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五百七十三章 天機血眼

  聖邪島已然在視 線之中,除了姬動以外,其他人都有起碼一年多的時間沒有來過這裡了,此時從空中俯瞰下方,聖邪島給他們的感覺已是截然不同,這座面積接近一個國家的大島之上,目光所及,儘是工匠和士兵,都在忙碌的建設著。一座寬度近萬米的巨大要塞,已經隱隱成型。不只是聖邪島上,光明五行大陸東海岸上,也同樣駐紮著數量極多的軍隊。不說別的,單是每天這些旱隊和工匠們的補給,都會是天文數字。從眼前這樣的情景就能看出,五大帝國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全力 以赴 il傾整個大陸之力來支持這場戰鬥。

  當然,這還只是姬動他們看到聖鄔島這邊的情況,實際上不止如此,現在的光明五行大陸全力展開耕種和武器製造,不論是平民、貴族,甚至是皇室成員,都要參與到勞作之中,可謂是全民動員。只有魔師不許要參加勞動,因為他們更重要的是修煉,他們也是這場聖丅戰的中流砥柱。

  看到下面的景象,弗瑞忍不住讚歎道:「這麼多人齊心協力,連我都忍不住有些熱血沸騰了。等到了黑暗五行大陸那邊,定要大開殺戒。

  姚謙書笑道:「到了那邊,我們動手的機會還少的了麼? 有的是對手等著我們呢。還怕不能大開殺戒?我們可是最早進入這場戰爭的。

  一邊說著,他們的這片「雲」已經漂蕩到了紅蓮天火並方,幾乎是距離紅蓮天火只有數百米,才緩緩下降,落在地面上。這個距離,已經是光明五行大陸駐軍無法發現的了。因為靠近紅蓮天火這邊很容易被波及,因此五國聯軍下了嚴令,任何人不得接近紅蓮天火二十里範圍內。

  姬動目光從夥伴們身上掃過,道,「大家先休整一下,稍後我們就行動。」既然已經來了,就不能再耽誤。不論要面臨怎樣的危機,黑暗五行大陸是必須要去的。

  其實眾人也不需要休整什麼了,需要休息的是他們的坐騎,一個時辰後,群龍體力基本恢復,姬動也從先前的靜修中站起身來。他現在是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進行修煉,龍谷半年苦修,他的修為又有所進境,已經達到八十八級了,距離九冠,也只不過是兩步之遙。雨在得到了神器之後,杜馨兒的修為也終於突破了八冠,唯 一一 個未曾突破的,反而是杜明了。▲姬動,我想說幾句。」天機在行動即將開始前說道。

  姬動點了點頭,作出一個請的手勢。在只有他和天機兩個人的時候,天機一般都會叫他主人,儘管他現在已經是真正的天機,但是,他卻永遠也忘不了姬動當初為他復仇的恩德。但姬動要求他,當著大家的時候,一定要直接叫名字。

  天機道,「我們光明天干聖徒,現在已經擁有 了大部分相應的專屬神器,雙木、雙火、雙金、雙土,都已經擁有。差的就只有雙水了。

  「等一下。」弗瑞奇怪的問道:「天機,你說除了雙水之外大家都擁有了神器,別人倒是有了,可謙書我怎麼沒聽說他有了。

  天機微微一笑,道,「他的神器已經在自己手中,只不過,因為修為不到,還無法使用而已。謙書,你可還記得菊 花豬給你的那枚珠子麼 ?

  姚謙書 心頭徽震,雖然他早已猜測到了一些,但聽了天機的話,才敢確認,原來菊花豬給他的那枚珠子正是甲木系神器。心中一時間不禁百感交集,儘管菊花豬身為魔獸,絕對是個不合格的傢伙。但是,它卻用這件神器補償了一切,姚謙書目光複雜的點了點頭「我明白了,謝謝您的指引。天機,我要怎麼做才能真正使用這件神器呢?」天機道;「至尊境界,甲珠開啟。」

