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酒神 第六百章 雙聖級融合技

濃郁的極致魔力在六名至尊強者身上全面升騰,所有的壓力,全都集中在姬動一人身上。這六名紫袍大祭司中,四男二女,分別有陰火、陽火、陰木、陽木、陰土、陽土六神屬性。顯然,他們在選擇留下的人手時,刻意留下了這樣的陰陽相合屬性,一旦有事,那么,陰陽雙屬性融合,就能令他們的實力倍增。此時,六名至尊強者全面提升魔力,令空氣中的魔力強度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更何況還有那么多紅袍大祭司的存在,如果不是眼前這座內堡乃是用不知名的堅硬材科所建造,恐怕在如此龐大的魔力波動已經崩潰了。

空氣變得有些粘稠了,如果有普通人在這里,那么,他們連行動的能力都沒有,不只是普通人,就算是修為相當不弱的魔師也不能幸免。

姬動的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他沒有再發動攻擊,火神斬雖然強大,但消耗無疑也是巨大的,而他也沒有把握能夠憑借火神斬傷到眼前這六名紫袍大祭司。那畢竟是六名至尊強者,而且在這六名至尊強者中,從他們的陰陽冕就能看出,沒有一個是剛剛進入九冠修為的,都是資深九冠。魔力最低的一個,也有九十三級修為,最強的兩個,都是九十六級。每兩人一組,陰陽雙屬性魔力隱隱相合,更是帶給他一種六位一休的感覺。

姬動明白,黑暗神廟所擁有的至尊強者不只是數量要超過光明五行大陸總合,而且這些至尊強者始終都是在一起進行修煉的,配合了不知道多少年,這份默契也不是光明五行大陸那些至尊強者所能擁有的。

此時從這六名至尊強者的魔力運行軌跡就能看出,他們不動則已,一旦發動,必定是全力以赴。而且,他們似乎并不急于沖上去,這當然不是他們不擔心沒有了法陣保護的上層被破壞,而是因為,如果能夠擊殺了姬動,那么,就算是上面最珍貴的東西被破壞一些,甚至是兩件水系神器被拿走,他們也絕對是賺了的。雙屬性的光明天干聖王,持有強大神器,這樣的強者對于光明五行大陸來說有多么重要毋庸置疑。而且,眼前的形勢表面看去雖然對姬動他們很有利,可實際上,也有著不利的一面,那就是姬動不能離開這個位置,在伙伴們獲得那兩件水系神器之前不能離開,否則就功虧一簣了。在這種情況下,姬動就必須要正面承受這六名至尊強者的攻擊而不能后退。可以說,這也是他們擊殺姬動的絕佳機會。

眼前這六名紫袍大祭司可以說都是黑暗天機最忠誠的嫡系,在確認了姬動的身份后,他們立刻就作出了抉擇,保護上面和擊殺眼前這個光明聖王來對比,顯然是后者更加重要,只要能夠擊殺了姬動,那么,就算黑暗天機回來后發現內堡被一定程度破壞,對他們也只有獎賞而澈有責罰。

相比于那些紅袍大祭司,紫袍大祭司面對姬動的時候就要從容的多了,首先,他們擁有的也是極致魔力,姬動的極致魔力對他們就無法產生屬性壓制,而且,他們六名至尊強者聯合在一起,雖然整體靈魂修為相加也比不上姬動和陳思璇的融合,但壓制效果也就弱的多了。對峙產生之后,這六名紫袍大祭司一點也不急于攻擊,他們手中都各自掌握著自己的魔力武器,全部都是次神級,身上的魔力更是毫無保留的瘋狂膨脹著,施加給姬動的壓力也是越來越重。

“姬動。”站在姬動身后的姚謙書體于還是忍不住叫了他一聲。

他是在提醒姬動,正面硬撼六名至尊強者聯手,顯然不是他們都沒有達到九冠修為的三人所能完成的。

姚謙書能夠判斷出的,姬動自然也清楚的很,但是,他不能退,他已經感覺到,天機他們找到水系神器所在的地方了,只不過那里有几只強大的魔獸必須要先清理掉,他們才能拿到那兩件神器。能夠在先前全屬性混沌施威下保持魔力的魔獸修為又怎會弱?他們還需要時間。

