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二十三章 麻痺

  所有人的目光司時落到這三具屍體上,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一個個,都屏住了呼吸,全力的傾聽著。

  紅狼王的耳朵亦是高高的豎了起來,它的一雙眼睛更是變得鮮紅若血。

  「嘶嘶 ,奇異的響聲從張開了大嘴的怪蛇之中發了出來,它的蛇芯吞吐不定,似乎也在探索著什麼似的。

  只是,看它們的樣子,似乎並沒有發現什麼。

  索戈突地怒哼一聲,他高高躍起,來到了其中一顆巨大的樹梢之上,如同沒頭的蒼蠅一般,毫無目的的搜索起來。其余幾位圖騰使者見狀,不約而習的做出了司樣的選擇。他們的速度極快,以這一點為中心,自動的將周圍分成了某幾塊區域,仔細的搜索著。

  既然連靈狼它們都無法查找出對方的蹤跡,那麼或許對方使用了某種特殊的、能夠遮掩氣味的方法躲藏在周圍也未必可知。若是真的如此,那麼許多圖騰使者一起動手,十有八九能夠找出一點兒線索來。

  然而,良久之後,眾人卻依舊是一無所獲。

  當他們再度回到了原地之時,所有人的臉色在無比難看的同時,也隱約的有著一絲畏懼之色。

  伊始抱驚異不定的道:「沒有人,還是沒有人,連一點痕跡都沒有。」這一次與上一次的情心完全不同,所以他們的心中才會變得如此忐忑。

  雖然第一次接連死了十五人,但是那一次並沒有人真的注意四周,在他們想來,根本就不可能遇到襲擊,所以等到他們發現之時,人家早就逃之天天了。

  可是這一次,對方簡直就是在他們的眼皮子底下完成了刺殺。

  這三個人死亡之後,他們立即就趕了過來,但縱然如此,卻依舊是沒有找到凶手一絲半點的下落,這種詭異的事情,足以讓任何人為之驚恨不已了。

  蛇儒陰沉著臉,他緊緊的盯著地面,似乎在上面能夠找到什麼東西似的。

  索戈微微搖頭,道:「蛇兄,紅狼王早就進入地底監聽,若是此人從地底而來,肯定瞞不過紅狼王的。」蛇儒這才抬起了頭,他的眼神熠熠發光,自言自語的道:「來無蹤,去無影,此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等拿住了此人,一定要讓他吐出這個,秘密。」他頓了頓,道:「這個秘密,也唯有我們蛇圖騰一族才能掌握。」、眾人的臉上不動聲色,但心中卻同時暗道,連對方的影子都沒有摸到,還說什麼抓人呢。

  經過了今晚的變故之後,任何人都沒有了絕對的信心,能夠將這個,神出鬼沒的家伙留下了。

  「此人,不會是 」哈琳的目光突地在紅狼王的身上瞥過,不確定的道:「不會是紅狼王口中的那個鬼吧。」眾人的心中一凜,同時想到了前幾日紅狼王的那副狼狽模樣。

  能夠將紅狼王嚇得狼不狼,狗不狗的樣子,怕是還真有著幾分這樣的可能了。

  紅狼王的身體一個哆嗦,那一日的情況讓它到現在還是心有余悸。

  巨大的狼頭緊張的朝著四處張望了半響,目光閃爍之旬,凶焰頓時消退了幾分。

  索戈伸手,在紅狼王的巨頭上輕輕的撫摸養,慢慢的,它終於是安靜了下來。

  紅狼王低聲的嗚鳴了幾句,索戈亦是如此,一人一狼交流了片刻,索戈道:「紅狼王說了,不是那人。」他的聲音沉穩有力:「那人的武技大開大闊,每一步都會留下腳印痕跡,絕不可能是他。

  眾人微微點頭,他們都明白,紅狼王的智慧甚至於比絕大多數的人類都要高出不少,既然它說不是,那麼十有八九肯定不是。

  索戈向著四周張望了一眼,突地高聲叫道:「來自於東方大申的高人,閣下鬼鬼祟祟,難道就不怕丟了大申的臉面。若是還有一點兒骨氣的,就出來與本人單打獨斗。我索戈以狼圖騰大使者的名謄保證,其他人絕對不會插手。」這道聲音在寂靜的夜空遠遠的飄蕩了開來,在他的真氣支撐之下,竟然數裡之內,清晰可聞。

