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BOOK: 0177


BOOK: 0178


BOOK: 0179


BOOK: 0180


BOOK: 0181


BOOK: 0182


BOOK: 0183


BOOK: 0184


BOOK: 0185


BOOK: 0186


BOOK: 0187


BOOK: 0188


BOOK: 0189


BOOK: 0190


BOOK: 0191


BOOK: 0192


BOOK: 0193


BOOK: 0194


BOOK: 0195


BOOK: 019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559章 廳榭

這閣樓地面上,那原本放置桌椅的地方,有幾處痕跡,這痕跡顯然是桌椅放置時間太長,再加上此地外圍封印被破,失去了除灰的小神通後所致。

在這閣樓內仔細的觀察了一圈之後,在王林的眼中,卻是看出了不少信息。

先,在他之前進入這閣樓者,應該是三人!當然不排除有人如王林這般,來到這裡時所見的全部都是前人破解完的殘骸。

這三人中,那掌握了梅花十八禁之人,是最早出現,此人應該心高氣傲,等閒之物不放在眼中,根據王林的觀察,這閣樓內凡是看起來放置貴重物品之處,都有十八禁的殘骸。

此人走後,又陸續有二人來此,他們的破解方法就有些外行了,這桌椅,便是被其中一人取走。

這個判斷”重點便是王林此刻眼中再望的地面上的痕跡。

這灰痕上有一些細微的碎木屑,若是不仔細看,倒也不會被人注意。

王林蹲下身子,食指捏起木屑,看了一眼。

“強行破解之下,那原本放在這裡的桌椅,卻是有了損壞””王林把手中木屑彈飛,身子一晃”從此閣樓後門走出。

在閏樓之後,則是一道長長的迴廊,迴廊四周以仙玉凝成圍欄,在圍欄之下,則是乾枯的池塘。

這裡同樣留有大量的禁制被破除後的殘餘,在那池塘上,王林再次發現了梅花十八禁的圖案。

行走在這迴廊之上,王林步步小心,仔細打量四周,此地在他眼中”尤其是四周的圍欄,多處有被人折斷的痕跡。

越是向前走,禁制的殘餘便越少,走出了約十里後,此處迴廊有了盡頭,盡頭處,迴廊一分為三,分成三個方向。

在交叉處”王林停下腳步”仔細的看了眼這三條道路,他要找出當年那擅長梅花十八禁之人所去的方向,此人禁制之術太強,若是跟在他的身後,什麼寶貝也不會得到。

那人就好似一個雅賊,專挑上等之物,在其後的那兩人,則好似強盜,基本上所見之物全不放過,但他們能力有限”便會有一些上等之物留下。

仔細查看少頃,王林嘗試在三個方向牟別走出數丈”隨後回到原位,目光一閃”直奔右側道路而去。

走出百丈,王林觸目所望,雖說景物依舊,但在他看來,卻是處處破碎的禁制殘痕,這些禁制”均都是被人強行破除,甚至還有一些地方,那禁制只破除了一半便放棄。

每當遇到這些破除了一半的禁制,王林都會停下腳步,仔細的打量一番”他沒有急於著手破除”而是觀察之後,繼續前行。

這右側的道路,延伸而出”兩旁雖說也有圍欄,但圍欄之外卻不再是池塘,而是一處竹林。

謹慎的前行中,忽然王林腳步一頓,抬起的右腳,緩緩的放在了原位,他身子一動不動,但雙目內卻是有禁制符文閃爍。

此地前方十丈,有一處廳柑,這廳柑之內圓桌旁,有四個石凳,圓桌之上,放著一個酒壺與幾個杯子。

王林目光一凝,眼露謹慎之芒,警惕的看了看四周,這廳櫥十丈內,禁製完整,沒有絲毫破除的痕跡。

“這廳榭內石桌之上的酒壺,定有乾琳我順著前人破除的痕跡走來,在這裡,那強行破除禁制之人卻是止步!”王林沉吟少頃”退後幾步,雙目禁制符文閃動,仔細的觀察起來,漸漸的”他面色越來越凝重。

“原來如此,這廳榭內的禁制,其內有數万種變化,若是不能全部推衍而出”一旦踏入其十丈之內,定會引發禁制之威,即便是強行破除,在那數萬種變化之下,除非修為驚人,否則也很難全身而退。

另外最重要的,這廳批所處之位,顯然是四周區域禁制的一個中樞點,牽一發動全身”所以那不知多少年前來到這里之人,選擇了退避!”

