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正文 第五百七十六章 無間道?


看著唦唦那近乎瘋狂的動作,陳思旋趕忙上前拉住他,低聲道:“渺渺,堅強些,我-們已經回到光明五大陸了。”

渺渺呆呆的看著陳思璇,突然之間,所有以憤怒出現的偽裝瞬間崩潰,猛的扑入陳思璇懷抱之中,放聲痛哭。

姬動扶著天機站穗身形,看著一個個神色瀹然,斗志已經低到極點的天干聖徒們,他終于堅定了自己的決定。他知道,弗瑞的叛變,時于大家絡打擊實在 大大了,如果在這個時候再不幫它們提振一下的話,自己的計划根本就無法完成。

天機在姬動的攙扶下緩毀站起身,一臉的擔憂之色,嘆息道;“姬動,我們雖然平安回來了。但是,你的計划也因為弗瑞的背叛而完全破壞了。黑暗天機既然已經有了准備,恐怕我們就很難按照既定計划完成斬首行動。更加重要的是,弗瑞之前是我們天干聖徒中的核心,他的叛變,必然會將我們,乃至于整個光明五行大陸的布置都告訴黑暗天機,令他們有所准備。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黑暗天機憑借他的邪惡之眸在弗瑞身上留下的烙印有屏敫我預測的能力。否則,我早該發現他的不對了。哪怕是我得到天機之眼后,也只能預測到我們的危險,卻無法判斷出這危險是來自于誰的身上。如果 眼前這件事不處理好,恐怕,一年半之后的聖戰,我們……”

聽了天機的話,眾人的神色更加瀹然了,他說的沒錯,弗瑞知道的實在是太多了。不論是他們現在的武器配備,實力情況,還是得到龍族的支持以及前往過地心世界這些事,他都一清二楚。更重要的是,對于 目前光明五行大陸的准備情況以及姬動所創造的五行相生循環陣法更走了解到了細微之處。再加上五行法陣的奧義,姬動各種能力的祕密。可以說,弗瑞只要將這些都告訴黑暗天機,那么,光明天干聖徒們在對手面前就像是赤身**一般,再沒有半分祕密可言。弗瑞更可以通過黑暗天機將五行相生循環陣法傳授給黑暗五行大陸上的魔師,令他們也是實力大增,對 于光明五行大陸來說,弗瑞的叛變几乎可以說是毀滅性的。

姬動看了天機一眼,并沒有直接回答他的話,而是朝著伙伴們沉聲喝道:“都精神點,看你們一個個萎靡不振的樣子,不要忘記,我們是天干聖徒。你們都很清楚這四個字的含義是什么。天干聖徒的存在,對于大陸來說,是相當于救世主一般。我知道,你們現在心中一定在質疑這個身份對不對?你們一定在想,弗瑞也算是我們天干聖徒的一份子,他都叛變了,你們已經開始質疑我們的能力,甚至在質疑天干聖徒這個身份了。但是,我要告訴你們,你們錯了。渺渺,別哭了。

姬動最后几個字,几乎是吼 出來的,嚇的渺渺頓時哭聲收歇,一臉不滿的看向姬動。其他人的目光也都因為姬動的話而集中在了他身上。緊接著,他們突然吃驚的看到,原本姬動的憤怒、痛恨還有眼中的紅色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絲淡淡的笑容。這份笑容他們實在太熟忌了,每當姬動一切盡在掌握的時候,就會流露出這樣的神色。可是,在這個時候,他為什么會流露出這樣的神色呢?“姬動,你笑什么?弗瑞也是你師兄,他叛離了我們,還傷到了你,這很好笑么?”渺渺怒聲說道。姬動淡淡的道,“誰告訴你師兄叛離了我們?”“啊?”此言一出,天f聖徒們都像是打了雞血了一般,險些蹦起來,一個個目瞪口呆的看著姬動。

渺渺呆住片刻后,第一傘反應過來,正所謂關心則亂,她一個箭步就竄到了姬動面前,波動的道:“你,你是說,那黑暗天機說的都是假的? 弗瑞并不是他的兒子,也不是叛徒?”