  良久之後,整個林之中依舊是沒有半點兒的聲音。

  索戈冷哼一聲,道:「來自於大申帝國的高手,竟然都是這等膽小如鼠之輩麼?」蛇儒長嘆一聲,道:「索兄,不用叫了,此人既然是刺客,自然不可能出來與你單打獨斗。」索戈狠狠的道:「現在應該怎麼辦?」他雖然是圖騰一族的大使者,一生中經歷的變故也不少,但是這樣難纏的敵人,卻還是第一次遇到。

  眼看著族人一個個的死於他的眼前,他的心神再也難以安定下來。

  「等。」蛇儒冷然道:「此人只敢暗殺沒有圖騰使者的小隊,說明他並沒有把握在瞬間擊殺一位圖騰使者。既然如此,從明日起,每一個,警戒點有,位圖騰使者。他若是不來也就罷了,若是來了」索戈的眼睛一亮,道:「不錯,他不來也就罷了,若是來了,只要有一點聲響,被纏住一霎那,那就別想再走脫了。」他的聲音中充滿了強大的自信,似乎只要能夠見到此人,那麼他就,將是一個,鉀獎劈忍 「望眾人的目光同時在紅狼王和怪蛇的身上掃過,無不暗自點頭。二位大使者,二個,千年變異靈獸,當他們聯手之時,哪怕對方擁有三頭六臂,怕是也唯有亡命當場的份兒。

  至於他們的安危……能夠晉升為圖騰使者之人,都是達到了先天強者境界的高手。哪怕是遇到了於驚雷這等一線天的強者,他們也有自信,能夠堅持個那麼三招二式的。而這段時間,足夠其余人趕到增援了。

  他們處理了那已經逝去的同伴屍身之後,果然按照了商定的辦、法,在每一個警戒點安排了位圖騰使者。

  除了索戈和蛇儒與眾多普通的圖滕族人待在了中間之外,其余十位圖騰使者分別混於其余的小隊中。

  他們提起了十二分的精力,靜待那名神秘而恐怖的刺客再度光J臨。

  或或縫就遠方,已經落到了地面之上的賀一鳴露出了一絲嘲諷的冷笑。他不屑的道:「單打獨斗?估計是一人一狼聯手與我進行所謂的公平比斗吧。」

  百零八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他的身邊,道:「你還打算繼續剌殺麼?」

  「當然。」賀一鳴不假思索的道:「他們那麼多高手,我若不各個擊破,又如何能夠將他們全部留下。」

  「你只有一次攻擊的機會。」百零八緩聲道:「面對圖騰使者,除非是使用全力一擊,否則你不可能有一擊斃命的可能。不過,根據我的計算,你能夠使用那一擊的可能性為零。」賀一鳴微怔,道:「你是如何計算的?」

  「你的全力一擊雖然強大,但卻有一個蓄力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無法控制本身真氣的外溢,被人發現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百零八的聲音毫無起伏,就像是在敘說一件與他沒有任何關系的事情一樣:「在你施展出那一擊之前,就會驚動所有人。若是你被他們包圍,又失去了戰斗力,那麼就算是我,也未必能夠平安的將你救走。」

  賀一鳴微微點頭,百零八雖然強大,但卻並非無敵。若是只有他一人,想要從索戈、蛇儒等人面前離開,自然是沒有任何問題。但若是再加上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累贅,而且還想要保全他的安全,那就有些懸了。

  輕嘆一聲,賀一鳴道:「若是五行一擊之後,不會喪失全部的真氣就好了。」

  「根據我的分析,你的五行一擊是將體內所有的真氣在瞬間激發而出,這是一種強大的必殺技。但是對於本身的經脈刺激極大,對於身體會留下無可彌補的傷害。相比之下,短時間內的真氣喪失反而不算什麼了。」百零八正容道。

