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三十八章 代理教主選拔慶典

姬動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道:“正是如此。烈焰聖島的威信關係到整個地心世界的安危。我這次適逢其會,自然要參與其中,盡自己的一份力,爭取讓地心世界繼續保持和平。如果能夠獲得這個代理教主的位置自然是最好的了。烈焱,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你應該是聖級強者。那麼,火靈王和火魔王,也同樣是聖級強者吧。”

烈焱向姬動點了點頭,道:“是的,我和火靈王,都是聖級中階的修為,而火魔王卻已經突破到了聖級高階,比我們要強上幾分。當初,地心世界還是兩大君王統治的時候。他們不允許有任何聖級強者的出現,憑藉著它們聖級巔峰的實力,一旦發現有人突破聖級,立刻予以毀滅。這才造成了地心世界強者眾多,卻極少聖級的景象。直到姐姐擊殺他們,統一了地心世界後,這樣的局面才得以改善。先後出現了我們三個聖級。逐漸提升到了現在的程度。”

姬動道:“那這麼說,除了你們三個之外,在地心世界中就沒有其他聖級強者了,對吧?”

烈焱頷首道:“接近聖級的有不少人,但真正突破到聖級的卻還沒有一個。”

姬動略微鬆了口氣“只要不是面對聖級強者,我認為自己就會有機會。麻煩你,給我詳細說說這次選拔大賽的情況吧。”

烈焱道:“這次代理教主選拔慶典,按道理說,地心世界全部種族都會參加。但真正會參加到比賽中的。應該不會超過四十人。只有三十六位核心長老,以及我們三大強族派出的代表,才會參與到比賽之中。畢竟,其他種族就算參與也是沒有任何機會的。而這樣的比賽又不會有任何限制,全力以赴之下,基本都是生死相搏。所以,他們會在比賽一開始就放棄,以免威脅到自己的生命。”

姬動道:“那比賽的形式呢?咱們火蓮族是由哪一位參加?”

烈焱道:“比賽的形式很簡單。抽籤,捉對比拼。勝者進入下一輪。直到決出最後的冠軍,就是代理教主了。我們地心世界沒有那麼多複雜的規則,只要你能堅持到最後,那麼,你就成功了。至於我們火蓮族的參賽者,你已經見過了。就是紅焱。”

姬動心中一動,“謝謝你告訴我這些。能否給我和我的夥伴們安排一個住處,這次,我是代表火傀儡王而來。我們也都是以火傀儡一族的名義出現的。三天后,直接參加大賽。”

烈焱點了點頭,“沒問題。”

有火蓮王來安排住處,姬動等人自然是毫無問題。不過,在地心世界之中,想要住的舒服是不可能了。從火蓮王自己居住的條件就能清楚的看到這一點。幸好,火蓮王給他們安排住的地方還算寬闊。地心世界越強大的生物越不需要吃東西,只需要吸收空氣中濃郁的火元素就足夠了。所以,這吃喝之物,就只能他們自己想辦法了。

憑藉著五行相生迴圈陣法,讓兩位水系魔師製造出水來不是什麼問題。至於食物,在來之前,姬動就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雖然乾糧的味道不會太好,但用來果腹還是毫無問題的。以眾人的修為,對食物的依賴也不是那麼強。

“天機,你還支持的住麼?”姬動關切的看向雲天機。

雲天機微微頷首,以他的身體,自然無法生活在這樣高溫的地方,完全是憑藉著身上迷亂魔煙豚製造而成的聖炎甲以及眾人的幫助才能支撐看來到這裡。”

“放心吧,我沒事。我又不參與動手。姬動,你準備如何參加比賽?”

姬動道:“我已經想好了。為了能夠進入到最後的決賽,我要盡可能的減少受傷的機會和消耗。這裡的火元素雖然濃郁,但也是強者如林,並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因此,這次不只是我要直接參賽。師兄、阿金,你們也隨我一起參賽吧。我們都有權杖,暴露身份也顧不得了。你們每擊敗一名對手,我在後面的戰鬥就會輕鬆一分。”

弗瑞和阿金紛紛點頭,“沒問題。”

弗瑞微笑道:“小師弟,說不定我還能和你會師決賽呢。”

阿金側目道:“弗瑞,不知道是什麼讓你這麼有信心呢?”

