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五百一十章 火焰領主與暗炎領主

在五行陰陽界內天幹聖徒們又能感受到屬千自只眾慷佔們蜒力方素了。雖然不能說濃鬱,但憑藉著魔力相生的特性,在五行陰陽界中不斷循環,起碼不會比外界的各種屬性元素弱。能夠做到這一點,已經足以保證他們的持續戰鬥力。

當然,這也是相對而言的,如果他們真的遇到了持續戰鬥,必須要不斷大量的魔力輸出,那麼,還是很容易耗盡魔力。對於這一點,姬動也考慮過。因此,在這地心世界中。毫無疑問,他將是核心和主要戰鬥力,他的夥伴們更多是作為他的助力而出現的。尤其是在魔獸方的。除了大衍聖火龍和蝕日鳳凰火兒之外,姬動吩咐眾人,都不要召喚出屬於自己的魔獸。因為,五行陰陽界能夠支持的,也只是眾人補給而已。如果將魔獸也召喚出來,那麼。先不說魔獸能否適應在地心世界中的戰鬥。它們也會下意識的吸收五行陰陽界內的元素補給自身,令眾人更容易陷入危險之中。

當然,對於這些危險,天幹聖徒們並不十分在意,有著那無限制定位傳送法陣的存在,遇到不妙的情況。只要他們能夠頂住一段時間,自然就能從容的退出去了。

火燄領主和暗炎領主兩大召喚元素體在前面奔跑開路,天幹聖徒們就跟在它們後面順著這黝黑的甭道快速向下移動。在行動之中,還必須要保持著五行陰陽界的狀態。前進起來速度必然會受到影響。

幸好,在姬動的靈魂相連下。姬動通過自己的靈魂探測,將腳下所有坑窪不平的地方都詳細的註釋在夥伴們腦海之中,甚至精確到每一個落腳點。除了他比較辛苦以外,天幹聖徒們到是也沒費什麼力氣,始終能夠保持在最佳狀態。

最能幫得上姬動的,毫無疑問,還是陳思敵,憑藉著靈魂融合的支持,令姬動靈魂之力恢復能夠趕的上消耗。足以維持長時間行進。

正像姬動判斷的那樣,在他們深入大約千米後,週圍的溫度開始有所下降了,空氣中除了火元素之外。其他屬性的魔力元素還是存在的,只不過要相對稀薄一點罷了。只是週圍還是一片黑暗,需要依靠魔力光芒照耀才能看清路途。從這一刻開始,他們已經深入到了地心世界。

一邊向前走著,阿金突然開口道:「姬動,以前在地心的時候,主人曾經對我說過,地心世界。其實就像是一個放大了的聖邪島。只不過並不是環形向內,而是錐形向下的。」「錐形向下?。姬動有些疑惑的看了阿金一眼。

阿金道:「主人說,地心世界的每一層,面積並不相等,其中,面積最大的,就是第一層。幾乎相當於我們人類世界中的兩個國家那麼大。生活著的地心生物也是最多、最弱越向下,面積就越而且,每一層的入口處,都有強大的地心生物守護。」

「哦?這是為行麼?」因為阿金說了,這些是烈燄告訴她的,姬動自然會極為關注。

阿金道:「原因很簡單是為了避免底層的地心生物進入上面一層。畢竟,越向下,地心生物的實力就越強。而地心世界也同樣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地方,每一層入口都要有強大的地心生物守護,為的就是要震懾住下層的地心生物,不使其衝入上一層,攪亂上一層的生態平衡。否則的話。地心世界早就大亂了。當初,兩夫君王大戰的時候,就因為抽調走了這些入口守護者,才導致了地心世界一片混亂。主人也正是因此應運而生。平定兩夫君王后,又逐漸將地心世界恢復到了平穩的狀態。因此,主人說,如果有一天,我們要從外面進入地心世界的話,那麼,在通過每一層入口的時候。絕不能殺掉那些守護者。否則的話,會導致地心世界的混亂

