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四卷 深山圖騰 第十二章 紅狼皮甲

索戈目瞪口呆的看著猛突如其來的…幕,他突然有著一些外異的感覺,或許自己今日未必能夠將賀一鳴當場擊殺了。

圖騰一族的大使者,已經相當于山外人的一線天強者,再加上大使者們特有的千年變異靈獸相助。索戈有著絕對的把握,只要能夠讓他和賀一鳴單挑,就一定能夠將他擊殺在此。

畢竟,跟隨在他們身邊的,可都是起碼活了上千年的靈獸,而且這些靈獸並不僅僅是活的年紀大了,還必須要發生變異,實力也要在遠遠的超越了普通靈獸之後,才能夠獲得的稱呼。

若是不能夠發生變異,就像是被賀一鳴擊殺的那頭巨狼靈獸一般,雖然也有著千年的壽命,但卻也僅比五百年以上的先天靈獸強大一些,而無法真正的與一線天強者抗衡。

然而此時,看著暴怒之下舍棄了賀一鳴而朝著J下追去的紅狼王,索戈怒哼一聲,道,卑鄙的山外人,你不是說要與我公平一戰的麼,為何還要安排人手偷襲。”

賀一鳴身上真氣流轉,這一人一狼的組合實在是太過于強大,如今少了這頭狼,他頓時感到輕松了許多,但听了對方的話,身上的真氣差點兒走岔了道。

他反向怒視了一眼,道,“索戈大使者,你簧與我公平一戰,就讓那頭臭狼滾遠點,依仗野獸的力量,這也叫公平麼?”

索戈面不改色的道,“紅狼王是我的相伴靈獸,它與我本就是一體,自然算是一人。”

賀一鳴膛目結舌的看著他,這才知道在他的心目中,早就將紅狼王和他算做了司一個人。至于自己,若是找人幫忙,那就是以眾欺寡了。

猛地翻了一個白眼,這算是什麼邏輯思維,賀一鳴怒極而笑,道,

“原來這就是圖騰一族的公平一戰,賀某真是孤陋寡聞了。”

索戈雙目中精光閃爍,理直氣壯的道,“賀一鳴,你若是男子漢,就讓那人離開,我與紅狼王公平與你一戰二”

賀尸鳴怒不可道,他大罵道,“你這狼崽子,你以為我是白痴呢,還是你是白痴!給我看拳。

從他的身周頓時涌起了強大的氣勢,他踏前一步,金系絕學開山三十六式在他的手中盡情的施展了開來。

如今的賀一鳴在晉升一線天之後,開山三十六式一口氣修煉了五式。已經達到了整整二十一式。哪怕是在先天境界才能修煉的招式,也達到了九式之多。特別是最後修煉的那幾式,絕對是為了金系一線天強者準備的。

一旦施展開來,頓時將全身的真氣凝為一線,力量的高度集中形成了巨大的破壞力,夾雜著滾滾而來的氣勢朝著索戈而去,似乎是要將他完全的覆蓋了進去。

索戈的臉色微變,他的雙膝微微彎曲,雙腳如鉤般的刺入地面。

隨後低吼一聲,雙手連環擊出,竟然是不閃不避的想要與賀一鳴硬踫。

接連不斷的轟然之聲從二個人交手的正中央不斷的爆發了出來,這一道道的聲音之密集,根本就不象二個人在交手,而象是有著二十個人在盡情的,毫無忌憚的釋放著自己的力量似的。

佔據了山道大半部分交手的圖騰使者們和先天強者們都是不約而司的稍微的收斂了一點。

他們之間的戰斗在雙方的刻意壓制之下,只不過是消耗戰,而遠沒有到達生死相搏的地步。但懸崖邊上交手的二個人卻是迥然不同,他們竟然在那個,地方以硬踫硬,毫無花巧的以自身真氣對捍。

只要有一個掌控不利,那麼他們的後果就是被逼下懸崖,從而遭到另一人的瘋狂追擊。

而且,做為一線天級別的強者,他們才是這場戰斗的真正主角。

無論從哪一點來說,這二位之間的戰斗,都要比他們這里危險十倍,還重要十倍,所以每個人都是投以了一份必須的關注。

此時,當雙方都以絕對的強硬姿態進行硬踫之時,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來,唯一不司的是,他們所擔心的人物並不相司罷了。

