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正文 第三十五章 變幻的超級兵器


一股自于內心的真正的感激之情充滿了賀一鳴的心中必他誠懇的道︰“百兄多謝了。”

“不必客氣。”百零八突地道︰“我有一個壞消息希望你听了之後能夠克制自己。”

賀一鳴微怔目光頓時狐疑了起來百零八似乎從來就未曾對自己說過類似的話。他沉聲問道︰“什麼消息。”

“你的叉劍和大關刀沒有了包括空間中的一塊能量石和四彩玉、石都沒有了。”百零八繼續平靜的說道就像是在敘說一件與己無關的事情。

賀一鳴瞬間想起了剛才的那一幕百零八的二只手都變成了叉劍和大關刀頭。他心知肚明此刻肯定與百零八有關。

“它們哪里去了。”賀一鳴不動聲色的問道。

在這四樣東西中其余三件也就罷了但大關刀卻是賀一鳴無論如何都要掌握在手中的兵器。

若是少了這把恐怖的兵器傍身賀一鳴總是覺得自己似乎是少了什麼似的哪怕是信心也沒有以前那麼的充足了。

“被我融合了。”百零八干淨利落的說道。

賀一鳴仔細的看著百零八這家伙明顯比以前大了一母。

大關刀長達四米的擁有三百六十斤份量的大關刀竟然被百零八給“吃”了……一時之間賀一鳴的心中還真的是百感交集再也說不出話來了。

良久之後他深吸一口氣道︰“為什麼?”

“根據我的分析在大關刀、叉劍之中有著某種奇異的金屬這種金屬對于火的抵抗能力有著不可思議的良好效果。同時那顆四色玉石也有著極強的催化融合的效果配合能量石使用可以讓我的身體對于火的抵抗能力達到一個新的台階。”百零八平靜的解釋著。

賀一鳴心中微動頓時明了道︰“所以你吃了它們然後進來找我想要將我接出去對麼?”

百零八默然的點著頭。

賀一鳴看著他嘴角終于蕩出了一絲笑容他伸手重重的在百零八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道︰“我明白了百兄謝謝。”

這是他第二次對著同一個人說出感謝的話。

百零八雖然沒有說明他為何想要讓身體具有更加強大的抗火力量但賀一鳴又豈會真的不知。

大關刀沒了雖然可惜但若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失去賀一鳴卻絕不會感到遺憾。

看著賀一鳴那坦誠而明朗的目光百零八疑惑的道︰“你真的不生氣。”

“我為井麼要生氣?”

“大關刀是你的武器若是失去了這件武器你的實力會有一定的降低。”

在與賀一鳴相處了這段日子以後百零八十分的了解大關刀在賀一鳴心目中的地位究竟如何而這也是他在洞外猶豫不決的真正原因。

賀一鳴放聲長笑道︰“百兄大關刀沒了我還可以重新收集材料煉制一把而能夠用一把兵器知道你的心意那值得了。”

寶石般的眼眸閃動著明亮的光芒百零八似乎又在計算著什麼。

賀一鳴眉頭微皺道︰“百兄你本來的表情已經象一個人了可是眼楮這麼一亮又不象了。”

百零八眼眸中的光芒似乎突然之間頓了一下這讓賀一鳴感到了一陣好奇莫非百零八也會有著思路中斷而呆不成。

半響之後百零八抬起了頭道︰“我本來就不是人類。”

賀一鳴雙眼微翻道︰“好吧我知道你不是人類用不著拿這個來炫耀了。”他指著前方道︰“這里怪熱的而且天知道是否還會有什麼變化我們還是早點出去的好。”他說完當先向外走去。

百零八跟在他的身後以一葬唯有他本人才能夠听見的聲音低語著︰“我沒有炫耀”

二個人飛快的在山洞通道中穿梭著. 既然知道了此人就是百零八. 賀一鳴也就無需隱瞞著什麼了. 在他的真氣灌輸之下火之花猶如一朵盛開的紅色之花. 散著強大的威能將他緊緊的保護住了。

在他的身周任何過了一定溫度的熱浪都會自動的匯聚到火之花上這種能夠在地火中任意行走的能力讓賀一鳴感到了極度舟新奇。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慢了腳步因為他曾經在地底下感受到了那種強大的不可思議的地火能量若是在那里的地火冒出來一星半點的那麼就憑賀一鳴此時所凝聚而成的火之花根本就休想抵抗。

唯棄遠離此地才是正理。

很快的他們二個就來到了最初分別之時的那個地點。在他們的面前百米之處就是離開這片死地的洞口了。

至此賀一鳴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數月之前. 他在這里與百零八分別. 已經是抱著九死一生的信念進入洞穴之中修煉. 與其說是將生死置之度外. 不如說是走投無路之下的生死一搏。

幸好的是他成功了。

此刻回而望他的心中感慨萬千前塵往事仿佛是在眼前瞬間而過讓他的心中充滿了一種對于命運的敬畏感覺。

“賀一鳴。”

