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武神‧第二卷 天才揚名 第四十一章 狠心遭報


以遠處吹來了柔和的夜風楮空中繁星閃爍著溫煦的光嘩。

賀一鳴遠遠的墜在了後方對于一個先天強者而言追蹤之時並不需要緊隨在獵物的身後。

哪怕是距離那位蒙面人有著一段距離賀一鳴也能夠輕松自若的在遠處遙遙跟隨。

不過令他驚訝的是這位蒙面人並沒有朝著鄭桐郡城而去在離開了袁家莊園之後他只不過是前行了千余米就在一片稀疏的林子中停了下來。

這片林子是袁家在此地栽種的此人竟然敢在這里停留也算是藝高人膽大了。不過想想也是縱然是放眼整個袁家又有何人能夠與其為敵呢。

在這片林子之中可不僅僅是只有這個蒙面人。當他進入其中之後。另外二人立即是如鬼似魅的竄了出來。

雖然賀一鳴沒有親眼看見他們但是卻已經知道友二人正是昨日隨著範浩日前來的梟家兄弟。

“大師兄您見到賀荼信那老兒了麼。”梟奕樊有些兒急迫的問道。

其實此地距離袁家莊雖然較遠。但是黑夜之中袁家莊內人聲鼎沸的情況卻依目瞞不過人只是他們心中急切所以才會顯得有些迫不

蒙面人微微毒頭道︰“見到了。此人果然厲害由勁之強大比我還要高出一籌。”他頓了頓道︰“怪不得你們二人聯手也非其之敵了有這個人在果然是個大麻煩。”

梟弈霖陰森的聲音驟然響起︰“大師兄只要您和範大哥聯手二人合力絕對可以將賀答信擊殺的。”

蒙面人瞪了他一眼怒斥道︰“胡鬧若是讓人知道我莊淵竟然要與人聯手以多欺寡那豈不是要讓人笑掉大牙了。何況若是被師傅知道他老人家又會怎麼想?”

臭家二兄弟頓時是噤若寒蟬。顯然對于他們的師傅十分的忌憚。

“大師兄您說若是範大哥親自出手能否將賀鑒信擊敗。”梟奕婪突地問道。

蒙面人莊淵冷哼一聲道︰“範術何雖然較早達到了十層內勁但是他炸修煉的乃是水系功法你以為他對上同階的土系修煉者又能夠有多少取勝的機會?

梟奕樊頓時的默然不語了這個答案實在是太簡單了就算是剛州修煉的雛鳥都知道。

莊淵沉吟了一陣道︰“你們二個也真是的這一次出山試煉竟然會摻合進這種事情之中師傅知道後肯定會責罵你們。”

梟奕樊苦笑一聲道︰“大師兄我們與範兄可是數十年的交情昔日武技尚未大成之時還受過他的救命大恩如今他邀請我們出手無論如何都不能袖手旁觀啊。

莊淵輕嘆片蜒道︰“也罷。既然是欠了人情那麼就一定要還。不過我和範術何既然都不是此人之敵那麼也唯有請師停出馬了。

梟奕樊二人對望一眼眼中都是閃過了一縫喜色道︰“大師兄。師傅肯為了這點小事出手麼?

莊淵無奈的道︰“一般是不可能的但是為了你們這二個最疼愛的弟子他老人家或許會破例吧。”

梟奕龔二人連忙道︰“大師兄您才是師傅最疼愛的弟子呢。”

莊淵大袖一揮道︰“師傅將護臂寶具都交給了你們還說不是最疼你們。連我這個大師兄都羨慕不已了。”

梟奕婪二人更是尷尬不已莊淵拍了拍他們二人的肩膀道︰“不過你們二個也算是爭氣竟然在後天之時就掌握了先天戰技。單從這一點來說就已經比為兄強多了日後你們修煉之時務必要盡心盡力。爭取成功步入先天別讓師傅失望了。”