“這禁制雖強,可若是那擅長梅花十八禁之人來此,消耗時日之下定可破除,由此可見,我選擇的方向是正確的,這前方,無人去過!”王林深吸口氣,眼內有興奮之芒閃過”他進入這洞府內,所見一切都是被人風捲殘雲後的殘骸,這就好似是進入了一座寶山,可卻發現這寶山早就被人挖空。

眼下,在他看來,這廳榭,便又是一座寶山!

壓下心底的興奮,王林定氣凝神,又仔細看了幾眼,索性盤膝坐下,研究起來。

這廳柑外的禁制封印,就好似一張張密囪寐嘛的網,尋常之人不可能發現,可落在擅長禁制之人映幟熙卻是根據經驗不同,所看也是大有不同。

想要破除這裡的禁制,第一步,便是要觀察。

王林這一坐,便是三天,三天內,他的雙眼漸漸有了細密的血絲,在其臉上,隱隱露出疲憊之色。

“只能看到三千多種變化”距離破陣,還有一段距離!可這陣法禁制眼下處於靜止之中,很多變化不會展現而出”王林沉就”右手驀然抬起,向前一彈,頓時一道仙力從其手指射出,直奔這廳榭而去。

彈出此指後,他身子沒有任何猶豫,以極快的速度立刻後退,其速快到幾乎出現了殘影。

只見那一道仙力剛剛進入廳榭十丈內”立刻砰的一下崩潰,化作點點晶芒消散,與此同時,就好似往油鍋豐投入了一滴水般,一股爆炸性的氣息”瘋狂的從十丈內湧現而出。

一石激起千層浪,瘋狂的氣息,充滿了暴虐之力,從十丈內如怒浪般席捲而出,幾乎瞬間,便瘋狂的延冉若非王林q有準備,其速也是極快,怕是將會立刻被這怒浪覆蓋。

一直退至百丈外,王林身影才停下”他的雙目儘管在退後中,也始終盯著廳榭禁制,此刻更是閃爍明亮光芒。

“剛才那一瞬間的禁制變化,不下上萬!”王林沉就少頃,盤膝坐在原地,繼續推衍。

時閘流逝,轉眼間,過去一個月。

這一個月,王林嘗試了數次以仙力引發禁制,藉此查看其內變化,每一次”他都大有收穫,其腦中漸漸浮現出了這廳柑外絕大部分的變化。

同時,在這一個月來,他的推衍沒有停止過半息,其雙目,此刻通紅一片”似欲滴血!

這一個月,王林已然忘卻了一切,他甚至忘記了自己身處於別人的洞府之內,在他眼中唯一的事情,便是破解這個禁制陣法!

越是研究,越是推衍,王林便越是覺得大有收穫,這個陣法禁制內,包羅萬象,其內種種變化”在他的研究之下,領悟更深。

王林所學禁制,是在古神之地內,他所學乃是上古禁制,其後在朱雀星平原的地下洞府內,在那裡偶然間查看了大量的典籍,再加上此後數百年來,不斷地摸索與融合,對於禁制的掌握,較為駁雜,集多家所長,達到了一定的程度,隨著時間的度過,當九百九十九組禁幡完成,他的禁制之術,達到了一個瓶頸。

凡是研究禁制之人,此生都會遇到多個瓶頸,若是無法邁過”那麼研究將會止步,這瓶頸無形”但卻受很多因素所致。

王林這一個月的研究,見聞大增,廳柑禁制內的種種變化,好似給他打開了一條通道,他不知不覺中,便擊碎了那瓶頸,展現在眼前的,是筆直的大道!

他此刻,有四成把握可以破除此陣”這把握雖說只有四成,但要知道,即便是研究了千年禁制之人,面對這廳柑禁制,也最多只有一二成的把握。

唯有那些萬年老怪,其閱歷與見聞極廣,才敢言及有四成以上把握!

“若是那擅長梅花十八禁之人破解”恐怕把握會有七成以上! ”

王林沉吟許久,沒有輕舉妄動”而是繼續推衍。

又過了一個月,王林自信這禁制舟變化,他雖說沒有全部掌握”

但破除此陣的把握,卻是有了五成!

這一日,他神態從容的站起身子,雖說雙眼一片血絲,但他的精神卻是極佳,他身子一動,瞬間便來到了廳樹十丈外,雙目閃爍,計算之下,向前跨出一步!

這第一步,王林沒有半點緊張之色,他有十足把握不會出現任何變故,不會引動這禁制陣法!

一步踏出,四周沒有任何變化,王林神色如常,再次向前踏出一步,一步剛落,他又一次踏出!

