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四百章 烈焰的第一個祭日

在這時。突然間,四人發現,他們已經被包圍了。周圍有上千名戰士,悄無聲息的圍了上來。他們的行動整齊劃一,上千人同時行動,發出的聲音竟然非常細微,很難令人發現。

看到這些戰士的裝束。姬動的目光不禁投向身邊的陳思璇,因為這些戰士,正是他曾經面對過的滅絕軍團。手持龍槍,端坐於翡翠地蜥龍背上,強大的壓迫力同時從四面八方湧來。

四人都明白,這應該是五大帝國駐紮在聖邪島上的人手了。自從聖邪島大劫之後,五大帝國都派遣精銳再次駐紮於聖邪島之上,監控紅蓮天火的防禦情況。對於五年後不可避免的這場,誰也沒有半分僥倖心理。除了聖邪島之外,東海海濱那邊也駐紮了五國上百萬大軍。姬動他們從天上飛來,雖然有大衍聖火龍帶起的雲霧遮掩,但降落的時候還是被發現了。

姬動他們明白滅絕軍團不會有威脅,可大衍聖火龍卻不幹了,身下九爪將它們那雄壯的身體撐起,茅臺和五糧液龍眸之中威嚴傲岸的光芒不斷閃爍著,突然間。它們同時仰天長吟,濃烈的黑白雙色光芒同時從這兩頭巨龍身上爆發出來。

如果從高空中俯瞰的話,就能發現,茅臺和五糧液爆發出的氣流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太極圖形狀向外擴散開來,正是太極魔域。

還只有七階的時候。大衍聖火龍就曾令滅絕軍團的群龍俯首,更何況現在它已經九階了。哪怕是弗瑞的九階紫雷耀天龍都不敢得罪他們,更何況這些地蜥龍了。

刹那間,上千頭地蜥龍如同割麥子一般匍匐在地,作出了一模一樣的動作,雙爪前伸,龍頭直接埋在胸前,身體更是不受控制的顫抖著。對於柚們來說。太極魔域中包含的大衍聖火龍氣息實在是太可怕了。

震撼,除了這兩個字,弗瑞想不出其他什麼來形容眼前這一切了,大衍聖火龍的龍威連他身下的紫雷耀天龍都有些顫慄著,這頭長得有些怪異的巨龍實在是太強大了。單是氣息已經如此恐怖。恐怕現在這大衍聖火龍真正的實力還要在自己和姬動之上吧。

姬動抬手拍拍茅臺的龍頭,“好了,不是敵人。”

茅臺和五糧液這才消停下來,不再長吟,低下頭匍匐在地,將姬動和陳思璇放下來。看它們那溫順的樣子,似乎剛才的一切和它們沒有絲毫關係似的。

但也就是這一聲龍吟。卻震驚了整個聖邪島守軍。

能夠留守在聖邪島上的,無疑都是五大帝國精銳中的精銳。五大帝國最強大的龍騎兵軍團各有三千人駐紮在這裡,大衍聖火龍一聲龍吟,按照距離遠近。對這些的龍都產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同時也驚動了聖邪島上多達二十萬的守軍。一時間,各種飛行魔獸紛紛升空,全都朝著這邊的方向彙聚而至。

一會兒的工夫。數十頭飛行魔獸已經聚集在他們頭頂上空,大多數都是六、七階的魔獸,但也有幾頭高達八階和九階的。

有魔獸飛在自己頭頂上,大衍聖火龍的脾氣不禁又上來了,要不是姬動的壓制,恐怕它一定會站起來製造一場空難。

“何人降臨聖邪島?”一個渾厚的聲音從空中傳來,聲音從數百米的高空傳下,依舊十分清晰,充分顯示出說話者不俗的實力。

聽到這個聲音。弗瑞頓時笑了,“宋瑞龍大哥,小弟弗瑞在。”

“哦?原來是你小子。嚇我一跳。大家都散了吧。”石龍宋瑞龍騎乘著自己的九階巨龍從天而降,轟然落地,落在了姬動和弗瑞四人面前,他騎乘的是一頭九階鑽石龍,不過,鑽石龍的龍威卻根本沒有發揮的餘地,茅臺只是抬頭看了它一眼,這頭鑽石龍的氣焰頓時收斂起來,低眉順眼的樣子比當初紫雷耀天龍還要諂媚。

