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四十六章 戰龍皇



龍皇主要考驗姬動,又將是怎樣的考驗呢?天干聖徒們站在龍王洞府入口處,臉色都有些凝重。

  火龍王微微一笑,道:“你們不用擔心。我們龍族雖然強勢,但卻是知恩圖報的民族。

  姬動救了我們的孩子,對我和龍皇有著極大的恩惠。不論他能否通過龍皇陛旱的考驗,都不會受到任何傷害的。

  聽火龍王這么一說,眾人的臉色才算是放松下來。而強烈的魔力波動也就在這個時候從洞穴內傳出。

  龍皇身上散發出的,是如山如岳的恐怖威壓,這一次,姬動真正身在其中,才明-白為什么茅台和五糧液之前在施展穿越技能的時候都要先用舍身技砸開一道縫隙才能完成穿越了。

  龍皇身為土系最頂尖的神獸,對于土屬性所最擅長的防御控制絕對是妙到毫顛。就算是在它所釋放的威壓之中,竟然也包含了土屬性無所不在的強大防御能力。無形的威壓宛如蛋殼一般將姬動的身體籠罩在內。巨大的壓力令姬動不得不全面釋放魔力來抵御。

  陰陽冕幾乎是第一時間就出現了,陰陽火凝聚法陣隨后出現在姬動背后,七冠陰陽冕上的黑白雙火圖案都釋放出了強烈的光芒。就連姬動身穿的神火聖王鎧胸口正中位置,也隱隱浮現出了混沌之珠的乳白色光彩。這才勉強抵御住了龍皇的威壓。

  姬動修為還是七冠,並沒有屬于自己的魔域,在承受能力上,和大衍聖火龍有著本質的區別。但是,他也有他所擅長的一切。

  姬動的身體開始有節奏的律動起來,動作很輕微,如果不仔細看,甚至都無法辨別出來。但就是這輕微的律動,競然大幅度的化解著龍皇帶來的壓力,甚至給人一種恍惚的感覺,無法完全鎖定住他的身體。

  這細微的律動,正是來自于蛇化力朮。姬動此時是在憑借它和自身靈魂之力結合,來盡可能的化解龍皇帶來的威壓。

  在如此巨大的壓力下,龍皇卻有些驚訝了,並不是驚訝姬動所展現出的力量,從純粹的力量來看,姬動顯然是不如茅台和土糧液的。但是,它卻注意到了姬動的目光,隱藏.在眼眸中噴發出的靈魂光芒背后的,是充滿戰意的眼神。是不屈的傲岸。面對自己這樣的聖級強者,他竟然還有如此斗志,單是這一點,就絕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姬動的右臂緩緩抬起,他的動作很幔,就像承受著千軍重擔一般,拳頭握的緊緊的,最為奇異的是,他的拳頭看上去竟然像是透明的一般里面隱約有黑與白兩色光芒在急速旋轉過程中,如果再仔細看,甚至能夠看到這高速旋轉的黑、白光芒竟然呈現出一個旋渦狀。要知道,這可是在他拳頭內部的情況。分明就是**元素化的特征。

  上步,沖拳,姬動作出了一個最簡單的動作,一拳直接轟擊在了空氣之中。他所選擇的位置,正是龍皇威壓的焦點所在。

  論實力,姬動當然不能和聖級的龍皇相比,但是,他有一項能力和龍皇之間的差距是最小的,那就是靈魂之力。姬動的靈魂之力也已經達到了聖級水准,或許單獨他一人還不能比擬龍皇,但也是非常接近的。因此,他在判斷龍皇威壓、氣勢所在的核心位置時就沒有任何困難。

  噗的一聲輕響,姬動只覺得全身一輕,龍皇釋放出的威壓雖然並沒有消失,但卻明顯在他這一拳轟上去后減弱了許多。緊接著,就在姬動拳頭前方一尺處,一聲低沉的轟鳴混合著陰陽雙火的爆發驟然炸開。仿佛是空氣突然爆炸了一般,一圉黑白雙色光暈快速擴張。

  姬動身上承受的壓力再次銳減三分之一,他也趁著這個機會做出了一個有些令人奇怪的動作,雙腿呈弓箭步,雙手帶動雙臂同時向龍皇的方向揮出,做出一個拉扯的動作,要知道,此時他距離龍皇尚有十米左右,這個動作看上去就顯得有些可笑了。

