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六百八十章 決戰開啟

自從光明要塞建成以來,可以說,今天是最熱鬧的一天,天才剛濛濛亮,太陽尚未露頭,要塞中的光明大軍就已經如同沉睡後的雄獅一般緩緩蘇醒。

在將領們的指揮下,各軍有序的整理內務,吃早飯。在整個過程中,光明要塞內卻出奇的安靜。但是,如果你仔細看那些士兵們的眼睛就能現,在這份安靜之下,隱藏的是興奮和隨時有可能爆的強烈意。

準備這場大戰就用了五年的時間。當戰爭開始之後,他們卻只能被壓迫的藏在要塞之中芶延殘喘。現在,機會終於來了。將軍們昨天就告訴他們,今天,將是最後一戰的日子,打完這一仗,大家就能回家和親人團聚了。而且,這一次,光明大軍將主動出擊。

昨日一戰,百萬火鴉大軍在天空中形成的遮雲蔽日之勢誰都看到了。根本不需要多說什麼別的,只要告訴士兵們,那百萬火鴉大軍乃是他們的盟友,就比任何鼓舞士氣的話都要管用。這一次,光明大軍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優勢。優勢來了。勝勢還會遠麼?

明媚的陽光給聖邪島上帶來了一抹炫麗的金色,當它冉冉升起的那一刻,光明要塞所有寬闊的城門全部打開。光明大軍從要塞內蜂擁而出。宛如潮水一般在要塞前列陣。

與黑暗大軍全部黑色甲胄和旗幟的裝束不同,光明大軍是按照不同國家分為不同顏色的。來自東木帝國的軍隊,是綠色鎧甲與裝束,來自南火帝國的軍隊是紅色,西金帝國是白色,北水帝國是黑色,中土帝國是黃色。五種顏色,象徵著五行,也象徵著五大帝國各自的國色。士氣如虹,光明大軍快列陣。

位于軍隊最前方的,自然是已經立下汗馬功勞的光明魔軍,儘管失去了空軍,但他們的總數也依舊維持在一萬以上,由魔師聯合長老會統帥著,以五行相生循環陣法之勢列陣在前。緊隨其後的,就是各國最精銳的皇家軍團,以鑽石軍團為。五大軍團一字排開,它們可都是各國最精銳的戰鬥力。其後才是各國大軍。

數量過百萬的軍隊只是從要塞中走出,就用了足足小半個時辰的工夫,而也就在他們走出要塞的同時,天空中,數以萬計的火鴉已然在姬動的命令下騰空而起,昨日令人無比震撼的紅雲已經又一次出現在了天空之中。

光明龍皇率領著他的族人們也已經翱翔在天空之中,有了火鴉助陣。在數量上它們再也不用怕黑暗龍族了,雙方的優劣之勢已經完全逆轉。

光明天干聖徒、光明天干神獸也就那麼翱翔在天空之中,大衍聖火龍姐妹和思動分別化為人形漂浮在姬動和陳思璇身後。毫無疑問,此時的他們,已經成為了天空的主宰。

就在光明大軍這邊在要賽前列陣的同時,黑暗大軍那邊也已經有了動靜,數百萬黑暗大軍緩緩走出軍營,列陣在百里之外。

當初的黑暗天機對自己的黑暗大軍有著絕對的自信,因此,他根本就未曾考慮過要在聖邪島上修建一座要塞,哪悄是在黑暗五行大陸那邊的黑暗要塞,也只不過是簡單搭建起來的而以,更多的作用只是儲存的倉庫和製造軍械的工廠而以。因此。他們根本就無險可守,當光明大軍列陣在要塞外的時候,他們根本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黑暗空軍沒有升入空中,原本佔據著最大優勢的他們,此時卻只能留在黑暗大軍陣中而以。他們的個體力量雖強。但是。與光明大軍這邊的百萬火鴉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數量足足是他們的一百倍以上,如此龐大的差距,再加上千重疊加組合技,已經不是他們個體力量所能彌補的。