三步一丈,他一連踏出九步,這九步,他好似演練了無數遍一般,極為從容,如同行走在自家花園般,沒有任何異常之色。

九步而頓,王林目內有禁制符文閃爍”他抬頭看了看前方七丈外的廳榭,右手掐指,默默計算少頃,隨後再次踏出。

這一次,又是九步!此時”他已經走出了六丈!

六丈的距離,雖說不長,但卻是王林全身心的透入其內,推衍了兩個月方才計算而出,這六丈”即便是一些數千年的老怪,恐怕也不會輕易度過!
-------------------------------------------------- -------------------------------------------------- --------------------
第560章 沉睡
烏午刻步後一干林目光一凝,沒有繼續前行,而是盤後些泌勾從側方踏出,走出九步!隨後他再次退後三步,改變方向,直奔正前方而去。

他幾乎是饒了一個小圈,來到了距離廳榭三丈之處!

他神態從容,這一切,都是在他的推衍之中,種種變化盡在心中,這每一步,實際上他都是在腦中推衍了無數次,最終才可以確定。

正因為胸有成竹,所以他才會從容踏步,王林知道,若是自己一步走錯,那麼身處這禁制之內,定會受到強猛的反噬。

前六丈倒還好些,惟獨這最後四丈,以他的修為,一旦走錯,將會萬劫不覆!

但事情並非是絕對,這禁制之內,始織有一線生機存在,若是在危機之際,踏入這生機之上,便可保命!

這也是仙禁的一個特點!

只不過這一絲生機,不是固定,它隨著些制變化無時無刻不在改變方位,王林這兩個月,他推衍的重點,除了這禁製本身之外,便是這生機的方位了。

從六犬到七丈,這一犬的距離,他之所以饒一個…小圈,便是因為生機的改變,他始終保持自己距離生機只有一步。

此剎他站在七丈之處,凝神掐指,算少頃,目光一閃,身子向前一踏,這”步,他直接踏出了一丈。

落腳後,王林立刻又踏出一丈,但在落下的瞬間,王林面色一變,他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向左側邁出半步,就在這時,廳榭十丈內,立剎出現了一股黑色的颶風!

這颶風憑空出現,一股暴虐之力頓時雲湧而出,這颶風內,更是有一道道黑色的閃電劃過,幾乎轉眼間,這十丈之內便好似毀滅了一般,風雷滾滾,閃電霹靂,這毀滅性的力量,別說是王林,即便是問鼎修士,若是在其內持續超過三息,也會身亡!

尤其是那閃電,好似遊龍橫掃之下,可以摧毀世間萬物!

在這十丈的颶風內,王林的身影不斷地移動,交錯在那閃電之間,他每一步都是踏在生機之上,若是稍有不慎,就會被那閃電擊中,落得元神俱滅的下場!

剛才的那一步,並非是他計算錯誤,而是這陣法禁制不知為何,居然顛倒過來,反方向運轉!

十息過後,颶風立刻消散,好似從沒有出現過一般,隨之一同消散的,還有那黑色的閃電。王林身子一晃,直接踏在了廳撼之內,度過了這十文的距離,但他的額頭,卻是有大量的汗水留下。

在他的身子踏入廳榭的瞬間,廳榭四周十丈立刻閃爍明亮的光,芒,這光芒萬丈,照耀之下,四周的景物,立刻大變。

只見在這廳撼後方,如同撥開雲霧一般,展現出一處假山之地,地面上更有青草處處,除此之外,更有竹林隱露,與之前四周便已經存在的竹林連接在了一起。

四周的景物大變,就好似絕處逢生,出現了另一片天地。

與此同時,一個平淡的聲音,從虛無間飄來,落入王林的耳中二“破開禁制,便暫時獲得了擁有這洞府的資格,只要你不死,便不會有人再進入這裡! ”這聲音傳來的瞬間,一道晶芒從遠處飛來,停在王林身前。

這是一枚水晶令牌,它只有手指大小,飄在半空,散發陣陣七彩之光。

,此為洞府之令,持此令,可進洞府! ”