一看阿金,弗瑞就忍不住產生出挫敗感,無奈的道:“說不定你先遇到姬動,自然是我最後和他會師決賽了。”

“我也要參賽。”姚謙書沒好氣的說道:“姬動,你可不能小看我啊! 我的修為也不弱。起碼有信心撐過一輪。”

姬動搖了搖頭,道:“你不行。不要忘記你的屬性。”

姚謙書先是愣了一下,這才反應過來,微笑道:“看來還是思璇更懂你啊! 她都沒有提出來參加比賽,我怎麼這麼笨。”

他是極致甲木屬性,在比賽之外為姬動迅速恢復魔力,遠比在臺上的幫助更加管用。陳思璇顯然是早就明白這一點,才沒有提出的。要不,擁有永恆之鎧的能力,比起姚謙書來,實力只強不弱。

狼天意和渺渺對視一眼,剛要說什麼,卻被姬動抬手阻斷了,“你們的實力確實足夠參與比賽之中。尤其是渺渺,憑藉大地女神之杖,應對一輪絕無問題。但是,這裡是地心世界。就算我們已經得到了火蓮王的支持,一切也並不是絕對的。因此,我要你們留下,和其他人一起做好接應的準備。你們要時刻記住,我們這次是來歷練的,不是來拼命的。一旦情況不對,就立刻撤退。明白麼?”

狼天意和渺渺這才打消了念頭,至於藍寶兒、杜明和杜馨兒,自然是不會來插言的,他們自問實力還不足以再這種大戰上為姬動分憂。

轉眼間,三天已過。

地心世界第十五層,已經變得極為熱鬧。今天是烈焰聖教代理教主選拔大典。

這樣的慶典在整個地心世界也還是第一次召開。烈焰聖教成立至今,這可以說是最為盛大也是最為重要的一次慶典了。

慶典召開的地方,就在第十五層的通道入口處。三大強族早早就已經來到了這裡。分別佔據著對應自己城堡那個方向入口處的邊緣。大有三分天下之勢。而在這圓形通道入口 的角落處。才是其他前來參加觀禮與參賽的種族代表。基本上都是各族之主。

姬動和天干聖徒們就在這些人之中。他們簡單的觀察了一下,發現除了他們之外,其餘的二百多人中,到有大量是同一種族的。很明顯,搶奪參加慶典權杖這種事在地心世界極為普遍。當然,有兩個種族是沒有出現在這些人之中。一個,自然是精銳盡滅的火梟 族。另一個就是姬動他們裝扮而成的火傀儡族了。

火傀儡族的邪惡還要遠在火梟族之上,它們最大的特點,就是要吸食其他種族的身體精華來提升自己的修為。一旦附體成功,那麼,不論對方是休麼種族,都會很快被榨幹而亡。乃是地心世界最令人厭惡的種族之一。對於這樣的種族,姬動自然不舍手下留情。而此時,他們十一個人在這裡,周圍的其他種族要麼看他們時有著強烈的敵意,要麼遠遠的避開。很多地心生物都在嘀咕,這火傀儡族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強大了,這一次來參加慶典的竟然有十一人之多。

姬動自然不會去管其他人怎麼看自己,只是在默默的觀察著在這群人中數量特別多的幾個種族。顯然,這些都是地心世界除了三大強族以外最為強大的存在。除了火梟王之外,其他三十五位核心長老應該都到了 吧。