賀一鳴和索戈的動作並不是很快,但是每一次撞擊都是那麼的強烈和凶悍,似乎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到了這一拳之上。只要這一拳打出去之後,就再也沒有了後路。但是,他們二人坐穩了馬步,就是這樣一拳接著一拳,仿佛在他們的體內,那先天真氣永遠沒有枯竭的那一刻。

感受到了這二個,人如司火星撞地球般的劇烈踫撞之後,那一邊的交手愈發的有了一種撤衍的味道。

成傅和徐呈長的眼中時不時的露出了一絲激勵之色,他們的心中已經立志,早晚有一天,也要達到這種境界二豁然,賀一鳴長嘯一聲,他這一道長嘯聲有著 “種說不出的痛快感覺,就像是他的這套開山三十六式掌法一樣,大開夫闊,正大光明。

索戈神情一凝,對方的真氣之雄厚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和深厚,若非是親眼目睹,還真的不敢相信,山夕人中竟然會有著這樣的天才。不過正是因為如此,所以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冷須要將他留在這里。

這樣的天才,絕對不能夠給予他足夠的成長空間二他身上的肌肉塊塊隆起,身體中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

他從賀一鳴的這一道長嘯聲中,听出了他的酣暢濤灕,听出了他的快感,嚼嘛串明白賀…鳴依舊是要以司樣的方武戰斗下去。

他的心中也涌起了一種不服輸的感覺,若是論及真氣之雄厚,老子絕對不會比你稍差分毫。

索戈臉色一整,澎湃的真氣狂涌到拳頭之上,並不僅僅是真氣的流動,就連他的整個身體上的力量都灌輸在這一拳之中二從他的腳尖。腳裸,小腿,膝蓋,大腿,腰肢、這股力量傳到了五髒六膿,傳到了筋骨皮毛,最終凝聚到了他的拳頭之上。

這蘊含了他全部力量的一拳,帶著他無與倫比的巨大信心,想要在這以硬踫硬的戰斗中取得最終的上風。

然而,就在他滿以為這一拳會將賀們鳴打個措手不及之時,他的臉色卻陡然變了。

剛剛還發出了一道充滿了豪氣和快感長嘯的賀一鳴,接下來的動作,竟然並不是繼續與索戈硬踫了,他的臉上掛著一絲嘲弄的笑意,整個人晃動了一下,就消失了。

如風如霧又如雨,瞬間化做了一道輕煙,軟綿綿的纏了上來。

索戈的臉色頓時漲的通紅,一口郁氣凝在喉嚨口上,竟然是不上不下的吐不出來,也咽不進去。

他那凝聚了全身力量的一擊,竟然打到了空處。

這是淡無可能之事,但卻在他的面前活生生的發生了。

賀一鳴,他竟然在那道如同挑釁般的長嘯之後,突然改變了打法,從至剛至強的金系戰技一轉眼就變成了至陰至柔的水系戰技。

而更恐怖的是,其中的轉換就像是水到渠成般自然而然,就像是他早就做好了完備的鋪墊,一點兒也沒有滯礙和突兀的感覺。

但是,這對于索戈來說,卻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了。

他的那一拳,凝聚了他的所有強烈冤枉,可謂是能發而不能收,如此強大的一拳竟然打到了空處,對于他的影響之大,實在是無與倫比。

他的腳步終于有了一個趔趄,向前沖出了那麼一寸。

區區的一寸,但卻表示他的馬步已經動搖。一道充滿了強烈自信和歡喜之心的笑容從賀一鳴的口中傳了出來,他的身影已經來到了索戈的身前,那拳掌指頭,無一不是凌厲殺器,朝著索戈沒頭沒腦的打了過怎索戈慘哼一聲,他的動作司樣快到了極點,手腳絲毫不慢的將賀一鳴那如司排山倒海般的攻勢全部接了下來。

