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三百八十七章 懸殊的差距

  狼邪將軍可真是用心良苦啊!姬動嘴角不禁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征服鑽石軍團,自己這個平等王少主恐怕才能真正的被平等王一脈所承認。雖然自己並不在乎這些。不過這顯然也不是什麽壞事。至少對於未來的來說是如此。毫無疑問,鑽石軍團、滅絕軍團這樣的強大軍團,都將成爲未來的絕對主力。

  “參見天罡冕下、大吉冕下。”在姬雲生和姬銘瑄的帶領下,先前端坐在主席臺上的衆人已經來到近前,同時躬身行禮,他們的話,無疑點燃了整座天干學院。

  幾乎所有學員們包括姬動帶來的熾火學院學員們,在短暫的呆滯之後,下一刻已經同時行禮。

  至尊強者在他們心中,更多的只是傳說,又能有幾個人見到過真正的至尊強者呢?此時此刻,每一名學員心中都只有榮幸的感覺,在他們眼前的,可是真正的至尊啊!而且還是兩位至尊強者,單是這一點,已經足以征服他們的內心了。

  而原本根本沒有人認爲熾火學院會贏的這一場交流,在這一刻也漸漸在觀戰衆人心中發生了改變。沒看到兩位至尊強者到來後,第一個目標就是找上了熾火學院的這位年輕副院長麽?消息靈通的天干學院師生更是知道,人家這位副院長,就是和雷帝弗瑞齊名,曾經親手擊殺過前任帝國太子的一代暴君。

  絕大部分人心中此時充斥的都是興奮的情緒,能夠引來如此衆多的大人物,今天這一場交流比試,無疑將會是精彩絕倫的。能夠親眼目睹這樣一場戰鬥,尤其是之後暴君和雷帝的較量,對於他們來說,絕對是一大幸事。

  “大家不必多禮。既然雙方都已經來了,那今天的交流賽就開始吧。我們只是來觀禮的。”姬長信微笑著說道。

  姬銘瑄勉強讓自己的臉色看上去自然一些,向姬長通道:“大哥,請上座吧。”

  姬長信點了點頭,向姬動道:“看你的了,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一定。”姬動的回答簡單有力。

  主席臺上再次坐滿了人,當然,這一次坐在最正中主位的變成了兩大至尊冕下。姬雲生和姬銘瑄只能陪在兩側。

  姬銘瑄嘴角處流露著一絲冷笑,好啊!你們都來給姬動這小子造勢,我到要看看,他今天怎麽嬴我的陰陽學堂。就算你們買通了陰陽學堂的學員,那會有什麽意義?天干學院的地位又豈是那麽簡單的?

  黃立新的臉色已經是連變數次,看著姬動的日光也漸漸變成了無法置信。能夠請來兩大至尊強者,這是他萬萬也沒有想到的。就算是大子姬夜殤恐怕也無法做到的事姬動竟然做到了。這令他對這個年輕人的看法再次發生了變化。

  “姬動副院長,現在可以開始了麽?”

  姬動點了點頭,道:“開始吧。我方由我和助教陳思璿進行指揮。

  黃立新道:“好,那就請貴方學員入場吧。

  我們也已經準備好了。”說完,他這才回歸本方,他甚至心中有些在想,這第一場交流比試是不是應該讓熾火學院輸得好看一點,畢竟,姬動可是請來了兩大至尊強者觀戰的,要是一下就將熾火學院擊潰了,恐怕兩位至尊強者臉上也不好看。

  “五行輪轉,相生迴圈,列陣。”姬動大喝一聲,熾火學院的三十名學員們,眼睛同時亮了起來,三十人瞬間分成六組,腳下步伐快速移動,轉眼間已經在鈑動和陳思璿身前十米外布下陣型。每五人一組,宛如六瓣花開,陰陽互補陣型瞬間布成。

  看到他們這樣的陣型,主席臺上觀戰的一衆強者們都有些驚訝,魔師的困戰他們太熟悉了,按照正常情況,團戰的第一要務就是施展出五行壓制,在條件的允許下,一定是十系俱全組成陣型。可姬動他帶來的這些學員明顯不是這麽做的。

