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六百二十章 反抗天機組織的會長竟然是他?

嬸動看著閃岳搖了搖頭,“其實,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我只是希望貴方能拿出一些誠意來?雖然我們分屬黑暗與光明,但目前來看,我們卻都有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至少目前我們還是可以做盟友的,您說是不是?”

閃岳點了點頭,歎息一聲,道:“我要由衷的說聲謝謝,謝謝你還肯給我這個機會。看來,我不做反抗天機組織的會長是對的。在能力上,我確實無法和你們這些天干聖徒相比啊!”

旁邊的杜馨兒忍不住道:“老師,你們說了半天,這個反抗天機組織的會長究竟是誰啊?”

姬動微笑道:“在今天見到閃岳副會長之前,我都不敢想像這個人有一天可能會成為我們的盟友。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個人應該就是李永昊吧。”

經過姬動剛才的分析,雖然光明聖徒們大多都隱約猜到了,但當李永昊這個名字真的從姬動口中說出來的時候,眾人還是不禁為之色變。

李永昊是什麼人?黑暗天干聖徒之,黑暗聖王,橫峰強者。黑暗五行大陸僅次於黑暗天機的第一人,有最終兵器的綽號。當初,他曾經在聖邪島上和弗瑞三次在聖邪之戰中戰鬥。黑暗天干聖徒中絕對的靈魂人物。誰能想得到,這位黑暗天機最得力的手下竟然會是反抗天機聯盟的首腦?

閃岳沒有開口,但從他的眼神眾人也能看出,他是默認了姬動的話。一時間,光明天干聖徒們不禁面面相覷,心中都有些顛覆性的感受。

姬動悠然道:“如果我們去攻擊黑暗天機,並且兩敗俱傷,那麼。最大的得益者毫無疑問就是黑暗天干聖徒。他們只需要趁機而至,將我們兩敗俱傷中能夠存活下來的一方全數殺掉。那麼,可以說就是除去了內憂外患。以他在黑暗五行大陸上的地位,代替黑暗天機統帥黑暗大軍毫無問題。到時候再攻入我們光明五行大陸,誰能攔得住他們黑暗天干聖徒?佔領光明五行大陸之後,再重新治理兩片大陸,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端的是好算計啊!”

陳思璇此時才算是完全明自過來,看著姬動,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欣慰之色,顯然,姬動不只是實力在不斷成長,其他方面也都有著長足的進步。其實,在得到了最後三瓶十大名酒之後,姬動的心前所未有的放鬆,心中執著不變,但卻更加從容了。所以才能如此見微知著的冷靜分析。

“這反抗天機組織不是已經存在了數百年麼?李永昊才多大年紀?怎麼可能成為會長。不是說,他們黑暗天干聖徒本就是黑暗天機一手培養起來的麼?”阿金有些不解的說道。

姬動看向閃岳,道:“剛才閃岳副會長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他才是原本這反抗天機組織的會長。至於李永昊,他應該是和反抗天機組織合作不久吧。”

閃岳點了點頭,道:“姬動先生說的對,我們和李永昊之間的合作不過數年而以。事實上,我們是不得不和他們合作。剛才姬動先生說了,如果黑暗天機真的想要找出我們,我們根本沒有可能與之抗衡。而黑暗天干聖徒正是接到了這個任務,在短時間內,就找到了我。李永昊正是在那個時候提出與我們的合作,在那種情況下,我根本沒辦法拒絕,如果拒絕,組織幾百年的積澱就要全被毀滅。而且,李永昊和黑暗天機不同,他是黑暗天干聖王,對黑暗天機所作的一切極為不滿同樣也不願意看到我們黑暗五行大陸變成這副樣子。如果非要選一個統治著的話,他顯然要比黑暗天機合適的多。而且。如果只是我們組織自己發展,去和黑暗天機抗衡,無異於以卵擊石,就算是再過幾百年,都不可能成事。但有他在就不一樣了,身為黑暗天干聖王,他有著僅次於黑暗天機的地位,只要黑暗天機一死,他就能夠順理成章的成為這片大陸的主宰。到了那時候。我相信他一定會盡可能改善我們黑暗五行大陸的情況。”