而這份時間,必須是由自己未爭取的。不能后退,一旦后退從樓梯進入第四層,地勢就要開闊的多,能夠同時展開攻擊的敵人會更多,而且他就無法保証不讓任何一人沖上去了。

深吸口氣,姬動眼中閃爍著毅然決然的神色,緊了緊手中的火神之劍,心神合一,整個人全神貫注在比這柄比以前更加強大的神器之上。

就在這時候,那六名紫視大祭司終于發動了,他們的魔力都已經提升到了j&峰,隱約中,每個人背后,都閃亮起所在一系的圖騰,雙火、雙木、雙土,六名紫袍大祭司突然變幻了方位,雙土兩名至尊強者站在最前面,然后是雙火,最后是雙木,后面四名魔師同時抬起手臂,雙木增幅雙火,雙火增幅雙土,利用木生火,火生土,完成了相生的支援。

這一刻,姬動的臉色真的變了,盡管這些黑暗魔師們不會他所創造的五行相生循環陣法,但卻并不阻礙他們發揮魔力相生的攻擊。盡管沒有循環而不能長久,但這樣的組合一旦完成,站在最前面的兩名修為最高的土系魔師,攻擊一下就被提升到了聖跛層次。為了擊殺姬動,先前這六名紫袍大祭司就已經達成了一致,務必要將姬動毀在這里。他們也看得出,姬動在火屬性魔力上必定有著極深的造詣,先前又曾經聯合光明天f聖徒們使用過全屬性混沌奧義,如果是六個人分別進攻的話,那么,雙火系兩名至尊強者對于姬動的威脅不會太大,倒不如眼前這樣,土屬性首克水,次克火。更是聯合了六名至尊強者的強橫魔力,這一擊,他們勢在必得。

周圍偌大的空間都已經被瞬間提升到聖級的兩名至尊駔者魔力鋪定了,現在妊-動他們就算是想退也迫不了,否則的話,氣勢一弱,瞬間就要在對方的攻擊下崩潰。

姬動的綜合實力確實巳磧能夠與聖級修為的強者抗衡,龍皇在面對他的時候也很難討好,但那要是憑借綜合實力,在速度、靈魂修為以及其他各方面圖素綜合下,還要借助威力巨大的滅神擊,他才有可能與聖級抗衡。而眼前這樣的硬碰,以他的魔力修為是不可能獲勝的,哪怕有火神之劍也是一樣,更何況,這次他面對的是兩名聖級,還是兩名陰陽相合的聖級。局面再次逆轉,擺在姬動面前的,似乎是一個死局。

可就在這種情況下,姬動卻作出了一件令人無法相信的事情,他竟然主動收起了自己的火神之劍,紅光隱沒,已經沒入體內消失不見了。

他的行動不禁令對面六名紫袍大祭司都吃驚的呆了一下。他們完全不明白,在這種時候姬動有什么理由會放棄手中強大的神器。他們也并不怕姬動跑了,雖然兩名土系至尊強者還未完全提升完畢,但那聖級的威壓已經令姬動他們不可能抽身而出。

就在他們震驚的同時,所有人都看到姬動在做一件極為奇怪的事情,他的雙手宛如疾風暴雨一般交替向前拍出,而偏偏他拘出的每一掌又都是悄無聲息的,更沒有帶起半分魔力波動,更不用說攻擊了。誰也感覺不到他在做什么。看他那樣子,就像是平白無故的在那里揮舞著雙掌。

這小子瘋了么?紅袍大祭司們几乎'、了中都升起了同樣的想法。六名聯手狀態下的紫袍大祭司當然不會認為姬動瘋了,可他們也完全不明白姬動這么做有什么意義。主動放棄了神器的威力,而憑空揮宇。就算他有什么強大的特殊技能,在面對聖級強者的時候,難道這技能的威力還能超過他先前那柄神器長劍不成?

