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五百五十二章 最終三強

火魔王眼中火焰跳動了一下,「那他的魔力呢?難道也是一直在掩飾,實際上也達到了聖級不成?」

火靈王搖了搖頭,道:「那應該不會,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但看上去,他的魔力和自身的靈魂之力並不在一個層面上。但是,如果因此而小看他就大錯特錯了。以他的魔力,按說是應該連初級超必殺技都釋放不出來的。但是,他先前已經充分向我們證明了他的實戰能力。這是一個謎一樣的人類啊!」

火蓮王始終沒有參與到討論之中,對於她來說,姬動也同樣是個謎,儘管烈焰向她解釋了一些,可姬動的能力究竟表現在哪些方面,她也並不十分清楚。

姬動和火靈領主之間的戰鬥並沒有結束,儘管在出其不意的情況下,姬動憑藉真實之眼和聖級中階的靈魂之力配合夢幻之銀魔域已經反制對手,佔據了絕對的上風,但想要解決這場戰鬥,卻也並不是容易的事。畢竟,這火靈領主也擁有著聖級層次的靈魂之力。

刺耳的尖叫聲響徹夢幻之銀,火靈領主一發現不好,立刻展開了全面攻擊。一道似乎無限放大的紅色尖錐虛空刺出,沒有目標,就那麼橫空而出,其中包含著無比龐大的靈 魂波動,甚至還包含著那火靈領主的靈魂核心,也就是它的身體在內。

要拚命了?姬動眉頭微皺,在這種佔據了絕對優勢的情況下,他可不打算和對方拚命。而且還要儘可能的保存實力來進行下一場戰鬥。但是,就在他猶豫的這一瞬間,頓時臉色大變。因為他吃驚的發現,那紅色尖錐不但越變越大,而且還急速的旋轉起來,上面似乎有著一種特殊的力量,不斷吸扯著自己的夢幻之銀魔域,彷彿要將自己的魔域抽空似的,伴隨著這種情況出現,那尖錐的鋒銳竟然就在火靈領主完全不可能判斷出姬動位置的情況下尖端逐漸指向他真實的位置。

這是什麼技能?火靈族不愧是地心世界三大強族之一,竟然還有如此奧義存在。姬動明白,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不但自己的夢幻之銀魔域會被破開,而且,那急速旋轉著的尖錐最後必將指向自己本體,並爆發出難以想像的強大攻擊。肯定不會比高級超必殺技弱。

置之死地而後生,這火靈領主在發現自身情況不妙後,立刻作出了拚死一搏,它沒有任何保留的將自己的靈魂之力與魔力混合,在外界火元素被隔絕的情況下,發動了這名為火靈一指的強大攻擊。靈魔合一,火靈族最高奧義之一。

「可惜,你的靈魂之力不如我強大。否則的話,恐怕真的要被你得逞了。」就在這時,火靈領主的腦海中突然響起了姬動的聲音,緊接著,周圍的幻象悄然消失了,它看到的,就是無數銀絲纏繞在自己那火靈一指所化的巨大尖錐之上,姬動的話絲毫不能影響到它的心志,心志堅毅本身就是火靈族的特點。就在它意味自己的火靈一指要徹底破掉對方精神魔域的時候。突然間,那所有的銀色光絲都亮了起來。

一蓬蓬紅色的魔力飄然而起,所有纏繞。在火靈一指上的銀絲瞬間收緊,火靈領主駭然發現,自己的靈魂之力正在受到夢幻之銀魔域全面衝擊,更可怕的是,凝聚在火靈一指內部的火屬性魔力不斷消失,或者說是被剝離。那一蓬蓬散開的紅色魔力正是自己被抽出的火元素啊!

原本等同於高級超必殺技的火靈一指,威力直線下降。而它在夢幻之銀魔域的全面壓制下,雖然能夠將技能釋放出去,可是,它卻看不到姬動在哪裡,就算釋放出這個技能,又有什麼用呢?

