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二百四十九章 高階鍛造師


  眾人對望一眼,都是明白他此刻的處境之苦。

    宇幕飛沉吟半響,道;「鄧兄,你若是願意加入我宇家,成為本門的客席元老,那麼本門絕對不會吝嗇於一把高階神兵利器。」大殿中的時間似乎是有 了那麼一瞬間的停滯。

    在聽到了宇幕飛的那番招攬的話之後,眾人都是在心中暗罵卑鄙。不過他們都知道,若是易地相處,那麼他們肯定也會趁此良機進行招攬的。

    畢竟,鄧億臣可是一個尊者級別的高手了,若是能夠平白的將其迎入家族之中,那麼任何勢力都不會吝嗇於一把高階神兵利器的。

    不過,鄧億臣顯然對此毫無興趣,他微微一笑,道:「宇兄好意,在下心領 了。只是鄧某天性散漫,不想加入任何世家之中,還請宇兄見諒。」

    宇幕飛並沒有吃驚,他像是早就知道如此了似的搖了搖頭。

    楚備州的聲音突地響了起來:「你過來。」

    鄧億臣微怔,他遲疑了一下,想起了對方五氣朝元的身份,心懷忐忑的上前了幾步,躬身道:「楚兄有何見教。」

    楚蒿州的日光在他的身上打量了 半響,隨後慢慢的伸出了手,向著鄧億臣拍 去。

    鄧億臣眉頭徼蹙,心道這傢伙實在是欺人太甚。他雖然自知不可能是楚蒿州之敵,但卻是毫不猶豫的伸出了手,將他的手格擋了 開來。

    然而,就在這一刻,鄧億臣發覺不對了,楚蒿州是何等人物,若是他真的想要對付自己,又豈會以這種笨拙的手法。

    就在他和其餘眾人疑神疑鬼的時候,楚蒿州已經縮回了手,並且輕輕嘮叨了幾句,終於睜開了雙目,道:「你是否想要最合適的高階神兵利器。」

    「是。」鄧億臣下意識的說道。

    「好。」楚蒿州昂首,傲然道:「跟著我 身邊三年-,三年之後,我會按照你的武技,出手習慣和體質打造一把專屬於你的高階神兵利器。」

    鄧億臣的眼眸陡然一亮,就連其餘人等也都是用著難以置信的目光看著楚蒿州。

    如果楚蒿州沒有誇口的話卜 那麼他本人就應該是一位強大的鍛造師而鍛造師在所有的修煉者中,無疑是享有著極為崇高的地位。 特別是尊者級別的鍛造師,放眼東西方,加上西北、南北疆域,也是不會超過十個。

    普通的先天鍛造師縱然是耗盡一生之力,也未必能夠打造出讓尊者使用的神兵利器。 而能夠製作神兵利器的,就唯有尊者級別的鍛造師。

    以此類推,若是高階的神兵利器,怕是也僅有五氣朝元的強者能夠鍛造了。

    當然,普通尊者鍛造師也有可能鍛造出高階神兵利器,只是成功的可能性足以讓任何尊者為之崩潰。

    放眼天下,眾僑周知的能夠打造高階神兵利器者,也唯有一人,而如今,楚蒿州將是第二位了。

    鄧億臣深深的吸著 氣,他的臉上逐漸的露出了狂喜之色。

    他從未懷疑楚蒿州的話,如果這位五氣朝元境界的大高手在這麼多尊者的面前說謊,那麼他就算是遭騙了,也是自認倒霉。

    雙手抱拳,深深一禮,鄧億臣躬身道:「多謝楚兄。

    楚蒿州一擺手,道:「無需客氣,若是你手中沒有彩靈絲,老夫也不會出手幫你。」

    鄧億臣悻悻的笑了一聲,心中暗自慶幸不已。

    楚蒿州突地一頓,道;「有一件事快忒要說明,你想要打造最合適的神兵利器,那麼我必須知道你的一身所學,以及優缺點所在,若是你有所保留的話,那麼這筆交易不做也罷。」

    鄧億臣略一猶豫,眼中立即閃過了一絲堅定之色,道:「楚兄放心,小弟絕對不敢有絲毫的隱瞞。」

    楚蒿州這才滿意的一點頭,道:「我知道你想要在日後衝擊五氣朝元境界,若是手頭上有一把最適合自己的神兵利器,那麼成功的可能性持會大增。 所以何去何從,你自己把握住了。」

    鄧億臣神情肅然的點頭,只要看他此時的態度,就已經知道他的心意了。

    賀一鳴暗自搖頭,想不到楚蒿州竟然以一句空口白話,竟然就換到了他想要得到的東 西。 由此可見,鍛造師的存在甚至於要比煉丹師還要稀少,特別是那種能夠鍛煉高階神兵利器的人物,就愈發的如此了。

    目光在大殿中眾人的臉上一轉,賀一鳴已經明白,這些人都對彩靈絲有著 相當的想法,但無論是洞天福地的祁連雙魔,大申皇室的宇幕飛,還是來自於內地各大世家的尊者們,卻只有望而興歎的份兒。