  這已經說的再明白不過了,只要等他的修為提升到了九冠至尊強者的境界,自然就能夠擁有這神器的力量。

  天機道;「謙書的珠子,思璇的永恆之鎧,姬動集丅合陰陽雙火的火神之劍,狼天意的厚土之珠,渺渺的大地女神之杖,馨兒的金煞神劍以及阿金的滅絕金環,八件神器齊備。而我們所缺少的兩件水系神器,我也已經知道它們大概的下落了。」一邊說著,他抬手指向對面的紅蓮天火「那最後兩件神器,就在黑暗五行大陸之上。而且就被黑 暗天機收藏了起來。想要獲得最後的勝利,我們就必須要找到這兩件神器。因此,我建議,進入黑暗五行大陸之後,我們不論怎麼做,都必須要去得到這兩件神器才行。」

  眾人紛紛點頭,尤其是杜明和藍寶兒,眼看著大家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神器,要說他們不期待,邳每決不可能的。

  天機向姬動道,「我要說的已經說完了。我的作用是指引,如何安排就要看你這位聖王 了。」

  姬動默默頷首,沉聲道:「好了,大家將自己的坐騎不要送回空間,都暫時裝入自己的儲存魔器之中,我們這就進入黑暗五行大陸。

  此言一出,天干聖徒們的神色都出現了一些變化,每個人將自己的坐 騎暫時收入儲存魔器後,神色間都流露著幾分興奮和期待,也帶著幾分緊張。不需要姬動多說什麼,他們也完全明白此行對於他們來說的重要性,更明白其中的危險,終於到了要進入對方世界的時候了。

  姬動的目光第一個落在了阿金身上「阿金,你修為最強,第一個,我先將你送過去。在大家沒完全過去之前,一切小心。」阿金點了點頭「是。」

  姬動略微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上前一步,在阿金吃驚的注視下,將她摟入懷中,與此同時,九枚地心紅蓮的蓮子飄然而出,圍繞著兩人的身體,散發出了它特有絡氣息。

  「不要動,凝神內守,切記不可魔力外放。」感受著姬動身上的溫暖還有男人特有的味道,阿金只 覺得心神俱顥,哪怕是當初面對聖級火魔的時候她也未曾像眼前這樣茫然失措。她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溫暖的懷抱並不屬於自己,但是,她的雙手卻下意識的摟緊了姬動的腰,與他的身體緊密貼合。雖然 可能只會是極為短暫的,可是,她真的很珍惜眼前這短昝的感受。

  姬動將自己的靈魂之力大幅度注入到那他也看不透的紅蓮蓮子之中,這才騰身而起,直奔紅蓮天火之 中撞入。

  他已經有過帶陳思璇穿越的經驗,知道過去的越快,影響就越小,因此,在鑽入紅蓮天火之後,沒有半分遲疑,立刻全力前進。

  阿金的感受就截然不同了,進入紅遂天火,周圍的壓力驟然增大,但依偎在姬動懷中,那份溫暖舒適的安全感卻令她一點也沒有懼怕,絲毫不覺得這是沐浴在一個終極必殺技之中。完全依附寸姬動身 上「柔韌的嬌軀緊貼姬動,任由他帶著自己前進。或許,這是一生中,自己唯 一一 次能夠堂而皇之貼在他懷中的機會吧。

  沒等阿金想的太多,突然間,身體一輕,所有的壓力都已蕩然無存,姬動也停了下來,輕聲道:「阿金,我們到了。」

  「啊?」阿金此時還雙手緊緊的摟著姬動,姬動也有些尷尬「阿金這種級別的絕色女子,又有著那麼冷豔的特點,他是正常男人,就算心裡沒反應,身體也不可能 沒有。一時間不禁有些尷尬。