王林拿住這水晶小令,深吸口氣,目光投向這廳榭,廳榭內,無論是石桌石椅,均都有禁制守護,不可輕易碰觸。

只不過相比於十文禁制,這些禁制的威力,便弱了很多。

桌椅之物王林沒有去看,他的目光,重點落在了那圓桌之上的酒壺。

酒壺的禁制,雖說精妙,但卻難不倒王林,略一推衍,他右手向著酒壺點去,在距離其三寸之外時,一道好似水面般的波紋立刻波動而出。

王林的手指,點在了那水波面上,掀起一層蔑漪的同時,他迅速抬起手指,一晃之下,一道禁制殘影從其手中閃爍而出,落在了水波紋上。

在這一瞬間,那水波紋立刻雲湧,在正中心的位置,出現了一個)旋轉地漩渦,這漩渦轉速越來越快,向四周擴散,形成了一個圓形的空洞。

王林右手好似閃電,直接從那圓形的空洞內伸進,一把抓住酒壺,瞬間拿出。

水波消散,四周恢復如常。

王林眼露興奮之色,他手中的酒壺略沉,顯然其內不空!他深吸口氣,打開壺蓋,一股清香之氣立刻撲面而來,王林一眼就看到,在這酒壺內,留有約十滴的美酒!

“這酒壺略沉,但卻只有十滴,不聳維又之酒,而且放在此地,顯然絕非幾物,圭林盯著酒些內心有些掙扎,少頃之後,他一咬牙,倒出一滴,一吸之下,立刻把這一滴酒,吸入口中。

在這一滴酒入口的瞬間,王林整個人頓時全身上下一片通紅,在他的體內,一股狂猛的仙力,眨眼間流轉全身。

一股微醺之感,隨著那仙力,頓時在王林體內湧現而出。

他體內的仙力,迅猛的增加,好似洪水一般在經脈內流轉,一股火熱,從丹田之內升起,瞬間湧向天靈。

與此同時,那微醺,卻是隨著仙力的流轉變的濃重起來,王林的雙目內,不再清明,而是露出一徑渾濤。

慢慢的,他身子割靠在一旁,腦袋一可,沉睡過去。

時間流逝,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一年!

一年的時間,王林始終在沉睡,陣陣鼾蘆,遠遠地傳出,自從修道以來,王林幾乎很少睡覺,這一次,卻是他數百年來,最長的一次!

他雖說在沉睡,可體內的仙力,卻是瘋狂的增長,其速度,即便是天運子在一旁看到,也會為之一驚!

當他體內的仙力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其丹田的妖晶,無聲無息間碎裂,融化,妖力瀰漫,但立刻便被仙力吞噬,成為了自身的一部分。

方圓十丈之內,隨著王料的沉睡,一絲絲游離的仙氣從其體內散出,瀰漫四周,一年的時間,卻是使得這十滅內,仙氣極為濃郁。

沉睡巾的王林,他右手上始終拿著酒壺。

這”日,王林緩緩的睜開雙眼,打了一個酒嗝,他眼中有些迷茫,下意識的看了看四周,但瞬間,其眼中迷茫之色頓消,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片清明。

他幾乎立刻便站起身子,眼露警悟之色,仔細的看了看四周後,他眉頭微皺,低頭看了看手中的酒壺,他只記得自己喝下一滴酒後,體內仙力增加,隨後便身不由主的沉睡過去!

想到仙力,他立即內視,查看之下,其眼中露出難以想像的震驚。

“這我我到底睡了多久!!!!”王林從修道以來,像現在這般震驚的時候,並不常見二“體內的仙力,已經遠遠的超過了嬰變後期大圓滿的程度,只需意境感悟成功,便可一舉達到問鼎生死的境界!!”王林難以置信的看了一眼手中的酒壺。

“這到底是什麼酒!”王林極為慎重的,把這酒壺放入儲物袋內,隨後覺得還不放心,拿出後在其上打下數個強力的禁制封印,這才又放回儲物袋。

“此地,我要徹徹底底的全部搜舌一番!!”王林對於這裡的興趣,在這一刻,達到了一個頂峰!

興奮過後,王林也有些後怕。

“幸虧意境感悟沒有達到問鼎,否則的話,這一次如果仙力足夠,衝擊問鼎生死的境界,我在沉睡中,無法拿出週佚的問鼎之晶,如此一來,一旦運氣不好,問鼎失敗,卻是死的太過冤枉!”王林沉就,但立剎,他便目光一閃。

“我現在的修為,嬰變期內,卻是沒了敵手,眼下只需意境達到,便尋找”個隱秘之處衝擊問鼎,這隱秘之處,此地最為隱秘,等意境達到後,便在這裡問鼎!