聽阿金這麼一說,姬動不禁皺起眉頭,通過入口不難,但如果說不能殺死入口處的守護者,這就有些問題了。如果每一個入口處的守護者都像迷亂魔煙豚那麼強悍,想要擊敗其通過,不對其殺傷雖然不是不可能。但毫無疑問的是,那樣做也會引起整個地心世界的警覺。雖然姬動對天幹聖徒的實力很有信心。但也絕對沒有自信到憑借他們這些人能夠與整個地心世界抗衡的程度。

阿金說完這些,就沒有再繼續說下去。這都是陳思旋趁著姬動不注意,分出靈魂告訴她,讓她來轉述的。有些事情,陳思斑絕不能自己來說,那樣很容易引起姬動的懷疑。但由阿金來轉述就沒問題了。畢竟。阿金曾經和烈燄在地心世界生活過一段時間。後來姬動遇到危險後到到了姬動身邊。

弗瑞道:「姬動,你也不用考慮的太多,我們走一步看一步就是。真的遇到無法抗衡的危險,我們有無限制定位傳送法陣作為後路,大家的安全也不會有問題。」

姬動點了點頭,道:「現在也只能如此了。」

眾人一直向下,正在他們以為,這地心世界都是黑暗的時候,週圍的環境卻漸漸亮了起來。開始還只是暗紅色,漸漸的,就變成了紅色。光源是來自於週圍的石壁,越向下深入,眾人就越是吃驚,他們眼前已經不在是同道,而是一個極為廣闊的空間。頂部還有遠處側面的洞壁,都呈現出晶亮的紅色。而火元素也變得越發濃鬱起來。

濃鬱的火元素,令姬動感到份外舒服,他釋放出的兩大元素體更是精神十足,那高達三米的身軀明顯婆實了幾分。顯然是吸收空氣中的火元素所致。姬動很懷疑。要是將這兩個傢伙一直帶入到地心十八層。讓它們在那裡生活下去,會不會真的成為新的火燄君王和暗炎魔王?當然,這也只是他的一個假想而已。畢竟,這兩個元素體本身並沒有靈魂,完全需要他的操控才能行動。

通過靈魂探測的仔細感受,姬動發現,洞壁帶來的紅光,是因為在這些洞壁上凝聚著一些晶體,或者說是蘊含著一些晶體成分。這些晶體都不知道是;,三時間逐漸積澱而成的。就像是,小塊兒小塊兒的火兜紫加晶。與岩石融為一體後,才能散發出這紅色的光芒。如果要評價它們的品質,那麼,姬動認為,這些晶體如果能夠大量採集再壓縮的話,大概可以與一階魔獸晶核的作用差不多。顯然,這種魔力濃度的晶體還無法引起他的興趣。但這已經是一個好的開始,正像陳思斑先前所說的那樣。這地心世界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寶庫。入寶山,怎麼能空手而回呢?等到了更深層次的地方,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此時。他們已經深入地心世界十幾公里了。姬動示意眾人放慢速度。暫時停下來休息一下。他也需要仔細的觀察一下週圍的情況才行。他明白,現在他們才算是真正的進入到了地心世界第一層之中。

在一塊兒能夠遮擋住眾人身體的岩石處坐下來休息,拿出準備好的水。大家喝了起來。雖然有水系魔師在,隨時可以通過製造水元素來解渴。但為了安全起見,在離開熾火學院之前。姬動還是採購了大量的飲水和幹糧,以便於補給。反正大家都有儲物魔器,多準備一些總是沒錯的。

圍坐在一起,五行陰陽界始終保持著,這是維持他們魔力的源泉。而保持著這五行陰陽界,也就相當於每個人都處於修鍊狀態。先前行進這十幾公里的距離還不足以給他們造成魔力的過多消耗。但這樣持續維持著五行陰陽界,到了一定時間。他們就必須停下來修鍊一段,利用相生魔力補充自身,這樣才能長時間保持。也就是說,在進入地心世界後。除非必要,這五行陰陽界是絕對不會解除的。