冷靜的聲音打斷了賀一鳴的思緒他訝然轉過了身子問道︰“百兄什麼事。難得百零八主動開口與他說話他當然是要洗耳恭听的了。

“其實你不用再去打造大關刀了。賀一鳴微怔他怎麼也想不到百零八竟然會莫名其妙的與他討論這個問題。

做了一個揮舞的手勢賀一鳴笑道︰“百兄你沒有使用過兵器所以不會理解我們這些修煉者對于自己的兵器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他鄭重的道︰“對于我來說大關刀不僅僅是一把兵器還是我的伙伴最值得信賴的那一種。其實還有一句話賀一鳴並沒有說出來。

如果不是索戈挑明了直言要將大關刀拿去那麼賀一鳴還未必會將大關刀交給百零八帶走呢。

在他的心底其實也是有著讓大關刀陪著他同生共死的想法。但若是當自己死後這把兵器會落入索戈手中. 那就不如交給百零八帶回橫山的好。

百零八微微點頭道︰“我只是想要告訴你其實大關刀並沒有消失。賀一鳴的雙目微亮問道︰“你有能力將大關刀吐出來?“百零八似乎也被這句話雷住了他怔了半響之後道︰“大關刀和叉劍已經融入了我的身體完全被我提煉消化成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當然不可能分裂出來了廠“賀一鳴看著他那粗大了一圈的身材道︰“我明白你確實是吃飽了。“百零八木然的看著他終于不再說話了。

只是在下一刻賀一鳴的眼楮又一次的瞪圓了。

在他的面前百零八竟然開始變了他的身體迅的拉長變圓仿佛是眨眼之間他就已經不見了而此刻豎立在他面前的正是賀一鳴無比熟悉的……大關刀。

不過與以前的大關刀相比似乎還是有著一些兒的不同。

先大關刀的長度肯定是過了四米而刀身卻也比原先粗了那麼一圈。

就像是百零八在融合了大關刀等物品之後變得高大了一圈似的如今的大關刀也變得更長更粗了。

賀一鳴的嘴巴不雅的張大了幾乎就可以將他本人的拳頭都塞進去了。

他搖了搖腦袋心中苦笑不已如此模樣的大關刀還是原先的大關刀麼?

他退後了幾步仔細的看著。

刀身的末端就這樣緊貼著地面並沒有插下去但就算是如此整把大關刀卻依舊是平平的豎立在地面之上仿佛它能夠自動的保持平衡。

雖然知道百零八神通廣大但是大到了這等不可思議的地步卻依舊是讓賀一鳴有著難以置信的感覺。

輕輕的咳了一聲賀一鳴道︰“百兄這是你麼?“光“從豎立在大關刀上出了清晰的聲音。

賀一鳴的雙目隱隱直他只不過是隨口一問但是從一把兵器上出聲音來的事情足以將絕大多數人嚇退吧。

看著這把靜靜的立在了地火之中的大關刀賀一鳴心中突地冒出了一個念頭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之外只怕也沒有第二個人敢使用這把兵器了吧。

猶豫了一下賀一鳴還是伸手握住了大關刀的刀身。

在他的心中其實已經對百零八有了一種信心那是一種信任的感覺。雖然還無法達到絕對信任的地步. 但是毫無疑問的這種信任的感覺. 隨著雙方在一起的時間變長而逐漸的增加著。

當賀一鳴的手握到了刀身上的那一刻他的眼中立即現出了一種奇異的色彩。

熟悉那種無比熟悉的感覺又一次的回來了。雖然此刻的大關刀已經有了翻天覆地舟變化。但是當他的手踫觸到大關刀的那一刻竟然讓他有著一種與之血肉相連的感覺。和以前一樣這把刀似乎並非一把純粹的金屬物體而是賀一鳴的手臂延伸。

在大關刀的盡頭就象是賀一鳴的手指盡頭一樣讓他有著一種刻骨銘心般的感動。

他的真氣流轉進入了大關刀之中。

沒有滯礙一點兒的異樣感覺都沒有. 就像是他的手臂突然整整長了四米似的。

這種感觸哪怕是以前的大關刀都沒有如此的強烈。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心中突地無可壓抑的涌起了許多奇思妙想的念頭。

已經凝聚了二朵有形之花的賀一鳴對于自身真氣的控制能力同樣達到了一個令所有人都難以想象的地步。

哪怕是真氣輸入了大關刀之內也同樣可以隨心所欲的進行控制。

不過如今他要做的事情卻實在是太過于駭人听聞了.所以縱然是他也都沒有太大的把握。

他的雙目緊緊的鎖定了大關刀的前段大量的真氣如同潮水般的狂涌而入。

這是大關刀但也是百零八的身體然而無論它是什麼都對賀一鳴的真氣沒有半點兒的抗拒任由真氣在刀身上流轉並且主動的將控制權交了出來。

在龐大真氣的遙控之下大關刀的頂端突地裂了開來。

那無堅不摧為賀一鳴建功立業椎城拔寨無數次的刀刃突地分裂了開來而且還不是分成二半而是分成了均勻的五等份。看最快的小更新,在.墨中文

賀一鳴的雙目神采奕奕他從來就不曾如此的激動過哪怕是昔日第一次突破到內勁第六層.哪怕是進階先天境界. 哪怕是躍升為一線天強者之時. 他的心中都未曾有今日這般的興奮。

