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十一章 狼陣


水老哥,你這是,賀一鳴顧不得太敵當前,驚喜些典的問道。

則才的那種感覺,絕對不會有錯,這絕對是在領悟了風之力的真諦之後才能夠施展的密技。

如果說,這一密技是更高層次之人施展出來的,那麼賀一鳴絕對不會有任何奇怪的想法。但是很顯然,如今在水炫楂身上的氣息,依日是僅有普通百散天的水準,那麼施展出這門密技,就未免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不僅僅是賀一鳴如此表情,就連其他人也莫不是如此。

哪怕是對面的索戈等人,都是面露狐疑之色,似乎是被這一手給鎮住了。而唯一不受影響的,也只有那頭從地底突然鑽出來的紅狼。

迎著賀一鳴驚喜的目光,水炫桂微笑著道“賀老弟,這段時間,老哥每日聆听風聲,略有所悟。這種技巧也是無意中得來的。不過遺憾的是,連我也無法形容這一切,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將這一密技流傳下去。”

賀一鳴重重一點頭,水炫狂的這句話可是說到了他的心坎之上。

這種技能完全靠自行領悟,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道理可言。

藥道人眼楮同樣的喜不自勝,道,“人兄,恭喜你心境大進,日後就算是進階一線天,也是大有可能呢。”

水炫崔這一次卻是苦笑一聲,他微微搖頭,不再說話。

賀一鳴的心中一黯,他終于明白了,水炫樓正是因為元…壽將近,所以才能放開一切,正是在這種心態之下,他才領悟了風之力量的真諦所在。

若是能夠舁個十年左右,那麼他或許真的能夠進階一線天,從此將經脈融會貫通,再次洗滌肉身,從而增壽百年。但是如今說這一切,卻已經他的心中豁然一動,目光朝著藥道人處望了一眼。

藥道人一聲轉眼醫藥之道,曾經收集過無數古方,在那浩瀚如海的藥方之中,竟然被他找到了一種逆天靈藥。

增元丹。

這種靈藥的作用,就是可以增壽二十年。

雖然每一個人的一生中僅能夠服用一顆,但是二十年的壽命對于任何人來說,都將是一個無可抵御的誘惑。

藥道人在介紹此藥的時候曾經千,丁萬囑,不可將此事外泄。

而且他還坦言,橫山中的五粒增元丹能夠煉制成功,已經是老天爺保仿,哪怕是他有幸再次將藥材采集齊全,都不可能再度成功了。

這樣的寶貝,藥道人他們能夠送于水炫稚麼?

這個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頓時強行的壓了下去。

此時,眾人看向水炫牲的目光中都帶著一種極度的羨慕之色,但是卻沒有人知道他老人家的心中卻是又是另一番景象。若非他已經真的看透了生死,哪里還可能真的如此平靜。

淡樓默默在眾人的對面,索戈等人習樣的臉色凝重了起來。

紅狼王是這一代靈狼一族中的最強者,還是一位土火二系的最強靈獸。而且,做為狼族中的一員,它最為擅長的,就是隱匿行蹤,偷襲和一擊斃命。

但想不到的是,從地底的這一擊,並沒有達到預想中的成果。眼看賀一鳴就要傷在了這一爪之下,卻被那位老人神奇般的救走了。

看到了那無比震撼的一幕之後,哪怕是索戈都有些心驚肉跳。

這樣的速度,豈不是比狼族還要快上幾分了。

“是他,肯定是他。”伊始抱目光中有著怨毒之色,低聲道,

“肯定是他攔截了靈狼,所以才會讓靈狼隕落的。”

在眾人中,他與那頭靈狼的關系最為融洽,並且很有可能得到那頭靈狼的認可,還可以借助于靈狼之力突破目前的極限,成為狼圖騰一族中再一位的圖騰大使者。

但是,由于靈狼的死亡,已經讓他絕了這個念頭。是以他對于害死靈狼之人,絕對是恨之入骨。

幾位圖騰使者們相繼點頭,也唯有這種快到了連他們也看不出的速度,才能夠將靈狼留下來吧。

那位女性圖騰使者哈琳突地說道,“索戈大使者,我們還是暫且離去吧。”

索戈微怔,道,“為何?”