姬動喝了口水,向眾人說道:「我們現在算走進入地心世界第一層了。對這裡,我們誰也不瞭解,也不清楚在這個世界中究竟有多少危險和機遇。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時玄保持警懼。既然地心世界有迷亂魔煙豚那樣能夠瞞過我靈魂探測的魔獸。那麼,說不定,我們就還會遇到。小心使得萬年船,大家明白麼?」

眾人紛紛領首,趁著這休息的時間。也開始默默修鍊一會兒,讓自己始終保持巔峰狀態。

杜馨兒口喜嘻一笑,道:「姬動老師,我們到現在怎麼還沒遇到地心世界的生物呢?不知道這地心生物和我們地面生物有什麼不同

姬動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不過剛才你也聽到了,阿金說。地心世界第一層,足有我們人類世界兩個國家那麼大。而從地面到地心,一共由多遠我們誰也不知道。這才十幾公里算什麼?我們雖然已經進入了地心世界第一層,但距離真正的深入地心世界還早得很呢。你不用著急。接下來起碼一年的時間我們都會停留在這裡。估計很快你就會見到地心生物了。」

說到這裡,姬動心中暗想,自己前世生活的安個世界,地球的直徑大約是一萬兩千七百公里。如果眼前這個星球要是和地球差不多的話。真正進入到地心核心處,也要有六千公里的距離啊!這是一個何等恐怖的數字?這可不是在外面飛行六十公里那麼簡單,只用幾天時間就能達到。想要深入地心世界六千公里,何等困難。難怪那傻有錢商會議長會將最後的條件定位在地心世界核心之處。不說從哪裡取得什麼,單是持續深入地心世界這六千公里,就已經比登天還難。

正在這時,突然間,姬動靈魂一動。他的目光也亮了起來。天幹聖徒們的腦海中也同時出現了姬動感應到的情況。

有一個不明生物正朝著他們的方向狂奔而來,速度不算太快,和普通人類全速奔跑時差不多。

而在這今生物背後,還有著一群生命氣息與它相差不多的生物在非會的追逐著。數量足有上百之多。也是朝著他們這個方向靠近著。

杜明笑著向妹妹道:「馨兒。你不是找地心生物麼?看來,我們馬上就要遇到了伴隨著實力的提升,杜明是越來越沉穩了。而杜馨兒卻還是和以前沒什麼區別。

弗瑞皺眉道:「可惜,我估計地心世界的語言和我們人類不同,否則的話,抓上一個地心生物帶路,我們尋找下一層的入口必定會容易的多地心世界第一層,還遠遠無法引起他們這些天幹聖徒的興趣,盡快尋找到下一層入口顯然是眾人現在最需要去做的。

姬動微微一笑,道:「這不是問題。我自有辦法。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些歡迎我們進入地心世界的朋友吧

姬動意念一動,火燄領主和暗炎領主就已經接到了他的命令,身形一閃,將自己那強悍而龐大的身形隱藏在岩石後面。姬動可不想一下就嚇到這些地心生物。

兩大領主剛剛隱藏好,遠遠的。眾人就已經看到那些跑過來的地心生物了。

天機站在姬動身邊,微笑道:「主人。還記得麼?當初我們相遇的時候,大概也就是這樣的情景了。」

姬動和天機對視一眼,從天機眼中,他看到的是濃濃的感激儘管已經過去了這麼多年,對於當初的恩情,天機卻從未忘卻。直到現在。雖然姬動一直強調讓他叫名字。可這主人二字還是會經常掛在天機口中。

離得近了,眾人已經看清了那些奔跑過來的地心芒物的樣子。令他們驚訝的是,這些地心生物竟然和人類十分相像。最起碼,眼前這種地心生物也和人類一樣,有頭、有四肢。並且是直立行走的。

