金幣一晚。”很明顯,她是在告訴姬動他要訂的房間是何等昂貴。八間總統套房,一天的消費就高達七十萬金幣左右,這對於任何人來說恐怕都是個天文數字,哪怕是各個帝國皇室也不會如此奢侈。而實際上,哪怕是眼前這間傻有錢酒店乃是旗艦店,總統套房一共也只有四間而已。

能夠入住傻有錢酒店總統套房,不只是錢那麼簡單,更是身份的象徵,而每一位曾入住過傻有錢酒店總統套房的客人,也都會成為傻有錢商會的貴賓,傻有錢酒店的規矩是,入住總統套房的客人,不論提出任何要求都要盡可能滿足。當然,如客人需求的價值太高,還是會追加收費的。

姬動眉頭微皺,正當他要開口的時候,突然,一個驚喜的聲音響起“姬動,是你麼?”

緊接著,一個高大的身影以閃電般的速度衝了過來,嚇了兩名迎賓少女一跳,她們只覺得眼前一花,身前就已經多了個人。

來人身穿明黃色長袍,頭髮整齊的梳理在腦後,他剛一出現,立刻就有四名親隨跟上,將兩名迎賓少女隔開在一旁。

看到這個人,姬動原本平靜的目光頓時劇烈的波動起來“是你。

黃衣人雙手猛地抓住姬動肩膀,他的動作看的一眾學員不禁一陣心臟收縮,在他們眼中的姬動老師,那可是生人勿近的極度危險者。除了敬佩之外,他們心中還有著濃濃的畏懼。可這個黃衣人竟然敢直接抓住他們姬動老師的肩膀,又怎能令他們不吃驚呢?

黃衣人眼中閃耀著姬動的光芒,看著姬動那一頭白髮,竟是嘴脣顫抖著說不出話來。”弟弟,你這段時間去哪裡了,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知不知道,所有人都很擔心你。”由於心情激盪,他的聲音很大,頓時吸引了周圍很多人的注意。一名經理裝束的男人帶著幾名工作人員趕忙走了上來。

“太子殿下,發生了什麼事?”經理恭敬的向黃衣人說道。

沒錯,這身穿明黃色長袍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姬動的大哥,由平拳王一脈過繼給皇室的姬夜殤。

姬夜殤根本沒有去理會那位經理,看著姬動那一頭毫無光澤的白髮和那淡漠的眼神,他的心正在陣陣抽搐。雖然並不是和這個弟弟一起長大的,但姬動卻是他同輩的唯一親人,儘管姬動並未答應,但他們共同的爺爺平等王殿下早已將姬動確定為王位繼承人了。

“沒什麼,都已經過去了。”姬動淡淡的回答道。自己的痛苦,沒必要讓更多的人去分擔,更何況別人也分擔不了。在這裡見到姬夜殤他確實也很齋外。

日月學堂的學員們此時都已經瞪大7眼睛,這是怎麼回事?這個人是什麼太子?中土帝國太子?他又稱姬動老師為弟弟,難道說……,天啊!他們難以想象,自己的老師竟然是皇室子弟。還是大陸第一強國中土帝國的皇室子弟。

姬夜殤深吸口氣“弟弟,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走,我們找個地方。”說著拉了姬動就要走,但他這一拉卻並沒有拉動。

姬動搖了搖頭,道:“我還有這些學員要安排。這不是人家還不肯給我開房間呢麼。”

一聽這話,姬夜殤眼中梅時寒光大放,一股無形的威嚴帶著強烈的壓迫力頓時從他身上爆發出來,目光頓時看向旁邊那湊上來的經理“怎麼回事?先不說我弟弟的身份如何,你們傻有錢不是有規矩,何種客人都要接待麼?”

