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二十三章 你不給我個說法,我就給你個說法

姬動的話雖然很平靜,聲音也不大,但是房間裡德每個人卻都聽到了。門口開門的那個酒店主管自然也是聽到的。頓時心中大急,推門走了進來。

“對不起,對不起,打擾各位先生喝酒了。是這樣,我們酒店來了一位飄飄的熟客,所以讓飄飄過去打個招呼,還請各位貴客見諒。

待會兒我給各位敬酒賠罪。飄飄,你還不趕快出來。”一邊說著,他還一個勁的向飄飄使著眼色,示意她趕快出來。

飄飄為難的看著姬動,一時間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姬動冷淡的杜了那酒店主管一眼,酒店主管只覺得一股寒意近乎是從腳底湧起,瞬間傳遍全身,臉上的笑容頓時變得更加勉強了。

“滾出去。”周小小幾乎是怒吼一聲,右手一揮,一股暗勁已經直接將那主管掃出門外,並且帶上了房門。

周小小實在是很鬱悶,自己不就是想清閒一點,不被人打擾好好喝次撙存,結果就又出了問題。

姬動淡淡e!i看向周小小:“胖子,看來我和你們這傻有錢酒店有些犯衝,每次來到傻有錢酒店,不論是哪裡的,都必然要出問題。”

周小小臉色陰沉的站起身“我現在就去處理,這件事一定會給你個交代。”

姬動搖搖頭“不用,我自己來處理。”他並不在乎是誰給自己倒酒,甚至有沒有倒酒的人也無所謂,但如果面對這樣接二連三的挑釁他還不有所反應的話,他也就不是姬動了。正像他先前所說的那樣,事不過三。連續第三次要將給他倒酒的飄飄叫出去,這已經觸犯到了姬動的底線。

胖子愣了一下,深吸口氣後,緩緩點了點頭“隨你怎麼處置,就算是拆了這裡,我也沒二話。”他是真鬱悶,心中暗想,酒店裡的這些混蛋都在想什麼?就算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己這一桌能夠點這麼昂貴的酒水,難道會是普通人麼?自己特意讓他們找來最漂亮的招待姬動,他們競然還接二連三的往外叫,不只是掃了姬動的面子,更是令胖子自己臉面無光。

姬動鬆開抓住飄飄的手,向她道:“飄飄姑娘,帶我去剛才讓你喝酒的地方。”

飄飄大驚之色,素顏絕色流露出一絲哀求的神色“先生,求求你不要這樣,我不出去就是了。我,我……”

姬動看著她的雙眼,重複道:“帶我去。

“我……”飄飄還想再說什麼,但她的目光和姬動碰觸在一起時,卻突然全身一震,全身如遭雷擊一般,輕微的顫慄了一下,眼前這白髮青年的雙眼似乎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令她再也說不出拒絕的話,只能點點頭,帶著姬動向外走去。

兩人出門而去,弗瑞哈哈一笑,道:“來,我們接著喝,不要為了這點小事影響了大家暢飲的心情。”

聽著弗瑞的話,周小小的臉色也隨之好看了幾分,他當然知道這是弗瑞在為自己解圍,向他點了點頭,心中暗想,看來,真要讓這小子拿幾瓶好酒走了。

姬動帶著飄飄出了門,先前那被周小小轟出去的主管已經不見了,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飄飄的神色明顯有些緊張,不時向姬動看去,可她又怎麼可能從姬動臉上看出任何端倪呢?

向前走出不遠,嘈雜的聲音已經從一個包房中傳了出來“廢物,要你們幹嘛使?連個陪酒小姐都叫不來,真是廢物。趕快去給我叫她過來,否則的話,別怪我不客氣。別說是你一個小小主管,就算是你們經理也吃罪不起。”

“是,是,殿下息怒,殿下息怒。”這第二個聲音正是先前那主管的。

當姬動在飄飄的帶頜下來到這間房門口的時候,房門正好打開,那主管一副苦瓜臉的樣子從裡面走了出來。很明顯,這個什麼殿下他是絕對得罪不起的,而另外一邊,周小小只是隨手一揮就將他轟了出來,很顯然是手下留情了,可自己再去,人家還會手下留情麼?怎麼上午就遇到了這樣的倒霉事。

他正想著,突然發現自己面前多了兩個人,當他抬頭看到姬動時,臉上的神色可以說是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張大了嘴,就像是剛吃了兩隻死蒼蠅似的,喉結蠕動著,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一股暗勁從姬動身上湧出,那主管身體一針,已經跌到了一旁,讓開了路。姬動跨前一步,越過飄飄,直接推門而入,走進了這間包房。

那主管心中大急,趕忙爬起身,一把抓住飄飄,急聲問道:“怎麼回事?你怎麼把人帶到這裡來了?你知不知道,這是要出事情的。你付得起責任麼。”

飄飄委屈的道:“我也沒辦法,那客人非要讓我帶他過來啊!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法違抗他的話。不過,主管,我覺得這件事不是我們能夠處理和承受的,您還是趕快去找經理過來吧。不然可能真的要有大麻煩了。”

主管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道:“好,你在這裡等著,我馬上去找經理。真不知道那些外來人是怎麼想的,就算他們實力不錯,但敢在我們金城的傻有錢酒店鬧事,真是腦子進水了。我現在就希望「他們不要變成屍體才離開。”

姬動走進包房,目光掃過,包房中的人不少,足有二十幾人,其中有六名是倒酒的少女,還有六名男子坐在那裡,除此之外,還有十餘人站在那坐著的六名男子身後,一看就是護衛之類的。

坐在主位上的,是一名看上去大概三十歲左右的男子,頭帶紫金冠,身穿華服,JL繡白虎圖案,金絲勾邊,極其華麗。其他五人則是年紀各不相同,但都要比這主位上的男子年紀更大。

看到姬動從外面走進來,他們不禁愣了一下,姬動這一頭白髮實在是大醒目了些。

“你是誰?誰讓你進來的?”主位上的男子厲喝一聲,立刻有兩名身材高大的護衛從旁邊走了上來,同時探手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