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六百三十九章 神木傀儡



嘹喨的龍吟聲在上谷中迴蕩,巨大的青色身影騰空而起。盤旋在半空之中。 濃烈的甲木屬性魔力氣息在空中迸、回芬。龐大的極致甲木魔力在空中揮灑,令晴朗的天空都變成了一片青碧色。

那是一條巨大的青龍,身長足有近四十米,通體鱗片奮陽光的照射下,閃耀著奪目的青碧色光彩,此時正雙翼展開,在天空中一邊翱翔著一邊興奮的出一聲聲龍吟。

這只青龍身上散出的魔力波動可不是帶有黑暗色彩的,而是淡淡的金色光紋,沒錯,它就是光明?木聖徒姚謙書的坐騎。

姚謙書得到了黑暗青龍的晶核後,整整閉關了三天,終於成功突破了九冠修為,而他的這頭坐騎青龍也從中得到了極大的好處,黑暗青龍晶核中散出的魔力也點燃了它的進化,成功從九階突破到 了十階,進入了神獸範疇。

此時的姚謙書就漂浮在半空之中,邵青龍正是圍繞著他的身體盤旋著,只不過因為他的身體和青龍北擊乙來實在太小,更多的只是能看到青龍龐大身體的存在。

姚謙書左手之上,托著一個閃亮的綠色光球,光球通休渾圓「散出一囡囡綠色波紋,當姚謙書的魔力突破九冠那一剎那,這顆由菊花豬給他的光球就自行浮現而出,不斷的釋放著濃厚的魔力。那頭青龍之所p>1 能夠跟隨姚謙書一起進化,也有 著它的一份功勞。

此時姚謙書閉合著雙眸,全身都籠罩在綠色光球上散出的光紋之中,進入了一種奇異的狀態,他整個人的身體看上去都像是透明的一般,漂浮在空中就像是一個晶體雕像。但下方的光明天干聖徒們卻都能感受到,此時的他,魔力正在不斷的攀升。

毫無疑問,菊花豬給姚謙書的這件神器,在天干聖徒中要求算是最為苛刻的,拋卻姬動那尚未進化完成的火神劍不提,這枚綠色光踉竟然需要姚謙書修為提升到九冠之後才能使用。 單是這一點,就和其他神器有著很大的區別。此時,姚謙書的修為真正突破了,這枚神器也亓始綻放出它應有的光彩,至於它的威力能夠達到什麼程度,也都是光明天干聖徒們強烈期待的。

姬動向身邊的陳思璇問道:「思璇,你看謙書這件神器能夠幫他將魔力提升多少?」陳思璇是木系魔師,對於姚謙書這件甲木神器的感受無疑是最直接的。

陳思璇道:「這件神器的要求那麼苛刻,一旦成功釋放,它的效果應該不會差於狼天意那枚厚土之珠。我看,姚謙書這一下很可能會成為我們之中魔力最強的一個了。」

姬動微微頷,眼底深處不禁 掠過一絲羨慕之色,看著夥伴們一個接一個突破九冠,他這個光明天干聖王 怎能不尷尬呢?雖然說就算他們突破九冠也未必比得上自己的修為,但進入至 尊強者這個層面,對於任何魔師來說都是極為期待的。

陳思璇對姬動何等瞭解,看到他眼中那一絲羨慕的光芒,忍不住說道:「你也不用著急,等你修為突破九冠的時候,同樣會有驚喜的。

「什麼驚喜?」姬動有些疑惑的看向陳思璇。

陳思璇自知失言,趕忙道:「那時候你的火神劍必定已經進化完成了,它進化這麼困難,難道還不會給你帶來驚喜麼? 你那火神劍之中可是封印了 一個二級神詆的神識。我覺得,它這個進化過程很可能就是將那神識徹底融合為劍靈的過程,要是不給你些驚喜,那才是怪事呢。