哈琳臉色凝重的道“那人的身法玄奧莫測,我曾經見過風聖者施展過類似的身法,他老人家說過,如果沒有掌握風之奧義,是根本就無法施展的。而且就連他老人家也是在晉升為風聖者之後,才領悟了這種身法。”

所有使者們的臉色都是變得極為難看二如果這種身法唯有聖者級別的強者才能夠掌握,那麼他們幾個縱然是一擁而上,只怕也不夠給人家塞牙縫的。

索戈低下了頭,輕輕的咆哮了幾聲,那頭高大的站立起來比小牛犢子還要大上許多的巨狼也是輕聲的叫了幾聲。

圖騰使者們也露出了羨慕之色,這種能夠和靈獸進行交流的事情,也唯有得到了靈獸認可的圖騰使者才能做到。

片刻之後,索戈松了一口氣,他道,“各位,紅狼王說了,此人的身法是從風系力量中領悟而來,不過僅僅是初階而已,最多就是保命罷了,遠談不上傷敵。”

其余圖騰使者們紛紛放下了心思,不過在他們的心中,其實還是半信半疑。畢竟,這種能力已經超越了他們能夠理解的極限範疇,而且還疇箕猛聖者的那番話,要說毫不擔心,那根本就是騙人的。

索戈大使者,你說我們應該怎麼辦?”伊始袍眼中凶光閃爍,問道。

索戈冷然道,“事已至此,還有什麼好說的。你們使用狼陣,將這些人困住,若是能夠殺了也就多殺幾個二等我和紅狼王將賀一鳴擊殺之後,我們立即下山。”他頓了頓,聲音中充滿了無盡的殺機,“如此年輕的一線天強者,絕對不能留下。

若是給他成長的空間和時司,那麼或許數千年間未曾有人突破的神道,就又要再次出現了。”

眾圖騰使者交換了一十眼神,哪怕是原先心中反對的,在這一刻也是不再說話了。

山外之中,竟然還有如此強大的年輕高手。

這種人,絕對不能留 “小心,他們要群戰了。”

早就將大部分精力投注到圖騰使者T二身上的徐呈長突地厲聲喝道。

做為天池山之人,他戈于圖騰一族最為熟悉,雖然是第一次的實戰遭遇,但是書中的記錄卻早就是爛熟于心,此時一見他們的動作,立即叫了出來。

藥道人臉色微變,道,“各位小心。”

說罷,他一步踏出,已經是朝著山上跑去。在他的身後,眾人就像是毫無斗志一般,無一例外的返身而逃。

剛剛跳出來的眾多圖騰使者們面面相覷,怎麼還沒有開打,這些人就走光了?

索戈雖然也是大惑不解,但還是厲喝道,“追。”

所有的圖騰使者們都毫不猶豫的向前追去,至于那些陪太子讀書的圖騰族後天高手們卻在索戈的命令之下退出了橫止二這等級數的交手,他們根本就幫不上什麼忙。

藥道人等人並沒有退出多久,不過片刻就已經停了下來。

當索戈等人追到之時,才明白他們剛才為何是不戰而退。

遠來此時他們已經來到了一個較為狹窄的止道之上,雖然這里無論如何都稱不上狹小二字,但是在這一條通向主峰的要道之上,這里秀疑是最為適合與圖騰族交戰的地點了。

索戈眉頭微皺,但輕哼了一聲,道,“就憑這點兒地理優勢,就象要擋住我們狼圖騰,真是可笑之極。”

他的話音剛落,身後的極為圖騰使者已經是猛地撲了上來。

在這一刻,這些達到了先天修為的狼族圖騰使者們仿佛是變化成了一頭頭巨大的靈狼,不論男女,當他們撲上來的那一刻,包括賀一鳴在內的所有人都有著這樣的恐怖感覺。

站在讓道第一排的,是賀一鳴,連意和毛烈光三人二面對圖騰使者們強大的攻勢,他們不約而同的運轉真氣,進行還擊。

三雙手掌習時舉起,毛烈光的手臂上閃爍著金屬色的光芒,連意的手臂卻是詭異般的干枯了下去,至于賀一鳴的雙手之土,卻是鮮紅若火,強大的真氣在這一刻徹底迸發了出來,向著前方如風如火般的掃蕩了過去。