  陰陽學堂那邊也有了動作,同樣是三十人,但他們排列成的卻是三個圓陣,也就是最正常基本的三個全系陣法。冷月站在中央圓陣的最前面,微笑著看著姬動這邊“姬動哥哥,既然是動手,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哦。”

  姬動做做一笑“請盡力施爲。輸了耳不要哭鼻子。”

  冷月不滿的撅起了嘀“姬動哥哥你小看人,我現在可是陰陽學堂首席呢。”

  姬動看向陰陽學堂學員們身後的黃立新,道:“開始巴。

  這種比試,根本需要有裁判,那麽多人看著,勝負之數很容易就能呈現出來。

  黃立新向姬動點頭示意後,大聲喝道:“開始,陰陽冕釋放,五行壓制。”

  陰陽學堂三十名學員組成的陣法瞬間迸發出強烈的魔力波動,以冷月、祝歸、卡爾、畢蘇等人爲首的一衆天才魔師,帶領著其他人同時釋放出了他們的陰陽冕。動作整齊劃一,幾乎是同一時間,三十道魔力光芒已經瞬間升騰而起,也就在這魔-力升騰的同時,十彩光華綻放,濃烈的五行壓制已經在下一個瞬間就綻放開來。

  陰陽學堂畢竟是陰陽學堂,天干學院精銳中的精銳,根本不需要任何準備,這十系融合五行壓制就呈現出完美之勢爆發而出。瞬間就將整個場地的範圍全部籠罩在內。

  同時,陰陽學堂每一名學員身上,頭上的陰陽冕都已經呈現出來,哪怕是修爲最低的,也已經在四冠之上。

  陰陽學堂重建之後,爲了確保陰陽學堂的!!休實力,除了天賦以外,在選人的過程中,更注重了魔力等級。畢竟,陰陽學堂是天干學院的招牌啊!

  冷月頭上出現的,赫然是五冠陰冕,五十五級魔力十分明顯的展示著她的天才,姬動現在還清楚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到冷月時,她對魔力的控制就已經令人大開眼界。

  普遍四冠以上的實力,全部魔力鎧甲裝備,整齊劃一近乎完美的配合,陰陽學堂的強大實力一瞬間就展現了出來,主席臺上的2個至尊強者以及魔法公會的衆人,都不禁暗暗點頭。果然不愧是天下第一學院,培養出來的學員確實是非同凡響。聖邪備大劫那麽沈重的打擊,這天干學院都能如此快速的恢復過來,不得不說是個奇跡。

  在陰陽學堂的學員們釋放出陰陽冕的同時,熾火學院日月學堂這邊的三十名學員也同樣釋放出了他們各自的陰陽冕,同樣是三十頂陰陽冕,但當他們釋放出來的時候,幾乎所有支援姬動,期待姬動帶給他們再一次奇跡的人,都皺起了眉頭。在這個時候,阿金帶著強烈殺氣冰冷的目光甚至都從陳思璿身上暫時移開。

  同樣是三十名學員,熾火學院這邊的,甚至連普遍三冠都無法做到,能夠達到三冠修爲的,只占了其中的一半,而且絕大多數也只不過是剛剛突破了三冠而已,都是三十級出頭的樣子,而另一半還停留在兩冠修爲,最差的一個,甚至魔力等級才只有二十五級。

  看到這些熾火學院學員們的魔力等級,姬銘瑄甚至忍不住笑了,充滿譏諷的笑了。就憑這些垃圾,也想和我們陰陽學堂對抗?姬動這小子是不是腦袋燒壞了,難怪他變成了一頭白髮。我倒要看看,他如何收場。

  看到姬動這邊學員們的等級,姬長信和上官吟空同時皺眉,姬夜殤直接閉上了雙眼,姬雲生手扶額頭,嘴角牽動著。天干聖徒那邊,姚謙書瞪大了眼睛,杜明、杜馨兒吃驚的張開了嘀,阿金眼神陰沈,藍寶兒擂著自己的嘀唯恐驚呼出聲。雷帝弗瑞眼中流露著幾分不解的神色。如果說,唯一有一個支援姬動神色不變的人,那就要屬狼天意了。因爲,在場所有人中,也只有他真正見識過熾火學院日月學堂這些學員們的實力。也只有他真正的明白,這場比試鹿死誰手還未可知。