事實證明,地心世界的慶典實在是要比人類世界簡潔的多。就在姬動思索之間。強橫的魔力波動已經在天空中出現了。

所有參加慶典的眾人,目光自然被這突然而來的強大壓力所吸引。而早已聚集在十五層入口周圍三大強族的族人們,同時呐喊出聲,呼喊著姬動聽不懂的語言。

在這三大強族中,最引人矚目的自然是火蓮族,清一色的絕色美女,數量大約在四百餘人,單是看到她們,就足以令天干聖徒們頭皮發麻了。這可是四百多至尊強者級別的存在啊!這要是放到外面的世界去,橫掃整個大陸都不在話下。而且,火蓮族可不是三大種族中最強的一個。

火魔族的樣子就和姬動召喚出來的暗炎領主、火焰領主幾乎一樣。只是身材大小,身上釋放出的火焰波動有所不同而已。它們的數量也是最多的。竟然超過了兩千。而且,全族修為都在九階魔獸以上。相比而言,火蓮族在整體實力上就要遜色了。

至於那火靈族,看上去更加怪異,就像是漂浮在空中的一團團鬼火,在十五層入口的一側顯得極為特殊。這些火光有大有小,有暗紅色的,有金紅色的,顯然是不同的圖陽火屬性。總數量在一千左右。雖然不像火魔族看上去那麼強勢。但它們身上卻都有著極其強大的靈魂波動。儘管火蓮族族人們的身體其實也是火元素能量凝聚而成的,但和它們這些完全是靈魂凝聚成的形體還是有很大區別。

伴隨著天空中的壓力越來越大,姬動身邊各族的族長們,都已是噤若寒蟬。先前還有些喧囂的場面頓時安靜下來。每個人的目光都投入在半空之中。

下一刻,天空中竟然憑空浮現出了三道光門,每一扇光門都有所不同。對應火靈族那邊的光門是圓形的,周圍有些扭曲的光芒波動,就像是太陽釋放光輝時的樣子。而對應火魔族那邊的,則是一座極其高大宏偉的巨門,沒有過多的裝飾,但卻充滿了強橫霸道的氣息。

到了火蓮族這邊,卻和火魔族正好相反,不大的光門周圍,裝點著蓮花瓣組成的光紋圖案,在三座光門之中,就算它最為炫麗。

就在下一刻,幾乎是三道身影同時從那三座光門中走出,憑空出現在半空之中。

三大強族的族人們同時跪倒在地,高呼著類似于參見族長之類的話。而姬動身邊的一眾各族強者,也都是單膝跪地,釋放著拜見太上至尊長老的靈魂氣息。

雖然心中不願,但為了大計著想,姬動還是帶著天干聖徒們拜了下去,只不過膝蓋並沒有鹼觸到地面而已。

單膝假跪之後,姬動才抬頭朝天空中看去。毫無疑問,從那蓮花門中走出來的,自然就是火蓮族族長,烈焰的伴生紅蓮之一,火蓮王烈焱。另外兩個,則是姬動主要觀察的對象了。從圓形光門中出來的,竟然是一位人形老者。

他的身體看上去要比烈焱虛幻的多,白髮白鬚,倒有幾分飄飄若仙的意思。以靈魂凝聚成人形,好強大的靈魂之力。從這老者身上感受到的靈魂波動,姬動只是在地龍之祖身上才感受過。至於曾經見到的黑暗天機,因為當時雙方差距太大,那時倏他還無法感受清楚黑暗天機的靈魂波動。更何況那時候還有萬雷劫獄界帶來的龐大壓力影響著。

另一側,姬動看到的同樣是人形,但卻是怪人。和烈焰以及火靈王相比,這火魔王的身體要龐大的多。身 高足有十二米開外,極其雄壯。但是,在他身體兩側,卻分別燃燒著不同顏色的火焰。左黑右金。更令姬動感到震驚的是,這火魔王竟然帶給他一種極其親切而熟悉的感覺。兩人的魔力屬性更是一模一樣。

這……,姬動呆呆的看著火魔王,一時間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從火魔王身上感受到親切感?

就在姬動呆滯的時候,天空中三道光門已經悄然消失,三位太上至尊長老並肩而立,雖然身材各不相同,但此時的他們,卻都釋放著無窮威壓。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