姬夜殤的話並不重,但那位經理卻已經是一頭汗水。姬夜殤現在可是當今中土帝國最炙手可熱的人物,他是當今太子,而目前中土帝國皇帝陛下身染重病,還不知道能堅持多久。更何況,除了太子這個身份之外,在姬夜殤背後,還站著龐大的平等王家族。身為平等王長孫的他,毫無疑問會得到整個平等王家族的全力支持。一旦由姬夜殤繼任大統,那麼,毫無疑問,中土帝國各方勢力將變得前所未有的團結。別說是傻有錢一個小小的經理,就算是胖子周小小在這裡,也會對姬夜殤格外重視。畢竟,中土帝國這個龐然大物在大陸上還是占據著主導地位的。

“對不起,太子殿下。您讓我先了解一下情況。”一邊說著,經理嚴厲的看向迎賓小姐“怎麼回事?怎麼能阻止客人入住我們酒店,尤其是如此尊貴的客人。”

迎賓少女一聽姬動是當今太子姬夜殤的弟弟,就有些頭暈,趕忙道:“經理,不是我阻止這位先生和他的朋友入住。實在是這位先生的要求我們無法滿足。他要開八間總統套房。”

“啊?”經理聽她這麼一說,頓時也是一臉驚訝之色。

姬夜殤疑齋的看向姬動“弟弟,你要開八間總統套房,這裡一共才只有四間。坦白說,我都沒捨得住過呢。那可是天文數字的房價,據說一天就要小十萬金幣吧,你還要八間?難道你發財了?就算發財了錢也不是這麼花法。”

姬動搖搖頭,道:“原來這裡沒有足夠的總統套房,那就把四間總統套房開了,再開四間低一檔的房間總有吧。”一邊說著,隨手丟出一枚紫色的圓形牌子到那經理手中。在這樣式如同金幣一般的牌子上,有著一個胖胖的人臉圖案。

經理下意識的接下牌子,下一瞬間,他已是臉色大變,甚至比之前面對姬夜殤時更加惶恐。”老,老……板……”

姬動揮揮手,道:“趕快去安排。”

“是。”經理還敢多說什麼?恭敬的將手中圓牌遞還到姬動手中,轉身就走,親自去安排了。這一下,看的姬夜殤目瞪口呆。日月學堂的學員們更是面面相覷,姬動老師身上,究竟有多少秘密?為什麼他的每個身份都是那麼駭人聽聞。

“弟弟,你什麼時候成了傻有錢老闆了?這不是真的吧。”姬夜殤疑惑的問道。

姬動搖頭道“我當然不是傻有錢的老闆,不過我認識她們老闆就是了。不說這些,你不是要和我找個地方聊聊麼?那就是吧。陳思璇,你留在這裡,負責安排大家入住,他們每個小組一個房間,修煉不能斷,你自己一個房間,再留一個房間給我。”這就是他要八個房間的目的了。好。”陳思璇乖巧的點了點頭。

姬夜殤帶著姬動回身向傻有錢二樓走去,一名隨從趕忙上前「低聲道=“太子殿下:內閣會議的時間快到了)您看是不是”

中土帝國皇帝重病之後,現在帝國的日常事務就是由姬夜殤和他那位祖父一同主持的。

姬夜殤哼了一聲,道:“讓他們等著。你現在去平等王府,向平等王殿下回報,就說我弟弟回來了。”

“是。”隨從心中暗暗吃驚,這位太子殿下平時極為勤魎-,從來沒有在公務上有過任何遲到的情況出現,更是勵精圖治,將全部心力都放在治理國事上。像這樣因為私事而耽擱公務還是第一次,由此可見,這個白髮年輕人的身份是何等重要了。只是從未聽說過太子殿下還有個弟弟啊!難道是表親?

姬夜殤帶著姬動來到一個豪華的包閭之中,吩咐隨從和服務人員未經召喚一律不得入內。

“弟弟,現在你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吧。”姬夜殤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

姬動淡淡的道:“你是帝國太子,難道還不知道聖邪島上發生了什麼嗎?”

