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三卷 西北之卷 第三十七章 鞭痕

賀一鳴的身形如電,轉瞬之間就已經穿過了。座院落之間的建築物。

當他回到了此地之時,第一眼所看見的,就是一臉愧疚,並且帶著一絲惶恐之色的謝鳴金。非但如此,在賀一鳴的耳中,還傳來了一縷微不可聞的抽泣聲。

若非他本身就具有順風耳的奇功,那麼此刻還真的未必能夠聽得清楚。

聲音傳來的方向是袁禮軒所居住的房間,分明是她在返回此地之後,就立即進入了房間之中,並且在暗中哭泣。

賀一鳴的目光轉動之旬,立即落到了謝鳴金的身上。

謝鳴金抬頭,沉聲道!」大哥,對不起。」

人影晃動之間,水炫槿和庭世光同時出現在這裡,他們互望了一眼,庭世光冷然道:「鳴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謝鳴金咬著牙,將剛才所發生的事情種了一遍。他並沒有加油添醋,而是實事求是。

而正因為他所說的無比真實,是以賀一鳴等人就有了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特別是在他提到已經讓開了大道,但那馬上的騎士卻依日是揮鞭打人之事,眾人的心中都是揚起了一陣莫名的怒意。

水炫謹和庭世的臉上都是眉頭微皺,在開嶸國都,還敢這樣肆無忌憚的,肯定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弄不好還是開嶸國的皇室成員,那就更加複雜了。

這段時間的相處,讓所與人都知道賀一鳴對於袁禮軒的態度如何了。

雖然名義上袁禮軒只不過是他的一個妾侍,但是任誰看到了他們的相處方式之後,都不會再有類似的想法了。

是以在得知袁市軒被擊傷之後,他們的心中都是不約而司的擔憂了起乘。

。道目光司時集中到賀一鳴的臉上,然而,出乎意料的,賀一鳴的臉上並沒有任何的表情,就像是根本沒有聽到這件事情似的。

他們。人對望一眼,心中卻是莫名的湧起了一陣寒意。

謝鳴金垂下了頭,第。次說道:「大哥,對不起。」

賀一鳴上前,輕輕的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道「你做的很好了,不能怪你。」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一股溫和的力量從賀一鳴的手上傳入了謝鳴金的體內。

這是一股代表了「生,的力量,當這股力量在他的體內穿行之時,那原本被擊傷的地方頓時傳來了一種火辣辣的感覺。只不過是瞬息之間,這種感覺就瀰漫了開乘,並且傳遍了全身上下。

雖然是竭力忍耐,但謝鳴金卻依舊是忍不住發出了一種近乎於呻吟的聲音。雖然他立即停了下來,可臉上還是瞬間變紅了。

不過就是片剎時間,當賀一鳴的手掌抬起來之後,他卻驚訝的發現,原本因為受傷而引起的強烈疼痛感已經是徹底的消失了。雖然內勁在體內運行之時,還有著些微的滯礙,但是他卻知道,身上的傷勢,已經是基本好轉。只要休息一段時間,仔細調養一下,那麼就可以完全的恢復如初。

感激的看了眼賀一鳴,謝鳴金的目光中有著一絲異樣的堅走。

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他已經做好了被賀一鳴埋怨,甚至於是承受他無邊怒火的準備。

一個先天強者若是因此而發飆,那麼就算是將他力斬當場,只怕也沒有人會為他出頭。起碼,他可以肯定,庭世光和他的家族是絕對不會因為他而得罪賀一鳴的。

但是,在真正的相見之後,賀一鳴的表現卻讓他真正的感動了。

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但卻是真實存在的感覺。

賀一鳴平靜的朝著所有人看了一眼,依舊是面無表情的道:「各位,我進去看看禮薰。」

說罷,他乘到了袁禮薰的房門之外,伸出了手,輕輕的敲了幾下。

然而,與平時不司的是,這一次袁禮薰並沒有來開門,僅僅是房旬中那壓抑著的哭泣聲愈發的小了很多。

一縷真氣從賀一鳴的手掌中緩緩的溢出,房間中的插銷就像是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撥動似的,緩慢的開啟了。