姬動淡然一笑,道:“我也相信李永昊有這樣的能力。不過,他的想法必然是要將這一切建立在統一了我們光明五行大陸的基礎上。有光明五行大陸龐大的資源,他就能節省幾十年的時間,儘快讓黑暗五行大陸恢復過來。我沒說錯吧。所以,他根本不可能出面和我們進行合作商談。不論他是支持黑暗天機也好,支持你們反抗天機組織也罷,我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朋友。只能是敵人罷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想讓黑暗天機死。沒有我們,他是不可能做到這一點的。”

閃岳歎息一聲,道:“看來,我們是沒辦法進行合作了。畢竟,這時理念上的差距。”

姬動道:“閃岳副會長,請你轉告李永昊,讓他想想第一代光明與黑暗雙方聖徒的做法。或許,他現在還不認為我們有那樣合作的可能。但在一年之內,我會讓他看到合作基礎的。請他守護好他那聖邪島。不過有一點你之前說的很對,現在黑暗天機必須要坐鎮黑暗神廟,你們組織大可以在這個時候發揮。要是黑暗天機真的離開黑暗神廟了,說不定,我們也會真的再次光臨黑暗神廟。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李永昊真正掌握不了的力量,就是黑暗神廟這一部分,哪怕是黑暗天機死了,這部分力量也不會聽從他們黑暗天干聖徒的指揮吧。”

閃岳沒有回答姬動的話,只是點了點頭,道:“姬動先生的話我會代為轉告的。不過,黑暗天干聖徒是不可能承認與我們組織之間的關係,姬動先生也不需要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了。”

姬動哈哈一笑,道:“閃雷副會長請放心,我的局面沒那麼小。黑暗天機和李永昊之間的關係,還用得著我去挑撥麼?李永昊應該很清楚,要是黑暗天機真的帶領大軍攻佔光明五行大陸的話,那麼,當這一切完成之後,也就是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的時候了。告辭。”

閃岳跟著送了出來,將光明天干聖徒們送到外面的院子中。

姬動突然停下腳步,轉身向閃岳說道:“閃岳副會長,如果我說,讓沫兒跟我們離去。你同意麼?”

閃岳愣了一下,神色有些複雜的看著姬動。而光明天干聖徒們明顯有些詫異。

思索片玄之後,閃岳堅定的點了點頭,“好,那就麻煩姬動先生了。來人,把沫兒帶來。”

一會兒的工夫,閃雷和沫兒一同來到了光明天干聖徒們面前,閃岳看著自己的孫女,目光明顯變得柔和了許多,“沫兒,你和姬動先生他們走吧。跟隨著姬動先生,你也能多學到很多東西。一切都要聽姬動先生的吩咐。”

沫兒顯然沒想到爺爺還肯讓自己和姬動他們一起走,不禁大喜過望。這些天和光明天干聖徒們在一起經歷的種種驚險刺激,早已讓這小姑娘自內心的喜歡上了這群人,尤其是那始終帶著儒雅微笑的雲。

“爺爺,你就放心吧,我一定會很乖很聽話的。”一邊說著,她已經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光明天干聖徒之間。

閃雷疑惑的看向閃岳,“父親,這……〝

閃岳沒有去理會兒子,而是向姬動道:“姬動先生,沫兒這丫頭很多事都不知道,一切就拜託了。”

姬動微微領,在他的示意下,天干聖徒們已經聯手釋放出了五行傳送法陣,淡淡的十彩光芒籠罩住眾人的身體,在閃岳父子吃驚的注視下,大約一分鐘之後,十彩光芒瞬間凝固,光芒一閃,眾人已經消失在了這對反抗天機組織父子的眼前。

