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零八章 思璇,八冠
姬動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泣一幕,再扭頭看向陳思碰。笑道:「我再次肯定,你的天分比我要高得多。」

陳思激微微一笑,「簡單的相生原理而已,你的五行相生循環陣法難道就不能應用在五行陣法中麼?陣法套陣法,自然就變成了大陣

陳思斑這一句話,就像是撥開烏雲的神之手,姬動整個人瞬間陷入了呆滯,而他的大腦之中卻像是開啟了一扇特殊的窗戶,令他看到了更加奇妙的世界。

是啊!誰規定陣法就不能和陣法進行重合使用了?五行陣法也是五行之力,魔力可以相生,以各系魔力為基礎的五行陣法為什麼就不能相生呢?這可不僅僅是作用於眼前的傳送法陣上,其他陣法也同樣能夠使用啊!姬動真想撲過去抱住陳思斑狠狠的親她一口。正所謂一語驚醒夢中人,陳思簸的話,令他看到了對付黑暗大陸真正的希望。

陳思維看著姬動的樣子不禁暗暗點頭,她知道姬動已經想通了。曾經是烈燄的她進入過神級那個層次,對於元素之間的關係自然要比姬動認知的深刻許多。她要做的,是幫助姬動產生靈感,而不是教他去做什麼和怎麼做。只有這樣,才能令姬動真正的去領悟,成為自己的東西。

天幹聖徒們的腦海中幾乎在下一刻就出現了姬動的靈魂信息。一個,接一個法陣出現在半空之中。陰陽完全分開在兩側,各自按照五行相生的順序融合在一起。轉眼間,兩個融合完畢的五行傳送陣法已經各自呈現在兩側。伴隨著五行相生組合的完成,它們各自閃耀著五彩光澤。而此時的它們,也已經都是全屬性。

金紅色的光芒驟然從姬動身上燃起,緊接著,一團柔和的白光從他口中噴吐而出,正好來到了陰陽雙方的中央。正是混沌之火。

已經各自完成了相生融合的兩側法陣,得到了混沌之火的媒介作用。就像是磁鐵一般瞬間吸附在了一起。剎那間,大,全徒們網時是身體劇震,他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已經失去了釋放法陣的控制權。原本極為穩固的五行陰陽界竟然瞬間破碎。化為無數道流光融入進了那剛剛融合的十彩光芒之中。

十系圖騰,分別從十個方向,也就是天幹聖徒們面前升騰而起,每一個圖騰看上去都是那麼的栩栩如生。而天空中融合的十系彩光就那麼從天而降,飄然下落,輕飄飄的烙印在了地面之上。氤氳的十色光霧瞬間騰起到上百米高度,然後再緩慢收縮,奇異的感覺,清楚的出現在了天幹聖徒們每個人腦海之中。

這是屬於他們的世界,在這直徑十米範圍內,完全是屬於他們的世界。奇異的魔力波動,彷彿為他們溝通了天地至理,瞬間的明悟同時出現在了每個人腦海之中。

「嗯陳思敗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緊接著,只見她身前的那朵**圖騰光暈飄然到卷,席捲住她的身體,然後一片片極致陰木凝聚而成的花瓣不斷從她身體處向外伸展開來,濃濃的魔力波動伴隨著包羅萬象的濃烈生命氣息驟然從陳思敷體內迸發而出。就連她那永恆之鎧也是自行出現,包裹住了她的嬌軀。

突破了。沒錯。她突破了。借助剛才這十屬性傳送法陣融合完畢那一刻溝通天地至理帶來的明悟,陳思徽竟然成功從七十九級突破到了八十級,正式進入八冠境界。

先前姬動說陳思斑天賦比他好的時候,天幹聖徒們還是一笑置之,此時眼看著陳思微成功突破八冠,他們就已是目瞪口呆。要知道,陳思斑的年紀比起姬動來,可是還要小上幾歲的。而她的魔力和姬動相比。在突破八冠達到八十級之後,也就相差兩級而已。

