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武神 正文 第六十章 一刀之威

天亮了,潔淨的藍天上,一抹羅紗般的玫瑰色慢慢的伸出來,青藍色的曙光靜悄悄地透過了各處險峻的山口。它穿過村叢。甚至滑到掉下來的樹葉下面,走遍各個角落,打扮著大地,讓它盛裝著去迎接太陽光輝的來臨。

徐家堡之前,大戰將至的凶戾氣息遍佈於每一個角落。

城頭上下,似乎都已經明白了今日就是那最後一戰。他們默默的等待著這一刻的來臨。

然而,當日光普照大地之時。他們所等到的,並不是一場腥風血雨般的混戰,而是一道劃破了天際的如同雷霆般的長嘯。

在這一道長嘯之中,似乎連整個天地都變了顏色,每一個人的耳中都是嗡嗡作響,所有人的眼神都變了,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都有著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

豁然,那彷彿是充斥於天地之間每一個角落的長嘯聲停了下來。

這道嘯聲來的是如此的突兀,停下來的時候也是如此的出人意料。

一時間,耳中那不斷灌入的強大噪音在瞬間消失,又讓人的心中感到了極度的不適。凡是內勁遜色於七層之人,都是身不由己的有著一種腿腳發軟之感。

海慈喬是所有人中第一個清醒過來之人,她的內勁雖然並不是所有馬賊中最為強大的,但無疑卻是最為鎮定和反應最快的。

此刻,她的臉上已經是再無一絲血色」眼中有著深刻的恐懼。

但是她的這種表情只不過是瞬間一掠而過,隨後立即就像是若無其事般的道:「此人厲害,不能以一人相戰。許漢白兄,請你率領烈虎二百敢死隊做為第一波阻攔,仲緯兄。請你率領狼牙預備隊,若是此人能夠闖過烈虎二百人隊,就請你繼續出手.務必不能讓此人擋住了我們的總攻大計。關慶大當家。郭少風二當家。現在請你們按照原定計劃。開始攻城吧。至於我們夫婦二人,就在中間策應,隨時支援。」

眾人猶豫了一下,心中都升起了一絲不摔之兆,似乎覺得有哪裡不太對頭。但是他們在徐家堡之前遇阻之後。就一直讓海惠喬擔任軍師,一切的行動都是她策劃的,如今徐家堡能夠在五天之後。就被這些亂哄哄一片的馬賊們閉上了絕境。她可以說是居功至偉。

所以雖然有些不好的預感。但眾人卻在遲疑了一下,依舊是選擇了。

四千多馬賊,而且人人都是強大的修煉者,總不至於被人一聲長嘯給驚走吧。

被點到名字的,都是內勁十層的大高手。他們的反應動作極快。幾個起落之間就已經來到了各自預先安排好的地方。

海您喬一見他們離開,立即是拉上了藍涵陽的手,混入了人群之中。壓低了聲音。道:「什麼也不要管了,我們快換過衣服,走.」

藍涵陽一怔,道:「為何要走?」

「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海慧喬一臉的驚恐,道:「來的那人是先天強者。」

藍涵陽的臉色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在聽到了剛才的那一道驚天動地的長嘯之後,他的心中已經隱隱約約的有所感應了。

畢竟,他本人也是內勁十層的後天顛峰高手。距離那傳說中的先天境界也不過是一線之隔罷了。

既然連他本人也感到駭然的嘯聲,那麼來的人自然是先天強者了。

他稍微低下了頭,道:「夫人。我們這裡可是有四千人,難道還打不過一個先天強者?」

先天強者之名,早已在那些大世家和頂尖的修煉者之間有過無數傳說。但是真正能夠見過先天強者的修煉者,那就是少之又少了。

雖然在傳說中,先天強者們的實力高不可攀,似乎並不是憑借人數就能夠活活壓死的超階高手。但是在沒有真正的見過先天強者的實力之前,無論是誰,都免不了在心中帶著一絲幻想。

不僅僅是藍涵陽,就算是其餘幾人。也未嘗不是這種想法。否則他們幾個此刻怕是早就作鳥獸散而不知所蹤了。

海慧喬的臉色驟然變得慘白無比,她凝聲道:「大當家,你聽我一句。換了衣服快走!」她順了一下。道:「除非是在太阿縣的平原地帶之上,以萬人精銳騎兵奔襲斬殺。否則普通人根本就無法與先天強者抗衡。」

