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8
第六百五十七章 最終兵器的誠意

黑暗要塞這邊。只留下了兩名紫袍大祭司坐鎮,黑暗魔率型咒只有一千人。這一切當然都是因為紅蓮天火即將熄夾的原因,光明天干聖徒來的可以說是恰到好處。以他們的實力,硬撼這些黑暗魔師都沒什麼問題,更何況他們只需要抵擋。讓倉庫內的物資燃燒殆盡就足夠了。

要不是天機以穩為主,怕黑暗天機會及時趕到,光明天干聖徒甚至連另一座倉庫都有機會毀掉。可就算是這樣,死在他們手上的黑暗魔師數量也過了三百人,更是一枚黑暗晶冕都沒有浪費,姬動創造的以戰養戰之法,早已是深入人心。完全被眾人所掌握。

光明天干聖徒全身而退,離開黑暗要塞的時候,還不忘用上幾個必殺技,要不是那兩名紫袍大祭司還算機靈,一直都在眾多黑暗魔軍的護衛之下不斷釋放魔技抵抗小恐怕他們的損失會更加嚴重。

光明天干聖徒為了表示與反抗天機聯盟的誠意,也是因為沫兒的原因。離開黑暗要塞後,第一時間將掠奪而來的糧食到附近城市交給反抗天機聯盟處理,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的到了閃雷直接轉告的消息,黑暗天干聖徒已經在李永昊的帶領下進駐黑暗要塞,並且李永昊提出,要和他們光明天干聖徒談一談。退出城後,此時,天機正和眾人聚集在一起商討李永昊的來意。

“這會不會是咋小圈套?,小問出這句話的是渺渺,其實不只是她,所有光明天干聖徒在聽到李永昊要見眾人的情況下,心中的第一反應都是一樣的。眼看著紅蓮天火就要消失了,在這個時候李永昊提出要見他們。確實是不得不防。雖然李永昊是反抗天機聯盟的會長,但天知道他會不會和黑暗天機設下這個圈套。將眾人一網打盡。如果有姬動在。眾人或許還有一拼之心,但缺少了姬動和陳思激,他們就必須要更加謹慎小心了,何況黑暗天機要是來了,身邊還有黑暗天干聖徒的輔助。恐怕要比他們當初面對黑暗死衛的時候更加危險。

聽了渺渺的疑問,杜馨兒立刻附和道:“我也覺得是個圈套。我們還是小心一點好。

這李永昊見我們,肯定沒什麼好事。我們和他之間有什麼可談的?天機,你說呢? ”

天機看了眾人一眼,沉聲道:“我在想。如果姬動在的話,遇到這種情況他會怎麼做?”

狼天意沉聲道:“當初。少主曾經說過,會讓李永昊看到我們和他們進行合作的基礎。毫無疑問,當我們在聖邪島上釋放了創世**以後。這個基礎就建立了。而當我們殺死了所有黑暗死衛和黑暗天干神獸之後,這個基礎可以說是更加穩固。李永昊是反抗天機組織的領。他現在恐怕也是進退兩難的。他絕不會希望黑暗天機帶領黑暗大軍統一整個世界,要是那樣的話,對他來說沒有任何好處。看書請到==就要讀==還能獲QB記住我們的網址他最希望的。應該是我們與黑暗天機兩敗俱傷。在這種情況下,他不太可能幫助黑暗天機設下圈套圍殺我們,因為對他現在的處境來說,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從實力上來看,畢竟黑暗大軍現在還要凌駕於我們光明大軍之上。如果少了我們,勝利的天摔就會更加傾斜。所以。我認為。這應該不是個全套。”

狼天意的分析顯然要比剛才渺渺和杜馨兒的話有力的多,聽的光明天干聖徒們紛紛領。確實,從理論上分析。現在光明天干聖徒如果被全殲,對於李永昊來說沒有半點好處。如果沒有弗瑞的話,或許李永昊還會對黑暗天松抱有幾分希望。可弗瑞的出現,必定徹底粉碎了他最後的期望,黑暗天機又不是傻子。就算他再冷血,選擇繼承人的時候也必定會選擇自己的兒子而不是有可能影響到自己統治的黑暗天干聖徒。