宋瑞龍看上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反而顯得更加年輕了,眼神溫潤,面帶微笑。身上散發著一種圓融如意的氣息。感受到自己坐騎夥伴的變化,不禁有些驚訝的看了一眼姬動身下的大衍聖火龍。

“大哥,你突破了?”弗瑞驚喜的道。

宋瑞龍緩緩點了點頭。但臉上卻沒有半分喜色,“突破是突破了,但付出的,卻是當初所有守衛海濱戰士們的生命。萬雷劫獄界的壓力,令我終於得到了突破到九冠的契機,可是,如果有選擇的話,我寧可永遠不進入九冠。”

宋瑞龍的修為姬動自然也看出來了,當初的宋瑞龍就已經是八冠數峰強者了,經過萬雷劫獄界的威壓之後,竟然突破到了九冠。八十九級和九十級雖然只是一線之隔,但誰都知道這兩級之間的差距又多麼巨大。中土帝國,不愧是大陸第一強國,其底蘊太深厚了。至少就姬動所知,在中土帝國達到八冠巔峰,隨時有可能突破九冠的就有數人之多。

聽了宋瑞龍的話,弗瑞的眼神也不禁黯淡下來,“大哥,這次我們回來,就是要祭奠一下兄弟們英靈的。”

宋瑞龍點了點頭,道:“這個沒問題。可惜,死去的兄弟們連屍體都沒有留下。只有在紅蓮天火並的衣冠塚。我們幾個被幾位至尊強者所救時就發誓,五年後,當紅蓮天火消除之時,定以自身之一切為死去的弟兄們復仇。走吧,我帶你們去。”

鑽石龍重新升空,帶著紫雷耀天龍和大衍聖火龍朝著聖邪島深處飛。

飛在空中。弗瑞向宋瑞龍問道:“大哥,其他幾位兄長呢?他們情況如何?”

宋瑞龍道:“他們也都沒事,說起來,我們真的很幸運,正好遇到了幾位冕下,從而得救。他們現在分別駐紮在聖邪島各方。你們降落的地方,是我的管轄範圍。現在聖邪島上的各國軍隊還是由我來統一指揮的。”

弗瑞道:“現在大哥也是天罡冕下了。統帥大軍也是應該的。”

宋瑞龍苦笑道:“我算什麼冕下,如果有的選擇,當初我寧可和夥伴們一同下地獄。這近一年來的時間,我們一直在前熬中度過的。看你和姬動的樣子,想必也不好過吧。”

弗瑞看了一眼低頭不語的姬動,“不說這些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為死去的夥伴和親人們報仇。如何捍衛我們光明五行大陸。”

伴隨著向前飛行,眾人已經距離紅蓮天火越來越近了,離得越近,震撼的感覺也就越強烈,這是何等力量才能支持的恐怖魔技啊!終極必殺技,果然不愧是只屬於神的終極必殺技。

在沒有任何阻隔的全速飛行下,大約三個時辰後,他們終於抵達了聖邪島中央,真正能夠接觸到紅蓮天火的地方。

距離紅蓮天火還有數千米的時候,宋瑞龍已經催動鑽石龍從天而降,帶著眾人落在地面。不用宋瑞龍說,大家也明白提前降落的原因,那奇異的紅蓮天火表面看來雖然沒有散發出任何熱量,但卻有著一種奇異的吸引力,看的多了,離得近了,就令人產生出忍不住向它沖過去的感覺。

淡淡的光芒閃爍,姬動臉上流露出一絲奇異的光彩,怔怔的注視著那遠處的紅蓮天火。這紅色的火焰光幕對於他的吸引力還要比別人大得多。就在所有人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姬動突然騰身而起,直奔那紅蓮天火的方向沖了過去。

“姬動,你幹什麼?”弗瑞大吃一驚,但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姬動已在百米開外。

宋瑞龍色變道:“快,阻止他。在剛駐紮到聖邪島上的時候,我們就有一些戰士忍受不住紅蓮天火的誘惑走了過去,全都化為了灰燼。所以我才下令不得有任何人接近到紅蓮天火十公里範圍內。”