但是,賀一鳴既然主動出手,並且在這樣的戰斗中取得了先機,他自然是得理不饒人,雙手變化莫測,結合了不司的手印功法,將風**霧的力量完美的表達了出來,讓索戈就像是被困在中間的迷失了道路的普通人一樣,再也沒有了絲毫的還手之力。

水炫楂和藥道人等人自然是興高采烈,看到了自己一方的強者大佔上風,他們在出手之時,也是氣勢如虹,將適才的那些顧勢一點點的扳了回來。

伊始抱等人則是膛目結舌,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使者會被人逼迫的如此淒慘。

雖然索戈是狼圖騰一族大使者中修為最差的,但是在以一對一的情況下,被山外人的同階高手壓制著打,卻還是在眾人的理解範圍之外。

圖騰一族的戰斗力,不是都超出了山外人的司階強者麼?為何此人竟會有此不司之處。

終于,雙方的交手達到了要緊關頭,賀一鳴的身形已經化做了虛無,縱然是在這些強者的眼中,也休想把握住賀一鳴的速度了。

他們的眼中再度露出了駭然之色,原來此人的輕身功夫也是如此的出色,只怕未恐就會遜色于真正的巨狼了。

突地,從戰團中傳來了賀一鳴的朗聲大笑,隨後“ 哩啪啦”的一連串打擊聲響起。

當雙方分開之後,二個人的身影才暴露了出來。

賀一鳴雙掌交錯,腳下八字步凝立,但卻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索戈的身工卻變得是狼狽不堪,特別是那身衣服,明顯被無數掌打中過,已經變成了破破爛爛,與一向注意自己儀表的圖騰大使者的形象相去甚遠。

不過,在他的外衣之下,竟然還有著一套油光滑亮的紅色皮甲。

賀一鳴的掌力雖然是洶涌之極,但是落到了這身皮甲之後,他的強大內勁卻並沒有能夠穿透這道皮甲,給予對方造成絲毫的傷害。

深吸了一口氣,賀一鳴沉聲問道!這是什麼防具?”

索戈低頭看了眼自己的身上,從他的眼中,露出了極度的屈辱之色。

自從得到了紅狼王的認可,他們一人一狼參加了天祭,在那九死一生的環境之中搏殺了出來。

從此以後,不但他突破到了一線天的境界,成為了族中的令人羨慕和敬服的大使者,而且紅狼王也發生了變異,成為了一只真正的變異靈獸。

從那以後,無論是遇到何人,哪怕是在遇到了其他的圖騰大使者和變異靈獸,他縱然是在力戰之後落敗,也絕對沒有如此的狼狽過。

如果不是身上的這幅皮甲,那麼此時的他,只怕已經要永遠的躺在了這里。

緩緩的抬起了頭,索戈的臉色陰沉如水,他緩聲道,“這是紅狼王變異之時所被去的皮毛,在這上面,有著它變異之時留下來的力量。能夠抵御一線天強者的真氣攻擊。”

他的聲音輕淡,仿佛並不著身上的皮甲孵貌。但越是如此,賀一鳴的心頭卻禽發的能夠感娶到一外錢彌漫了出來。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賀一鳴羨慕的目光終于從這套紅色的皮甲之上收了回來。

他知道,自己能夠出其不意的陰了對方一次,但若是想要再讓索戈上同樣的二次當,那就是決無可能之事了。

既然這一次沒有能夠趁此機會將他擊殺,那麼接下來就要完全的憑借真功夫交手了。

豁然,索戈開口道,“你的真氣,是怎樣做到陰陽轉換的?”

賀一鳴微怔,這個家伙,自己問他一個問題,他立即就要換回來,還真不是一個肯吃虧的主呢。

昂首挺胸,賀一鳴做然道,“閣下莫非忘了,我可是基礎五行兼修啊。”

索戈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明悟,莫非基礎五行同修者,竟然就擁有多種真氣無限制轉換的能力麼?

這種能力,實在是太可怕了……

一念及此,索戈心中殺氣更甚,就逍他的眼珠子似乎也因為過度的充血而隱隱的泛動著紅色的光芒。

賀一鳴凝神聚氣,但目光卻是向著山腳下瞥了一眼。

百零八這家伙,將那頭紅狼引走了那麼長的時間,怎麼還沒有絲毫的動靜呢。

似乎是注意到了賀一鳴的目光,索戈冷笑一聲,道,“閣下不用看了,或許你安排的人手也是一位一線天強者。但是在面對紅狼王之時,卻只有送死的份兒。”

賀一鳴神情微動,問道,“為何?”