  賀一鳴眨了二下眼睛,他心知肚明,自己的體質特殊,所以這種奇異的攻擊方式對於他的經脈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只不過這種方式也唯有在一對一的較量之中才能施展,若是在以寡敵眾之時使用,那就…是存心找死了。

  「放棄吧。」百零八抬頭,平視著他,道:「你的冰系功法雖然強大,可是一旦使用,同樣會引起天地之氣的劇烈反應,就算是能夠一擊必殺,但也失去了脫身的機會。若是被他們圍圈住,那麼後果你應該明白。」

  賀一鳴慢慢的點著頭,他的臉上突地露出了一絲奇異的笑容,道:

  「若是在前幾日,我確實無州可施,但是現在麼 」賀一鳴嘿然一笑,道:「百兄,你能夠變化萬千,那麼能否將我遮掩起來不讓人發覺呢?」

  百零八似乎是停頓了一下,道:「你有什麼計劃麼?」

  賀一鳴的目光重新凝望著圖騰族人的方向,他的眼神銳利如刀:

  「一擊必殺,或許我能夠用另外的方式做到。」

  熊或或緩第四日,夜間,…蕾帳之內,一片肅然。

  十個警戒點的位置和前一日沒有任何的變化,營帳正中的二大高手和二只千年變異靈獸同樣的全神貫注。

  所有人都堅信,那個,神秘的刺容不來則罷,一旦來了,那麼今夜就,是他的死期。

  今夜的星空,依舊是稀疏點點,在叢林中,那遮天蔽日的大樹之下,更是暗淡無光。

  不過眾多圖騰使者們對於這一點並不在意,特別是這些來自於狼圖騰的使者們,他們的眼眸在深夜之中,散發著一絲淡淡的綠色神采。

  這是狼圖騰一族達到了使者境界之後,所特有的一種變化。哪怕是再漆黑的夜晚,對於他們而言,也是如同白晝一樣。

  賀一鳴的身體在陰暗的角落中漂浮而來,他的耳朵隨著風聲慢慢的抖動著。在這漆黑的夜晚,晚風習習之處,他根本就無需使用眼睛,就能夠將前方所有的一切都監控起來。

  他能夠清晰的聽到,在這十個均勻分布的警戒點上,所有圖騰使者們那強健有力的心跳,在隱隱被他們包圍著的中間,二位大使者的氣息更是如同日光般的耀眼。

  順著那一縷縷微風,賀鳴慢慢的靠近著其中的一個警戒點。他就像是黑夜中的一十,精靈,沒有帶出任何的聲響。

  他隱藏在大樹的背後,…小心翼翼的利用著風和對方的視線死角,逐漸的靠近著。在紋個警戒佔的圖騰使者,走是伊始抱。他是第一個一輕垂慚小的圖騰使者,也是驅使靈狼吃掉六位橫山弟子的背後真凶。如果說,在所有的圖騰使者中,賀一鳴最為痛恨之人中,除了蛇儒之外,就是此人了。

  既然一定要冒險,自然是要選此人開刀了。

  賀一鳴閉上了眼睛,但不遠處伊始抱三人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腦海中完美的浮現了出來,連一點兒的誤差也沒有。