推門而入,賀一鳴順手將房門掩上。然後走進了內間。

在內間之中,袁禮薰別過了一張臉,靜靜的坐在了椅子中。雖然僅能看見半張臉,但卻依舊是淚痕可見,分明是已經哭泣過一段時旬,到了此放才慢慢收斂。

賀一鳴也不說話,就這樣乘到了她的面前。

袁禮薰下意識的想要別過臉去,但賀一鳴輕輕的捧住了她的下巴。

他的動作雖然溫柔,但卻是堅定有力。袁禮薰略微掙扎了一下,最後像是認命了一般,順著他的動作轉過了臉。

在她的臉上,從耳後根處起,一條如同蜈蚣般的恐怖傷痕筆直的戈,到了嘴唇邊上。雖然不至於是皮開肉綻,但是那崢嶸的線條卻依舊是令人怵目驚心。

袁禮薰抬起了目光,她似乎是想要在賀一鳴的眼巾尋找什麼似的。

片刻之後,她心中的害怕飛擔憂和不安等負面情緒慢慢的平復了下來。因為她並沒有在賀一鳴的眼中發現令她恐懼的那種慢惡和討厭的眼神。

在那一片黑色的眼眸中,她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就是一種溫柔,那令人心動的想要沉醉在其中的溫柔。

這一刻,她似乎是回到了那一個無名山谷,在那裡,有著他們共司的秘密,是屬於他們。個人的天地。

賀一鳴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他的手輕輕的那傷處的周圍拂動著,一縷縷精粹的真氣流動著,讓袁禮童感到壟凹陣陣的酥麻,似乎這種感覺能夠直接的滲透進內心的最深處。

在他的目光注視下,袁禮薰似乎是得到了無言的寬慰,這種感覺遠比任何語言都能夠打動她的心。
她鼓起了勇氣,問道:「少爺,是不是很醜?」

「丑?」賀一鳴側著腦袋,一臉認真的思考著。

袁禮薰的心頓時是高高的提了起來,她的臉色都有些兒改變了。

數息之後,賀一鳴突地伸出了腦袋,以快到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她臉龐上的傷口旁輕輕的啄了一下。

這一下突襲,猶如蜻蜓點水一般,隨後他又以同樣快的速度坐回了原地,伸出了手摸著腦袋,一臉憨笑的看著她。

袁禮薰的臉龐頓時變得紅彤彤的,雖然那鞭痕處因為充血的原因而變得格外恐怖,但是賀一鳴卻對此視若不見,他的臉色沒有半點兒的改變。

袁禮薰的心終於是徹底的平靜了下來,與賀一鳴在一起的那麼長時旬,親暱的動作屈指可數。而此刻,賀一鳴正是以他自己的方式來回答袁禮薰的問題。

賀一鳴伸手八懷,彷彿足變戲法般的掏出了一隻藥瓶,道「社董,這是藥長老親自煉製的藥膏,對於這種外傷有著神奇的治療效果,我幫你塗上吧。」

袁禮簧垂著首應了一聲,任由賀一雞將裡面的藥膏塗抹在臉工二

一陣陣清涼的感覺從臉工傳了過來,袁禮薰猶豫了一下,問道:「少爺,這裡會留下疤痕麼?」

賀一鳴柔聲道:「別擔心,我會解決的。」看到她眼中依舊是有著懷疑之色,賀一鳴雙眉一揚,將胸膛拍的砰砰響,道:「難道你還不相信我麼?」

袁禮薰這才釋然,道:「我當然相信少爺了。」

賀一鳴滿意的點頭,將她摟八了懷中,溫柔的道:「這就對了,相信我,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

他的聲音之中似乎是蘊含著一種令人安心的力量,在那溫暖的懷抱之中,在這溫柔的聲音之中,袁禮章感到自己似乎是重新進八了母親的懷抱之中,被那沒有窮盡的溫暖徹底的覆蓋了。

