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七十五章 天羅賀一鳴


這些馬都是西北特產,四肢細長,蹄上有小毛,鬃毛很稀,動作靈敏輕快,和那種骨骼碩大、供全身甲冑的重騎士乘坐的高頭大馬完全不司。

但就算是這樣的馬兒,一旦全力奔馳起來,而且是在這些王練有素的騎士胯下那瞬間所造就的威勢,立即將原先眾人心中的勇氣打破。

在馬車前的所有人都是變了臉色,但是此時眾人都知道,他們已經是退無可退了。

這一片平原之上,他們的坐騎根本就不可能跑得過這些快馬二“殺,殺一個夠本,殺二個賺一個。”

血紅眼楮的徐甦厲喝一聲,他伏低了身體,做出了沖刺的架勢,面向這些夾雜著雷霆氣勢沖擊而來的騎士們,他的臉上有著瘋狂般的神采。

他身後的漢子們,無論是那顫栗著的,雙腿發抖,但卻依舊是攙扶著老火頭工的少年,還是那滿口鮮血,猙獰如鬼的大漢,都是伏低了身體,將手中的兵器平平的伸了出來。

他們知道,哪怕是躲在馬車之後,也絕對逃不過騎兵的追殺,既然如此,那就拼了吧,然而,就在此剎,他們的耳中听到了一陣爽朗的,仿佛是充滿了喜悅的笑聲。

這個聲音正是從他們之中的那位陌生的年輕人口中發出來的二在這批偽裝馬賊的軍隊剛剛趕來之時,他們還以為此人是這些人的內應。但是當賀一鳴頭一個挺身而出,離開了那簡陋的馬態,站到了眾人的最前方之時,他們頓時打消了這個疑慮,同時對于此人的膽氣佩服的五體投地。

可是,當此時賀一鳴發出長笑之時,眾人卻同時一怔,心中第一個泛起的念頭就是,此人已經被嚇瘋了,騎兵的速度極快,區區百米,不過幾個呼吸就已經來到了。

為首的騎士一聲怒喝,他的手中彎刀高高舉起,在空中留下了一抹殘影。

當看到了這一道仿佛是從虛掛中出現的刀影之後,包括徐甦在內的眾人都是心頭一顫。

此人,竟然是一位內勁十層的巔峰後天高手。

至此,哪附是已經心存死念的眾人,都是一陣的心灰意冷。

他們似乎從此人的身上看到了二國之間的實力對比。

天羅國擁有四郡之地,在附近的國家中,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他們就好比一位內勁八層的修煉者,無論來到何處,都會受人尊敬。

但是,他們的鄰居,開嶸國卻是一個巨無霸,他們就像一個內勁十層的後天巔峰高手。在他們的面前,天羅國自始至終都沒有反抗的機會和余地。

刀光一閃,眼看就,要劈到了當先賀一鳴的身上。

然而,就在此刻,眾人的眼楮卻是霍然間瞪圓了。

他們膛目結舌的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這一幕就像是一昏世界上最美麗的畫一般,深深的剎在了他們的心中,縱然是數十年之後,他們在給兒孫講故事之時,這一幕亦是歷歷在目,仿佛就是昨日之事二賀一鳴伸手,他出手並不快,但就是這樣平平淡淡的伸了出去二于是,那仿若天外流星的刀光不見了,那一道凌厲之極的刀影消失了,這把刀的刀頭被賀一鳴的三只手指頭硬生生的捏住了。

時間,仿佛在此剎停頓了下來。

無論是敵我雙方,似乎都在此時屏住了呼吸,他們的嘴巴張大著,宛若離水的魚兒吞吐著,他們的心劇烈的跳動著,仿佛再也听不到其它的聲音。

沒有人敢相信自己的眼楮,他們都以為自己因為無法承受巨大的壓力而出現了幻覺。

效哦效效為首的騎十的眼眸驟然凝縮了起來,他的心中充滿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驚駭。

