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百零六章 極限控制,扭轉乾坤


「那就讓我們的切磋真正開始吧。這一次,你總不會再吧。」姬動微笑著向周小小和菊花豬說道。他的臉色很平靜,就像是在面對最普通的對手一樣。但也正是這樣的神情卻將菊花豬激怒了。姬動分明是在蔑視它的存在。

「好,姬動。你這臭小子,我就讓你見識一下本聖豬真正的實力。」

一邊說著。菊花豬那雙小眼睛再次變成了碧綠色,極其強橫的魔力波動驟然從它那看上去不大的身體內迸發而出,就連周小小都被嚇了一跳,他分明感覺到,自己彷彿身在一個充滿無限生機的世界之中,就像是來到了一個全新的地方,不只是五行陰陽界的壓力感受不到,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不一樣了。

而姬動等九人的感覺卻完全是另一個樣子,哪怕他們此時釋放著五行陰陽界,但在菊花豬全面釋放自己實力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還是感覺到身體如中巨錐。被狠狠的撞擊了一下。九聲悶哼幾乎同時響起,組成五行陰陽界的九人身體不受控制的後退數步,才勉強穩定住自己的身體。五行陰陽界劇烈的搖曳著。能夠清楚的看到,在五行陰陽界內,竟然又出現了一個結界,青碧色的結界,將五行陰陽界全力撐起,雖然沒有直接破壞掉。但五行陰陽界的效果顯然已經蕩然無存。

強大的壓力。令姬動等九人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強行壓制著一般,他們每個人都全力以赴的釋放出自己的魔力,才能憑借五行陰陽界的均衡勉強抵抗住這份壓力。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卻已經什麼都做不了。五行陰陽界不但無法再成為限制敵人的手段,反而成為了他們的牽累,菊花豬雖然不能直接進行攻擊,但卻憑借結界撐起的力量硬撼他們的五行陰陽界,結界與結界之間的碰撞,無疑將九名天干聖徒的魔力全部牽制在內。不論姬動的靈魂力量有毒麼強大。來指揮這些夥伴們,在這絕對強橫的魔力衝擊下,他們也只能勉強抵抗、疲於應付。

這就是聖級的魔力麼?姬動心中也不禁為之駭然,如果菊花豬不是一個以輔助為主的聖獸,而是用攻擊的力量,那麼,他可以肯定,在這一玄,自己和夥伴們就已經崩潰拜他們的五行陰陽界面對菊花豬,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哼,就憑你們這幾個小子,也敢和本聖豬較近?除非你們的修為都能達到九冠,再聯手施展這五行陰陽界,才有困住本聖豬的可能。有本聖豬在。我們已經立於不敗之地。胖子,你在幹什麼,你嘴張那麼大難道要吃了本聖豬不成?這麼好的機會,你還不趕快教教這些小傢伙。」

菊花豬的最舟一句話顯然尋對胖子周小小說的。

它憑借一己之力就硬生生的頂住了五行陰陽界的龐大壓力,自己就牽制了姬動這邊九人,這樣的好機會出現的令周小小都有些措手不及。

刺目的金光驟然從周小小身上爆發出來,只見他雙手在胸前合攏,一柄巨大的金色利劍已經憑空漂浮在他身前。

這金劍只有三尺長,三寸寬,但如果只是用肉眼去看,卻怎麼也看不出它是由能量形成的,分明如同實體一般。在場眾人中,只有姬動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在周小小凝聚的這柄金劍之中,竟然是夾雜著混沌之金的奧義。看似簡單的攻擊,卻蘊含著極其恐怖的魔力。

周小小很鬱悶,先前被姬動為首的一眾光明天干聖徒展開五行陰陽界壓制,是他數十年來未遇到的情況,這些年輕人已經充分激發了他的鬥志,因此,他此時凝聚這一擊絲毫沒有留手的意思,而他的目

標也自然是天干聖徒之首暴君姬動。

恐怖的壓力宛如巨錘一般壓迫在姬動胸前,他能清楚的感覺到,周小小凝聚出的這柄金劍直指自己胸前。在這巨大的壓迫下,心臟跳動速度明顯加快。體內魔力受到刺激,更是在瘋狂的湧動著。