「第二魔域?」烈焰聖教三位太上至尊長老幾乎同時出言。火靈王臉上的神色變得更加凝重了,火蓮王則是一臉的驚訝,至於火魔王則是根本看不到它臉上的神色,但從它眼眸中火焰跳動的頻率瞬間加快也能看出,現在的它絕對不平靜。兩個魔域意味著什麼,他們三大太上至尊長老都很清楚,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擁有兩個魔域意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聖級。沒錯,在他們達到聖級修為的時候,都曾經擁有了第二個魔域,此時眼看著姬動使用出元素剝離魔域,他們立刻就作出了相應的判斷。

這可是一個人類,不論他是如何來到這裡,如何得知聖教代理教主選拔慶典這件事的。不論是火魔王還是火靈王,都絕不希望 這代理教主的位置被一個人類得到。 原本火魔王對自己的弟弟,或者是自己身體的衍生品,那位十米高的火魔領主有著絕對信心,可現在這一刻,他的信心卻為之動搖了。姬動「聖級」的實力,加上對火魔一族技能的使用和理解,都令一切變得有了懸念。

火靈王意念一動,他的靈魂之力已經將火蓮王和火魔王都籠罩在內,形成了一個只有他們三個能夠彼此交流的空間。

「我認為,最終的決賽形式需要有所改變了。」火靈王毫不遲疑的說道。

火魔王沉聲道:「你想有什麼改變?」

火靈王道:「想必,二位元也不希望這代理教主的位置被一個人類獲得吧。不論怎麼說,我們的慶典是當著所有聖教長老進行的。最終勝利者獲得代理教主之位元這件事不可逆轉。可是,一旦被人類獲得了這個位置,那對我們來說就太被動了。你們應該都還記得,在這場慶典開始之前,我們以地心世界的安危起誓,不論是誰獲得了代理教主的位置都必須要全力支持他。可我們想不到的是,會出現這個人類的變數。」

地心世界雖然相對人類世界簡單許多,但卻極重誓言,哪怕是火魔王這麼囂張的存在,也不會違背已經發下的重誓。聽著火靈王的話,他不禁點了點頭,而火蓮王則是不置可否的看著火靈王,等它繼續說下去。

火靈王繼續道:「這一戰結束之後,最後出線的有三個人。而我們也是三個。決定最後勝負的一戰不如這樣……」

聽完火靈王一席話,火蓮王皺起了眉頭, 火魔王則是發出一連串的喋喋怪笑,「好,就按你所說,這樣,就可以確保萬無一失,不論怎麼說,這最後的代理教主必須是我們地心世界的人。」

火靈王轉向火蓮王,「火蓮王,你怎麼說?事關地心世界未來,我希望你能暫時放下成見。」

火蓮王沉思片刻後,終於還是點了點頭,「好,我也同意。」說出這簡單的五個字,她的臉色卻很難看。心中暗嘆,大姐,希望你之前對我所說的都是真的吧。否則的話,恐怕地心世界的局面就再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了。

在他們彼此商量的時候,第四輪第一戰已經完全結束,姬動祭出元素剝離魔域,配合自己的夢幻之銀魔域,徹底瓦解了火靈領主的孤注一擲。當那火靈一指秦後爆裂的時候,火靈領主已是靈魂受創,隕落於地,暫時失去了戰鬥能力。而姬動雖然也是靈魂受到了極大的震盪,大量消耗了靈魂之力,但他的魔力基本還保持在完整狀態。他也成為了第一個進入最後三強的參賽者。

因為火靈族和火蓮族彼此合作的關係,姬動沒有再去追擊那火靈領主,而是回歸本方落地。陳思璇柔嫩的小手第一時間握住了他火熱的大手,濃郁的極致乙木魔力伴隨著靈魂融合同時出現,最完美的雙重補給全面綻放。

正常來看,靈魂恢復速度要比魔力恢復速度慢的多,可對於姬動來說,卻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擔心,在與陳思璇的靈魂融合之下,他的靈魂之力甚至能夠和火靈王相比,憑藉著陳思璇的幫助,他的靈魂之力快速恢復著。