別人不知道,但他卻無比的清楚,從手掌上傳來的那如同金剛般的力量,讓他幾乎就要拿捏不住了。

胯下的馬兒依舊在瘋狂的奔馳著,朝著賀一鳴直接沖去。

但是,馬上的那位內勁十層的騎士,卻已經是魂飛魄散。他清晰的看到了賀一鳴臉上的那一抹嘲弄的笑容二他最後的一個)念頭就是,自己究竟遇到了什麼人三就在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來的那一剎,一股超出了他能夠想像的極限的力量驟然傳了過來。

這一股力量在瞬間傳遍了他的全身,充斥著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隨後,他就像是一個充滿了氣體的氣球般倒飛了起來。

當他的身體離開了馬背之時,胯下的馬兒也是豁然失蹄跌倒二它重重的撞在了賀一鳴的身體之上,但是讓馬兒趕到奇怪的是,它似乎並非撞到了普通人的身上,而是撞到了一面巨大的銅牆鐵壁之上。

強大的沖擊力頓時將它撞的筋斷骨折,萎靡的跌倒在地,再也爬不起來了。

這些騎士們在沖擊之時,擺出了尖錐的形狀,而尖錐的那一頭,正是這位內勁十層的騎士首領。

他的身體一旦飛出去,頓時如同一個巨大的鐵錘般,將身後的騎士撞飛撞倒。

隨後,他的七竅流血,發出了轟然的一聲巨響,竟然因為體內無法容納那澎湃而強大真氣而徹底的爆裂陰怎灤。

那四散爆裂的血肉,就像是一道道銳刑的短箭般,朝著四面八方激射而去。

淒厲的慘叫聲頓時是從第一匹沖擊的上百名騎士口中爆發了出來。

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起碼數十道巨大的傷口。

他們身上所穿著的薄甲,根本就無法抵擋這種程度的沖擊。

那漫天的血雨充斥著一種令他們無法理解的力量,穿透了他們仗以防護的薄甲,擊穿了他們的身軀,擊穿了他們胯下的駿馬。

僅僅是那麼的一瞬間,原本氣勢洶洶,仿若千軍萬馬般的上百快騎,就徹底滅亡了。

而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那一片接如世界上最厲害暗器的血肉,卻沒有一片激射到賀一鳴的身後。

似乎在他的面前,有一堵看不見的透明牆壁,將所有的東西都在牛空中攔截了下來。

徐甦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前方,他們的眼中一片呆滯,都在這一剎變成了木頭人似的。

就在他們以為必死無疑之時,卻突然出現了逆天轉變。

在他們的面前,那不可一世的開嶸國騎兵變得人翻馬仰,百多名精銳騎士,其中甚至于包括了一個內勁十層的後天巔峰強者。

這柳股強大的力量,在眼前這個年輕人的面前竟然是如同紙老虎般,不堪一擊。

後面的騎兵一聲驚呼,他們拼命的勒馬急停。

他們的騎術確實是精湛的到了極點,胯下的駿馬也是經歷過無數次的“練和實戰,縱然是在這種突發的情況下,也是勉強在半途停了下來。

然而,當他們停下來的那一刻,賀一鳴的臉上卻露出了一絲平和的,但是在這些騎士眼中卻如同惡魔般的崢嶸笑容。

他的身形突地消失在原地,雙方數百人竟然沒有一個能夠看到他是如何離去的。

而就在下一刻,他已經突兀的出現在了那群騎士之中。

隨後,在眾人的眼中,似乎就看到了一團雲,一團霧。

那憑空出現的雲霧迅快的以賀一鳴為中心蔓延了開來,僅僅是一瞬旬就已經將所有幸存的騎士們都籠罩了進去二在雲霧之中,傳來了撕心裂肺般的慘叫聲,將眾人從那恍惚般的感覺中驚醒了過來。