真氣不斷的灌輸其中. 那分開的五等份刀刃慢慢的變了. 逐漸的變成了五根手指頭. 而在五根手指頭相連的部分同樣生了神奇的改變。

只不過是數息之間這把大關刀的第一截. 已經變成了一只粗壯的不可思議的. 仿佛是巨人似的手掌。

賀一鳴的手掌握著中間的刀身但他就是有著這樣的感覺這只手掌就是生在他的身上能夠被他操控和指揮並且是混為一體似的。

心念微動巨手果然動了在真氣的指引之下整把大關刀雖然依舊是堅若金石但卻是充滿了另類的彈性。

整把大關刀彎了過來. 那把巨手來到了他的面前. 在距離他眼眸前一公分處停了下來。

強大的風壓撲面而來. 但賀一鳴的眼中卻沒有絲毫的畏懼和擔憂之色. 反而是愈的顯得精光四濺了。

霍地這只巨手離開了. 賀一鳴的面前緊握為半朝著數米開外的石壁打去。

轟然一聲巨響. 那厚重的石壁處傳來了驚天動地的響聲. 雖然未曾將石壁打穿. 但也是轟隆隆的倒塌了一截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口。

賀一鳴的心中砰然而跳若是單靠他的真氣力量那麼絕對無法達到這個效果。哪怕是他使用風火之花的攻擊也休想在單純的力量之上達到這個地尖而真氣配合大關刀卻輕而易舉的做到了。

他甚至于並沒有使用全部的力量. 但就算如此所造成的威力之大. 卻依舊是出了他的想象之外。

百零八所變化的大關刀本身威力. 怕是根本就不遜色于風火之花. 若是二者配合……賀一鳴倒抽了一口涼氣再也不敢想下去了。

沉思了片刻在他的真氣控制之下大關刀頭端的拳頭閃過了一道亮麗的光芒縱然是在這地火肆虐布滿了紅光的山洞中亦是清晰可見。

整把大關刀又一次出現在手中刀頭之處精光閃爍。

賀一鳴隨意的朝著地上一劃拉刀頭頓時劃地而過留下了一道清晰的痕跡。

看到了這一幕賀一鳴同樣的是大喜過望。

他剛才並沒有動用絲毫的真氣完全是憑借著大關刀本身的鐸利和硬度來與這堅硬的石壁地面對抗。

但結果卻是石壁地面如同豆腐一般甚至于連聲音也沒有出就被大關刀給劃破了。

低頭看看裂縫的切口賀一鳴的心中更是喜不自勝。

這個切口渾圓無比上面連一點兒的碎屑也沒有。單憑大關刀的本身鋒利就已經達到了如此地步. 賀一鳴還有什麼能夠不滿意的呢。

相比之下原先的大關刀頭雖然也是堪稱鐸利. 但若是與此時的大關刀相比. 那就不再是同一個檔次之上的兵器了。

至此他已經可以肯定百零八在融合了大關刀四彩融合玉石、叉劍和能量石之後本身的能力肯定又得到了提高。

而當他變成了大關刀被自己使用的這一刻。

賀一鳴也就不是一個人在孤身戰斗了. 而是和索戈、紅狼王他們的人狼組合一樣相當于二位頂尖一線天高手的實力. 而且還不是簡單的相加. 而是有著相乘的效果。

伸手輕輕的撫摸著那把巨大的刀身賀一鳴深深的喘息著。

在他晉升為一線天之後還是第一次如此的難以壓抑自己那強烈起伏的情緒。

不過無論是換作任年人只怕都會表現的比他還要不堪吧。

隨意的揮舞了幾下那種血肉相連的感覺愈的濃郁了。

雖然與一個金屬產生了這種感覺. 確實是非常的奇怪. 但無可否認的是這種感覺. 卻是那樣舟真實。

無論是賀一鳴還是百零八他們都不知道。

這種通過真毛為媒介而將二種不同類型的生命聯系在一起的事情. 縱然是在整個歷史上都沒有過先例。

因為在這里絕對不可能再有第二個百零八了。

大量的真氣布滿了大關刀的每一個角落. 這把刀在他的控制之下竟然在慢慢的變短、變粗。片刻之後. 刀身已經變得如同象腿一般的粗大. 但長度卻已經達到了可憐的地步。

隨著真氣的改變刀身迅的拉長到最後竟然變成了一條細線似的不知道延伸的到了哪里。

賀一鳴的雙目中泛起了一種唯有孩童才會擁有的奇異的目光此刻他已經不再是一位凝聚了有根雙花的一線天強者而是變成了一個孩子一個剛剛得到了心愛玩具正在琢磨研究的充滿了好奇心的玩的不亦樂乎的小孩子。

他忘卻了這里險惡的環境也忘卻了來此的目的他的全身心都沉溺在這把新式武器之上。

在沒有摸透如何運用新的大關刀之前他似乎再也沒有了想要離開此地的打算。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