姬動微微一笑,道:「希望如此吧。 只要能夠幫助我們戰勝黑暗天機就好。」

一會兒的工夫,空中的青龍緩緩落了下來,可姚謙書卻依舊漂浮在那裡,那綠色珠子上釋放出的光紋始終保持在一定程度。無奈之下,光明天干聖徒們也只能看著他繼續保持著眼前的樣子。這種時候對於姚謙書來說無疑是極為重要的,急也沒有用,他們只能充當護法,靜靜的等待著姚謙書與那件神器完全結合。

這一等就又是十夭的工夫,要知道,時間每過一天,黑暗神廟的大軍距離聖鄔島就近一些。

一旦他們到了聖邪島與黑暗天機匯合,黑暗天機加上黑暗死衛再加上黑暗天干聖徒這樣的組合。他們就再也沒有任何機會了,只能等待聖戰的來臨。 可是,看到黑暗死衛這秘密武器,誰都知道,光明天干聖徒根本不可能獲得勝利啊! 當姬動都開始有些焦急的時候,天空中的姚謙書終於有了動靜。

原本柔和的青光突然變得強烈起來,刺目青光衝天而起,化為一道巨大的青澀光柱,宛如接天連地一般充斥於 天地之間。一聲清朗的長嘯聲隨之響起,嘯聲就像那青光一般直入九天。

姬動有些焦急的神色終於放鬆下來,「搖錢樹,你這傢伙別叫了,趕快下來吧。我們的時間可不多了。

青光漸漸收斂,光芒一閃,姬袼身前已經多了一人,可不正是姚謙書麼?此時的他,顯得神采飛揚,整個人都沐浴在一層奇異的氣息之中。 身體周圍,始終蕩漾著一層柔和的青金色光芒,整個人看上去充滿了高貴和生命的氣息。

「專屬光華?」姬動驚訝的看著他,他也是擁有專屬光華的,看到姚謙書身上的青金色光霧自然認了出來。

姚謙:「總算是沒讓我白期盼一場。這東西簡直是太神妙了。這次真是鳥槍換炮,哥也算是一代高手了。哈哈,至尊強者。姬動,你知道嗎,我的魔力已經突破到九十三級了,突破九冠後,又足足提升了三級。」

要知道,魔師的修為進**冠後,再想提升每一級都是極為困 難的,他手中那件神器能夠幫他直接將魔力提升三級,可見其蘊含的魔力有多麼龐大。

大家早就熟悉這家伏的性格,誰也不理他,都將目光落在了他左手中那件神器上面。

此時這件甲木神器早已不是青色珠子的樣子,而是變成了一片青碧色的光影,在姚謙書手中,就像是托著一個小人兒似的。如果仔細看一就能 現,這個小人兒的樣子和姚謙;B 本身一模一樣。根本就是一個縮小版的它。

「這是什麼神器?」別說是姬動、天機他們。

就算是曾 經身為地心女皇的陳思璇都不禁驚訝的問了出來,她也從未見過這種形態的神器。

姚謙:「我這件神器名叫神木傀儡。 難怪這東西需要九冠級別才能使用。 它是需要認主的,只有完全與我融為一體之後才能使用。沒有九冠級射的魔力,根本就不可能認主成功,因為在認主的過程中需要極為瘻r大的魔力作為支援。」

姬動道:「那它的作用是什麼呢?」身為指揮者,他必須要對每一位夥伴的能力儘可能瞭解,這樣的話,才能在戰鬥過程中人盡其用。

姚謙:「你們看著。」一邊說著,他朝著手中綠色小人輕輕的吹了口氣,頓時,那綠色小人兒化為一道流光,瞬間融入到他體內去了。 緊接著,他身上那青金色的光彩迷幻般的律動了一下。在他背後,赫然又出現了 另一個姚謙書。 只不過,這個姚謙書完全是由那青金色的專屬光華所組成。

「我這神木傀儡的作用很簡單,有了它,就相當於又了兩個我。 它會使用我的所有技能,包括魔域在內。 而且合時刻守護在我身邊,如果我要遇到攻擊,它就會在第一時間出手。 可以有兩種使用方法,一種是我對它放任不管,任由它自行動。我攻擊誰,它就會攻擊誰。所捅有的魔力也和我一樣多。 另一種是由我 對它進行控制。反正只要它沒有被破掉,當我遇到敵人攻擊的時候,所有攻擊力都是由它來承受。這寶貝茗,好啊! 有了它,想死都不容易。