  但是,龍皇卻絲毫沒有覺得可笑,因為它清楚的感覺到,一股極其強大的吸力驟然從姬動雙手之中釋放出來,其力量本源就和姬動剛剛轟出的魔力極其凝固的一拳非常相似。

  那一拳轟出,用的自然是滅神擊,面對龍皇,姬動絕不認為自己施展什么遠攻技能能夠奏效,那只會是像給龍皇搔癢一般。唯有滅神擊,才是他的機會。正是憑借著滅神擊的超強壓縮力,再加上陰陽雙火在自己體內混合壓縮后的爆發,以點破面,姬動才將龍皇帶給自己的威壓減弱。利用這個時間,他緊接著就施展出了自己在突破滅神擊第四重后領悟到的絕學,滅神引。

  滅神引,作用就是將敵人的身體吸扯過來,再用滅神擊攻之。但很明顯的是,龍皇雖然化身為人類,但它那恐怖的體重也絕不是姬動的滅神引能夠牽拉過來的。但是,不能拉動龍皇卻並不代表姬動不能拉動自己。滅神引就像是將一根繩子套在龍皇身上似的,龍皇是沒動,但姬動卻借助這一拉之力,自己雙腿驟然發力,施展出了膨!蛇閃。

  這一下,真的可以說是快如閃電,膘÷蛇閃本就已經極快了,再加上天神引這一拉,就算是在龍皇的威壓之下,姬動此時所展現出的速度也已經與瞬間轉移無異了。

  如此驚人的速度,連龍皇都被嚇了一跳。幾乎只是眼前一花,姬動的左手就已經抓在了它的身上。

  事實証明,凡是沒有和姬動交過手的人,都會小看他。哪怕是眼前的龍皇也不例外。或許,姬動在持續戰斗能力或者綜合實力上,不及大衍聖火龍。但是,要論瞬間的爆發力,天干聖徒之中,卻是無人能與他相比。

  前些日子,周小小那修為高達九十六級的至尊強者,在與姬動切磋的過程中也是叫苦不迭,非常不願意和他每天進行切磋。就是因為姬動的攻擊方式和普通魔師完全不一樣。周小小對于姬動的攻擊,就給出了四個字評價:雷霆萬鈞。

  不動則已,與弘如烈火,雷霆萬鈞,玉石俱焚。這就是姬動攻擊的特性。

  一旦進入戰斗狀態后,要么不發動,一旦發動,就絕不會有任何顧忌,在徹底擊潰對手之前,他絕不會有半分停頓。這就是暴君的爆發力。

  眼看著姬動近身,龍皇並沒有多想,雖然姬動的速度令它有些意外,但它絕不會認為姬動的攻擊能對自己造成什么傷害。論防御力「龍皇絕對是龍族排名前兩位的,也只是略遜于地龍之祖而已。

  姬動的左手暗月爪,就這樣准確的抓在了龍皇身上。這一人一龍幾乎是同時吃了一驚。

  姬動吃驚,是因為他發現,自己這一爪抓上去,並不是抓在人體上,而是抓在如同鱗片一般的堅硬物體上。光華而堅硬,還有著強烈的反彈力。他這一擊所蘊含的魔力幾乎在與其接觸的一瞬間就被折射、消融了一半。

  而龍皇的驚訝則是因為,它發現,姬動的攻擊與然真的侵入了自己體內,而下一刻,竟然還爆發了出來。

  姬動面對龍皇所施展的暗月爪當然不會是普通的暗月爪,而是滅神擊版本的。滅神擊進化到第四重之后,四倍壓縮的威力,令它才是姬動真正的殺手锏。這一擊暗月爪看似簡單,但其攻擊威力,絕對在任何普通必殺技之上,已經接近了超必殺技的層次,要知道,這可只是一記簡單而直接的攻擊而已。

  暗月爪附帶陰火滅神擊的效果雖然被龍皇的身體過濾了一半,但剩余的一半還是沖入了龍皇體內。

  龍皇的魔力自行護體,幾乎在第一時間就作出了反應,強行包裹住了陰火滅神擊的魔力。這滅神擊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它爆發的地點是在敵人的體內。就算是龍皇,也絕不會願意自己身體里突然有一股能量爆開,而且還是充滿腐蝕性的極致陰火。

  龍皇的防御力確實強大,不只是表現在體外,體內也同樣如此。姬動的滅神擊第一次在命中對手后沒有爆發出來,那攻入龍皇體內的魔力竟然被龍皇自身的強大魔力分解了。

  但是,姬動的攻擊一旦展開,又怎會只有一擊呢?