片刻之後,賀一鳴懷中的袁禮薰慢慢的睡著了,從她的鼻翼中發出了均勻而平和的細微的呼吸聲。

賀一鳴將她攔腰抱起,為她褪去了已經變得脆髒的外衣和鞋襪,隨後放到了床上,蓋上了薄被二

這一切的動作都是輕柔之極,更是使用了真氣輔助,縱然是剛剛入睡的袁禮薰都沒有被驚醒過乘。

隨後,賀一鳴站了起來,他深深的看了眼袁禮薰,目光在她臉上的鞭痕處掃過。他的眼神終於變了,在進入了這個房間之後終於第,次的露出了一絲痛苦之色。

他已經檢杳出來了,那人在揮出這一鞭之時,使用了一種巧妙的力量,就像是鋸齒切開一般的留下了難以舟愈的傷痕。

從外表上看過去,似乎僅僅是普通的一鞭,但是由於傷口的複雜,想要完會恢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他深深的吸著氣,然後,他抬腳,沒有發出半點兒的聲音,就已經離開了內間,開門出去。

在大門之川,已經有不少人乘到了這裡,除了水炫牲和庭世光二位先天強者之外,效連招瑞培也都靜靜的等候在這裡二

大門無聲的打開之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賀一鳴。

此時的賀一鳴似乎是面無表情,任誰也看不出他的心中究竟在想著什麼。但是,在見到了他的那一就,無論是否先天強者,都是身不由己的打了一個寒噤。他們的眼中似乎是看到了一種非常可怕的影像。

在他們的感覺中,賀一鳴就像是一座火山,雖然還沒有爆發,但正是目前這種不斷的積蓄著力量的情況,卻愈發的令人心驚膽戰二

賀一鳴走出了房間,他將房門輕輕的掩上。

「啪」」

當房門關上的那一例,一股強烈的,一直在苦苦壓抑著的怒氣從賀一鳴的心中如司狂風暴雨般的沸騰了起乘二

如同世界末日的爆發一般,那洶湧澎湃的怒氣將他的心徹底的淹沒了。

賀一鳴變了。

他的臉色變了,他的眼神變了,他的氣質變了,彷彿就在那一瞬司,他已經變成了另外的一個人。

他的臉色猙獰如魔鬼,他的眼神凌厲如刀鋒,他的身工蕩起了直衝雲霄的龐大殺意。

包括三大先天強者在內的所有人,都清晰的感應到了,在他們面前的這個人,似乎已經不再是一個人,而是變成了那從修羅血河之中,經歷了無數殺戮,帶著腥風血雨衝上岸邊的滅世神魔。

身不由己的,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寒意,哪怕是三位先天強者在這一剿也是渾身發冷,差點兒就要忍不住當場顫抖了。

他們這才知道,原來當賀一鳴發怒之時,竟然是如此的可怕。

「鳴金,知道那些人是誰麼?」

冰冷的聲音從賀一鳴的口中傳了出來,這種聲音冷到了骨髓,讓人打從心底中生出了畏懼之感二

然而,在聽到了這個聲音之後,謝鳴金非但沒有絲毫的懼意,反而是在臉上露出了一絲凌厲的凶狠之色。

這位豪爽的漢子在經過了今日的打擊之後,他的心中也充斥著一種憤怒的到了極點的情緒,若是有可能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對今日之事性嘩階強列的報直。

「大哥,雖然我並不知道那些人的來歷,但是我記住了他們的面容,只要再一次見到他們,我一定可以認出二」

賀一鳴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開嶸國都之中的人口眾多,雖說在大道正中放馬奔馳的肯定是大有來歷史輩,但想要從茫茫人海中將他們順利找出來的難度還是很大的。