梟奕糞二人唯唯諾諾但是臉上卻苦笑不已想要晉升先天又談何容易。沒有那五百年以上靈獸內丹又怎麼可能輕易突破呢。

莊淵象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從衣袖里摸了二下掏出了一個亞瓶。遞了過來道這是師傅給你們的金丹拿去吧。”

賀鳴和梟奕婪一人同時大吃一驚。想不到在他的身上竟然還有著金丹這樣的寶物。

“大師兄這是什麼金丹。”梟奕樊驚喜交集的問道。

“是精力金丹服下之後可以讓你們在短時間之內將內勁提升至第九層巔峰。”莊淵似乎也是頗為羨慕的道︰“里面有四顆金丹記的。十日之內僅能服用一顆否則精力過剜反而是得不償失。”

梟奕婪二人連忙應是將玉瓶接了過來。然而梟弈霜猶豫了一下。道︰“大師兄您若是服用了精力金丹是否能夠將內勃提升一些勝過賀答信。”

莊淵微微搖頭道︰“精力金丹雖然具有神效但那是對于第十層一下的修煉者而言的。若是達到了第十層精力金丹的效力就要大為減弱了。”

梟奕樊兄弟這才將精力金丹收了起來雖然不是能夠幫助修煉者突破壁障的極限金丹但精力金丹對于修煉者而言也同樣是價值連城可遇而不可求的好東西他們二兄弟一臉的笑意顯得頗為興奮。

大師兄我們什麼時候去

叨、惘師傅他老人家。”梟奕婪問道。

“不用聯系了。”莊淵順口道︰“師傅他老人家估計明天就會到這里到時候你們去求上一求他老人家應該不會接絕的。”

梟奕婪重重一點頭他的眼中突地出了一蹲毒辣之色道

如果師傅不肯答應那也罷了但若是師傅應允的話那麼我一定要懇求師停將賀家滿門盡數殺絕。”

遠處的賀一鳴豁然一抬頭他的心中涌起了強烈的驚訝和難以置信的感覺。

他實在是想不通梟奕婪究竟與賀家有何冤仇竟然會有著如此恐怖的念頭。

然而與賀一鳴不同的是莊淵非但沒有絲毫的驚訝反而象是理所當然的道︰“若是師傅真的肯出手當然要將賀飛袁二家斬盡殺絕了。”

一陣強烈的寒意從賀一鳴的心底驟然騰起,雖然他是先天境界的高手但是在這一刻卻也忍不住感到了冬季的嚴寒。

大師兄听說賀家遠在天羅國您說他們家族之中是否也有寶具。”梟奕樊的聲音中帶著一絲隱隱的期盼。

莊淵微微搖頭道︰“這就很難說了不過賀家既然有內勁十層高手出現那麼也應該有這個可能吧。”

梟奕龔笑道︰“大師兄若是真的在賀家找到了寶具那我們定會給您留下。”

莊淵哈哈大笑道︰“算你們兄弟有心了。”

他們一人面不敵色的說著似乎遠在天羅國的賀家已經成為了他們的囊中之物似的。

賀一鳴的心漸漸的冷了下來他抬頭望天隱隱的冒出了一絲奇異的念頭。賀家莊連帶僕役在內共有數百人難道在他們一人的心中竟然就真的沒有一點兒的份量了?

他並未懷疑這一個人的話因為他們說到誅滅賀家的語氣之時顯的非常的平淡而正是這種平淡卻讓賀一鳴從頭到腳都感到了一股徹骨的寒意。

這股寒意哪怕是在遇到靈獸和庭世光之時也未曾有過。

慢慢的賀一鳴的眼神變了那一雙清澈的眼楮中已經充斥著另一種暴戾的色彩。

他深深的吸著氣這一次他並沒有絲毫的掩飾而是在寂靜的黑夜中發出了清晰的聲音。

那一片林木之中的一個人同時臉色一變他們雖然不是先天魂界的強者但是在這段距離中如此明顯的吸氣聲還是無法瞞得過他們的耳目。

仿佛是一陣風刮過來他們一人已經出現在賀一鳴的面前並且分成了一個方位隱隱的將他包圍了起來。

然而當他們一人的目光落到了賀一鳴的臉上之時頓時變得極為

在他們想來能夠瞞得過他們的耳目而靠近的起碼世應該是賀鑒信這種等級的人物才是可絕對沒有想到這個人竟然是一位少年。

莊淵眉頭微皺沉聲問道︰“年輕人你是誰?”