當本方大軍集結完畢之後,姬雲生抬起頭,看向天空中的姬動,姬動自然也看到了爺爺的目光,向姬雲生點了點頭。

姬雲生深吸口氣,雙腳點地。騰身而起,飛入空中。他也是九冠的修為,自然能夠憑借肉身飛行。

展開身形,體內魔力運轉,一個加速,姬雲生就已經來到了姬動身邊。姬雲生身穿著一身金色甲胄,在天空中格外明顯,更何況,中土帝國三軍,又有誰是不認識這位平等王殿下的呢?在他們心中,平等王姬雲生,就是軍神的代名詞。

“平等王殿下,千歲、千歲、千千歲。”中土帝國的將士們,高舉著各自手中的武器,出了震耳欲聾的呐喊聲,雖然其他四國沒有同樣的喊出,但單是中土帝國的將是就足有八十萬人之多,在五國聯軍中絕對是最為重要的一環。

姬雲生張開雙臂,在空中做下壓狀。朗聲道:“五國聯軍的將士們。你們辛苦了。”他的聲音在強大的九冠魔力作用下遠遠的傳開,令下方數百萬將士都能清晰的聽到。

頓時,山崩海嘯的呐喊聲再次響起,而這一次,是全體五國聯軍的將士在一同呐喊。

數百萬人齊聲歡呼,哪怕是姬動這樣的修為,都不禁為之熱血沸騰。這是多麼恢宏浩瀚的一幕啊!

良久,聲音收歇。姬雲生才繼續說道:“五年了,為了這場戰爭。我們足足準備了五年的時間。今日,就是我們和侵略者最終決戰的時候,現在,我要為大家介紹一個人,就是我身邊的這個青年。他的名字,我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他曾經先後兩次參加聖邪之戰,並且經歷了當年的聖邪大劫,他是光明天干聖徒的統帥,更是五行相生循環陣法的創造者,昨天,就在我們最危急的時刻,也正是他,帶來了天空中這百萬火鴉大軍,為我們解決了燃眉之急。一年多以前,他更是帶著他的夥伴們,所有天干聖徒一起,潛入到黑暗五行大陸內部從事敵後工作。如果不是他們的努力,我們今天要面對的,可能就是雙倍的對手。他就是:姬動。”

當姬動這兩個字於姬雲生口中說出口的時候。出口歡呼的就是下方的光明魔軍,普通士兵或許對這個名字還很陌生,但是,光明魔軍之中,又有誰會不認識姬動呢?這個名字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熟悉了,五行相生循環陣法的創造者,光明天干聖王,在魔師界。他就是最大的傳奇。

普通士兵雖然對姬動還很陌生,但是,姬雲生在介紹姬動的時候。那一句句聽起來簡單,但卻無比震撼的內容,已經足以令他們動容。別的他們或許還無法理解,但天空中這百萬火鴉大軍卻是最為直接的。如果不是這百萬火鴉的及時趕到,恐怕他們昨天就面對毀滅性的災難了。

姬動心中暗暗感動,他知道,爺爺根本沒必要將自己介紹給光明大軍,他這麼做,就是為了替自己造勢,好讓自己在隔絕兩片大陸之時軍心所向,士兵和平民沒什麼區別。他們也同樣願意和平,只要軍心所向,再有中土帝國的支持,一切就將變得容易的多了。

鏗的一聲,姬雲生抽出手中佩劍。直指黑暗大軍的方向,用自己所能達到的最大聲音呐喊道:“我,五國聯軍元帥姬雲生,今日將與光明天干聖王姬動一起,帶領著全體將士,與侵略者決一死戰,讓我們共同將侵略者驅逐,重歸和平。聽我帥令,向黑暗進發。”

“前進、前進、前進。”三聲山崩地裂般的呐喊聲中,光明大軍保持著整齊的陣型,朝著黑暗大軍的方向前進了,這場聖戰到現在為止。已經到了第三天,但這卻是光明大軍第一次如此有底氣的主動發動進攻,而且是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退路的進攻。

姬動凝望著遠方的黑暗大軍。在空中排眾而出,血紅色的神火聖王鎧瞬間覆蓋了他的身體,刺目的金光也同時迸而出,那充滿了光明氣息的金色光芒,令天空中的豔陽都為之失色,令他成為了整個戰場上最為耀眼的人。