在她的心中,其實還有著一句話沒有說出來。

就算是在那種情況下,能夠對付的先天強者也不過是最為低級的先天罷了,若是在先天之中再進一步。那麼就真的不再是人多勢眾能夠對付得了。

幸好,從長嘯聲中可以聽出,這一次出現的先天強者,只不過是最低級的,否則就算是他們換了衣服,也難以逃遁的了。

藍涵陽的臉色變幻了幾下,遲疑的道:「可是。他們」..」

「都這個時候了,難道還要講什麼仁義麼?」海慧喬手上一用力,道:「我們是來助拳的,可不是來送命的。寶馬和財寶雖然好小但也要有命在才能享受。」

藍涵陽終於不再反對,跟在夫人的身後混在人群中,在一些心腹的掩護下。換上了普通衣裳。

關慶和郭少風來到了最前線。他們手中大刀一揮,厲聲喝道:「兒郎們,前面就是徐家堡,裡面有黃金無數。美女無數。只要能夠攻下。

裡面的東西就都是你們的了。」:

美慶的聲音凶戾。他的話更是簡單直接,但正因為如此,所以反而能的最大限度的激發這些馬賊們的凶咒。

隨著一聲暴喝,眾多馬賊們似乎是已經忘卻了剛才那道令所有人都感到心悸的嘯聲,在關慶和郭少風二位當家的帶領下朝著那幾個豁口分隊衝去。

只不過是片刻而已,他們就已經衝到了豁口。眼前二就是那三家僕役家丁和食客們組成的最後防線,就連關慶和郭少風也分別找到了二個老爺子。

他們都知道這是生死一線之時。每一個人都握緊了手中的兵刃。雙方的距離越來越近,眼中流露著緊張和興奮之色。在這個關頭,已經沒有人再有退縮的餘地了。

最前排之人的眼眸中已經反射出了眼前敵人的身影,他們甚至於能夠聽到那從自己的和周圍同僚,甚至於前方敵人的口鼻中所噴發出來的沉重呼吸聲,大戰一觸即發。

豁然間,他們又聽到了一聲巨響。那彷彿不是人類所能夠發出來的一道厲聲大喝。

哪怕是在身在如此緊張的劍拔弩張之時,哪怕是在最前排的那些馬賊們,也是渾身一個哆嗦,那緊張的令人汗毛倒豎的氣息似乎也被這一道大喝所沖淡了。

所有人回頭或者是抬頭,他們的目光越過了數千的馬賊,落到了最後的方向。

在那裡,那一個人終於趕到了。並且與壓後的在太阿縣中聲名赫赫的烈虎二百敢死隊接觸了。

隨後,一片光,一片無窮無盡的光芒充斥於每一個人的眼中..※※※※「列陣,拔刀…「,隨著一聲巨吼。烈虎許漢白手擎九環大刀,威風凜凜的站在了官道之口。

在他的身後,是二百名他親自指點。親手調教,縱然是在整個太阿縣中,也是足以讓所有勢力為之膽寒不已的敢死隊。

這些人,都是烈虎中最為強大的精銳,再加上他的無數心血。才終於凝聚成了一個類似於軍隊的小團體。

在這個小團體中,哪怕是最差的人,也有著內勁七層的修為。而且這些人對他奉若神明,絕對不會違背於他的命令。

正是憑藉著這一隻隊伍,才讓烈虎獲得了偌大的聲名,哪怕是在面對紅巾盜的二位當家,或者是藍海的一對夫婦,他也敢用這只敢死隊正面撫衡。

此時,隨著他的暴喝,身後的二百人同時拔刀而出。

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仿若一人,一股慘烈的強大氣勢,頓時在這一刻凝聚為一點,縱然是內勁十層的高手感受到了這股氣勢,也未必再敢直接衝陣了。

在敢死隊的面前,那人如飛般的衝了過來。看著這個造成了偌大威勢的男子,他們的臉上表情猙獰。一個個咬牙切齒,將自身的凶戾氣息完全的爆發了出來。

他們都堅信,二百敢死隊在大當家的帶領之下,肯定是無堅不摧,無攻不克。

無論來的是什麼人,都別想衝破他們的防線,都將在他們的面前碰的頭破血流,以至於喪失性命。

這並不是盲目的自信,而是他們數十年來的戰鬥經驗,那一點一滴積攢下來的自信如同最巍峨的高山般,堅不可摧。

豁然,那人近了,他的手一拋。似乎有什麼東西飛上了天,隨後,他高高躍起。當眾人抬頭看去,卻看見了」.」」一片光!