他們搖了搖頭,用著驚恐的目光看向了前方。

雖然賀一鳴在前一剎救了他們的性命,但是在這些人的眼中,賀一鳴也與那傳說中的魔鬼無甚區別了。

豁然,霧消雲散。

原來那驚慌失措的百余人騎兵,已經在地上躺著一大片了。

沒有血肉橫飛的場景,周圍也似乎並沒有經過劇烈的搏斗。除了那烈馬奔馳的痕跡之外,就再也沒有了一點兒的異樣。

就像是這些騎士和他們胯下的戰馬都在這里安詳的睡著了。只不過,他們不僅僅是睡著,而且是陷入了那種永遠也叫不醒的睡眠當中。

這一切,就仿佛是一場夢,而徐甦他們,卻依舊是沒有從夢中醒來。

沒有人看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當他們的眼楮能夠看清楚的時候,這一切已經結束了。他們的臉上除了呆滯之外,再也無法作出任何的反應了。

賀一鳴長笑一聲,伸手虛空一點,那躺在地上的一人突地跳了起來。

剛才在賀一鳴的真氣壓制之下,他的全身沒有了半點力氣。而當賀一鳴將他體內的真氣驅散之後,他頓時是驚恐的一躍而起。

目光在二處場地上掃過,一邊是血肉橫飛,令人慘不忍睹,一邊是安靜詭異,令人心生寒意。

這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對比,哪怕是意志堅定,如司鋼筋鐵骨般打造的人,也是有著承受不了的感覺。

“魔魔鬼,你是魔鬼!”那名賀一鳴刻意留下的騎士張大了口,他的眼楮已經是因為過度的驚恐而向外凸了出來,就像是金魚的突眼一般,顯得異常的滑稽和可怕。

“魔鬼?”

賀一鳴冷然一笑,他的目光同樣在二個場地上掃過,那種目光不帶絲毫的感情,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祗,在看著地面的螻蟻一般。

“你的頭領,不是要將我五馬分尸麼?我只不過是稍微嚴厲的還擊了一下罷了。”

那名騎士的內勁修為也有著八層巔峰,是二百多人中,僅次于騎士隊長的那人。然而此剎,在賀一鳴的面前,他已經沒有了半點兒高手的風度二他的身體嗦嗦發抖,甚至于比攙扶著老火頭工的那個少年還要不堪。

他的眼中除了恐懼之外,還是恐懼,堅定的意志已經在司伴們淒慘的下場之下徹底崩潰。

賀一鳴微微一笑,象是根本就沒有做過任何事情似的,道,“知道我為何不殺你麼?”

那人張開了口,但是從他的口中,卻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唯有上下牙齒咯咯作響,竟然是被嚇破了膽,臉話也說不出來了。

賀一鳴不屑的目光在他的身上瞥過,就像是最初他們這些騎兵使用同樣的目光掃過徐甦等人一樣。

“回去告訴你們的主子,這里是我的國家。賀一鳴的聲音逐漸拔高,如同那九天之上的雷霆般,在所有人的耳中,在所有人的心中直接炸響繞凹從今日起,開嶸國的勢力不許踏紂園界一步,苦是不然鄂顧血波開嶸國大師堂!”

他的話鏗鏘有力,仿佛平地一聲雷般,直指人心。

徐甦等人這才是如夢初醒,他們一個個的怔怔的看著賀一鳴,就像是第一次見到這個人似的。

那名騎士徹底的愣住了,雖然賀一鳴將他所有的同伴全部誅殺,已經讓他隱約的猜到了,此人應該就是那傳說中的先天境界的絕代強者。

但是,當賀一鳴說出了那句話之後,他的牙齒反而不哆嗦了。因為他已經被驚呆了,他的驚訝甚至于超出了對于賀一鳴的恐懼。

“你,你是誰?”他木楞楞的問道。似乎是在懷疑,自己是否听錯了。

賀鳴雙眉輕揚,他的聲音遠遠的飄梭開去,就這樣傳到了極遠,似乎是傳遍了整個平原,傳遍了整條山脈,傳遍了整個西北“天羅賀一鳴!”

派熊泌效“大哥,我們現在怎麼辦?”