姬動搖了搖頭,道,“不,黑暗天機說的是真的。師兄也確實是他的兒子,也是黑暗五行大陸放在我們光明五行大陸上的一顆定時炸彈、臥底。所以,與其說師兄是叛變了,倒不如說他是恢復 了本來身份。

原本激動的興奮起來的天干聖徒們聽了姬動這句話,頓時像靄打的茄子一般蔫了下去。渺渺更是一把抓住姬動的前襟,怒道工“你耍-老娘很開心是不是?”

姬動任由她抓著,反問道:“師兄是黑暗天機的兒子不錯,可是,就因為如此,他就一定要幫黑暗五行大陸做事么?他就不是我們的伙伴了么?那你還是魔盟出身呢,我們可曾歧視過你?””渺渺一呆“姬動,你把話說清楚,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姬動無奈的嘆息一聲,道:“本來不打算告訴你們的。只有那樣,師兄的處境才最安全。可看你們現在一個個這樣子,要是再不告訴你們,我們接下去也不用行動了,直接去送死好了。”

說到這里,他轉向天機,微笑道,“沒錯,你剛才的擔心都是存在的,可惜,也都是不可能真正出現的。因為,師兄根本就不會把我們真正 的祕密告訴黑暗天機。雖然有紅蓮天火阻隔,以前也有聖邪島的隔絕,但通過血脈與特殊的方式,弗瑞師兄可以與黑暗天機進行溝通。但是,黑暗天機所能了解到的,也只能是弗瑞師兄想讓他知道的。而現在,師兄雖然回去了,但是,卻絕不會將我們真正的祕密告訴黑暗天機。”

天機的瞳孔驟 然收縮,吃驚的道;“你是說,弗瑞并沒有背叛我們? 而他今天的背叛你早就知道號 你……”

姬動看著眾人關注的目光,點了點頭“如果不用今天這一幕苦肉計,不讓師兄將我打傷,又怎能 取信于黑暗天機呢? 沒錯,師兄并沒有背叛我們。准確的說,他應該是背叛了黑暗天機。他不但不是罪人,更是英雄。他將為我們臥底在黑暗天際身邊,這也是我這斬首行動最大的祕密,有了師兄守著黑暗天機,通過特殊的方法通知我。只要我在黑暗五行大陸的范圍內,就能夠隨時准確的黑暗天機所在的位置。除了黑暗天機以外,還有誰能攔阻我徂的斬首行動呢?”

一眾天干聖徒們目瞪口呆的看著姬動,姚謙書呆呆的道;“姬動,你,你是怎么做到的?這究竟是怎么會是啊!”

姬動眼中流露著思索的光芒,嘆息一聲,道,“這就說來話長了。是弗瑞師兄自己告訴的我他與黑暗天機之間的關系。其實,這也是黑暗天機自己作孽的緣故。黑暗天機說的沒錯,聖邪島大劫的時候,哪怕是沒有當初那些光明天干聖徒搗亂,我最后的攻擊也會被師兄盡力攔阻。只不過那時候我們還都被蒙在鼓里而已,直到那時,師兄依舊是在遵從黑暗天機命令的。只是那時候的他,內心之中已經十分矛盾而已。師兄最痛恨的事情,就是他母親的死,在他印象之中,甚至是沒有母親的。黑暗天機對師兄的境遇說的輕松,但他卻從未考慮過師兄出生后几十年是如何過來的。一個孩子,在剛出生的時候就失去號親,而他的母親甚至都不知道這孩子從何而來,她在被黑暗天機侮辱后,記憶就被抹除了,是個被家族舍棄的單親媽媽,因此,師兄小時候受過的苦是我們所無法想象的。直到他十歲的時候,黑暗天機才通過特殊的方法和他聯系上,讓他走上 了修煉的道路。在內心深處,師兄對這個父親是極為痛恨的,但他身上卻流淌著黑暗天機的血脈,黑暗天機也是他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他終究還是選擇了妥協。”