梟奕婪目光一轉道︰“大師兄。這人就是賀荼信的一個佷子昨日在袁家見過他一面似乎修為不錯。”

莊淵眼中驟然閃過了一道凌厲的殺機道︰“賀家的子弟麼嗯這麼年輕就有著能夠瞞得過我們耳目的實力確實很了不起。”他輕輕的搖著頭,仿佛是自言自語的道︰“可惜,真是可惜。”

賀一鳴的目光在他們一人的身上轉了一圈最終落到了梟奕婪的身上。他緩聲問道︰“我有一事不明。請梟前輩指點一二。

梟奕樊本來並不想理睬但是不知為何與賀一鳴的眼神一觸竟然就鬼使神差般的改變了主意。

“你說。”

莊淵和梟弈霜的臉上同時閃過了一絲訝然之色不過他們隨即恍然。這應該是梟奕樊見此子在劫難逃。所以想要玩一場貓捉老鼠的游戲吧。

賀鳴垂下了目光平靜的問道︰“我們賀家與你們無怨無仇為何你們想要滅我滿門。”

梟奕樊曬然一笑道︰“誰說沒有仇怨就不能滅你滿門。”他的聲音充滿了一種蠻不在乎的腔調別說你們已經插手袁家之事就算是你們未曾插手但我看你們不順眼也一樣可以將你們全部滅絕。”

賀一鳴的雙眉微微的抖動了一下他的心愈發的寒冷若冰。

在今日以前他一直畢為冬天的冰是世界上最冷的東西但是在此刻。他才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比冰更冷的東西。

那就是人的心不可捉摸的人心。

當人的心變的冷漠之時絕對比嚴冬的冰要更加寒冷十倍,百倍

不知不覺中,他的內心似乎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讓他感蜒了痛。

他抬起了頭他的聲音中含著一絲怪異的味道︰“如此罔顧人命難道你們就不怕律法的制裁麼。”

“律法?”梟奕樊一臉的古怪象是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似的。笑道什麼叫律法?律法是用來壓迫普通人的東西又豈能施加于我們的身上。”

他的笑聲中沒有絲毫夸張和懷疑的成份就像是在敘說一件太陽從東升起從西落下的事情一樣顯得是

縫響自然和充滿了自信。

賀一鳴終于是緩緩點頭道︰“我明白了只要是比你強而且強到可以忽視律法的存在那麼我就能隨心所欲的處置你的生命了。你說是麼。”

梟奕婪嘿嘿一笑道︰“小子。你現在終于懂這個道理了不過可惜的是已經晚了。”

莊淵終于有些不耐煩了道︰“二師弟玩夠了麼快點動手回頭還要去迎接師傅呢。”

