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九十八章 穿越,火神斬

在沒有了法陣的保護下,這座內堡對于姬動來說,就像是脫掉了衣服的女人一樣,完全呈現。芙蓉給的消息很正確,留在內堡中的九冠修為紫袍大祭司有六人,但八冠修為的紅袍大祭司數量卻令姬動吃了一驚,總數竟然超過了五十人。五十名八冠魔師,這個數量,在光明五行大陸上,就算是魔師公會總會那里也拿不出來啊!除了剛才阻攔他們的十五名八冠魔師以外,剩余的三十多名八冠魔師與那六名紫袍大祭司正在飛快趕來。這還不算發現不對後,從外面趕過來的黑暗魔師。黑暗神廟內的七冠以下魔師被抽空了魔力,但還有黑暗神廟外的,剛才突如其來的異變,已經震驚了整個黑暗神廟輻射範圍內方圓敵百里的黑暗魔軍。姬動之所以將阿金和杜明留在後面,一個是為了突圍做準備「一個就是為了阻擋住援軍。可就算沒有援軍,他們這些人要在這黑暗神廟中抗衡那麼多強者,也是極其困難的,唯一令姬動略微放松一些的是,那六名紫袍大祭司無一例外的都在從上面趕過來,而沒有一個打算去聯系黑暗天機的。

姬動畢竟不清楚這黑暗神廟中的實際情況,突然遭遇襲擊,還被沖入了內堡,這種事情要是讓黑暗天機知道了,對于這里的黑暗魔師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災難,因此,他們現在想做的,就是立刻解決了問題,然後再通知黑暗天機。這樣的話,就算有所懲罰,在盡可能減少損失的情況下,也還是能夠承受的。要是直接就請黑暗天機回來自己解決問題,別說是紅袍大祭司,就算是那些紫袍大祭司也承受不起黑暗天機的怒火啊!因此,他們現在想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毀滅了姬動這些人,這些黑暗魔師絕不認為有人能夠同時和他們這麼多強者相抗衡。

剛剛步入第三層,姬動就已經看到了紫袍大祭司的身影,在數十名紅袍大祭司的襯托下飄然而下。而後方,那十幾名紅袍大祭司也已栓跟上來了。對他們一行八人形成合圍之勢。對于光明天干聖徒們真正的考驗終于到來了。

姬動眼中神光電射,哪怕是面對聖級強者,甚至是聖級高階的火魔王時他都沒有半分懼怕,更何況是眼前這些黑暗魔師了。

“靈魂壓制。”姬動大喝一聲,天機和陳思璇快速上前,三人的靈魂之力再次結合在一起,夢幻之銀魔域也在同一時間綻放開來「將在這里的所有人全部籠罩在內。

釋放魔域,同時籠罩的敵人中包括六名至尊強者,近五十名八冠天師級強者,這在魔師界歷史上,幾乎是前無古人的壯舉。但姬動就是憑借著三人融合後的聖級巔峰靈魂修為完成了。與此同時,他也向阿金和杜明傳遞出了信息。

但是,就算姬動此時所能控制的靈魂之力再強大,他也終究不是神,而依舊是人。聖級強者也是人類而不是神那樣能夠掌控天地的強大。因此,在籠罩了這麼多強者的情況下,他能做到的,就只能是憑借夢幻之銀魔域令範圍內的所有魔師,包括那些至尊強者在內,無法釋放出他們各自的魔域而已。也就是說,現在的夢幻之銀魔域,已經成為了一個限制魔域,而無法控制戰場。敵人實在太強大了。而且,正面已經有二十名紅袍大祭司布下了兩個五行結界,背後的五行結界也依舊存在。那些紫袍大祭司們顯然是下定決心不放走一個。

除了對于紅袍大祭司數量的估計不足以外,眼前這樣的情況,姬動其實都已經判斷出了。而這也是他們必將面對的局面,沒有任何其他可能。可以說,憑借著混沌魔力,他們斷絕了這黑暗神廟中根本重地的一切神奇,所要面對的,也只是這里最高等級的魔師。他們已經做的不能再好了。但是,他們要面對的,畢竟是相當于黑暗五行大陸超過五分之一的魔師最強者,如果不計算黑暗天機的話,甚至可以算是黑暗五行大陸八冠以上魔師五分之二的實力。又豈是那麼容易抗衡的呢?