※※※※賀一鳴快步如飛。他的身形象是一團雲,像是一陣雨,****飛騰術被他在瞬間施展到了極限的地步。

從縣城趕到徐家堡,絕對不算近,但也同時不算太遠,只是當他出發之時,已經是太晚了。

幸好,當他可以隱約的感受到。那漆黑高大的城牆之時,太陽的第一縷光線,才剛剛露出了那麼的一絲。

一聲長嘯。將他心頭的鬱悶和激動揮發的淋漓盡致,讓他的速度在極限之時愈發的快了三分。

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隻二百人的方陣。這個」方陣似乎並不是很厚。但是當這二百人拔刀之後。那一股久經戰陣的強大煞氣和信心便是直接的沖天而起。

在賀一鳴的感覺之中,這一股氣勢似乎隱隱的變成了一座高山,一座堅定的,龐大的,根本就無法被摧毀的高山。

他目光所及,已經看到了最前方的馬賊們徐徐前進,他們已經靠近了城牆,而城牆之上卻有著數處倒塌的豁口,彷彿是在昭示著這幾日激戰的那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慘烈。

賀一鳴的心中頓時劇烈的跳動了起來,就像是有著一股非同凡響的力量從他的心臟中猛然炸開,並且在瞬間就流遍了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他雙目圓睜,猛地一聲暴喝。再次發出了短短的一瞬間的如同睛空霹靂般的撼人心神的怒吼。

面對著這如同高山一般的二百人敢死隊.賀一鳴的腦海中卻突地浮現出了一個奇異的場景。

似乎此刻他並不是在這凶險的戰場之上,而是又回到了那日悟道的山峰之巔。

巨山巍峨,山雨綿長。

那細細的山雨雖然並無狂風暴雨之勢,似乎是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兒的力量,縱然是落在了人的身上,也不就是微微的那麼一點兒濕痕罷了。

但是,山雨之下,卻是籠罩了整個山峰,無論是那巨大的千年老樹。還是那剛剛長出的細嫩小芽,都在山雨的覆蓋之下。似乎是沒有半分的遺漏。

在這一刻,賀一鳴的心中突地生了這樣的感覺。他似乎是悟通了山雨之道,那看似並不強烈,但卻是無處不在……背上的肌肉驟然抖動了一下。那重達三百六十斤的大關刀,在這一刻竟然被背上的肌肉所高高彈起。

賀一鳴的腳下用力,他身在半空。雙手一抹,刀鞘驟然脫離,三截大關刀在瞬間便已組合完畢。

迎著那逐漸擴散的日光。巨大而凶悍的刀頭上反射出了一道晃眼的。

一瞬間,僅僅是一瞬間。

這道光芒頓時變了.」」…一生二,二生三,乃至於無窮無盡。

光,無數道反射而來的光芒如同那飄柔的山雨一般。軟綿綿的揮灑而下。

整個二百人的敢死隊被籠罩在一片光芒之中!

沒有那氣吞山河般的氣勢,在賀一鳴的那一聲驚天動地的暴喝之後。他的氣勢竟然在瞬間轉變,由至剛至強。變成了至陰至柔。

無數的光就像是無數的雨點一般,侵透了這下方的每一寸空間。

讓這一片官道變成了那日凌晨的山峰。在山雨的侵襲下,濕透了起來。

山雨之下,是清新的空氣。但刀光之下,卻是血腥的屠殺。

驟然間,所有的光消失了。

賀一鳴的身體如同沒有絲毫重量的飄過了這一片官道,依舊是以飛快的速度朝著前方衝去。

那由烈虎許漢白親自率領的二百烈虎敢死隊。竟然沒有能夠阻擋他片刻時間,就這樣被他一刀劃過,瞬間突破。

徐家堡的地勢並非平坦,建造之時由高而下,距離城堡越近。地勢也就越高。

城頭城外,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那裡。當那一片光消失之後。整個戰場上似乎都出現了一瞬間的呆滯。