一邊說著的工夫,他和弗瑞都已經沖了出去。在全力加速的情況下,短距離內他們的速度還要超過自己的坐騎。

渺渺也跟著沖了上去。甚至召喚出了自己的大地女神之杖,姬動的實力他們都很清楚,如果不在半途減緩他的速度,恐怕誰也阻止不了他了。

唯一沒動的就只有陳思璇。她癡癡的看著姬動的背影,從五糧液的龍頭上跳落到地面,緩緩前行。就在姬動沖出去的那一瞬間,她只覺得自己的心狠狠的揪痛了一下,她清楚的看到了姬動眼眸中的流露出的無盡悲傷。

此時此刻,陳思璇突然感覺到自己以前對姬動的認識竟然還不夠,他對烈焰的愛,比自己想像中更要濃烈的多。

最近這段時間,她已經明顯感覺到姬動在態度上對自己的變化,尤其是那有些逃避的感覺更是令她竊喜不已,她以為,自己潛移默化的接近他,正在不斷的取得勝利。但是,就在此時,她卻突然明白,姬動心中依舊沒有半分陳思璇的身影,依然全部都是烈焰。

邪惡之神,你這個混蛋。陳思璇突然無比痛恨起那提出條件的神王,這一刻,她才真正明白。自己要面臨的挑戰有多麼困難。儘管她在不斷的告訴自己,只要每天都能看著他,和他在一起,自己就滿足了。可實際上,她真的能夠滿足麼?看來,想要找回姬動的心,不下猛藥是不行了。

姬動的全力加速絕對是恐怖的,極致雙火,在他身後就像是兩個火焰噴射器一般,陰陽火朝翔法陣的雙重推進,螣蛇閃毫無保留的釋放,幾乎令他在幾次眨眼的工夫,就已經沖出千米之外,身後追來的弗瑞和宋瑞龍只能是被拉的越來越遠。以宋瑞龍已經達到九冠的強大魔力,竟然也無法拉近距離。

烈焰……烈焰……在姬動心中,正在不斷發出著令人心碎的呼喚。從早晨到現在,他的情緒一直都有些不對。原因無他,去年的今天,就是聖邪島大劫的日子,也就是烈焰隕落的日子。今天,是烈焰的祭日啊!

“怎麼辦?追不上他宋瑞龍有些驚慌的說道。紅蓮天火太強大了,比當初的萬雷劫獄界還要危險。萬雷劫獄界在沒有爆發之前,只不過是漂浮在空中的,而這紅蓮天火卻是實際存在於地面,這能夠阻隔兩片大陸的終極必殺技。豈是人能夠靠近的?”

“我來。”從後面趕上來的渺渺大喝一聲,灰晶色的光芒驟然呈直線爆發,直追姬動身體而去。

光的速度是無與倫比的。渺渺也知道,憑藉自己的實力是不可能讓姬動完全停下來,她要做的,只是減緩姬動前沖的速度,好讓弗瑞和宋瑞龍追上去而已。

眼看著,那灰色光芒就已經追上了姬動,濃烈的光暈直接覆蓋在姬動和他身體周圍的地面上。頓時,強大的吸扯力從地面傳出,在渺渺的全力作用下,大地變成了沼澤。數十股泥漿帶著極致己土的魔力和神器的力量從地面沖出,纏繞向姬動的身體。只要他被一股泥漿射中,渺渺就有把握憑藉接踵而至的魔力減緩他的速度,至少短時間支援毫無問題,足以讓弗瑞他們追上去了。

但是,他們還是小看了姬動沖向紅蓮天火的決心,就在感覺到身體遲緩,周圍泥漿迸發的同時,刺目的紅光已經從姬動身上爆發出來,無與倫比的恐怖殺氣瞬間將身體周圍的泥漿絞的粉碎,姬動整個人就像是瘋狂了一般,依舊一往無前的沖了過去。大地女神之杖的力量竟然也無法阻擋住他。此時此刻。在他身上,正冒起著火神之劍的強烈光芒,甚至還帶著一層淡淡的乳白色,混沌之火的乳白色。這才是全力以赴的姬動,最可怕的姬動。

“不──師弟,快回來。”弗瑞終於恐慌了,奮力怒吼。希望能夠叫住姬動,可是,此時的姬動,眼前已經只有那無盡的紅色。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