第五百一十一章 火精族

跑在前面的和后面追的,應該都是地心圣物的同一種族,他們身高大約在四尺左右,身材瘦小枯干,看上去也沒幾兩肉。但頭部卻非常大,和正常人類差不多。身材明顯不成比例。

除了頭部大意外,這些怪異的地心生物還有一雙特別大的眼睛,比人類至少要大三倍,而且它們的眼睛是暗紫色的,在周圍幽幽紅光照耀下,看上去就像是一團團鬼火一般,令人望而生畏。

雖然這些地心生物看上去十分弱小,但奔跑速度能和正常人類差不多,很難想象他們那兩條像竹竿一般的小短腿能夠運行的那么快。除了之前那些特點意外,這些地心生物的頭發也很有特點,不是想象中火屬性的紅色”而是綠色,還是青碧的綠色,在大頭上甚是稀少。奔跑起來像是隨時都要飄走似的。

跑在最前面那個地心生物此時距離眾人只有不到千米了,根據姬動的靈魂探測對它生命體征的分析,很顯然,這只地心生物已經要到了極限,眼看就要跑不動了。而在后面追它的那一大群地心生物雖然樣子和它差不多,但多少要健壯一點。繼續這樣下去,恐怕到不了姬動他們身前,前備那個就要被追JLYo

不用姬動開口,弗瑞就已經沖了出去,他不屬于五行陰陽界的組成部分,遠離眾人不會影響到五行陰陽界組合,而且還可以回來通過靜修而補充魔力,算是眾人中最清閑的一個,此時自然是主動出擊。不到一千米的距離對于弗瑞來說,就是幾步跨出而已。兩次閃身,他就已經到了前面那奔跑著的地心生物面前。身形一橫,一步跨過,擋在了他后面。

跑在前面那地心生物只覺得一個巨大的身影突然從自己面前掠過,由于身體已經達到了極限,再加上突然出現的驚嚇,頓時腳下一軟,撲倒在了地上。而后面那些追上來的地心生物也都停下來腳步。

弗瑞身高超過兩米,更是無比的健壯。他那雄壯的身體對于眼前這些瘦小枯干的地心生物來說,就是巨無霸一般的存在。這些地心生物還沒有他一條腿高,被他突然出現檔住去路,盡管又上百之多,也快速的停了下來。

這些地心生物明顯沒有什么配合的能力,散亂的站在那里,為首幾個,不停的向弗瑞呱呱的叫個不停,卻沒有一個敢沖上來的。

天干圣徒們已經走了上來,先前那跌倒的逃跑地心生物剛好從地上爬起來,沒等他再想逃跑,就已經看到了那十彩光華閃爍的五行陰陽界,心中駭然之下,頓時噗通一聲,重新坐倒在地上,口中也是呱呱的叫了兩聲。

弗瑞目光如同冷電一般掃視了一下眼前這群地心生物,通過姬動的探查,他清楚的指導,這些地心生物們身上散發出的能量波動極為微弱,在他們面前,就像是螻蟻一般的存在。右手一揮,一道紫色電弧從手掌中噴吐而出,落在地上,發出撕拉一聲巨響,強烈的雷電氣息頓時令那群地心生物身體一陣麻痹,這些地心生物頓時受到了極大的驚嚇,再不敢去看弗瑞,盡管有上百之中,也是掉頭就跑。昝瑞哈哈一笑,這才轉過身,看向坐倒在地,全身篩糠的地心生物。

姬動眼中光芒一閃,那地心生物只覺得腦海中一暈,旱一刻「姬動的靈魂就已經強行與他完成了溝通。

以姬動的靈魂強度,溝通這么一個小家伙自然是毫無問題,而且他還需要十分小心,否則,一個不好,靈魂之力沖擊過大,瞬間就能要了這小小地心生物的性命。

在進入地心世界之前,眾人對地心生物都有著很高的估計,可這第一批見到的地心生物分明比普通人類還要弱小。這一發現也令他們緊繃的心弦明顯放松了幾分。

通過靈魂之間的溝通,已經不需要語言了,只需要意念傳遞「姬動就能明白眼前這地心生物的情況。

“你叫什么名字?你們這是什么種族。你應該看得出,我們來自于外面的世界。連檔住入口的強大魔獸都無法阻止我們。想要殺你「簡直是易如反掌。回答我的問題,如果我發現你有所欺瞞的話,那么,你立刻就會變成這里的一片煙塵。”姬動一邊通過靈魂向它轉達著自己的意思,還一邊將當初阿金斬殺迷亂魔煙豚的畫面出現在了這地心生物的腦海之中。