姚謙:“我也同意天意的話。李永昊伏擊我們的可能很而且,大家不要忘記,現在紅蓮天火隨時都有可能熄滅,在這種情況下。對於黑暗天機來說最重要的並不在於我們這邊,而是前線的聖戰。如果我要是他,就一匆都不會離開前線。隨時都要做好迎戰的準備,先不說他那聖級數峰的實力,他更是整個黑暗大軍的主心骨,如果大戰開始的時候他不在,毫無疑問會導致黑暗大軍氣勢低落。而且,只要聖戰開始,他就不怕我們不去前線日黑暗天機連黑暗神廟都能捨棄,在這聖戰即將開始的重要時刻,確實不太可能專門來對付我們。而且,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一定會因為黑暗死衛而計算到我們必定有重大損傷。根本不足以興風作浪了。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去見李永昊。天機。你來決定吧。”

天機之眼從天機的眉心處悄然浮現出來,光芒一閃而沒,天機緩緩點頭,沉聲道:“我們去。”通過靈魂的感應,他能夠大概預知此行的禍福,結果顯然是良性的。

一天后。

距離黑暗要塞最近的一座城市的酒館中,光明天干聖徒靜靜的等待著,他們來的很早,憑藉當初與反抗天機聯盟結下的淵源,再加上這次贈送的大量糧食和沫兒的關係。他們才能得到準確消息,提前來到這約見低點。儘管因為缺少了姬動和陳思斑的關係,他們無法在這裡設下全方位傳送法陣,但多少對周圍的情況有了一定的了解。也略有佈置。畢竟,現在的光明天干聖徒可都是九冠級別的強者,他們的修為可不是普通九冠魔師所能相比的,天干聖徒的優勢令他們的魔力比普通魔師更加凝聚的多。只要不是黑暗天機帶領著黑暗天干聖徒全體到達這裡,他們就沒有任何可懼怕的。

“來了天機眼神微微一動。光明天干聖徒們的目光也同時變得銳利起來。

腳步聲從酒館外面響起,身穿一件黑色斗篷,連頭都遮蓋住的李永昊大步走了進來,直接坐在了天機面前。令光明天干聖徒。一上驚訝的是,李永昊此行竟然就只有他個人。任行吟共用人幹聖徒都沒帶。不只是沒帶到酒館中來,而是根本就沒帶進城。

“閣下看來很有信心。”天機淡淡的說道。

李永昊目光一掃,眼底也是流露出一絲驚容,他也沒想到,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光明天干聖徒竟然會有這麼多人。之前反抗天機聯盟給他的消息也沒有說光明天干聖徒具體人數。不過,他很快就放鬆了下來。因為在眾人之中,他並沒有看到姬動的身影。

“姬動沒來麼?”李永昊淡淡的問道。

天機道:“我可以全權代表他。他有他的事情。聖戰即將開始,我想,我們彼此之間都會有所保留吧。”

李永昊眼神微動,直視天機。彷彿要看到他內心深處的奧秘似的,可惜,想從靈魂修為遠高於他的天機眼中得到他想知道的,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姬動在那與黑暗死衛的一戰中死了?這個念頭在李永昊心中徘徊了一下,他的心也不禁隨之波動。如果姬動真的已經死了的話。對於他的計劃是不利的。因為在他看來,只有姬動才有可能帶領這些光明天干聖徒與黑暗天機抗衡。

“我想,我們不必再談下去了。”一邊說著,李永昊已經站起身,就要向外走去。

天機沒有阻攔他,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向外走,其他光明天干聖徒們眼中卻都流露出了詢問的光芒,李永昊雖強,但現在的光明天干聖徒整體實力可不是黑暗天干聖徒所能相比的,以他們的修為,只要全力出手。李永昊根本不可能跑得了。

李永昊一直走到門口,都沒有現身後有任何聲音傳來,甚至沒有半分魔力波動出現,要知道,他雖然是背對著光明天干聖徒的,但卻極為謹慎,一直在仔細感受著身後的變化。停下腳步,李永昊回身看向天機,現天機也正在目光平靜的看著他。