“父親,究竟生了什麼事?您怎麼能讓他們帶走沫兒啊!您忘了,我們和他們終究是敵人,您也就這麼一個孫女。”閃雷有些急切的說道。

閃岳歎息一聲,道:“這些光明天干聖徒實在是太厲害了。尤其是那個姬動。他甚至比李永昊還要可怕的多。剛才他的話你也和我一起都聽到了。姬動剛才提出帶走沫兒,是在給我們一個機會。”

說到這裡,他仰頭望天,喃喃地道:“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這句話又豈是只說給李永昊聽的,同樣也是說給我們聽的啊!如果李永昊成事,我們反抗天機組織最終的結果也絕不會好。姬動他們絕不會傷害沫兒這丫頭的,沫兒跟著他們只會有好處,他肯帶沫兒走,是給我們留了一條後路。閃雷,你過來。”

閃雷來到父親身前,閃岳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幾句什麼。閃雷臉色連變,緩緩的點著頭。

十彩光芒閃爍,當光明天干聖徒們從那光芒中出現的時候,他們已經遠離中央城,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

沫兒好奇的看看周圍,“這是,這好像是天風城郊外啊!”

姬動微笑道:“如果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那座城市叫做天風城的話,那就沒錯了。”

沫兒疑惑的看向他,“姬動哥哥,我們怎麼一下就跑到這裡來了?這不會是幻覺吧。”

姬動呵呵一笑,道:“當然不是幻覺。這叫做傳送法陣,我們回來,是為了給李永昊送禮的。”

沫兒撅起紅唇,道:“討厭。總是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你們聊吧,我四處看看。”一邊說著,她立刻跑開到較遠的地方去了。這個小姑娘可是極為聰明的。

用了足足一分鐘的時間才傳送而出,距離自然不會近,光明天干聖徒們正是回到了他們在進入黑暗五行大陸後到達的第一座城市。

當然,這座城市的名字他們也是剛剛從沫兒口中得知。

天機道:“姬動,你怎麼把沫兒帶出來了?難道是要以她作為人質麼?”

姬動看著天機,神秘的一笑,弄的天機有些不好意思,“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沫兒畢竟只是個小姑娘而以。”

姬動笑道:“我當然知道她只是個小姑娘。放心吧,不會讓你為難的。我帶她出來,只是給閃岳父子一個信號而以。閃岳是聰明人,他既然同意讓我們帶沫兒離開,那麼,相信他已經有所選擇了。”

天機有些臉紅的轉移話題道:“那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真沒想到,李永昊竟然是反抗天機組織背後的人,這樣一來,我們原本的計劃就破壞了。”

姬動搖了搖頭,微笑道:“恰恰相反。這次見到閃岳,對我們來說可以算是一件大好事。合作同樣可以繼續,只不過不再是有什麼協議的形式而以。而且,對我們來說,有一個極大的優勢,那就是李永昊不敢殺我們。甚至不敢讓我們被抓到。”

阿金疑惑的道:“就因為我們知道了他是反抗天機聯盟背後的人?”

不用姬動開口,陳思璇已經替他回答了,“當然不是。是因為他不能殺我們。我們要是死了,誰替他去對付黑暗天機?憑他們黑暗天干聖徒,根本不可能贏得了黑暗天機。必須要依靠我們的力量才行。我們也是唯一有機會去擊殺黑暗天機的人。李永昊畢竟是黑暗天干聖徒,哪怕是他有那個擊殺黑暗天機的力量,他也不敢明目張膽的去做,否則的話,他們的黑暗大軍必定嘩變。所以,李永昊只能寄希望於我們。甚至還期盼著我們能夠和黑暗天機兩敗俱傷。”

阿金不解的道:“可這對我們目前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姬動微笑道:“意義就在於,當我們摸上聖邪島去搞破壞的時候,李永昊就算要將黑暗天機請來,也會提前通知我們,讓我們趕快撤退。”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