當這地心生物在意念中看到迷亂魔煙豚龐大的身體被硬生生切割開來的時候,忍不住又是呱呱的大叫幾聲,身體顫抖的更加厲害了。姬動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這家伙極其的怕死。

果然,這地心生物立刻回答了姬動的問話“強大的外來者,請不要殺我。你們問我什么,我都回答。我叫庫魯,是火精族的一名普通族人。”

火精族?姬動一邊問著對方,也憑借眷靈魂之力將雙方的對答傳遞給了自己的伙伴們。此時天干圣徒們才算是明白他竟是憑借自己強橫的精神力來與這些地心生物進行溝通的,一時間不禁又驚又佩。有了姬動這圣級的靈魂之力對于他們進入地心世界后的所有行動簡直是太有利了。可以說,不論是維持眾人的魔力,還是這彼此溝通,都是姬動這精神之力帶來的好處啊!有了這溝通能力,他們在地心世界的生存能力自然會大幅度加強。

姬動繼續向這火精問道:“你們火精族在地心世界中屬于怎樣的存在?有多少族人?剛才那些人為什么要追你?”

這小小火精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回答道:“我們火精族是地心世界最底層的種族之一,我們因為擅長種植火精果而得名。我們本身并不好吃,所以那些高等級的大人們也不會吃我們。只是讓我們去種植火精果來孝敬他們。我們火精一族數量極多,在地心世界中,算得上是數量最多的一族了,但也是最為弱小的一族。哪怕是能夠成為戰士的大火精,也遠遠不是那些高等級的大人們對手。

看著他唯唯諾諾的樣子,姬動心中不禁暗嘆一聲,原來是碰到了地心世界食物鏈最底層的存在,聽著眼前這火精用食物來形容自己,他不禁感到有些悲哀。在地心世界中的弱肉強食比人類世界更加赤果果。實力弱小,就只能成為食物或者被奴役。

那火精繼續說道:“剛才那些追我的,都是我的族人,他們要抓我回去受刑。因為我和我們這個小部落酋長的女兒私通了,但又身份卑徽,他們抓我回去后,就要殺了我讓戎微火精樹的肥料。”

因為是通過靈魂來理解對方的意思,這火精通過意念傳遞給姬動的心思根本沒有半分修飾。簡單而直接,也令他立刻明白了這火精遇到的問題。

姬動眉頭徽皺,道:“既然如此,你知不知道從這地心世界第一層同往第二層的入口在什么地方?”

“第二層?”那火精明顯有些茫然,想了半天,才算是恍然大悟道:“您說的應該是我們那些高級大人們住的地方吧。那個地方太遙遠了。我沒有去過。我聽族人們說過,想要到那些高等級大人們住的地方,就算是我們走到死也無法到達呢。具體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的火精果都是運送到那里去的。”

聽了這火精的話,姬動暫時停止了對他的詢問,轉向伙伴們,道:“剛才它說的大家都聽到了。看樣子,這火精不但是地心世界最低級的生物,而且,它們還負責提供給高等級地心生物食物。也就是那火精果。他雖然說前往下一層的通道十分遙遠,但也決不可能是他走到死都去不了的地方。這應該是他夸大了。因為,這火精果想要運送過去,也必定是需要時間的,如果真的那么遠,豈不是還沒送到就壞了么?',

阿金道:“姬動,你再問問他,問他們部落有沒有人知道同往下一層的通道在什么地方?還有這第一層有些什么強大的地心生物。”