世間之事,真是禍兮福所倚,奇緣巧合我進入此地,若非如此,即便是仙玉足夠,達到現在的程度,也需要不知多少年月。這莫非就是凡人口中的奇遇不成,”王林心情愉悅,這一覺過後,他狀態極佳,此剎看了看四周,正要繼續破除封印,但內心一動。

“我這一覺,到底睡了多久若是一睡數十年甚至百年,那外面的一切豈不是變化巨大,若真是這樣,那還不如我自己修煉,王林沉吟少頃,在這廳榭內走了幾步,忽然目光一凝,落在了遠處竹林之上。

在那竹林內,有處雕欄一角露出,雖說大部分都被竹子遮蓋,但仔細看去,王林還是看出了一些端倪。

“之前卻是沒有發現,這裡還有一處閣樓,不過看其樣子,卻好似凡人庭院內的祠堂!”

思索片刻,王林沒有去這祠堂查看,而是拿出水晶小令,心神融入其內,陣陣光芒閃耀中,他的身影,消失在了洞府之內。

洞府內是個大寶藏,蘊含了很多秘密,出去之後找個時間回來慢慢挖吧。
-------------------------------------------------- -------------------------------------------------- -----------------------

第561章 收穫

目暗戶外,那原本放著石門的平台仁,有林在,陣告輿陣緊中,幻化而出,洞府之靈已經消失,甚至此地之前存在的石門,也消失無影。

若非地面上幾處姚惜雪噴出的鮮血痕跡仍在,王林定然會懷疑所在之位出現了變故。

王林的手中拿著水晶小令,此令牌上,除了有一道進入與離開洞府的口訣,還有一些簡短的信息。沉吟少頃,王林目光一閃,身子化作一道殘影,順著平台外的尊龍之路,疾馳而去。

他一路躍去,經過十一個平台,這些平台上的石像,沒有任何變化,始終保持被姚惜雪封印的狀態。

在洞府內修為提升之後,王林的修為,達到了嬰變後期大圓滿的境界,如此一來,他的速度,立刻有了質的飛躍,其速比之奔雷閃電還要快土幾分,只用了半個月的時間,便回到了第一處平台!

這平台上空無一物,但以此刻王林的修為與連續兩個,月破除禁制的提升,有心查看之下,立刻在平台上,察覺到了血祖留下的傳送陣法!

望著此陣,王林沉吟少許,直接從懷裡乎出四個儲物袋,這四個儲物袋,都是姚惜雪之物,若是在之前,以王林嬰變中期的修為,想要打開這些儲物袋,有些難度。

可現在,王林的修為點到了嬰變後期大圓滿,甚至比之姚惜雪都要高出一些,他心神一動下,右手在這四個儲物袋上一抹,但見陣陣血光立刻濃耀的在儲物袋上閃爍,極為頑強的抵抗王林神識的侵入。

王林輕哼一聲,體內仙力凝聚,元神更是融入其內,一抓之下,其中一個儲物袋內的血光,頓時崩潰!

王林沒有停留,再次抓向另一個儲物袋,其上血光,抵抗了三息後,崩潰了!

如法她制般,第三個儲物袋也被王林抹去了姚惜雪的神識烙印,就,在王林準備一鼓作氣,把最後一個儲物袋上的神識也抹去之時,忽然他神色一變,右手幕然而止,停在了第四個儲物袋三寸之上。

他目光變得極為凝重,緩緩的收回右手,仔細的打量了這儲物袋幾眼,他之前把這個四個儲物袋拿到手後,因為修為不足,便一直沒有細看,此刻一看之下,卻是頓時發現了端說二這最後一個儲物上的血光中,隱有一道紫線閃過,若不細看,很難發現,甚至若不是以神識杏看,以肉眼絕難發現。

“這儲物袋,雖說看起來極為尋常,但當我要抹去其上神識時,卻是立即有種心驚肉跳之感,恐怕此物之上並非是姚惜雪神識烙印莫非是其父血祖不成”””王林沉就。

“按照道理來說,若非自己神識,外人在沒有抹去的情況下,無法打開儲物袋,可血祖修為通天,修煉日久,怕是另有方法在不抹去神識的情況下,讓自己的女兒可以使用儲物袋內之物,如此一來,即便是列人得到了這個儲物袋,若是大意之下,立剎便會被這儲物袋上的神識殺死,這血祖,好伎倆!”王林緩緩的收回神識,他神識一散,那儲物袋上的血光,立刻消失。

血祖這人,王林雖說沒有親自見過,但通過血魂丹辨認之法的散開以及儲物袋上的神識脆阱,卻是好似親眼看見了一般,對此人敬佩的司時,也有濃濃的忌憚。

沉就少頃,王林把這儲物袋小心的收起,目光落在了其他三個儲物袋土。

他神識一掃,即便是以他的定力,也不由得倒吸口氣,第一個儲物袋內,都是仙玉!

這仙玉的數量,無法估州,王林粗略一掃,與之前姚惜雪贈送的相比,恐怕多出了十倍!