“我需要姬動在場,他還活著,是我們商談合作的基礎。他已經讓我看到了你們與我們合作的底蘊。但是,如果沒有他在,我想,任何計劃都是沒有意義的。這一點,恐怕你們自己也會有同樣的認識。 聽著李永昊的話,天機緩緩站起身,右手抬起,緩緩按在自己的額頭上,李永昊清晰的看到,天機之眼浮現而出,天機莊嚴的道:“我以天機之名起誓,光明天干聖王姬動還活著,而且實力和以前相比有增無減,如有半句虛言,光明傾覆。 ”

剎那間,一道金光從天機之眼中電射而出,朝空中一閃而沒。

李永昊是識貨的人,自然認得出。這可是契約誓言,普通魔師就先想要下這樣的誓言都是不可能的。而且這個誓言是從眼前這位光明天機口中說出的,儘管他沒有強大的修為。但是,在光明與黑暗這兩片大陸上,他的意義可是與黑暗天機等同的,不由得李永昊不信。

而事實上,天機這誓言並沒有什麼意義,姬動確實還活著,修為也比以前強的多,問題是,在他們離開的時候,姬動卻沒醒著,他的誓言中可沒有姬動要參加聖戰之類的話。可以說是個文字遊戲,偏偏又是讓李永昊不得不信的文字遊戲。

看著天機,李永昊的目光終於生了一些變化,臉上才硬的線條也明顯的柔和了許多,點了點頭。道:“既然如此,我相信,我們就有和談的基礎了,各位也應該知道,身為黑暗五行大陸的一員,我絕不希望我們黑暗五行大陸被你們光明五行大陸所統治,因此,不論如何,我都不可能幫助你們去對付我們黑暗大軍。我們這反抗天機聯盟,反抗的只是黑暗天機,儘管我們都是人類,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卻屬於不同的種族。因此,我與各個和談的前提有兩個,第一,和談的基礎。必須是也至少是保證我黑暗五行大陸安全無虞,第二,就是黑暗天機必須死。只有他死了,我才能利用手上的資源來統一黑暗五行大陸。改善現在這民不聊生的局面。我可以先展現我們的誠意,現在黑暗要塞之中,還有一個倉庫之中存有軍械和糧草,這次黑暗天機讓我前來。就是讓我將這些東西運送到前線的。但我卻可以讓你們將倉庫搬空。當然,都要給我們反抗天機聯盟以支援受苦受難的民眾。而你們必須要讓我看到的誠意,就是殺死黑暗天機。只要黑暗天機一死,一切就都簡單的多了,以你們光明天干聖徒的力量,再加上我們黑暗天干聖徒的實力,憑藉光明與黑暗的二十件神器,我們完全有可能重現第一代聖徒存在時聖邪島上所展現的盛況。或許我們的實力不如第一代聖徒。但聖邪烏是現成的,創造出一個像當初聖邪島那樣的法陣並不算太困難。重新將我黑暗五行大陸與你們光明五行大陸隔絕開來,和平就將重新出現在我們兩片大陸之上,也能避免無數平民因為戰勝而死亡。至於以後如何,我們都不知道,但在我們這一代聖徒來說,這已經是我們所能做到的極致了。”

說到這裡,李永昊停頓了一下。然後才繼續沉聲道::“這是我所能展現出的誠意,我相信各位也能感受到我的誠意,請可謂仔細考慮一下。”

李永昊眼中流露著誠摯之色,注視著天機,這位黑暗天干聖王看起來極為誠懇。似乎正像他所說的那樣,非常有誠意。

天機靜靜的看著李永昊,緩緩點了點頭,“閣下確實很有誠意,但我們又如何保證,在黑暗天機被我們殺死後,你還能遵守諾言呢?”