    哈哈一笑,賀一鳴上前,將木盒子拿了 起來,關上,在眾人羨慕的目光中放入了懷中。

    鄧億臣遲疑了一下,道:「楚兄,不知您日後打算前去何方,小弟在生 死界之後,應該如何去尋您的下落。」

    楚蒿州用手一指賀一鳴,道:「我要去西北,從此以後就在賀老弟那裡安家了,你們就能找到老夫了。」

    鄧億臣頓時鬆了一口氣,他最怕的就是楚蒿州行蹤飄忽不定,那時候想要找到他老人家就大難了。但既然有了一個固定的住址,自然就不可能難倒鄧億臣了。

    然而,楚蒿州說出了這番話之後,眾人的臉色都是微微一變。

    一個五氣朝元,能夠鍛煉高階神兵利器的超級尊者。

    這個身份無論放到哪裡,都將是所有勢力打破頭皮都要爭奪的對象,哪怕是靈霄寶殿和洞天福地這樣的龐大勢力,也會為了這樣的人物而付出任何代價。

    可是,這樣的人物竟然表明要居住在賀家莊,一時間,人人的心中都是有著一股悶氣。

    這個賀一鳴,運道實在是太好了。不僅僅擁有神獸血脈的聖獸,還有著這樣的一位高階鍛造師,而他本人在那麼年輕的時候也成功的晉陞為尊者了。

    這樣的人物,為何不是我呢……

    宇幕飛魎強一笑,道:「楚兄,你們相交多年,宇某竟然不知道您是一位高階鍛造師,真是失禮。」

    楚蒿州啞然一笑,道:「怎麼,你可是在懷疑老夫。」

    宇幕飛連連搖手,就連他的臉色都是微變,若是因為這句話而引起誤會,他連吐血的心思都有了。

    「楚兄說笑了,宇某怎麼可能懷疑楚兄。」宇幕飛話鋒一轉,道:「楚兄,家祖和在下三叔聽說楚兄來到了中京,都想要登門拜訪,不知楚兄何時有空。」

    楚蒿州微微一揮手,道:「宇兄客氣了,楚某一介獨修,如何敢當兩位長者的拜訪。」

    宇幕飛苦 笑一聲,但他並未死心。

    賀一鳴眼睛一瞇,不滿的輕哼了一聲,道:「宇兄,既然交易會已經結束,賀某告辭了。」他站了起來,道:「楚兄,走吧。」

    楚蒿州點了一下頭,轉身就走,即將離開門口之時,他突地停下了腳步,道:「鄧兄,你回去安排了瑣事,盡快跟未老夫身邊,三年之內,不可遠離,否則後果自負。」

    他說話雖然是老氣橫秋,但鄧億臣的心中卻依舊是感激萬分。

    對於他們這類獨修的人物,想要進階尊者已經是千難萬難,至 於更高的五氣朝元境界,基本上就是不用指望 了。

    但若是能夠找到一把專門為他量身打造的神兵利器,那麼就有著最大的可能更進一步 了。

    為了這把神兵利器,別說是楚蒿州的態度不怎麼客氣,哪怕是讓他這個無門無派的傢伙拜師,他都會認真的考慮了。

    其餘人都-用著一絲幸災樂禍的目光看向了宇幕飛。

    他剛才特意提及宇家的兩位頂尖高手,又將與 楚蒿州居住在一起的賀一鳴撇開,那是擺明了想要拉攏楚蒿州。

    若是能夠得到楚蒿州的應允而留在宇家,他甚至於已經不惜得罪咎一鳴了。

    這裡的眾人沒有一個是傻瓜,自然明白其中道理。 而賀一鳴的拂袖而去,自然也是心中不滿了。

    宇幕飛迎著眾人的目光,他的臉上依舊是沒有 半點的尷尬之色,就像是剛才的那番話並不是出於他的口中似的。

    這樣的厚臉皮,確實讓眾人為之佩服和汗顏。

    片刻之後,眾人盡數離開,那幾位來自於大陸內地世家的四位矯晉尊者在臨行之時,更是每人挑選了二位少女同行。

    這些少女僅乎是對此早有準備,亢不是乖巧的上前,低首不語。

    祁連雙魔微微搖頭,大笑著回房而去,鄧億臣則是恢復了最初的蒼老模樣,搖頭晃腦的離去了。

    宇幕飛心中暗叫可惜,賀一鳴的年紀最輕,原以為他也會挑選幾個少女,卻沒想到因為楚蒿州之事,鬧了 個不歡而散。

    不過,他萬萬想不到的是,哪怕沒有這件事,賀一鳴 也絕對不會如同鬱血等人隨心所欲的挑選女伴。

    這就是從小受到的教育不同,那種在骨子裡養成的習慣,並不是輕易能夠改變的。

    宇幕飛將眾人送走,立即是馬不停蹄的離開 了這個巨大的城中城,並且以最快的速庋來到了皇宮後院之中。

    在這裡,有 著一排豪華的別院,就連身受輕傷的斑斕聖虎都在這裡養傷。 而且,在這裡居住的,除了那位老者之外,還有一位閉關百年,不問世事,卻擔任著元老院中首席元老之位的宇家老祖。

    他,才是整個大申皇室的第一高手,也是所有宇家中人的精神象徵。

    而此刻,宇幕飛急匆匆的趕到此地,就是為了覲見這位老人。象徵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