山道並不寬闊,留給先天強者們施展真氣的位置也不大,三個人並肩而立,已經能夠控制所有的地方了。然而,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的,對方那看似氣勢洶洶的攻擊,並沒有真的對他們造成任何傷害。

在見到了那強大的真氣攻擊之後,當先幾人立即是如飛般的退了下去。

賀一鳴三人心中剛剛放松了一下,卻見後排的那幾位圖騰使者卻是高高躍起,又一次的沖擊而來。

一波攻勢剛退,另一波攻擊就隨後而至、並且他們的配合極為就契,選取的攻擊時間也是在賀一鳴等人剛才的那股真氣余波之末。

這種妙到毫巔的攻擊手段,頓時讓衡山眾人心中一凜。

他們突地想起了叢林中的狼群,若是遇到了這些悍不畏死的家伙們,他們就會靈活的糾纏住眼前的獵物,不斷的進行著挑釁,有秩序的進退,並且將獵物的耐心和信心一點點的消磨干淨,最終才會去收割那勝利的果實。

他們隱隱的覺得,今日所遇到的圖騰使者們,使用的正是這種戰術。

狼族之中,並沒有什麼個人的英雄主義、它們合群而居,狡猾凶殘,哪怕是再強大的山中之王遇到了狼群,也未必就敢輕易挑釁。

如今,這些狼圖騰使者們,將狼性釋放的淋灕盡致,每一輪的攻擊都是強大有序,其中的配合就契,足以令任何一位先天強者為之震撼。

只不過是短短的幾輪攻擊而已,除了賀一鳴之外,連意和毛烈光竟然都泛起了一絲即將擋不住的感覺。

正當他們心中駭然之時,身邊卻多出一人,那龐大的真氣如飛而至,讓他們松了一口氣。

“退下。”急促的聲音在他們的耳邊響起,他們二人不假思索的退下,卻見庭世光和于熙辰已經接替了他們的位置。而剛才出言之人,正是天池山的徐呈長。

他們二人互望一眼,想起了剛才的那種感覺雖然對方的每一輪攻擊力量並不比他們強大,但是這種一輪接一輪,仿佛是永無休止的攻擊,卻給他們帶來了無法想像的巨大壓力二他們就像是在漲潮之前,承受著那巨大的浪頭打擊,那種心理壓力之大,縱然是他們,也有著似乎要崩潰的可能。

看了眼周圍的環境,那盡可能的狹小山道,頓時讓他們感到了無比的慶幸。如果這不是在山道之中,而是在平地之中,那麼在同等人數的情況下,只怕他們將必敗無疑。

至此,他們才相信,當圖騰一族全軍而動之時,這股強大的力量,或許真不是西北諸國能夠抵御的。

不過片刻功夫,在徐呈長的調配之下,眾人已經相繼出手,每一個人都承受過了這種恐怖的壓力。

哪怕還沒有進行真正的生死相搏,但是眾人所承受的壓力,已經遠比平時的個人比武要強大的多了。

索戈是唯一沒有出手的圖騰大使者,他靜靜的在下面觀戰著,一只手輕輕的搭在了紅狼的背上。

突地,那只巨大的紅狼以快至毫顛的速度沉了下去二在它的身體下方,就是通向主峰的讓道。這可是一片真正由止石組成的道路。

但是,在紅狼的眼中,下方的石塊卻比泥土更加的柔軟。它就像是一只游魚般,在地下穿梭了起來。

賀一鳴臉色大變,這一次他可不會再有絲毫的疏忽大意。

當紅狼鑽進了地底之後,他立即將精神提高到了極點。哪怕是在對戰之中,他也未曾有絲毫的放松。

在他的感應和耳朵的听力結合之下,他隱隱的發現了,這頭詭異的紅狼正在地底穿行,而且還是那種不受任何限制的穿行。

他心中大驚,這之什麼本事,真是不可思議之極。

感應到對方距離自己越來越近,他立即明白,這只紅狼的目標就是自己。

他心中一橫,低聲道,“水老哥,你來接替我。”