“問鼎之時,所需仙玉數量極大,甚至遠遠超過了之前修行的總數,問鼎之後,每提升一階,仙玉數量更是無法想像,若沒有足夠的儲備,只能止步,眼下這些,倒是我的一筆橫財!”

王林嘴角出一絲微笑,把這儲物袋收起,神識放在了第二個儲物袋土,一看之下,他眼中立剎閃爍興奮之芒。

第二個儲物袋內,有不下上千塊血色的玉符!

這玉符,王林在與姚惜雪接觸的時候,感慨頗深,也是他頗為忌憚之物,這玉符一旦碎裂,釋放出的血光,其封印之力極強!

除了封印之外,這血光更是可以起到強大的防護之用,按照王林的猜測,此物應該還可以攻擊,只不過若是沒有對應的口訣與心法,無法發揮。

王林目光一閃,他右手在這儲物上一摸,手心之中立剎出現一枚血色玉符,思囁對蝴,他右平,捏,泣玉符頓時砰的…下碎裂。一道血光,立刻從碎裂的玉符內散出,瀰漫在王林身前。

神識杳看一番後,隨著血光的消散,王林內心暗道,“封印之法,我沒有口訣,使用這玉符,只能發揮其防護的功效!不過我有姚惜雪在手,一切都可以得到!”

第三個儲物袋,其內物品較為駁雜,甚至連一些女兒家的衣物香料都有不少,除了這些,還有一此小巧的首飾與玩偶二這些物品被王林直接無視,他神識在儲物袋內橫掃,立剎雙目一凝,在這儲物袋內,他看到了十多個血魂丹的蠟丸!

這些蠟丸被整齊的放在一處,其上符文黯淡,沒有任何閃爍。

並非所有的血魂丹都放在一起,在一旁儲物袋內空司的角落,有一枚血魂丹,獨自放在那裡,其上符文,並非黯淡,而是輕微的閃爍著。

除了血魂丹內,儲物裂內還有一個羅盤,被放在一旁。

王林的目標,正是這羅盤!

他右手在儲物袋上一抹,手中立刻多出兩個物品,羅盤與那個單獨存放的血魂丹!

“這姚惜雪顯然不可能提前想到自己被我所製,更不會想到儲物袋被我拿走,所以這儲物袋內的物品存放位置,卻是暗含了一些信息!

這單獨存放的血魂丹,有八成是真!至於其他的那些,想必都是假的!另外這姚惜雪的儲物袋內,除了那血色玉符外,並未任何法寶,想必法寶之物,都是在那有血祖神識的儲物袋內。 ”

王林打量了這血魂丹幾眼,放進自己的儲物袋內,至於他的那枚假丹,則被他拿出,扔入了姚惜雪的儲物袋裡。

隨後,他的目光落在了羅盤之上,這羅盤通體血色,不知以何物打造,拿在手中,陣陣冰涼傳入體內。

“當初姚惜雪便是以此物進入這裡,這羅盤與此地陣法,應該是有對點之效!”王林神識一掃,立剎進入這羅盤內,其內有姚惜雪的神識烙印。

王林鬆了口氣,若是這羅盤內也有血祖烙印,那麼王林只能想辦、法修改平台上的陣法,以此離開這裡。

此地洞府內,也有離開這裡的傳送陣,王林在拿到那水晶小令之後便已經知曉。只不過那傳送陣在洞府的東北角,王林所在之處,距離那裡有些距離,這一路禁制封印下,想要過去,太為艱難。

否則的話,也就不用如現在這般。

輕而易舉的,王林便把羅盤內姚惜雪的神識抹掉,留下自己的神識後,立刻便發現在這羅盤內,有一個小型的陣法,隨著羅盤指針的擺動,這陣法無時無刻都在變化,始終沒有靜止之時。

“果然如此,這羅盤內也有陣法,這傳送陣,必須兩個司時改動,否則的話,改變一方,無法生效!”王林神識融入其內,研究之下,雖說無法窺及全部,但多少卻也看出了一此端倪。

他用了三天的時間略有改動,隨後又把平台之上的傳送陣加以變化,如此一來,這陣法就立剎大為不習。

這平台上的傳送陣,王林雖說改動不大,但卻改變了其一個重點的位置,除了他之外,若有外人進入這傳送陣,那麼立刻便會被再次傳送回去,如此往返之下,含定會使得空間壁破碎,進入者,立刻會捲入其內。

“進入空司裂縫並非會死,還需要額外加一些變化!”王林沉吟少頃,立刻又在這傳送陣上忙了起來。

他用了三天改變陣法,但卻用了三十天去在這陣法上增加無數的禁制,而且佈置這些禁制來,他不但沒有不耐,反而頗為開懷。

“若真有人傳送而來定會大吃一驚!”王林目光一閃,神識進入那羅盤內,瞬間便把羅盤內陣法開啟,一道血光閃爍,包裹王林全身,數息後,血光連同王林,全部消失。

古妖城軍營千里外,鼓山之上,一陣血光閃爍中,王林出現!