抬頭,遙望遠方,賀一鳴突地道:「水兄。」

「賀兄弟,有什麼事?」水炫牲連忙說道,在這種情況下,他可不敢有絲毫的遲疑。

「請你幫我通知毛烈光大師一聲,請他將那些人找出來。」賀,鳴的聲音低沉而有力,有著一種令人無法拒絕的力量。

「好。」水炫橫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了。

「大哥。」謝鳴金突地雙眉微揚,道:「那二個友車的車伕好像知道些什麼。」

賀一鳴的眼眸頓時一凝,能夠被指派擔任大師堂馬車的車伕,肯定是這裡的地頭蛇級別的人物,若是說他們一無所知,那才是真正的奇怪呢。

微微點頭,賀一鳴大步流星的向著外面走去。

他走的雖然並不是很快,但是他的每一步都是凝重之極,與他所掌握的風的力量大相迥異。

眾人互望一眼,立即是全部跟了上去二

片刻之後,眾人巳經出了使館區,賀一鳴的目光一掃,立即看見了其中的一個車伕。

此人默默的站在使館區之前的馬車旁,一見到賀一鳴等人出來,臉色頓時一變,小心翼翼的瞅了眼四周,無聲無息的向著身後退去。

賀一鳴神情不動,一步踏出,瞬旬就已經跨過了彼此之旬的這段距離,來到了那人的面前。

那人正待離去,然而眼睛一花,賀一鳴就已經是如鬼似魅的出現在他的面前。

他渾身一個哆嗦,勉強扯動了一下嘴角,哭喪著臉道:「賀大師。」

雖然賀一鳴並非開嶸國的護國大師,但是在經過了成傅和毛烈韭」的二戰之後,賀一鳴的這個名字在這座城市之中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人物。這名車伕本身就是一個修煉者,自然更加不可能陌生了二

「說,是誰」賀一鳴面無表情的說著。

雖然他這句話沒頭沒腦的,但那名車伕卻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他的嘴角抽動了幾下,哆哆嗦嗦的道:「小人不,不,不……小人知道,那是圖藩國的四皇子殿下。」

那人本來想要說不知道的,但是當他的「不」字說出口之時,頓時感到了一股凶險的到了極點的力量,這種力量壓迫的他幾乎就要喘不過氣來了。而且

在他改口之前,這股壓力越來越大,他甚至於有這樣的一種感覺,若是他將不知道這三個字說出乘,那麼等待著他的,肯定就是被這股壓力活生生壓死,最終窒息而亡的份兒。

當他說出了那人的來歷之後,那股差點兒將他壓死的,重如泰山的壓力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那名車伕跌坐在地,他一隻手按著胸口,一隻手按在地上,滿臉驚恐的看著賀一鳴。

此刻,在他的心中,賀一鳴已經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魔鬼了二

確實,一個人類,又怎麼可能發出這等凶戾狂暴,足以讓人精神崩潰的氣勢壓力呢。

賀一鳴轉身,他的目光深邃莫測,遠遠的望著一個方向。

水炫牲等人的目光也同時朝著那個方向集中而去。

在那裡,眾所周知的,有一個莊園,這是一個特殊的地方,縱然是開嶸國的大師堂中的護國大師,也未必就敢在那裡放肆。

因為,在那裡居住著八個先天強者,而且其中的一個,更是號稱百散天第一高手。

賀一鳴深吸一口氣,他的目光逐漸的堅定了起來。

似乎是感應到了什麼,水炫楂沉聲道:「賀兄弟,三思而行啊。」

賀一鳴彷彿是毫不在意的一笑,道:「我本來還以為不會那麼早與他交手,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還是要遂了毛烈光的意了。」

他說著,大笑數聲,向前走去。

霍然間,謝鳴金的聲音傳了過來。

「大哥,帶我同去吧。我認得他們的面貌,就算是化了灰也認識。」

有幾人心中誹議,若是真的化了灰,你還能認識才叫有鬼了,但是此時卻根本效沒有人敢說出采。

賀一鳴身形微動,下一例,他和謝鳴金頓時遠去。

剩下眾人面面相覷,特別是三名先天強者更是大眼瞪小眼,誰也拿不定主意。

終於,水炫楂狠狠的一跺腳,道:「庭兄,招兄,召集所有人,一起去。」

庭世光猶豫了一下,道:「若是他們不肯呢?」

「若是他們不肯」水炫橫的聲音同樣轉冷:「想想賀兄弟的年齡吧,讓他們將眼光放得長一點。」

庭世光和招瑞培互望片刻,終於是由所決定。

而就在他們遲疑之時,遠方的那座莊園大門霍然間爆裂開來,隨後一道如同雷霆霹靂的聲音驟然炸響。

「步悻聰,出來受死」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