“可是,師兄是個人,他畢竟不是在黑暗天機身邊長大,從未受到過黑暗天機的熏陶。他是一今生長在我們光明五行大陸上的人,老師、師祖、師母對他的關心和教育早已令他的心漸漸從黑暗天機那邊有所偏離。在聖邪島大劫那一次,師兄其實就已經暗暗決定,那次一定要幫助黑暗天機成功,也算是還了他的生養之情。從今以后就再不和他有瓜葛 了。可是,連他也不知道,黑暗天機不只是要吞噬 那几大聖獸,更是要引動萬雷劫獄界,發動毀天滅地的終極必殺技。等師兄發現的時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雖然烈焰幫助我們破掉了萬雷劫獄界,可是,卻終究晚了一步。師兄的愛人,夜心師姐已經殞命在了萬雷劫獄界之中。那時候,師兄的痛苦你們都看到了,可是,你們卻并不知道他內心中最難以接受的是什么,還記得么,那天我進入師兄的房間,和他詳談了很長時間。等我們出來的時候,他已經振作了許多。在那次談話中,師兄不斷重復著是他害了夜心這句話。并且將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我。他恨黑暗天機,他早已不將黑暗天機當成自己的親人看待了,因為他已經完全看清,在黑暗天機身上,根本就沒有人類的感情。有的只是他自己。哪怕是他這個兒子,也從未被他關注。師兄很痛苦,他甚至不只一次想毀滅了 自己。殺死愛人的仇人是自己的父親,這種感覺你們想過么?”

渺渺抓住姬動 胸襟的雙手無力下垂,呆呆的看著姬動,此時她的情緒波動已經完全在向另一個方向轉變。“我和師兄詳談之后,我問他,如果真的讓黑暗天機統治了整個世界,那會是怎樣一番景象。

當時師兄的反應用四個字來形容最合適,那就是;不寒而栗。之后,他終于下定決心大義滅親,他堅定的對我說,無論如何也不能讓 黑暗天機統治世界,否則的話,就是我們整個世界的末日。于是,我和師兄定計,尋找機會施展這反間計、無間道。后來我發現自己能夠帶領大家穿越紅蓮天火,我們的計策就已經定下了。所以,我現在可以坦白的告訴大家,今天我們所遭遇的一切,其實是我們早就計划好的。唯一困擾我們的問題在離開傻有錢商會的時候已經解決。那就是如何在黑暗天機和黑暗天干聖徒面前逃離。這個困擾曾令我和師兄猶豫了很久,但有了那傳送卷軸后,這一切就已經不是問題了。師兄不但不會幫助他們,還會盡可能的幫我們掩飾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各種能力。同時,他也會將我們最需要的消息不斷傳遞給我們,有了他的消息,我們的斬首行動才能真正發揮出最大的威力。”

天f聖徒們目瞪口幕的看著姬動,情況急轉直下,叛徒變成了英雄,所有的 一切都和他們想象的不一樣,大悲大喜之間,眾人已經不知道該說什么才好了。

渺渺傻傻的看著毒蕭的姬動,小心翼翼的撫平他前襟被自己揪出褶皺的衣服,喃喃的道,“你、你怎么不早告訴我們?”

姬動展顏一笑“早告訴你,你還能表演的那么真實么?你以為,聖級巔峰修為的黑暗天機是那么好騙的么?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人知道師兄的情況,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 剛才才能令那黑暗天機真的相信。要不是看你們一個個的都這么消沉,我始-終都不會說,這樣才能讓師兄更加安全。”

聽到安全二字,渺渺頓時顥抖了一下“是啊!與虎謀皮,弗踹的安全怎么辦?”

姬動失笑道;“剛才你不是還罵他是混蛋、王八蛋么?怎么,你還打算要這個混蛋、王八蛋么?”

渺渺一拳砸在自己胸口上,俏臉羞的通紅,扭頭就跑,嘴里還喊著“思璇,也不好好管管你家姬動。”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