在那裡,原本二百零一人的敢死隊,已經不見了。

他們消失了,全部的消失了。

在那裡的,是一片血肉混合的大雜恰,眾人的眼中除了鮮紅的血之外。還是鮮紅的血。

二百零一人,已經再也沒有一個人能夠稱之為人了。包括烈虎許漢白這位內勁十層的高手在內,所有人都化作為一塊塊的血肉,再也不分彼此的混雜在一起。

一刀之下。二百零一人已經被徹底的分屍了,被這一把大關刀所化的無數刀光斬成了血池肉林。

誰也不知道在那一片光之中。這個人究竟砍出了多少刀。但所有人都清楚的看到了。

在這一瞬間之後,二百零一位在太阿縣中聲名顯赫的烈虎敢死隊就此煙消雲散。再也不復存在。

冷,冰冷的寒意充斥於每一個人的身上。

不僅僅是所有的馬賊在瞬間變的臉色蒼白,喪失了勇氣,就連那駐守城頭的三家莊丁食客們,亦是同樣如此。

「一刀之威,威不可擋…」那個在空中飛舞的人影瞬間在眾人的眼中,在眾人的心中無限制的膨脹了起來。

他在這一刻,似乎變成了來自於九幽之下的混世魔王,從此永遠的再也無法磨滅的,銘刻在每一個人的心底最深處。

一道黑色的人影驟然從後面的人群中飛騰而起。

此人面目冷峻,在所有人都膛目結舌之際,卻是如同狸貓般的朝著側方逃去。他的速度之快,無與倫比。幾乎就是在跑出去的那一瞬間就已經竄出了十餘米之遠。

在安靜的如同死寂一般的戰場上。在那如同木雕泥塑般的人群中。這樣一個人的動作頓時吸引了無數人的矚目。

幾乎就在一個呼吸之間。所有人都看清楚了,這個人竟然是狼牙的大頭領仲緯。

仲緯為人謹慎狡詐,在海慧喬吩咐他前去做第二輪的阻截之時,心中就充滿了驚異不定。雖然他沒有見過先天境界的高手。但也聽聞過一些關於這類高手的傳聞。

不管他相信與否,都不會像烈虎許漢白那樣的狂傲自大。

所以他雖然在召集馬賊,但是卻一直小心的關注著前方,他想要看看所謂的先天強者是否真的如同傳聞般的那麼誇張。

然而,隨後發生的事情,已經大大的超出了他的意料,那一刀之威。已經徹底的嚇破了他的膽魄。讓他的心中再也不可能湧起一絲一毫的抵抗念頭了。

眼看賀一鳴身在半空。已經沿著官道朝著他的這個方向如飛般的衝來。他的心立即高高的懸了起來。此刻,他唯一的念頭就是離開這個煞星越遠越好,只要能夠遠離於他,任何代價他都願意付出。

所以他不假思索的轉身向著旁邊就逃,一點兒也不敢遲疑。

然而。身在半空中的賀一鳴卻是早就將整個戰場上的情形收入了眼底。在所有人都不敢動彈,或者說是還沒有從剛才的那一刀之中反應過來之時,這個突然躍起逃竄之人卻是如此的礙眼。