  雙方陰陽冕同時釋放,強橫遍佈全場的五行壓制已經牢牢的壓住了熾火學院的學員們,他們那本就不強的魔力在這樣強力的壓制下,頭上的陰陽冕甚至都在輕微的顥抖著。別說是動手,他們能否在陰陽學堂三個五行壓制大陣下繼續站穩身形似乎都有些難說了。

  冷月作爲這邊陰陽學堂首席,她甚至沒打算要下令攻擊,因爲她覺得,眼前這些對手根本不可能抵擋住他們這邊一次攻擊啊!經過多年研究,陰陽學堂這五行壓制大陣可不是擺設,完全能夠在保持五行壓制的同時向對手發動攻擊。呈現在所有人面前的,絕對是壓倒性的優勢。

  但是,也就在這個時候,姬動作出了一個令人不解的動作,他右手徼動,拉住了身邊陳思璇的左手,站在場地邊緣,此時的他們,就像是一對情侶,再自然不過的牽著彼此的手。

  姬動分明能夠感覺到陳思璇的手輕微的顥抖了一下,下一刻,她已經緊緊的反握住自己的手。而他們彼此之間的靈魂也就在這瞬間的工夫融爲一體。

  姬動的雙眸,分明已經變成了銀色。

  坐在主席臺中央位置的姬長信心中一動,和身邊的妻子對視一眼,兩人都看到了對方眼眸中的駭然。在場衆人中,也只有他們這兩位至尊強者在這一刻能夠感受到姬動釋放出的精神力有多麽恐怖。

  之前姬動到達魔師公會的時候,他的精神力曾經與姬長信夫妻有過一次交鋒,姬長信就已經感覺到了這位玄孫的靈魂之力甚至還要淩駕於他之上。但那時的姬動,靈魂之力雖強,也還在姬長信能夠休會到的境界之中,怎麽也不可能和他們夫妻聯合起來的靈魂之力相比。但是,此時此刻,姬動帶給他們的感覺卻已經完全是另一個層次。當他拉上陳思璇的手,兩人的氣息瞬間融爲一體時,即使是姬長信,都立刻感覺到了一股窒息的壓力。自從進入九冠境界,成爲至尊強者之後,這是姬長信第二次感受到這種自己無法控制和抵抗的龐大壓力。而上一次,就是在面臨萬雷劫獄界的時候。

  誠然,姬動和陳思璇聯合後釋放出的精神威壓還不足以和萬雷劫獄界相比,但那已經絕對不是至尊強者能夠到達的境界。

  在這一刻,姬長信以爲自己明白了,在他看來,姬動帶著這些低等級學員想要戰勝陰陽學堂,唯一的方法,就是憑藉自己如此強橫的靈魂之力直接壓制陰陽學堂的學員們,令他們無法反抗,這場戰鬥的勝負自然也就決出了,陰陽學堂這邊的三個大佴-是絕對不可能阻擋住他那恐怖精神合的。可是,這樣做又有什麽意義呢?只是爲了和天干學院爭一口氣麽?

  天干學院院長姬銘瑄也感覺到了幾分不對,雖然他沒有達到至尊強者級別,無法明確的感受到姬動那個境界的精神力,但也隱約能夠感受到姬動此時的不同。

  那種特殊的氣質已經超出了他想象的範圍。

  突然,姬長信的目光凝固了,因爲他清楚的感覺到,姬動並沒有將他那強橫至極的靈魂之力釋放出來,反而是收斂了,如絲如縷般籠罩在他那些學員們身上。

  靈魂之力只能給對手以壓制,對自己人有什麽用?增強鬥志麽?實力如此懸殊的情況下,增好鬥志又能有什麽作用呢?

  下一刻,姬動給出了答案,只聽他一生大喝“五行輪轉,相生迴圈。

  熾火學院三十名學員組成的六個小陣迅速旋轉起來,每一名學員腳下的步法似乎都是一樣的,而且動作奇快無比,在這一刹那的工夫,仿佛所有學員的動作都變得迅疾起來,眼前一花,在主席臺上的衆人似乎看到了六個光環出現在操場之上。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