第六百五十八章 終於熄滅的紅蓮天火
  
  天機的目光雖然不像李永昊那麼鋒銳,但卻要比他更加深邃「你能遵守遵守諾言麼?」這句話一問出,他整個人的氣質似乎都發生了變化。
  
  李永昊淡淡的說道:「我想各位展現的,是我的誠意,而不是承諾。諾言這種東西,我從來都不相信,我只相信實力。閣下還是沒有姬動那樣的氣魄,如果是姬動,他一定不會問我這句話,他只會用行動和實力證明,到了那時候,我根本沒有違背規則的機會。」
  
  李永昊的坦白令天機不禁眉頭微皺,關鍵是,他說的沒錯,論氣魄,他確實遠不如姬動。主人啊!你一定要醒過來,沒有你,光明聖徒就不再是光明聖徒了。
  
  心中雖然這樣想着,但天機嘴上顯然是不願吃虧的,沉聲道:「既然如此,我們就按照閣下所說。我們也很有誠意,但最後的結局如何,都不是我們現在所能猜到的,一切的結局,都要等我們真正走到那一天再說了。」
  
  李永昊緩緩點了點頭,「好,我們就一起等待那一天的來臨。各位保重。」說完這句話,他轉身就走,轉眼間已經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從來到走,李永昊只是停留了很短的時間,雙方的答案其實彼此都明白,聖戰的情況現在很難說。如果到時候,光明天干聖徒真的能夠擊殺黑暗天機,那麼,一切或許都有合作的可能。但要想像李永昊所說的那樣,那就必須是在擊殺了黑暗天機之後,雙方實力持平,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像一代聖徒那樣,憑借雙方聖徒的力量,重新令聖邪島成為屏障。但這平衡真的是那麼容易達到的麼?不過,李永昊的到來,至少告訴了光明天干聖徒們一件事,那就是,當他們在對付黑暗天機的時候,李永昊和他的黑暗天干聖徒很可能是兩不相幫。失去了黑暗天干聖徒的支持,黑暗天機就是孤立無援的一個個體,對付起來顯然要容易的多。當然。就算是這樣,他也依舊是一名聖級巔峰強者,其整體力量也不是那麼容易抗衡的。
  
  在雙方見面的第二天,光明天干聖徒就已經再次光臨了黑暗要塞,只不過,這一次他們要來的秘密許多,李永昊將鎮守最後一座倉庫的人都換成了他自己的,幾乎沒費什麼力氣,光明天干聖徒就憑借着反抗天機聯盟提供的儲存魔器,將這最後一座倉庫搬空。憑借這些糧食,足以拯救大量黑暗五行大陸上流離失所的平民了。
  
  在治理方面,不論是李永昊還是反抗天機聯盟的閃岳父子,都比黑暗天機不知道要強多少倍。控制了黑暗大陸大部分地方之後,反抗天機聯盟開始有效的組織民眾從事生產和耕種,盡一切努力保證他們在這期間能夠勉強充饑。只要等到新一批糧食下來的時候,黑暗大陸各地的饑荒就能得到有效的遏制。當然,要想讓黑暗五行大陸恢復元氣,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李永昊和黑暗天干聖徒並沒有急於返回前線,只是將消息傳給黑暗天機,告訴他,在黑暗天干聖徒前來救援黑暗要塞的過程中,要塞最後一座倉庫就被搬空了。光明天干聖徒剩餘的人數比想像中要多,他正在帶領黑暗天干聖徒全力追殺,希望能夠清除這些異數。
  
  李永昊做的可以說是天衣無縫,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聖戰即將開始,黑暗天機根本不可能離開前線,到要塞這邊來查看具體情況。他通過反抗天機聯盟告訴光明天干聖徒,至少在聖戰初期,他們不會出現在聖戰的戰場上,讓光明聖徒們抓緊時間。
  
  有這麼一條消息,對光明聖徒們來說囂,足夠了,但是,他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們的聖王始終沒有回歸。
  