經過了剛才那化雨般的凌厲一擊之後」賀一鳴的氣勢之盛,已經攀升的到了極點,就連他上一次擊敗呂辛紋之時,都沒有如此的直衝雲霄。

手腕一翻。大關刀驟然一抖,體內那強大的先天真氣如同銀河流水般的進入了刀身。傳達到了刀鋒之處。

巨大的力量瞬間凝聚為一點。一絲藍色的光芒在刀鋒處吞吐不定。

與上一次不同的是,這一次的刀芒並不是金屬色,而是如同大海一般的碧藍色彩。

聳刀芒連續在瞬間吞吐了三次之後、何止一鳴手臂一揮,刀鋒正對逃竄著的仲緯。舊就像是突然間有了智慧似的。那依附在刀鋒之上的刀芒驟然飛了出去。

一道碧藍的光芒瞬間劃破了天空,這一刀似乎是撕裂了虛空,又像是穿過了無盡的空間。

幾乎就是在刀芒離開了刀鋒的那一霎那,就已經在空中留下了一道清晰可見的碧藍色彩,隨後達到了仲緯的身後。

內勁十層的後天頂尖高手,雖然遠及不上先天強者,但是在死亡的威脅到來之時,卻依舊是有所感應。

仲緯幾乎是出於本能的。他的手在腰間一抹,已經掏出了一把軟劍。內勁瞬間灌注其中,軟劍頓時抖的筆直,發出了如同毒蛇吐信般的」嘶嘶」之聲。

隨後他頭也不回的拿著軟劍就朝著身後刺去。

他成為馬賊多年,在這把軟劍之上的造詣,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

在強大內勁的支持下,軟劍瞬間已經在他的身後形成了一道密不透風的劍網,縱然是漫天遍地的暗器。也休想破掉他的劍網。

他們二個人,一個身在半空發刀。一個身在地上出劍,不過就是半個呼吸。刀芒就已經與劍網交錯在一起。

「燦」…」

巨大的響聲驟然間爆發了出來,就像是巨大石塊擊破了玻璃牆似的。那道看上去密密麻麻的劍網在瞬間就已經徹底的破碎了。

刀芒似乎是毫無阻礙的劃破了那道堅固的牆壁,如同鋒利的刀劃破拉直的紙張似的,沒有絲毫停留的劃過了正在快速奔行的仲緯的身上。

仲緯恍若未覺的繼續奔行著,突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他的上半身向後倒去,就這樣帶著一片漫天血雨飛上了半空。而他的下半身卻依舊是撒開了腳丫子,以閃電般的速度朝著前方疾衝而去。

不過在一路奔跑之時,那仿若是永無止境的鮮血漫天遍野的噴發了出來,縱然是那遠在城頭之上的眾人。似乎也能夠嗅到那股淒慘而可怖的血腥味。

直到衝出了百米開外之時。那下半截的身軀才驟然摔倒在地,抽搐著將最後的鮮血流到了大地之上。

一個人的身體之中,竟然會流出如此之多的鮮血,這簡直就是不可想像的事情。無論是任何人看見這一幕,都會有著一股子發自於內心的徹骨寒意。

淒厲的慘叫聲驟然間響了起來,從那僅剩下上半截身軀的仲緯口中。發出了彷彿是世間最為淒慘的叫聲,那椎心泣血,肝腸痛斷的痛苦在這一刻如同山洪暴發般的通過了這股悲慘的叫聲而宣洩了出來。

這一道慘叫聲就像是一個信號似的。一旦傳了出來之後,頓時就將如今的僵局徹底打破。

「逃啊.」」」

也不知道究竟是出於何人之口,只不過是一怔神而已,那四千馬賊立即是轉身,向著道路的二邊如同喪家之犬似的逃了起來。

城牆之前,尚未正式與三家糾纏在一起的馬賊們。再也顧不得他們眼前,那幾乎就是近在咫尺的敵人了。他們一個個的轉過身子。以比上來之時更加快捷數倍的速度朝著遠方逃去。

一些內勁八、九層的高手,眼看前方的道路被自己人擋住了之後,竟然高高的舉起了手中的兵器,毫不留情的向前砍了下去。『一時之間,淒慘的哀號之聲不絕於耳,四千盜賊競相踐踏,雖然他們之中都是有點兒功底的修煉者。但正是因為修煉者,所以發揮出來的破壞力反而更為強大。

不過片刻之間,就已經有百餘人死傷於自己人的手中。

當賀一鳴從半空中落地之時,目光所見的就是這一片狼狽景象。

看著這些彷彿是了長了四條腿。沒命般的在漫山遍野逃竄的人,他的心中突地湧起了一個疑問。

當年的血屠夫呂辛紋,究竟是如何才能夠將一個千年家族的上千人口盡數屏宰乾淨。

難道那些人都是白癡,竟然在一個先天強者展現出了超級強大的實力之後,還不知道逃跑麼?

正在此刻,他聽到了一道如同雷霆般的叫聲:「一鳴,關慶、郭少風在此。不要讓他們逃了。」

賀一鳴轉身,眼睛一瞥。立即看到了城牆之前,四個人糾纏在一起。

他的腳步一頓。立即是如同流星趕月般的竄了過去,他的速度一旦提聚到了極限,那如雲如雨的身法發揮到了極致之後,頓時化做了一溜輕煙,幾個呼吸之間就已經來到了城牆之外。

關慶和郭少風自然是早就注意到了賀武德和徐隱傑,但是同樣的。這二位老人家也將目光投注到了他們的身上。

當那凌厲的刀光閃爍之時,賀武德和徐隱傑已經認出了這把恐怖的兵器。雖然不明白賀一鳴為何會突然變得如此的不可思議的強大,但是這二個老人卻同時做了一件最正確的事情。那就是將關慶和郭少風緊緊的糾纏住了。

這二個禍害,若是今日還要讓他們逃出。那麼太倉縣日後,肯定是永無寧日。

賀一鳴如鬼似魅的身法快到了極點。以超出所有人想像的速度來到了城下,手中大關刀高高舉起,如那驕陽似火,烈日當頭...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