怎麼辦?姬動現在面臨的是抉擇。五行陰陽界被菊花豬強行頂住,帶來的壓力是給他們每個人的,而周小小的攻擊又是面對他而來,在這雙重壓力面前,他甚至連變招的機會都沒有。

這才是至尊強者與聖獸的強勢組合啊!姬動心中不但沒有恐懼,更多的反而是興奮,他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壓力,只有巨大壓力面前,才能更加激發他自身潛力。在前一世,姬動就知道,人的潛力是近乎無限的,只要激發的當。就能爆發出難以想像的力量。這一世成為魔師,他更是多次驗證了自己這個結論。面對如此巨大的壓力,又只有極其短暫的思考時間,姬動不但體內魔力在高速運轉,大腦也同樣如此。

「我來。」就在這危及關頭。弗瑞的聲音悍然響起,刺目的藍紫色光芒幾乎是一瞬間就映照在五行陰陽界和菊花豬那層結界之上。

五行陰陽界是姬動九人組成的,身為極致陽雷魔師。弗瑞並未加入其中,他身在外。本身的作用就相當於是天干聖徒中的武器,姬動他們組成的五行陰陽界進行壓制,他則負責攻擊。這是姬動安排好的戰術,此時情況有變。弗瑞自然是當仁不讓。

雷神之鎧並沒有出現在弗瑞自上,哪怕是雷獄神斧此時在他右手之中竟然也只有三尺長,看上去只是一件短兵器而以。弗瑞在空中高高躍起,已徑直撲而至。

五行陰陽界是由外而內的,只對內都有壓力,對外部沒有任何影響,自然也不會影響到弗瑞的攻擊。但是,菊花豬的結界卻是超級防禦,他想要幫助姬動抵禦周小小的攻擊,那麼,首先要破除的就是菊花豬的防禦結界。

也就在這個時候,周小小身前的金色長劍電射而出,直取姬動胸口

真正的博弈終於開始了,弗瑞的雙眼已經變成了深邃的紫色,姬動的雙眼則變成了奇異的銀色,暴君與雷帝全力以赴,而尖都是將自只的魔力提升到極限,盡可能的增強為行乳」的壓力。在天干聖徒們全力以赴的壓制下菊花豬那雙小眼睛中的神色也走出現了些許變化。

弗瑞雙手握著雷獄神斧。他將雷獄神斧凝聚的如此之小」又放棄了雷神之鎧,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將雷獄神斧的魔力盡可能的濃縮凝聚在一起,這還是借助了一些滅神擊凝聚魔力的技巧在其中。

而弗瑞選擇的時機也是恰到好處,正好是在金劍射出的同時揚起雷獄神斧,眼看著金劍即將來到姬動面前時,他的雷獄神斧也是閃電般

出。五行陰陽界與菊花豬釋放的結界彼此接觸,弗瑞為了能夠替姬動擋下這一擊,他那雷獄神斧斬下的時候,應該是正好金劍通過菊花豬防禦結界接觸到五行陰陽界的一瞬間,這樣一來,菊花豬的防禦結界就無法影響到他那雷獄神斧的攻擊威力了,才有可能幫助姬動徹底化解這一擊。

但是,也就在這個時候。周小小臉上卻流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眼看著,那帶著一往無前氣勢即將衝撞到姬動身體的金劍就要抵達時。突然之間,金利竟然在空中停滯了一瞬間。

要知道,周小小發出金劍之後,

他這金劍的速度快如閃電,在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停頓一瞬間,可見周小小對於魔力的控制力達到了怎樣程度。他這臨時變招是沒有任何痕跡可循的,也就是說,在他發動攻擊的時候,是絕對沒有一絲想要變招的痕跡,卻是是全力以赴。能夠做到讓這金劍停頓一瞬間,對於他自身來說,也是相當大的負荷。但周小小要爭取的,也就是這一瞬間的機會。