「謝謝你,思璇。」姬動扭頭微笑著向陳思璇說了一聲。

陳思璇輕輕的搖了搖頭,全神貫注的幫姬動恢復著靈魂之力,同時,她也悄悄的將自己那一絲神識探入姬動的靈魂之中,做著一些連姬動也不清楚的事情。

第二場抽籤繼續,哪怕是姬動也不知道,在這一刻,烈焰聖教選拔大典的比拚已經進入了暗箱操作。那抽籤光球光芒所指,第二輪是那聖級火魔領主和一名核心長老。毫無疑問,最後一場將是紅焱對另一名傷勢更重一些的核心長老了。

這抽籤是三位太上至尊長老同時進行的,他們齊心協力的進行暗箱操作誰也發現不了。如果仔細看,就能發現,火蓮王的眼神之中多出了一份淡淡的擔憂。

對於外界的一切,姬動並沒有多去關注,因為他很清楚,不論下一輪如何進行,那也將是最為關鍵的一戰。不論自 己面對的對手是誰,都將決定最後的勝負。因此,他正在全力以赴的借助陳思璇的力量,儘可能讓自己恢復到最巔峰狀態。

先後幾場大戰,尤其是之前又面臨過整個火魔族帶來的巨大壓力,令姬動的魔力正在潛移就化的進步著。

要知道,他的魔力只有八十五級,面對一眾九十七、八級的對手,如此龐大的壓 力作用下,再加上周圍極其濃郁的火元素,就算想不進步都不可能。姬動完全相信,等到這次選投大賽結束之後,自己的魔力必將提升到八十六級水準,距離九冠更進一步。毫無懸念,聖級火魔與紅焱先後戰勝了自己的對手,與姬動一起,挺進最終的三強決賽。

終於就剩下三個人了,烈焰聖教代理教主選拔大典也進入到了最關鍵的時刻,姬動身為人類,能夠闖入最終決戰已經令人大跌眼鏡,幸好,另外兩個闖入決賽的是一眾地心強者們心中眾望所歸的火魔族、火蓮族代表。

不論是火魔族還是火蓮族,都有一大群簇擁,火魔族佔據了底蘊豐厚的優勢,兩大君王曾經統馭整個地心世界,火魔族自身又是那麼強大,地心種族中,起碼有超過三分之一是火魔族的死忠。但是,從支持者的數量來看,佔據上風的反而是火遂族。畢竟,烈焰是整個地心世界最近的統治者。而且,烈焰和以前統治地心的強者都不一樣,在她的努力下,地心世界進入了前所未有的和平時段,單是這一點,就令她獲得了大量種族的支持,尤其是那些實力相對弱小一些的種族。烈焰聖教的存在,令它們生存的空間比以前不知道大了多少。火蓮族作為烈焰的族人,自然支持者無數。

對於地心強者們來說,姬動是一個神秘的存在,他的出現,已經令整個地心世界為之震驚。人類來到地心第十五層,以前雖然並不是沒有過,但像姬動這樣如此明日張膽的出現,還參加烈焰聖教代理教主選拔卻是史無前例的。最初他的人類身份被揭露時,幾乎所有地心強者的想法都是,這個人類真不知道死字怎麼寫啊!分明就是來送死的。

但是,隨著選拔賽的持續,弗瑞、阿金,尤其是姬動,先後展現出了令人歎服的實力,儘管他們的魔力沒有絲毫優勢,或者說是完全處於劣勢,但他們就是憑藉著自身所擁有的各種奇特技能不斷前進,上一輪,姬動甚至連火靈族的代表都已經擊潰了。對於他的看法,地心強者們已經出現了一定程度的轉變。誰也不知道,這個年輕人還會帝給他們怎樣的奇蹟。姬動身上那層濃濃的神秘色彩,已經令很多地心強者對火魔族、火蓮族能否獲得最後勝利產生 了幾分懷疑。眼前這個人類青年既然能夠戰勝火靈族的代表,誰又能夠說他就不能戰勝紅焱和那聖級火魔呢?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