伴隨著陳思紋進軍八冠,天幹聖徒中除了天機以外,就只剩下藍寶兒、杜明和杜馨兒三人還停留在七冠層次了。

剛才那一下溝通天地,別人雖然不像陳思敗這麼誇張的直接頓悟升級。但也各自都有著不同的領悟。他們都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與本屬性的魔力元素似乎變得更加親近了。

陳思敗進入入定狀態,體悟她修為提升到八冠後的種種變化,而其他人的目光則都落在了他們圍坐這一圈中央的地面上。
傳送法陣上的氤氳光芒逐漸收斂。而地面上卻變成了一片十彩異色。十系圖騰的圖案悄然烙印在了這十彩異色組成的特殊法陣週圍。這法陣看上去極其複雜,那不是他們之中任何一個人能夠理解的。可那靈魂相連的感覺又讓他們能夠充分感受到在這發陣中自己那一部分力量的存在。

「我們成功了?。杜馨兒有些茫然的說道。

姬動肯定的點了點頭,「是的。我們成功了。這應該就是無限制定位傳送法陣。」他有著遠超眾人的靈魂之力,感受自然也是最為深刻。那龐大到與天地溝通的魔力波動甚至比當初傳送他到地心世界去的烈燄紅蓮還要奇異。五行相生源源不絕。他完全可以肯定,這就是自己希望中出現的法陣。

對於天幹聖徒們來說,眼前出現的一切絕對算得上是個奇蹟。有了這個,陣法,他們再也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陳思敗的靜修入定持續了整整六個時辰,六個時辰後,天幹聖徒們已經重新回到了阿爾曼斯山山頂之上。

事實證明,短時間內地心世界也沒能發現阿爾晏斯山這個入口處的守衛者又一次被幹掉了。只不過在這山頂之上,又已經瀰漫著濃濃的火山煙塵。彰顯著阿爾曼斯山的活躍。

杜明借助極致壬水魔力再次降雨,令天幹聖徒們的視線變得清晰起來。站在山頂火山口的位置。天幹聖徒們每個人的心情都是既興奮又帶著幾分緊張。哪怕是陳思超也不例外。要回家了,陳思斑的眼神中流露著複雜的光彩。地心世界,孕育了她的地心世界,她終於又回來了。以另一個身份回歸。

口怎麼講去。弗瑞和姬動並肩而立,師叉弟二人看著田漸口火遼口。

這火山口可不是一個大洞直接向下延伸。看上去到處都是被火山岩封死的,那些噴發出來的煙塵,都是從這些火山岩的縫隙中冒出來的。而這些地方明顯不是人能進入。

姬動道:「既然傻有錢商會很有把握的告訴我們這裡走進入地心世界的入口。那應該就是沒錯的。我先探查一下。尋找入口

根本不用姬動開口,陳思斑就已經走到了他身邊,主動拉住他的手。其實,以兩人靈魂融合的程度,就算沒有身體接觸也可以從容的融合在一起,只是陳思激可不願意捨棄這個和姬動親近的機會。

靈魂瞬間完成融合的過程,姬動那本就已經達到了聖級中階的靈魂之力再次昇華,感知幾何倍數增強,在他的控制下,順著那些火山口的縫隙直奔內部探查而去。

靈魂之力一進入火山口,姬動立玄發現了變化。火山口內,溫度極高,在那濃鬱的岩漿氣息包覆之中,他的靈魂敏感度頓時大幅度下降。週圍都是灰濛濛的一片,到處都是岩石。

繼續向下探查,週圍黑灰色的火山岩開始變成了暗紅色,溫度也變的越來越高,大約下探百米之後,姬動就發現了岩漿。這些岩漿的溫度已經不像上一次噴發時那麼高了。但也是極其恐怖的。不過,對於這些高溫岩漿,姬動簡直是再熟悉不過,高溫只能令他探查的範圍有所下降,要說影響,那卻是不可能的。

眼前被岩漿阻斷,週圍的一切似乎也都是岩漿,姬動心中不禁產生了疑惑,這真的是地心世界當然入口麼?就算地心世界以火元素為主。也不可能第一層就是岩漿這種幾千度的高溫。別說是至尊強者就算是聖級強者在這裡也沒法生存。除非是有烈燄那樣的修為,才能在岩漿中縱橫自如吧。