徐甦的身邊,重新聚集了一群人,這此人都是在當初造擇了與他並肩作戰,同生共死的同伴。

望著賀一鳴遠去的方向,徐甦的臉龐漲的通紅。

自從他出生之後,在面對開嶸國居民之時,心中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自卑感。

但是,當賀一鳴窗告的聲音在這里飄蕩開來之後,他的心中就如同滔天巨浪般的澎湃不休。

他轉過了頭,在所有兄弟們的臉上掃過,在這些人的身後,有著更多的人,他們都是這只商隊的成員,也都是平日里行走在這條路線,與開嶸國做生意的商販。

此剎,他們的臉上,也都有著同樣的因為過于激動而變得通紅的不正常的顏色。

徐甦深深的吸著氣,他的聲音前所未有的高昂,並且充滿了自豪。

在這一剎,他為自己是一位天羅國人而驕傲。

當他的目光再度掃過了地面上那成鮮明對比的二個場地之時,他的眼中已經沒有了驚恐,而是有著說不出的快意。

開嶸國,這個騎在他們頭上近千年的國家。

這凸刻,那高大的形象在他的心中轟然倒塌,他想要昂首長嘯,想要告訴他所見到的任何一個人。

他,是一個天羅人。

“大哥,”

無數同樣激動的叫聲將他喚醒了過來,徐甦的臉上現出了一絲堅毅之色,道,“兄弟們,現在我們分散,我們要將今日的所見所聞,以最快的速度傳遍整個國家二不,我們要以最快的速度,將這件事情傳遍整個西北。”他的眼楮熠熠生輝,他的聲音顫抖而沙啞,“我,是一個天羅人。”

效濱就容三日之後,來自于開嶸國都的命令迅速的傳到了那紛亂不已的太阿縣之中二無數盜賊中的骨干,無數偽裝成盜賊的開嶸國騎士們,都接到了一個相同的命令。無論他們有什麼樣的想法,卻都不得不做出了同一個選擇。

在短短的半個月之內,所有通過了國界線而到達天羅國的開嶸國之人,都是以最快的速度撤出了這個國家。

雖然也有著一些人有著不同的意見,他們最終選擇了留下。但是毫無例外的,所有留下之人都不再被允許與開嶸國內發生任何的聯系了。

幾乎與此同時,開嶸國當代二皇子殿下被冊封為親王,並且在一月之內遠離國都,前往封地。

只要是稍微有點兒政治頭腦的人都明白,從此以後,這位王子殿下就將失去了爭奪開嶸國下代國王的資格。

對于這種以近乎于流放的方式而離開國都的過氣王子殿下,再也沒有人會對他有興趣了。而他也如同所有人的預料之中,從此消失在開嶸國的歷史之中,並沒有什麼奇跡復出的機會。

仿佛是心有靈犀似的,在開嶸國之人全部撤出了太阿縣之後,琳瑯郡林家立即派遣出了大量的侍從、食客、配合天羅國的軍隊,對盤施在太阿縣的所有盜賊進行了毀滅性的打擊和掃蕩。

短短數月之間,所有的盜賊團都是望風而逃,困擾了整個天羅國上百年的賊患,仿佛是一日之間全部消除。

其中,那些與開嶸國脫離了關系,但卻依舊是停留在天羅國中的人,更是受到了著重的打擊,對于他們的通練畫像,貼滿了整個天羅國的每一個角落。

這些人想要故技重施的潛入開嶸國避難,但是他們卻悲哀的發現,當初能夠成為他們躲避災難的搖籃,如今卻露出了猙獰的面容從此,這個與強國開嶸國接壤的縣城,結束了她數百年的磨難二西北傳統強國開嶸國勢力範圍之內,在短短時間內風起雲涌,局勢一變化,令人目不暇接。

而賀一鳴則是正式的向外界發出了屬于他自己的聲音。

他的名字如同長了翅膀般的傳遍了整個開嶸國勢力範圍之內,傳遍了整個西北諸國。

哪怕是在其余二大強國之中,這個名字也進入了所有當權者的視線之內。

天羅賀一鳴!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