眼前這些紫袍大宗司的安排,分明是要用紅袍大祭司困住他們,不讓他們逃離,而由這六位紫袍大祭司親自出手擊殺姬動等人。

只要能將眼前這些入侵者殺掉,那麼,在黑暗天機回來之前,他們就能將這里一切恢復正常,到時候也就好交代的多了。

一絲冷笑,從姬動嘴角處蔓延而出,通過靈魂交流一聲令下「光明天干聖徒們以姬動為首,同時釋放出號自的陰陽冕。

七頂陰陽冕同時釋放,每一頂都和在場的黑暗魔師有著質的區別,不只是極致魔力的關系,更是那代表著光明的金色光邊,這才是所有黑暗魔師都不具備的啊!

看到那從未見過的金色光邊,在場的黑暗魔師不禁都是一呆,在他們腦海中,瞬間升起的唯有光明二字,伴隨著這光明二字升起的,還有無與倫比的震驚。

人在吃驚的時候,反應總會有片刻遲滯,姬動要的,也就是這片刻的時間而已。無比濃郁的黑白雙色光芒瞬間奔湧,咆哮著的龍吟聲悍然響起,包括天機在內,八道身影就在那龐大的黑白色光芒出現的一剎那完全騰身,躍身其上。而那黑白雙色的身影實在是太過龐大了「竟然硬生生的將前方驚愕的紅袍大祭司們擠開了一些,也包括前方的兩個五行結界在內。

五行結界能夠防御魔力攻擊,但對孓這種體積上的突然膨脹,在沒能及時反應的同時,也只能被擠的後退。等到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那黑白雙色的龐大身影已經化為一道流光,驟然穿越而上。

毫無疑問,這突然出現的龐大身影,正是大衍聖火龍。就算這黑暗神廟內堡的建築龐大,但突然出現這麼一個龐然大物,還是令這樓梯之中變得擁擠起來,也就難怪那些魔師會被擠開了。大衍聖火龍在第一時間就發動了它的天賦技能穿越。五行結界又如何?終究不能嚴絲合縫的封閉前面整個通路,更何況現在的大衍聖火龍是何等實力。這一下穿越,硬是帶著姬動八人悍然出現在阻攔的履■師們背後。

這種情況黑暗魔師們根本不可能想得到,當他們從震驚中回過神來的時候,大衍聖火龍已經在身後的四層樓梯口處。“不好。”幾名紫袍大祭司同時驚恕-叫道。立刻反身而上。

而光明天干聖徒們的八道身影中的五道騰身而起,直奔內堡更高的層次閃身而去。大衍聖火龍龐大的身體卻已經掉轉身形,將整個甬道堵了個水洩不通。留在大衍聖火龍背上的還有三個人,他們都站在芽台和五糧液脖須合攏的位置,姬動當先站立,大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而陳思致和姚謙書則分別站在他背後兩側,各抬起一手,按在姬動的肩膀上,極致雙木魔力毫無保留的灌輸而出,同時背後也各自亮起了他們的凝聚法陣,全面輔助姬動。雙木升雙土。

突然之間,局面瞬間逆轉,飛↑下尹十↑二乘著大衍聖火龍站在了高處,而這些紫袍大祭司、紅袍大祭司們專︰i'。!︰j佟在了下面。他們之前,怎麼也想不到事情會突然發展到了這丁。\}。'。;,”

姬動笑了,到了眼前這種情況,一切都是按照他預想的發展,越向上,越是這黑暗神廟內堡重要的地方。而所有的法陣都被他們之前已經解決。有天機的感知帶領,藍寶兒、杜明他們找到水系神器一點都不難。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在這里擋住眼前這些黑暗魔師,而就算逕些黑暗魔師想要通知黑暗天機也已經不可能了。