別說是敵人不明白,這一次,就連陳思璇也不明白姬動在做什么了,姬動在收起火神之劍的那一刻,就已經隔絕開了與她的靈魂融合。

只是接受著她與姚謙書的魔力支持。

几乎在几次呼吸的時間中,姬動的雙掌就已經交替拘出了敏十次,剛開始的時候,還一切正常,但伴隨著他揮字數量的增加,他的臉色也漸漸變得蒼白起來,陳思璇和姚謙書都能清楚的感覺到,姬動體內的魔力在以一個驚人的速度流逝著。這個速度雖然不像火神之劍那樣一下攝取眾多魔力,但持續穩定的流逝,几乎是在几次眨眼的工夫「魔力消耗就已經超過了先前使用火神斬的時候。

姬動,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姚謙書和陳思璇都很想問,可是,在眼前這個時候,他們卻不能這么做,絕不能讓姬動分心。不論姬動在做什么,他們唯一的選擇就是相信他,相信他所作的一切都不是無用功。全力催動自己的極致魔力輔助姬動,是他們現在唯一的做法。陳思璇已經想好了,要是稍候的聖級攻擊姬動真的抵擋不住,那么,穿著永恆之鎧的她,就會在第一時間憑借那一絲神識破開被聖級魔力封鎖的空間擋在姬動前面。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后,她的心反而平靜了,只是默默的在心中說道:姬動,不論你做什么,我都會無條件的支持你。

哪怕你不肯認我,死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眼看著姬動臉色越來越難看,站在最前方的兩名土系紫袍大祭司也感覺到了一絲不對,他們的魔力已經完全凝聚成型了,純粹的聖級魔力令他們根本不在乎姬動在做什么,在他們看來,在這一擊面前,姬動的結局唯有毀滅。

刺目的金色光芒與灰色光芒同時亮起,恐怖的聖級魔力在空中教蕩,兩名被增幅到聖級的紫袍大祭司同時抬起雙手,他們也放棄了自己的魔力武器,能量形態的攻擊,用手來輸出才能最精准的控制,更何況他們現在所使用的魔力已經超出了他們能力的控制范圍,必須要極為,1\'<fo金色與灰色的魔力在空中交織,無比厚重的氣息將整個空間內其他屬性的魔力元素全部排斥在外,在這恐怖的魔力波動之中,紅袍大祭司們紛紛后退,下到內堡第二層,唯恐被這恐怖的魔力所波及。但每個人的目光卻都沒有離開那兩名土系的紫袍大祭司,他們的修為雖然都有八冠,但這種聖級層次的攻擊可不是經常能夠看到的,多關注一下,對于他們今后的修為將大有好處。在他們眼中,姬動三人已經是三具尸體,他們絕不相信,憑借姬動他們只有八冠修為的情況下能夠擋住兩大聖級聯手,尤其是,這兩大聖級還是陰陽融合屬性的情況下。

魔師的攻擊,達到一定層次后,能夠幻化出圖騰的樣子發動,威力倍增,但是,當魔師的攻擊能夠提升到聖級后,圖騰反而被淡化,因為,聖級的修為已經完全凌駕于圖騰神獸之上,因此,出現的只會是最純粹樣子的能量供給。

代表著極致戊土的金色漸漸變成了透明,那是鑽石般的透明,而代表著極致己土的灰色也變得更加深邃了,這兩股光芒在那兩名紫袍大祭司全力以赴的催動下終于融合在了一起。此時此刻,這兩名紫袍大祭司也絕不輕松,他們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汗水,因為過度消耗靈魂之力來操控,他們的身體甚至都是顫抖的。

誰都能看出,這一擊之后,或許后面四位負責增幅的紫袍大祭司沒事,但發動的這兩位,一定會魔力耗盡而虛脫。可這又有什么呢?

只要能夠擊殺姬動這位光明天干聖王,別說是虛脫,就算是身受重創,在他們看來都是值得的。

透明與黑,相互結合的龐大光柱,在下一刻,已經悍耬朝著姬動正面奔去,這道粗大的光柱,足有水缸般大小,其中蘊含的魔力,更是難以想象的龐大。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