姬夜殤道:“這個我知道,但我不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烈焰女皇釋放了紅蓮天火後帶走了你,怎麼你這麼久才出現,還變成了這個樣子。

“因為烈焰死了。”簡單的六個字從姬動口中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來的,他整個人的情緒瞬間就變得激動起來。而聽到他的話,姬夜殤也是大吃一驚。

“什麼?烈焰女皇死了?這怎麼可能?連黑暗天機和那麼恐怖的萬雷劫獄界都元法對她造成任何傷害,她怎麼會……”

姬動眼中流露出濃濃的痛苦“她是為了救我而死,她本不應該出現在人間的。你以為,她施展那麼強大的力量救下我們的時候,就不用付出任何代價麼?地心女皇,為神界所不容。烈焰帶我回到地心世界後,就遇到了神界執法者的殺戮。雖然鄺執法者也同樣被我們所擊殺,可是,烈焰卻走了,永遠的走了,離開了我。”

怔怔的看著姬動,感受著他那強烈的痛苦,姬夜殤良久說不出話來,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勸慰自己的弟弟,烈焰的死,讓他的頭髮都變成了毫無生機的白色,這份悲傷又豈是言f6所能安慰妁?

姬動猛然一拍桌子“服務員,上酒,要烈酒。”

一會兒的工夫,烈酒上桌,姬動又用著他最熟悉的方式來抵禦著內心令他近乎無法呼吸的悲痛。

姬夜殤沒有阻止他,良久才嘆息一聲“真的是天妒英才麼?弗瑞師兄如此,你也是如此。這是上天的妒忌啊!”

“師兄他怎麼了?”聽姬夜殤說道弗瑞,姬動放下手中的酒瓶看向姬夜殤。

姬夜殤苦笑一聲“萬雷劫獄界,你是當事人,比我更清楚。我們這邊參與聖邪之戰的人,能夠活著回來的能有幾個?”

姬動心臟驟然收縮“你是說,夜心師姐她……”

姬夜殤點了點頭,道:“弗殤師兄找到她的時候,她的身體被已經化為焦炭的紫冰天魔蛟遮蓋在下面。但是,萬雷劫獄界的威力實在太恐怖了。夜心師姐依舊沒能倖免……”

姬動的目光瞬間凝固了“那,弗殤師兄他……”

姬夜殤苦笑道:“恐怕你現在見到他都不認識了。弗瑞師兄抱著夜心師姐的屍體返迴天干學院之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步不出。但他的哀號聲卻足足響了七天。等學院的人闖入他房間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滿臉血淚的昏迷了。這一睡就又是七天。弗瑞師兄再從悲傷中醒過來以後,先是安葬了夜心師姐,然後整個人都變了,變得沉就寡言,每天酗酒。根本不理學院任何事務,也沒有人敢接近他。對於佇何人的話,都毫不理會。你們的師祖曾經親自來了學院一趟,也依舊無能為力。似乎,弗瑞師兄他已經將自己的心完全封閉了。”

聽著姬-夜殤的描述,沒有人能比姬動更加明白弗瑞心中的痛苦。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師兄弟二人竟是如此的同病相憐。

“這大半年的時間,大陸各國情況如何?”姬動誘下一口酒「繼續問道。

姬夜殤道:“聖鄔島最後一戰的情況已經傳遍大陸各國高層「現在各大帝國都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戰前準備。

調集所有資源練兵、統一魔師修煉。一些隱世多年的魔師家族也開始漸漸露面了。五國緊急協商過一次,決定共同抗敵。現在已有百萬大軍直接駐紮在聖鄔島上,布置工事。後續軍隊更是在東海海濱層層布防。調集整個大陸之力,隨時最好應變的準備。根據我們的判斷,從軍隊上來看,我們絕不會弱於黑暗五行大陸。關鍵還是在於魔師上的實力差距。按照你們那些從聖邪鳥上活著回來的人描述,黑暗五行大陸的天f聖徒不但有十大神器,那黑暗天機更是擁有了四大聖獸的力量。還有統一施展十系組合魔技的奧妙情況不容樂觀。弟弟,天f聖徒那邊,還需要你挑起大梁。現在天機已經重新安排了聖徒,他們也都繼承了各自聖徒的晶冕。”

“哦?天機安排好聖徒了?都是誰?”姬動問道。

姬夜殤道:“都是你的熟人……”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