毫無疑問,聯系黑暗天機的法陣不可能在四層以下。一切都要比想象中更加順利一些。樓梯雖然寬闊,但也不可能容納數十名魔師同時發動攻擊,此時的姬動,自身魔力更是已經于大衍聖火龍聯合在一起,身後還有極致雙土的輔助,就算出現在眼前的是黑暗天干聖徒全體,他也有信心阻擋一定的時間。

奇異的紅色光芒從姬動雙手之中亮起,紅光閃現,足足增長到六米長才凝聚成劍型,澎湃的冰冷殺機卻在這一刻充斥在黑暗內堡的每一個角落之中,火神之劍已經出現在了姬動掌握之中。宛如岩漿地獄一般的熾熱,伴隨著聖級高階的靈魂威壓瞬間播撒。令那正沖上來的黑暗魔師們明顯一滯。沒有了天機的靈魂融合,姬動卻還有更為抽悉的陳思璇,兩人之間的就契已經完全不需要用f6言來交流,不論姬動做什麼,他都可以放心的椅背後交給她,而她也從未讓他失望過,每次都是罪完美的輔助。

由于先前合圍的時倏,那六名紫袍大祭司在一眾黑暗魔師的中央,此時,他們轉過身來,首先面對姬動的,就是先前在紫袍大祭司身後的紅袍祭司們。

火神之劍毫無花哨的橫掃而出,就像是一條巨大的鞭子,迎著那些紅袍祭司們揮了出去。

窒息的感覺撲面而來,那可是在天干聖王手中的神器啊,也是姬動平時很少動用的殺手 ,面對這些黑暗魔師,他絕不會有半分手下留情,火神斬直接就用了出來。當初,他曾經憑借這一記火神斬險些破壞了黑暗天機的傳承,此時更是由極致雙木和大衍聖火龍的輔助,現在的姬動,更不是以前的姬動了,這一記火神斬橫向揮出,失去了法陣保護的黑-暗神廟內堡之中,充斥的就只有那無比濃郁的火神氣息。

黑暗魔師們誰也想不到,姬動在隨手之間就能爆發出相當于高級超必殺技的強大攻擊,那可是根本就沒有首力過程的啊!恐怖的魔力波動在空氣中劇烈的顫抖著,而周圍所有的人都在這劇烈的顥抖中戰栗。

那些沖在前面的紅袍大祭司們意識到不好的時候,再想作出足夠的應對已經很難了,尤其是沖在最前面的那一排,他們首當其沖,就要承受著火神之劍的巨大威壓,所能做的,也只有各自飛快的釋放出自己的魔力武器全力將魔力灌注其中。別說是他們這些八冠魔師,就算是那些紫袍大祭司,也不可能瞬發出超必殺技這種層面的攻擊。底蘊厚一點的紅袍大祭司,最多就是扔出一張卷軸,試圖阻擋眼前的危機。

轟一一,就在這並不算太過寬闊的樓梯直上,無與倫比的恐怖魔力波動瞬間爆發了,在面對如此眾多的高等級黑暗魔師的情況下,姬動毅然決然︰;。「「'。',了正面硬撼。因為他很清楚,要是不限狠狠的壓制一下眼前轄。魔師,那麼,自己之後對付起來就會更加困難。所以,他借助姚- 'jJ陳思璇的輔助,再加上大衍聖火龍與他同屬性的魔力支持,才發揮出了這充滿凌厲殺機的火神斬。這一劍,看上去只是姬動雙手凝聚出劍,然後橫揮而出,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可實際上,這一劍之中所蘊含的控制力卻是至尊強者也沒有幾個能做到的。短短的時間內將外來的多股魔力與自身魔力融合在一起,並且灌注到火神之劍中,還有憑借著自己強橫的靈魂之力壓制著火神之劍內殺神修普若斯的意念。這又怎會容易呢?

當先的六名紅袍大祭司瞬間就在火神之劍下灰飛煙滅,只留下了他們的八冠黑暗晶冕,不過,也幸虧有這前面的六名紅袍大祭司阻擋,才讓後面的紅袍大祭司得以釋放出了五行結界,同時,在死的那六名紅袍大祭司中,有兩名釋放出了卷軸,其中一張更是超必殺技卷軸鑽石防御。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