說罷,他的身體陡然高高躍起,在半空中仿佛是虛空踏步一般,來到了懸崖之側。

水炫楂早就是蓄勢待發,此刻身形一動,已經堵住了缺口。

此時,正在沖擊而來的,恰好是那位女性圖騰使者哈琳,她一見到水炫徑,臉色就是微孿。雖然紅狼說過,無需畏懼于他。但是圖騰聖者那曾經說過的話,卻是時刻在耳邊響起。

她稍微的施加了一點壓力,立即後退,竟然是不敢與之相抗。

其余的圖騰使者也不是笨蛋,立即注意到了這一點。他們甚有就契的保持著團隊合作,但卻根本就沒有人敢真的考驗水炫牲的實力。

有了這個釘子戶在場,眾人雖然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奇異的狼族打法,但卻勉強維持了個不勝不敗之局。

淡淡默默從懸崖邊望下去,仿佛是踏在了半空的雲端之工,合人目眩神搖。

哪怕是正在交戰的那十戰團,都沒有人願意來到如此危險的地方。

然而,賀一鳴卻對此一無所見,目光就緊緊鎖住索戈,朗聲道,

“狼圖騰的大使者閣下,你可願與我公平一戰。”

索戈雙目一亮,道“求之不得”

他剛剛說了這三個字,身體就是急竄而上,舉起了如同醋壇般的巨手,朝著賀一鳴當頭砸去。同時,地下的紅狼王也改變了方位,朝著賀一鳴的腳下竄來。

與賀一鳴依靠感應和听力結合才能夠發覺紅狼的方位不同,做為紅狼認可的圖騰大使者,索戈與紅狼王之間,有著一種密切的神奇聯系。

此刻,一人一狼已經進入了一種完全發揮的狀態之中,他們並不打算遵守什麼單打獨斗的規矩,只要能夠將賀一鳴置于死地,那麼一切方法就都可以使用。

賀一鳴與索戈對拼了一掌,雙方都是各自退了月步。但他們腳下的步伐極穩,一點兒也沒有要摔下去的跡象。

可就在此刻,賀一鳴腳下的泥土一松,紅狼的巨爪再度出現,這一次可不僅僅是利爪了,就連那只巨大的血盆大口都朝著賀一鳴撲去。

賀一鳴一掌擊出,竟然就這樣以閃電般的速度打中了巨狼的下巴,將它重重擊倒。

但是巨狼一個翻身,就像是若無其事般的站了起來,那雙眼楮之中,甚至于沒有出現一絲波動。

幾乎與此同時,索戈的拳頭又一次到了。人狼之間,仿若司一人似的,配合的天衣無縫。

只是,當索戈的拳頭打出去之時,他卻看到了賀一鳴臉工的一縷似笑非笑的表情。

那並不是驚慌失措的茫然,而是胸有成竹的微笑二二人的拳頭再一次重重的踫到了一起,強大的真氣對撞,讓他們都是身不由己的後退著。

紅狼從索戈的身邊竄了出去,那張血盆大口中噴著灼熱的氣息,那雙小眼楮中有著一拖得意之色。

然而,就在此刻,它的所有動作卻突然停了下來。

在他的尾巴上,不知何時,已經多了一只有力的手掌。

紅狼在半空中扭腰轉頭,那張開的大口竟然就這樣不可思議的拐了一個彎,朝身後那個抓住了他尾巴的那人咬去。

但就在此刻,那人卻放開了拽著它尾巴的手,並且迅快的在紅狼碩大的臀部下飛快的一拉一扯,二把紅色的毛發頓時被他活生生的扯落了下來。隨後,他轉身,朝著止下飛一般的逃去了。

紅狼王的口中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般的厲嘯,它的眼楮瞬間充滿了血色,不假思索的朝著山下追去,就連索戈的呼喚都置之不理了”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