  在完全的融入了風中之後,賀一鳴甚至於能夠從風的聲音中,判斷出這三個人的下一步動作。

  這是一種神奇的感覺,但自從他田上了眼睛之後,這種判斷就再也沒有出錯過了。

  一陣風吹來,賀一鳴的身體從樹後閃過,順著風吹去的方向,愈發的靠近了一點。

  而與此同時,伊始抱三人的視線卻都沒有注視到此地,賀一鳴就是利用他們三人視線交錯的死角而步步逼近。

  眼看就僅有數步之遙,賀一鳴手腕一翻,強大的真氣頓時灌輸進叉劍之中。

  與其它寶器不同,叉劍中的真氣接多,就越是平靜,甚至於就像是化為了虛無一般。

  又一陣風吹來,賀一鳴的身形再度動了。

  這一次,他並沒有繼續的隱匿行蹤了,而是順著風瞬間來到了他們的身邊。

  伊始跑的臉色緩變,他畢竟不是那些普通的後天高手,當賀一鳴逼近到了這個地步之後,他終於是有所察覺。

  雙目中驟然閃過了一絲異樣的色彩,他毫不猶豫的伸手,朝著身後一把抓去。

  在他的手上,黑黝黝的,但卻帶起了一絲凌厲的破空聲。

  賀一鳴眼尖,頓時看到了在他手上所戴著的一件奇門兵器。這是一件手爪,似乎是仿照狼爪子打造而成,爪子尖更是有著詭異的藍色光芒,分明是有著某種劇烈的毒素。

  然而,賀一鳴的左手腕微微一錯,從一個奇異的角度,仿若無骨般的避開了他的手爪,隨後屈指在他的手臂上彈了一下。

  這一下的力量絕對不大,對於先天強者而言,幾乎無法造成任何傷害。

  可是,就在這一刻,伊始抱的眼中豁然露出了極度的驚駭之色,就像是突然發現了什麼世界上最為恐怖的事情一樣,他的身體陡然間僵住了,所有的動作都在這一刻如同是按住了暫停鍵一般的停頓了下來。

  他的心中掀起了活天駭浪,這種僵硬的感覺,他雖然也是第一次親身感受到,但卻聽過無數人的描述,卻絕對不會弄錯。

  這是一種特殊的能力,是蛇儒身上的那條怪蛇的特殊能力。

  一旦被那條怪蛇咬中,就刁會在瞬間陷入僵直的地步。別說是他這樣的圖騰使者了,哪怕是圖騰大使者們被蛇儒偷襲之後,也會陷入這種恐怖的僵直之中。

  只是,這種能力縱然是放眼整個圖騰一族,似乎也唯有蛇儒身旁的那只怪蛇擁有而已。在這一刻,他甚至於想到了一個異常可怕的念頭。

  莫非想要擊殺自己等人的,並不是什麼來自於大申的刺客,而是蛇儒本人……,不過就在下一個瞬間,他巴經看清楚了,一個,熟悉的面龐在他的眼前一閃而過。在這張臉龐之上,有著一雙冰冷的,讓他不寒而栗的目光。當他的眼神與這雙目光相觸之時,他立即明白了對方的那份堪稱恐怖的堅定之心。

  隨後,他的咽喉一痛,龐大的真氣湧入體內,他的神智立即變得模糊了起來,但是那雙充滿了怨恨的眼眸卻象是銘刻在他的靈魂之中似的,哪怕是在他的神智即將消失的那一刻…,都不曾消散賀一鳴屈指一彈拖間,已經將那種詭異的真氣彈入了對方的身體之內。他的精神高度集中,雙目也已經完全睜開,將伊始抱的反應盡收眼底。

  這畢竟是他第一次使用這種能力,天知道是否能夠如願以償的偷襲得手,若是這種能力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那麼他唯一的選擇就是抽身而退,而且還要祈禱不被伊始抱舍命糾纏。

  若是真的遇到了一個不要性命的先天強者,那麼縱然是他,也不敢保證能夠在瞬間順利脫身。

  只是,這股奇異真氣的效果明顯超乎了他的想象之外,伊始抱的身體在這股真氣進入其中之後,立即是陷入了僵直,哪怕是眼眸也方,法移動分毫了。

  賀一鳴的動作快若閃電,一劍劃過,不但刺穿了伊始抱的咽喉,連另外二位圖騰族人也未曾放過。

  隨後,他毫不猶豫的轉身,再也顧不得什麼御空飛行了,就是這樣雙腳著地,微微一踹,仿佛是長了翅膀似的遠去了。

  御空飛行,只不過是依靠風鞋上的特殊功能,將他的真氣和氣息全部收斂而已。

  但若是以速度而論,那就遠遠比不上腳踏實地而逃的極限速度了。

  就在賀一鳴剛剛離開,索戈和紅狼王已經來到了這裡,他們甚至於連朝著伊始抱等人看上一眼的興趣也沒有,就以最快的速度朝著前方追去 。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