梟奕婪道︰“大師兄我知道了。”然而在他的心中其實也是頗為奇怪自己今天為何會有這樣的興致竟然陪著一個將死之人說那麼多話這似乎是與平時的自己大相迥異啊。

搖了搖頭他將這個奇怪的念頭拋開伸出了一只手臂豁然一腳踏出身體詭異的跨過了二人之間的距離來到了賀一鳴的身前輕輕松松的就是一臂橫掃過去。

這並不是他太過于大意而是賀一鳴的實在太年輕了。

哪怕是賀一天在此梟奕婪也不會如此的大意。可是對于一個九層內勁的高手而言一個年僅十六.七歲的青少年又讓他如何才能重視起來呢。

賀一鳴伸出了手平平的放于胸前似乎是想要阻擋那如同閃電而來的一臂。

莊淵一人的臉上都現出了一絲冷笑這道笑容之中都有著一種戲虐的冷酷。在他們的想象中賀一鳴肯定會被友橫掃的一臂打飛甚至于連這一各命也在瞬間失去。

然披他們臉上的笑容卻在瞬間就凝固了。

臭奕樊的手臂狠狠的砸在了賀一鳴的手掌之,然而,賀一鳴的身體並沒有倒飛出去甚至于連晃動一下也沒有。

他的身體依日是站在了原地就這樣穩如泰山。

他臉上的表情沒有絲毫的變化只不過雙眼之中一片平靜不帶一絲一毫的人間煙火。

強大的力量如同是石投大海般沒有濺起絲毫的反應。

莫名的梟奕婪的心瞬間揪了起來就像是有一呂手牢牢的將心髒拽住了似的令他的呼吸都有了瞬間的停頓。

以他第九層的內勁再加上黃金護臂特殊的增幅能力哪怕是在昨日遇到了賀鑒信之時那位內勁十層的高手也是不敢輕忽視之。

就算是拳臂相交沒有將賀鑒信擊退但也曾經讓他的身體微微搖晃。

可是此刻眼前這個青年就像是一座高山一座真正的高山他那強大的內勁打在這座高山之上根本就沒有哪怕是一絲一毫的作用。

莊淵和梟弈霜蹲眼神陡然間凌厲了起來他們的呼吸立即由平穩轉為了急促體內那平靜的內勁也是在瞬息間變得如同怒濤大海般的滾滾翻騰。

然而他們還是遲疑了一下。因為在他們的潛意識之中無論如何都不敢相信這個年輕人竟然會真的有著如此恐怖的實力。

賀一鳴攤開的手掌就這樣在眾人的注視下握緊了緊緊的握在了他的手臂之上握在了那神奇的金黃色的護臂之上。

臭奕婪拼命的想要掙脫但是他駭然發現無論自己如何用力對方的手卻根本就不曾抖動一下似乎他所捏著的並不是一個人的手臂。而是一只螞蟻。

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突然泛起了一種奇異的感覺。那就是在賀一鳴的面前他就像是一只螞蟻一只隨時都會被人捏死的螞蟻。

他瞪圓了眼楮望著賀一鳴的眼神如同見到了鬼神一般的駭人。

這種感覺他也並不是第一次遇到,在他的師傅面前他就有著這樣的感覺。但是他的師傅可是一位先天境界的強者啊。

豁然一個可怕的不可思議的念頭在他的腦海中浮現了出來他的臉色瞬間變得再無血色。

他驚恐的張大了嘴想要將自己的發現叫出來但是他卻發現一股強大的力量從他的護臂之上侵入了他的身體他渾身的力氣在瞬間就已經消失了。

這種力量他同樣的不再生。在這股力量的面前別說是他就算是他的大師兄已經達到了內勁十層的莊淵也同樣是如同螞蟻般的渺小。

眼角似乎是瞥到了二道熟悉的身影這二道身影並不是逃走而是向著他,向著這個青少年沖來。

他想要放聲大喝想要叫他們逃走。逃的越遠越好。哪怕在他的心中其實已經明白他們二人只怕已經逃不掉了。

但是,最終從他的喉嚨口中卻僅僅是發出了如同蟲喃般的  ”之聲就連他自己也听不清楚究竟是在說些什麼甚至于讓他懷疑自己是否說出了什麼。

而且,更可怖的是就算是如此低微的聲音都似乎是離他越來越遠。

手臂上的力量突然消失了而他的身體也慢慢的跌倒了在最後的那一眼中他所見到的依日是一雙平靜的沒有絲毫表情仿若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明亮眼眸。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0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