  左手命中的同時,他的右拳幾來是下一瞬間就已經落在了龍皇胸口上。正是烈陽噬。

  姬動並沒有施展自己自創的六重咒殺。因為他沒有這個機會,第一擊沒有起到作用,極致陰火未能在對方體內燃燒起來,六重咒殺那陰陽雙屬性組合技的效果就是空談。

  龍皇化解第一擊暗月爪的時候,身體多少有些遲滯,只是極為細微的一瞬間,也就是在這一瞬間,記得弄個的烈陽噬就已經到了他胸口的地方。

  沒有半點聲音發出,烈陽噬的魔力也同樣被龍皇身體表面驅散一半,但姬動的動作卻是一氣呵成。烈陽三連擊,毫不間隙的全部轟擊在了龍皇胸口的位置。烈陽噬緊接烈陽崩,最后是烈陽轟收尾。烈陽轟經過姬動的改良,變成了烈陽噬的加強版,雙拳齊出。

  龍皇的身體強悍不假,但是,姬動這第四重境界的滅神擊也不是輕易能夠承受的。在姬動那突然爆發的極致速度作用下,烈陽三連擊幾乎是閃電般就落在了龍皇身上。三層疊加,四重天滅神擊,就算是龍皇的防御力也絕不好受。它此時感覺到的,就像是火龍王將一個極致陽火必殺技注入到了它體內似的。胸口的熾熱感甚至令它感覺到了一絲危機。

  龍皇臉上輕松的表情終于收斂了幾分,它的應對同樣簡單,那就是后退。

  姬動的烈陽三連擊一氣呵成,龍皇卻是接連后退三步,也是一氣呵成。一人一龍,就像是商量好了似的。轉瞬間完成了攻防。

  姬動心中暗暗震驚,龍皇這三步后退的可以說是恰到好處,每一步退出,它都為自己爭取了一瞬間的時間來化解姬動攻入體內的魔力,同時,每一步退出,也盡可能的拉開一絲與姬動之間的距離。烈陽三連擊所附帶的粘連效果,對龍皇根本沒有起到任何作用。當龍皇第三步退出時,身上產生出一聲爆震。一層金色的火氣從它胸口處澎湃而出,硬是將姬動前沖的身體拍了下來,斷絕了姬動前進的通路,令他的攻擊無法接踵而至。

  龍皇終究沒能像化解暗月爪那樣將烈陽三連擊的攻擊完全化解,在那轟鳴聲中,滅神擊的效果終于還是在龍皇體內爆開了。但也就是在那爆開的一瞬間,就被龍皇用它那強橫的魔力完全逼迫了出來,反而化為了一面火牆,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擋住了姬動前進的道路。

  姬動只覺得氣息一滯,不得不腳尖點地,身體向后退開,但是,他卻遠不如龍皇震驚。龍皇怎么也沒想到,這個年輕人僅僅七冠竟然就擁有如此強力的技能。哪怕是先前面對大衍聖火龍的時候,它也未曾后退一步,但這次面對姬動,一上來卻接連后退了三步,才能在不受傷的情況下化解了姬動的攻擊。這固然是圖為姬動攻擊的突然性,再加上速度和力量以及龍皇輕敵的結果。

  但是,就算輕敵了,它也是龍皇啊!姬動那高度濃縮的攻擊手段給龍皇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龍皇心中暗暗吃驚,如果這年輕人擁有著和自己同等級別的魔力,那么,剛才他這一連串的攻擊落在自己身上,恐怕將完全是另一個結果了吧。

  龍皇存在世間已經有數千年了,他見過的天干聖徒,並不只是姬動這一批,但像姬動這樣,一個人就占據了兩大屬性的天干聖徒它也是第一次且,到,此時此刻,它立刻就做出了判斷,姬動是他見過的天干聖徒中,最具潛力的一個。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