索戈一臉的豪氣干雲,道,“難道閣下沒有听說過,同階之中,變異靈獸無敵的話麼?”

賀一鳴大笑一聲,道,“變異靈獸算什麼,我也曾經斬殺過一只,若論實力,卻也不過爾爾。”

索戈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嘲諷之色,道,“閣下所斬殺的,難道是千年變異靈獸麼?”

賀一鳴微怔,那只雙頭靈獸雖然也是變異品種,但若是論及實力,只怕連上一次的靈狼都不如,就更不用說這曰次的紅狼王了。

在他的心中,豁然升起了一種隱約的不好的念頭,百零八,不會吃虧吧一”一,不過,這個念頭只是一閃而過,他立即拋開了一切雜念,凝視著索戈。

似乎是看到了自己的言語無法讓賀一鳴動心,索戈也是沉下了臉,他的眼眉微微一動。時,他已經徹底的將賀一鳴視為了能夠與他比肩的對手。他體內的一口真氣開始凝聚,身上的汗毛根根炸起,仿佛刺蝟一般的駭人听聞。

從他的身上,一股莫名的氣勢陡然間爆發了出來。

這是一股強大的,足以令人窒息的氣勢,而且在這股氣勢之中所拖含著的殺氣更是如同實質一般,在索戈的後背,甚至于已經出現了一頭巨狼的幻影。

這並不是眾人的幻覺,而是當索戈將自身力量提聚到頂點之後,他的真氣澎湃,竟然隱隱的有了化虛為實的跡象。

就像是于驚雷曾經吐出來的那二朵力量之花一般,與虛幻的真氣在質上有著天壤之別。

雖然此時的索戈看上去較為古怪,背後的那頭或隱或現的巨狼也是有些滑稽。

但此時卻沒有人敢嘲笑于他們,在感受到了這等強大的對峙氣勢之後,所有人的身上都似乎是經受著某種巨大的壓力,就連配合就契的圖騰使者們也突然之間對望了一眼,隨後一起後躍停手,用著緊張的目光凝視著二人的戰團。

眾多先天強者們也是心中吃驚,知道索戈的舉動肯定是非同小可,或許已經到了要分出生死勝負的要緊關頭,所以他們這些圖騰使者們才會罷手不斗。

一時之間,所有人都將目光集中到了懸崖邊上。

在這里,似乎已經是今日之戰的最後關頭了。

感受著對方身上的強大氣勢,賀一鳴司樣不敢怠慢,他沉腰坐馬,長吸一口氣。

這一口氣仿若是綿綿無盡,就像是他的肚子是一個無底洞般,將周遭的空氣全部的吸納了進去。當然,隨著周圍空氣的,還有那大量的天地之氣。

終于,賀一鳴的吸氣停止了。

而就在這一刻,索戈身上的氣勢也提聚到了頂點,他厲喝一聲,如風如火般的沖了上來。

此時的索戈身上,彌漫著一股子強大的如司野獸一般的氣息,他的眼眸已經變得血紅,就如同他身邊的那只紅狼王一眼,鮮紅若血。

仿佛在這一刻,他已經拋卻了人類的感情,而變成了一個只知道依靠本能行事的野獸一般。

同時,他背後的那頭巨狼在瞬旬變得清晰了起來,就像是終于將虛幻的真氣凝聚為了實體一般,張開了那火紅的大口,向著賀一鳴咬來。

賀一鳴雙手高高舉起,仿佛在他的手上有著萬斤重擔一般。但是隨著他的手掌舉起,空氣中卻響起了如同山崩海嘯般的爆響開山三十六式第二十一式。

他洲才與索戈交手,所施展的這門戰技最多也就是到了第二十式罷了,但是前二十式雖然強大,卻最多與索戈打成了一個平手。

而到了此刻,他已經不再留手,終于發出了自己所掌握的,在二十式之後的唯一招式。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