“黑暗天機,可敢與我一戰。”姬動狂聲高呼,他的聲音中充滿了霸氣,姬雲生的聲音和他比起來,就要差得遠了,姬動這一聲呼喊。不只是光明大軍都聽到了。就連遠處的黑暗大軍也無一例外的聽到了他的聲音。

昨日心中不妥的感覺始終縈繞在姬動心頭,決戰即將開始,他在第一時間向黑暗天機起了挑戰,只要限制住黑暗天機,那麼就沒有任何需要擔心的事情了。在姬動看來。受到自己這樣的挑戰,黑暗天機是不可能不出來的,否則的話,黑暗大軍的士氣必將受到沉重的打擊,以他的修為,雖然不能說必勝,但至少纏住黑暗天機毫無問題,雖然魔力修為他還遜色一些,但姬動深信,憑藉著自己的戰鬥能力,再加上茅臺和五糧液兩姐妹的輔助,絕對有戰勝黑暗天機的可能。

光明大軍這邊,幾乎每一位強者都和姬動有著同樣的想法,受到姬動這樣直接的挑戰,黑聳天機是不可能不出來的。他們雖然吃驚於姬動敢於如此直接的挑戰對方最強者。但也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而且,以姬動光明天干聖王的身份,確實有資格去挑戰黑暗天機。

但是,令所有人意外的情況出現了,聽到姬動的挑戰,黑暗大軍這邊,所有紫袍大祭司以及鄰近的黑暗魔師們,目光都落在了黑暗天機身上,等待他們無敵的天機大人去毀滅對方。可是,黑暗天機的臉色卻很平靜,只是冷冷的看著天空中的姬動,淡淡的道:“這是兩片大陸之間的戰爭,又豈是體現個人英雄主義的地方?姬動小兒,稍候本座自然會取你性命。全軍進發,殺。”

站在黑暗天機身邊的紫袍大祭司們眼中都充滿了不可思議之色,這還是他們認識的黑暗天機麼?儘管黑暗天機話說的漂亮,可是,卻也無法改變她怯戰的事實。他竟然沒有接受對方的挑戰?這怎麼可能?

不過,在這個時候也容不得他們多做思考,黑暗大軍在黑暗天機的命令下,朝著戰場中央邁進,雙方大軍。就像是兩股鋼鐵洪流一般,朝著對方沖去。

聽到黑暗天機竟然拒絕了自己的挑戰,姬動也不禁一陣愕然,他雖然和黑暗天機的接觸只有少數幾次,但對黑暗天機還是有一定瞭解的,在雙大戰之中,他竟然不接受自己挑戰,姬動甚至比黑暗大軍還不明白。要知道,以他光明天干聖王的身份。如果黑暗天機能夠將他擊殺。那麼,對於整斤。黑暗大軍來說。單是士氣的影響就是決定性的,更何況,姬動絕不相信黑暗天機看不出空中的百萬火鴉大軍是自己帶來的,擊殺自己,對他可以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竟然怯戰了,這其中必定有什麼問題。內心之中的不安變得更強了幾分。可在這個時候,已經容不得姬動多想,雙方數百萬大軍的戰鬥已經開始了。

深吸口氣,姬動壓下內心的想法,聖級巔峰的靈魂修為瞬間展開,與火鴉大軍聯合在一起,當然,就算他的靈魂,修為再強大一點,只要沒有達到神級那樣的層次,也不可能將指揮作用在每一隻火鴉身上。但是。不要忘記,這百萬火鴉乃是以千隻分組的,姬動指揮不了一百萬隻火鴉,難道還只會不了一千隻火鴉領主麼?他只需要向這些火鴉領主下令。自然就能夠將自己的命令完全作用在所有火鴉身上,從而達到指揮百萬火鴉大軍的目的。

在姬動的指揮下,百萬火鴉大軍在空中驟然加,憑藉飛行的優勢。搶先進入了戰場。它們的第一輪攻擊已經準備完畢,一觸即發。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