「我們繼續向下探查吧。說不定這岩漿只是因為上次噴發而形成的阻隔呢?」陳思旋向姬動傳達了自己的想法。

「好姬動答應一聲,控制著兩人融合後的靈魂鑽入岩漿之中。這也就是他敢這麼做,換上一位至尊強者在這裡,也絕對不敢把自己的靈魂輕易進入元素濃度達到粘稠程度,又是幾千度高溫的岩漿之中。那可是相當於自我毀滅了。

姬動依仗著自己的靈魂修為達到聖級。本身又是火元素,直接鑽入岩漿。不過,他也絕不是莽撞的撞進去。而是先用自己的靈魂包裹住陳思斑的靈魂,這才鑽了進去。

靈魂進入岩漿,姬動只覺得週圍瞬間就變成了一片暗紅色的世界,原本能夠進行大範圍掃瞄的靈魂之力幾乎是在一瞬間就被收束到了只能探查十米範圍,不過,正像他判斷的那樣,岩漿對他的靈魂之力只能起到限製作用,還遠未到能夠影響的程度,直接向下繼續前進。

大約鑽入百米左右,突然間。姐動感覺到靈魂上的壓力在左側似乎有所減弱,意念一動,靈魂之力已經鑽了過去。靈魂一輕。儘管上面有百米厚的岩漿帶阻隔,但當他鑽過來的時候,探查能力還是恢復了幾分。

這是一個空曠的世界,一條寬闊達百米的隧道一直向下,週圍都是暗紅色,而先前他所經過的岩漿。就在斜上方流淌而過。這條完全是天然形成的隘道通向黑黝黝的下方。不知道有多麼深邃。

應該是這裡了。姬動心中一喜。他明白,這應該就是自己尋找的地心世界入口。不過,真正來到這裡。他才明白為什麼地龍之祖對於地心世界的評價會那麼高了。

空氣中都是濃濃的火元素,雖然已經離開了岩漿,但這裡的溫度也足有四十度以上,更為可怕的是,這裡空氣十分稀薄,而且空氣中還蘊含著一些他不清楚的毒素。普通人類是根本無法在這裡生活的。而這裡還只是地心世界的入口而已。繼續向下,還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情況。

「姬動。這裡是我們要找的入口了麼?」陳思簸明知故冉道。

姬動道:「應該沒錯了。我能感受到這隘道的深邃,如果不是同往地心世界,就很難理解。

陳思徽道:「姬動,我們東木帝國的皇家書庫中有幾本書是記載地心世界的。雖然說的很淺薄,但想來對你應該有些作用。據說,這地心世界是大陸最危險的地方。但同樣。也是一個最大的寶藏。在這裡。能夠找到當世所有火屬性的至寶。不論是地心生物的晶核還是這裡出產的一些礦產,都能夠成為製作火屬性魔力武器或者是卷軸的極品材料。我們既然來了。除了歷練之外,我覺得也不放把此行當成探寶之旅。多搜集一些火屬性的寶物。要是能將它們製成卷軸之類的攻擊性武器,那麼,等我們之後到黑暗五行大陸上去完成你的計劃,豈不是事半功倍麼?」

聽陳思簸這麼一說,姬動幾乎是第一時間就想到了自己的魔技酒。自從烈燄去世之後,他就沒有再製造過魔技酒了。但當初的研究已經到了一定程度。魔技酒的品質,和姬動自身注入的魔力以及所使用的酒液和瓶子有關。在美酒這方面,如果要製作大量的魔技酒,那麼。他就只能找一些高度的白蘭地或者是威士忌。但酒瓶子卻不一定要使用水晶瓶。

魔技酒製作時的法陣是刻在瓶子上的。如果這瓶子的材質能夠換成充滿火元素的晶體,在魔技酒中再混合上一些火屬性晶核的粉末,那麼。自己的魔技酒的威力會達到怎樣程度呢?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