  紅蓮天火依舊靜悄悄的燃燒着,但是,在這個時候,整座聖邪島都處於一種劍拔弩張的狀態下。誰也不知道紅蓮天火究竟會在什麼時候熄滅,但誰都知道,一旦這紅蓮天火熄滅了,聖戰就將全面爆發。到了那時候,可就不只是生靈塗炭那麼簡單了,所有人都將淪陷在這場大戰之中。這座聖邪島,也註定將要成為一個巨大無比的絞肉機,雙方聖戰博弈的勝負關鍵也就在於此。誰能獲得聖邪島這一戰的勝利,可以說就是奠定了勝局。整個世界的中心,似乎在這一刻已經完全集結於聖邪島之上。
  
  夜晚的空氣十分清爽,自從沒有了萬雷劫獄界,聖邪島上的環境就變得比以前好了不知道多少,幾乎每天都是陽光明媚,哪怕是下雨的時候,太陽也依舊高懸在空中。這都是因為紅蓮天火的緣故,任何烏雲,都無法在這聖邪島上空成型。
  
  艷麗的紅色火幕和它才剛燃燒起來的那一刻相比,已經暗淡了許多,透過火幕,甚至已經能夠彼此看到一些對面模糊的景象。終極必殺技的魔力終於要衰竭了。空氣中的火元素波動明顯變得劇烈起來,玉空之中,更是多了一層淡淡的紅色光暈。
  
  奇異的景象同時引起了雙方注意,雖然是夜晚,但光明大軍這邊已經立刻展開了行動,上萬名魔師最先出現在戰場上,每十個人一組,整齊的排成一行,面對着紅蓮天火,彼此單手搭在前一人的肩膀上,五行相生循環開始催動。紅蓮天火所出現的異像無疑在告訴每個人,它就要出現變化了。
  
  黑暗大軍這邊,自然也不會平靜。
  
  黑暗天機靜靜的站在最前方,就只有他一個人,面對着紅蓮天火,弗瑞站在他身邊,之後,就是數萬黑暗魔軍。盡管光明天干聖徒們在黑暗五行大陸上已經做了很多,但此時此方,聚集在黑暗天機身邊的黑暗魔軍總數卻依舊超過四萬,還有十幾萬的預備役黑暗魔軍在後方。一個個重裝甲軍團,帶着精良的戰爭利器組成一個個堅實的方陣。短短時間內,雙方大軍都已經開始作出了戰
  
  嗡一,紅蓮天火突然劇烈的震顫了一下,一層水波一般的光紋從下向上傳導而出,濃烈的紅色,剎那間令整個聖邪島都亮了起來,但它也就像是一片巨大的幕布一般緩緩升起,濃烈的火元素在空中波動,驅趕着其他屬性的魔力元素,那橫梗在聖邪島上四年多的終極必殺技終於化為一片紅雲懸浮而上,照亮聖邪島的同時,也令雙方的阻隔悄然消失。
  
  不論是光明還是黑暗,在紅蓮天火消失的那一刻,誰都沒有輕舉妄動,雙方不約而同的抬起頭,看着那紅色光暈在空中擴散。雙方彼此。也終於看清了對方的樣子。肅殺之氣,宛如詣天巨浪一般洶湧而出。哪怕是當初殺神修普若斯所散發的殺氣,也無法和眼前這數百萬黑暗與光明大軍相加比擬。雙方出現在戰場上的軍隊郗超過了三百萬。光明五行大陸一邊其實要更多,因為他們還有着大量後勤補給人員。在這方面,黑暗五行大陸本來也是極多的,只不過被當初那一記創世毀滅了聖邪島上六大倉庫,也伴隨着數百萬後勤補給軍隊的消失。
  
  如果從空中向下俯瞰,能夠清晰的看到,光明大軍和黑暗大軍兩邊涇渭分明,簡直就像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一樣。光明大軍所在的一邊,大部分地方都是空蕩蕩的,根本沒有什麼植物。而黑暗大軍這邊,除了軍隊以外,一眼望去,卻盡是一望無際的綠色。創世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創世帶來的。
  