看著姚謙書那得意的樣子,姬動不禁有些好笑,但他還是點了點頭,道:」你這件神器,可以說是我們之中最奇特的一個了,你說的沒錯,有了它,想死都不容易。嗯,很好。」這件神木傀儡,就相當於是姚謙書的守護者,戰鬥時候雙重攻擊,非戰鬥狀態中還能守護在他身邊,可以說是一件極為全面的神器了。本身也苻合木屬性的平和,從品質上來看,正像陳思璇說的那樣,絕不次於狼天意的厚土之珠。

姚謙書被姬動看得有些毛,他總覺苗姬動的眼神似乎有些不懷好意,「姬動,你想幹啥?」

姬動嘿嘿一笑,道:「不干啥啊! 只是你這神器的能力倒是可以讓我們改變一下對付那些黑暗死衛的戰術了。 毫無疑問,有了這神木倪儡之後,你已經是我們之中抗擊打能力最強的一個。這神木傀儡自身就蘊含著和你一樣多的魔力,再加上你自身的魔力以及存續法陣中的魔力支持,就算有兩三個黑暗死衛圍攻你,你一時半會兒也不會被他們 殺掉。

姚謙:「姬動,你不會是讓我去引他們吧?我這個,度可不擅長啊!」

姬動笑道:「你這就怕了?我還沒說讓你f什麼呢。怎麼說,你現在也是我們之中魔力等級最高的一個。」

姚謙:「我們趕快出吧,因為我的關係耽誤了大家這麼多時間,多出些力也是應該 的。」

光明天干聖徒們聽他這麼一說,不禁都吃驚的看著他,這還是那個無利不起早的搖錢樹麼?一 時間,眾人的 日光都充滿了疑惑。

看著眾人一臉驚訝注視著自己的樣子,姚謙:「這麼看我幹什麼?兄弟我就不能英勇一回麼?」

渺渺一臉鄙視的看著他,道:「信你才怪。你這傢伙,就是個最大的奸商,別表現的那麼毅然決然的,邵根本不是你性格。我看,你是為了那甲木系黑暗死衛的晶冕吧。 一個黑暗青龍的晶核讓你突破了九冠,那黑暗死衛的 晶冕更不知道能帶耒怎樣的好處呢。你又聽姬動說過那甲木系黑暗死衛現在是最脆弱的一個,你心裡沒想法你就不是搖錢樹了。」

藍寶兒在旁邊噗哧一笑,道:「渺渺姐總是說實話。」

姚謙書哼了一聲,絲毫沒有流寓出半分尷尬的神情,搖頭晃腦的道:「我這叫利人利己,難道殺了其他黑暗死衛和黑暗天干神獸,你們就沒有好處了麼?」

姬動笑道:「好了,現在不是鬥嘴的時候。有一點謙書說得對「我們必須要趕快行動才行。 出吧。」一邊說著,他已經召喚出大衍聖火龍和夥伴們一同飛身而上,朝著黑暗大軍的方向追去。

這十幾天的時間,除了修煉以外,姬動一直在思考著每如何對付黑暗死衛,雖然他沒有絕對的把握,但上一次他和陳思璇與黑暗死衛試探的一戰至關重要,讓他能夠針對那些黑暗死衛制定出一些戰術,總算是有點底氣了。這些黑暗死衛必須要在他們與聖邪島那邊匯合之前除掉,對於聖戰來說至關重要。這十個傢伙,簡直就是殺戮機器,要是讓他們投身到聖戰的戰場上,還不知道要有多少人死在他們手上呢。

雖然已經過去了十幾天的時間,但邵黑暗大軍主要還是普通士兵組成的,前進度並不是很快,此時也只不過走了不到一半的距離而已,在大衍聖火龍全力加下,不到三天的時間,他們已經遠遠的看到了那黑暗大軍的影子。

姬動深吸口氣,天干聖徒們的心情也都開始緊繃起來,他們當然知道,姬動都無法抗衡的對手會有多麼強大。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