姬動點了點頭,將阿金的話問了那火精庫魯。庫魯道:“我們酋長可能會知道吧。酋長是大人是大火精。實力十分強大。更是我們方圓百里內第一強者。”姬動點了點頭,道:“帶我們去找他。”“不,不,我不能去。”庫魯嚇得全身顫抖起來,瞪大了眼睛看著姬動,它那超大的眼睛看上去實在令人有些不喜。

姬動冷哼一聲,道:“這由得你么?帶我們去,至少你不用現在死。我答應你,如果你說的都是事實,我就幫你一把,讓你代替你們酋長,成為這里的最強者。否則的話,下一刻,你就是這里灰塵的一部份。”火精庫魯呆了一下“大人,您能讓我成為族人中的最強者?”

姬動淡淡的道:“你們的弱小,只是因為沒有進化而已。我有足夠的能力幫助你進化。”一邊說著,他意念徽動之下,火焰領主和暗炎領主已經從不遠處巖石后面走了出來。看到它們,庫魯的眼睛瞪的更大了,足有半張臉那么大。

“我信,我信,我要進化。請大人幫我進化。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成為像偉大先輩那樣的存在。我們族中流傳,曾經,從我們火精一族中走出兩位傳奇,他們戰勝了無數困難,最終成為了地心世界的主宰者。只是后來不知道為什么消失了。在他們統治地心世界的時候,我們火精一族不知道要好過多少。”

姬動愣了一下,雖然這庫魯有些語焉不詳,但聽它的意思,難道當初的火焰君王和暗炎魔王都是從它們火精中進化出來的?那可就真有些匪夷所思了。要知道,火精實在是太弱小了。它們這脆弱的身體想要進化到兩大君王那樣的圣級層次,真的有可能么?姬動沒有過多的糾纏在這個問題上,向庫魯示意了一下,讓他頭前帶路。

庫魯站起身,剛要是,身體卻是晃動了一下,先前的逃亡令它已經耗盡了體力。正在它唯恐姬動會因為它沒有體力而殺了它的時候,一股濃郁的熱流已經灌注到了它體內。庫魯只覺得全身一輕,從未感受過的力量感頓時傳遍全身。那種舒爽的通透,是它這一生都沒有過的。低頭看時,只見自己的身體竟然明顯膨脹起來,原本只有四尺高的身體,轉瞬間就增長到了五尺高左右。而且,干癟的四肢上明顯有肌肉隆起的痕跡。

進化?我進化了。我成了大火精了。庫魯興奮的呱呱大叫著。其實,姬動先前只不過是彈指之間而已。

在他和庫魯交談的這段時間,他也通過自己的靈魂探判仔細的探查了一下這火精的身體情況,姬動發現,這火精雖然樣子與人類近似,但身體結構卻和人類一點都不一樣。遠遠沒有人類的身體結構那么復雜。就像一個簡單的能量體,唯有那大頭中的腦子相當不小,有人類一半大。很明顯,這是一種智慧較高,但身體極為脆弱的種族。而且,它身體所擁有的能量十分微弱。可本源卻是純粹的火屬性。這庫魯的火屬性是陽性的。因此,姬動只是將一些丙火元素注入到它體內,它立刻就進化了。通過這一點就能看出,火精一族本身幾乎沒有將外界能量轉化為自己能量的能力。否則,這樣持續進化下去,有著成千上萬年的漫長過程,還真的有可能成為強者。

拘一巴掌再給點甜頭這種做法在任何地方都十分好用。庫魯根本不用姬動吩咐,已經主動跑在前面開始帶路。而且始終彎著腰,那大大的眼睛中盡是討好的神色,不時回頭看看姬動。因為姬動強行介入了火精庫魯的靈魂之中,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它在想什么。這正在帶路的火精竟是在想,現在自己是大火精了,終于可以察酋長女兒。要是能成為這位大人的奴隸,簡直是太好了。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