  雙方之間的空地之上,氣氛凝固的仿佛要滴出水來一般,彼此魔師所凝聚的魔力,正在幾何倍數的攀升着,氣勢從均衡開始出現了偏離,光明大軍明顯被壓制。黑暗大軍這邊在空氣中律動的魔力波動要龐大得多,那種鋪天蓋地一般的淩厲威壓,令光明大軍那邊都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光明聯軍統帥平等王姬雲生站在隊伍最前面,他的臉色很難看,甚至連呼吸都有些不穩定,不只是他,所有身邊的將領也好、魔師聯合長老會的強者們也罷,每個人的心跳都加快了許多。如此數百萬大軍彼此對峙的局面,別說是他們,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沒有遇到過。這種氣氛,根本不是魔師彼此之間的對抗所能比擬的。可以說,此時此刻他們都沉浸在了一種恢宏浩瀚的壓力之中,如此宏大的場面,令每個人都有些發呆。這樣的情況也同樣出現在黑暗五行大陸那一邊,這也是為什麼雙方在紅蓮天火消失後,誰也沒有動手的重要原因。說白了就是。他們都在發呆。
  
  沒銷,數百萬大軍都在發呆之中。
  
  聽起來似乎有些難以想像,但事實上就是如此。只是自己這一邊的數百萬大軍平日操練,或許不會有太大感覺,但是,當數百萬大軍與敵人的數百萬大軍彼此對峙的那一刻,當戰場上數萬魔師一同提聚魔力的狀態之中。誰敢說自己還能保持平靜?
  
  急促的呼吸聲幾乎傳遍整個戰場,每個人都有着近似的狀態,天空中的紅色光芒漸漸褪去,但火元素卻變得越發的濃重了。
  
  數量上的絕對優勢以及魔力等級上的優勢,令雙方魔師的彼此壓制毫無懸念。光明五行大陸這邊的上萬名魔師雖然都在使用着姬動所創造的五行相生循環陣法,但對方的魔師卻足足是他們的四倍之多。而且,光明五行大陸這邊的魔師,甚至連兩冠、三冠的都有。而黑暗五行大陸這邊,四萬魔師全部修為郗超過四冠。這已經不是四倍的差距,如果比拼個體戰鬥力的話,可以說,黑暗五行大陸的魔師實力,從整體來說,近乎是光明五行大陸這邊的十倍。這還是不計算雙方高層魔師,以及黑暗天機這個聖級巔峰強者的情況下。
  
  姬雲生的手已經緩緩抬了起來,這樣的情況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如果讓對方的魔力壓制優勢變得越來越明顯,恐怕自己這邊的上萬魔師尚未戰鬥,就要被對方在氣勢上完全壓倒。這絕不是他想要看到的結果。
  
  就在這時,一聲尖嘯從姬雲生身邊不遠處發生,雙方超過六百萬大軍的戰場上,原本都是無比平靜的,這突如其來的聲音,不禁同時吸引了雙方的注意。
  
  一道綠色光芒從姬雲生背後沖天而起,濃鬱的生命氣息似乎令空氣中本就龐大的火元素變得更加濃鬱了。緊接着,光明五行大陸這邊的天空突然變得無比明亮起來。一個接一個巨大的身影,悄然浮現在天空之中。
  
  一共十道巨大的身影,就那麼升騰於高空之上,它們正是,十大先,明天干神獸,甲木神獸青龍、乙木神獸、丙火神獸朱雀、丁火神獸騰蛇、戊土神獸天空、己土神獸天乙、庚金神獸白虎、辛金神獸太陰、壬水神獸天后、舉水神獸玄武。
  
  十大天干神獸的氣息,剎那間就在天空中形成一個巨大的十彩光幕,它們不只是一隻只修為僅次於聖級的強大神獸,同時,他們也是光明五行大陸十大魔力的圖騰象徵啊!當它們出現的那一刻,似乎整個光明大軍背後的光明五行大陸都隨之響應着一般,被壓制的光明魔師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感受着十大天干神獸的氣息,將自身魔力瞬間就提升到了極限,再不受到對方黑暗魔軍的影響。站在黑暗天機身邊的弗瑞,明顯看到黑暗天機的眼角跳動了一下,毫無疑問,如果在這個時候,黑暗天干神獸能夠出現的話,先前那壓倒性的局面依舊會保持,可是,黑暗天干神獸還能出現麼?

[BOOK: 007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