剌眼的陽光,晃入王林眼中,他看著四周的一切,有種隔世之感,遠處古妖城隱隱出一個輪廓,好似與他當初離開時,沒有任何變化。

王林深吸口氣,身子化作一道長虹,直奔前方軍營而去,他速度比當初離開時,快了不知多少,此刻急速之下,沒過多久,便臨近軍營!

就在這時,一股濃濃的殺機,從軍營內瞬間散出,鎖定王林。
-------------------------------------------------- -------------------------------------------------- -----------------------
第562章 嬰變期圓滿的實力

“來者止步!”一聲低喝,從黑甲軍營內傳出,這聲音中透出一股濃濃的殺機!

與此同時,一道黑芒,從百里軍營的外牆上擴散而出,形成一排黑霧狀的防護。

在軍營內,上萬黑甲妖兵此刻全部整齊的站在正中心,在他們的前方,一個身穿黑甲的大漢,背著雙手,冷眼向軍營外看去。

在這大漢的身邊,司馬炎恭敬的站立,從其表情上看,他對這這大漢,充滿了敬畏之色。

除了司馬炎之外,還有三個黑甲之人,從其裝扮上看,應該也是倒,領,他們分別站在大漢身後,神態同樣恭敬。

王林身子好似流星,他沒有半點停種,在臨近那一排黑霧的瞬旬,冷哼一聲,其身體內仙力頓時向外一散,在這一剎那,那黑霧頓時消融,急劇的向四周退開,露出一個通道,王林的身子,從容踏步而進!

那黑甲大漢冷冷的看了王林一眼,右虧一揮,喝道:闖營者,殺無赦! ”

他身後的三個統領,二話不說身子向前一晃,化作三道黑芒直接衝出,刻馬炎一眼就認出王林,他猶豫了一下,一咬牙,衝了出去二

四個統領,他們中有三人修為相當於是嬰變初期,還有一人,其修為相當嬰變中期,若是放在王林沒進入洞府之前,對付這四人,他雖說可以取勝,但卻難免有些麻煩,時間上會耽擱不少。

尤其是這四人妖力縱橫,衝來之際,在他們身後,四人的妖力化作四頭兇猛異常的虛幻巨獸,更添聲勢!

但此刻,王林的修為已經達到了嬰變後期的大圓滿,放眼嬰變期修士,他已經站在了頂尖之位,此刻看著四人衝來,卻是古井不波,神態沒有半點變化。

“退下!”王林站在原地,一動未動,只是開口說了這二字!

聲音雖淡,可其內卻是蘊含了嬰變後期大圓滿修士的仙力凝聚,這聲音落在四人耳中,就好似奔雷滾滾,在耳邊轟隆隆的炸響。

四人中,除了那個修為相當於嬰變中期的修士面色一變,抵擋住外,其餘三個修為相當於嬰變初期的統領,因為彼此差距太大,紛紛面色蒼白,心神震動,身子不由自主的停下。

他們的修為雖說相當於嬰變期,但與王林相比,卻是差距太大,王林在嬰變期內,已經走到了最後一步,他,站在了巔峰!