  阿金深吸口氣,只覺得自己腦海中渾渾噩噩的,極不情願,但又不得不松開了摟住姬動的雙手,抬頭看了他一眼,美眸中儘是幽怨之色。這一瞥,可以說是讓姬動心驚膽顥。

  這種眼神他從陳思璇身上也同樣看到過。現在他已經完全可以肯定當初地龍之祖說過的 話,阿金竟然真的是喜歡自己的。

  下一刻,姬動已是重新鑽入紅蓮天火之中,甚至沒有向阿金交代一句什麼,簡直就像是落荒而逃一般。看著他那有些狼狽的樣子,阿金不禁撲哧一笑,喃喃地道,「這個膽小鬼。在感情上,你就不能像對待魔技似的博愛一些麼?」嘴裡雖然這麼說著,但她心中也知道,要是姬動真的那麼博愛,以自己的性格,恐怕也絕不會喜歡上他吧。

  重新鑽出紅蓮天火,姬動沒有半分停留,第二個選擇的就是狼天意。不過,讓他緊抱男人,還是有心理負擔的,因 此他在帶阿金過去之後,剩餘的人都準備用背的方式。這樣一來,不論男女,也都能自如的多了。

  狼天意也突破了九冠,這就是姬動第二個選擇他的 目的,第三個是弗瑞。姬動完全是根據修為未決定的。

  接下來,一個又一今天干聖徒被姬動送到了黑暗五行大陸那一邊,最後一個,終於輪到天機了。

  但也就在這時候,天機額頭上的天機之眼突然沒有任何預兆的睜開,而且,裡面散發出 的再不是深邃的光芒,而是一層血光。天機駭然-色 變「不好,我們快過去。有毀滅性的危機要降臨了。

  姬動看著天機突然變化的樣子也是大吃一驚,之前離開龍谷時天機的預測他是完全相信的,但也沒想到這份危機竟然來的這麼快,根本不用問,看著天機之眼完全變成紅色的樣子,他就知道事態有多麼嚴重了。

  身形暴閃,姬動一把抱起天機,閃電般衝入紅蓮天火之中,儘可能用最快的速度達到對面。同時內心之中已經是翻江倒海,究竟是怎樣的危機能夠帶綸天機如此巨大的反應,難到是……之前他第一個送阿金過去,雖然身體起了反應,但身為天干聖王,他是沒有半分大意的,聖級中階靈魂之力全棉掃瞄了方圓數十里範圍,在沒有任何發現之後才落荒而逃的。但此時有了天機的警兆,他對自己的判 斷也失去於信心,只想立刻趕過去與夥伴們匯合。

  身形一閃,姬動和天機已經從紅蓮天火之中鑽了 出來,令他鬆了口氣的是,並沒有任何變化出現,夥伴們都聚集在那裡等待他們的到來。看到大家都平安無事,姬動也算是鬆了口氣。扭頭看向天機時,卻駭然發現,天機額頭上的天機之眼中,竟像是有一滴血淚要流淌下來似的。而天機整個人也是臉色蒼白的搖搖欲墜。「快,帶大家回去。」天機幾乎是用咆哮著喊出了這句話。

  但是,就在這時,姬動卻感覺到一股無比凌厲的魔力悍然從自己身側不遠暴起,目標並不是他,而正是天機。

  這份攻擊來的實在是太突然 了,也太快了,距離又是難以想像的近。哪怕是姬動的修為,想要轉身防禦也已然完全來不及。在這種情況下,姬動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身形一閃,用自己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用他自己的身體,擋在了天機背後。

  轟的一聲巨響,姬動整個人和天機一起,被應聲劈飛,以姬動那聖級強度的身體,在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也不禁一口鮮血狂噴而出,噴了被他護在身前的天機一身。更倉他心神劇震的是,強烈的麻痺感,令人窒息的電流,瞬間撞入體內,在他身 體之中瘋狂的肆虐著。此時此S1,在姬動內心之中,他只想做一件事,他只想轉過身去問一問那突然出手攻擊的人,問他一句,為什麼?

  姬動身體飛出的同時,也是驚呼聲全面響起的那一刻,也就在逕時,無與倫比的龐大威壓,就從眾人百米外瞬間爆發。一共十一道身影,就在那裡宛如虛空走出一般,浮現於眾人面前。

  這突然出現的十一道身影,有黑暗天干聖王最終兵器李永昊帶領著的全部黑暗天干聖徒,在他們陣中,眾星捧月般的,不正是黑暗天機麼 ?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