多了這一瞬間,那麼,弗瑞的雷獄神斧必將是先斬擊在菊花豬的防禦結界上,然後他的金劍才撞上去。此消彼長之下,雖然弗瑞使用的是神器,周小小也有把握將他瞬間擊潰。

但是,就在周小小眼中已經流露出一絲得意的時候,弗瑞那重斬而下的雷獄神斧竟然也是硬生生的在空中停留了一瞬間,而且他這一瞬間,還要比周小的長那麼一點點。

弗瑞當然不可能有周小小那樣對魔力的強夫控制能力,也沒有他那樣妙到毫顛的控制能力。但是。我們的雷帝卻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在他身前還有著姬動。

弗瑞這停頓的一瞬間,是因為腳尖點在姬動的肩膀上,硬生生的將身體拔高了一尺,從而爭取而來的時間變化。這一刻,菊花豬和周小的神色終於巨變。

轟,雙方那恐怖的攻擊終於撞擊在了一起,但是,和周小小預計的情況卻一點也不一樣。他發出的金劍出了菊花豬的結界。並且是先撞擊在天干聖徒們發出的五行陰陽界之上,然後才被弗瑞的雷獄神斧狠狠斬上的。

就是這細小的差別,令局面大變。

菊花豬的強勢防禦,本來已經佔據了極大的上風,可就是眼前這細微的變化,卻硬是讓天干聖徒們將菊花豬帶來的優勢完全抹殺。

劇烈的爆震之下,不論是菊花豬的結界還是天干聖徒們的五行陰陽界都是劇烈的震盪,兩大結界瞬間分開。

弗瑞身在空中悶哼一聲,巨大的衝擊力帶動著他的身體倒飛而出。兩重結界之內,電光四射,雷獄神斧更是閃亮的如同透明一般。

周小小也同樣不好受。他的攻擊先是命中的五行陰陽界,被削弱了一部份再加上五行陰陽界對於任何屬性魔力壓制的效果,就令他的攻擊威力降低了許多。然後才被弗瑞的雷獄神斧轟中,金劍已然破碎,周小的身體也是後退兩步才站穩身形,全身一陣麻痺。

看上去這是一次平分秋色,誰也沒有佔到便宜的碰撞,可是,這次碰撞卻將姬動他們的劣勢完全扭轉了。

接住這一擊的碰撞,天干聖徒們瞬間變陣,五行陰陽界雖然還存在,但卻不是呈現為大面積的覆蓋了。九個人腳下閃電般一動,瞬間改變陣型,從先前的半弧形戰陣轉變為了三角戰陣,而五行陰陽界的壓制也從面積壓制變成了一條直線。

天干聖徒這個三角陣是非常精妙的。站在最前面,也就是三角陣鋒銳所在,正是姬動,姬動的身後兩側,則分別是光明甲木聖徒姚謙書和光明乙木聖徒陳思璇。兩人各自伸出一隻手,按在姬動的肩膀上。在他們後面,則分別是光明壬水聖徒杜明和光明舉水聖徒藍寶兒。他們也同樣抬著手,按在姚謙書和陳思璇的肩膀上。再後面,自然就是光明庚金聖徒杜馨兒和光明辛金聖徒阿金了,最後的是光明戍土聖徒狼天意與光明己土聖徒渺渺。

十彩極致魔力共因爆發。五行陰陽界轉為一條直線的強橫壓制竟然將菊花豬的防禦結界硬生生的逼迫到了他與周小小身前

,只能勉強護住他們的身體不被屬性壓制的效果影響。

而下一刻,菊花豬和周小小眼中都流露出了駭然。因為,就在他們面前,光明天干聖徒們組成的三角戰陣鋒銳之處,姬動的魔力竟然已經達到了連他們也感覺到恐懼的程度。濃烈至極的極致雙火,升騰百米,掩映著姬動的身體,真如魔神下凡一般。這一刻的他,在魔力上已經超越了周小小已知的所有至尊強者。

姬動的左手緩緩從自己身前抬起,他的身體似乎在這一刻比先前膨脹了許多,堅實的肌肉紋起。將身上的衣服撐的鼓脹,百米高的濃烈黑色火焰,就在他左手掌心之上劇烈的燃燒著。雙眼之中,銀色光芒宛如實質般噴吐出尺餘,集本清朗的天空再這一刻竟然也已暗了下來。

求月票、推薦票。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5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