王林神色如常,向前踏步而去,他步伐緩慢,但卻極為,堅定,踏步間,在他前方那修為相當於嬰變中期的統領,立刻向旁邊退開,不敢阻攔王林半步。

至於其餘三人,更是心驚肉跳,這三人中,屬司馬炎內心震驚更重,他甚至看都不敢去看王林,內心暗呼當年自己倒幸,若是舁知對方有這等修為,當年他說什麼也不會去招惹此人。

但立刻,他便內心一顫,他想到了十三與虎咆的遭遇,心底連連叫苦,極為後悔。

隨著王林的腳步,前方一萬妖兵,紛紛散開一條道路,他們早就認出了王林,當年的一幕幕立刻湧上內心,對於這個神秘的前統領,他們藏於心中的複雜與敬畏,再次升起。

這一萬妖兵中有一些是新人,並非見過王林,此刻雖說內心疑惑,但親眼看到了統領大人都不敢阻止對方腳步,見識了王林的威嚴之後,卻是不由自主的退開。

幾乎瞬間,在王林的前方,一條長長的通道出現,在這通道的盡頭,正是那身穿黑甲的大漢,他的目光,始終冰冷,只不過一股凝重的氣息,卻是在其身上凝聚。

他目光冰冷,但王林的目光,卻更是冰寒,他整個,人如習一塊萬年不化的冰寒般,一步一步,向著那黑甲大漢走去。

一路走過,他身邊的那些本就距離數丈遠的黑甲妖兵再次退後,一股讓他們窒息的感覺,湧上心底。

黑甲大漢身上的凝重氣息,越來越濃,他低吼一聲,身子向前踏出一步!

這一步之下,他全身的氣息立刻衝出,這氣息無形,但四周的妖兵卻是可以感受得到,紛紛不由自主的連連退後。

王林神色依舊寒冷,腳步沒有絲毫停頓,一步一步,踏出!

那黑甲大漢的氣息,落在了他的身上,立刻消散,對他沒有任何影響,這黑甲大漢的修為,王林一眼就看看透,此人的妖力相當於是嬰變後期,但尚未達到大圓滿的程度。

王林整個人的氣勢,在這一步一步的踏出中,瘋狂的凝聚,隨著他的腳步,地面甚至出現了一大片寒霜,這寒霜隨著王林而擴散。

那黑甲大漢在氣勢上,立刻處於弱勢,那股令人窒息的感覺,立刻湧上他的內心,他下意識的想要退後一步,但卻立即被他強行止住,他知道,自己只要一退,便會徹底的失去氣勢,在這氣息牽引之下,恐怕對方立刻會出手!但若是不退,那股越來越強的壓力,化作無形,從前方瘋狂的凝聚而來,這壓力,他只有在面時妖將之時才有過相同的感覺。

最終,在王林與此人只差二十步時,這黑甲大漢額頭泌出汗水,喝道:“王繞領!你意欲何為!”

“這是我的軍營,你說我意欲何為!”王林平淡的開口,腳步未停,向前踏出。

黑甲大漢立刻感覺到一股逼人的氣勢籠罩全身,好似被無數座大山壓頂一般,他強忍著退後的衝動,喝道:“你失踪一年多,早就被妖將大人罷免了統領之職!”

“一年……原來只過了一年!”王林內心鬆了口氣,但其氣勢,卻是更濃。

“我的兩個隨從,身在何處!”王林之前進入這軍營之時,便神識散開橫掃,沒有發現十三與虎咆二人。

此刻,他與那黑甲大漢的距離,只刺下十幾步!

陣陣強大的壓力,好似洪荒猛獸一般,沖向黑甲大漢,他想要堅持,他身為都統,若是被一個統領的氣勢所震,那麼其職位定然不保!儘管這個繞領的修為,已經超過了他!

王林一眼就看出對方正處於抵抗的邊緣,他速度驀然一塊,一連踏出七步!

黑甲大漢只感覺王林氣勢在這七步間,瘋狂的攀升,如萬丈遼峰平地而起般,他再也無法抵抗,整個人不由自主的退後了一步!

大漢退出一步,氣勢一瀉千里,牽引之下,王林的氣勢,卻是立刻瘋狂的飆升,幾乎瞬息,便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頂峰!

“不好!”黑甲大漢面色一變,就在這時,王林目露寒芒,整個人好似一道閃電,直接踏步而起,直奔黑甲大漢而來。

他嬰變後期大圓滿的修為,在這一刻,迅猛的展露出來。

那大漢退後中,雙手握拳,在身前驀然相擊,但聽一陣轟隆隆的巨響,化作道道聲之波紋從他身前立刻傳盪而出,與此同時他更是體內妖力迸發,在其身後立即幻化出一隻身體約有百丈大小的玄武!

這玄武背上充滿了無數利刺,更有p條長尾,其上利刺更多,甩動之下,好似可以破開空間一般,出現了數道黑色的戈,紋!

王林虛空踏步而來,好似閃電,其拇指抬起,寂滅指驀然而出,王林的修為達到了嬰變後期大圓滿後,其所施展的這寂滅指,其威力也徒然增加了數倍不止!

一指之下,若非四周妖兵早就散開,甚至就連他們的血肉與妖力,都會被吸收入內,儘管那些妖兵已經散開,但他們體內的妖力,仍然有一些被這寂滅指吸入。

此刻,只見天地之間陣陣妖力瘋狂的融入王林的拇指內,更有幾個不認識王林的妖兵距離並非太遠,刨門在這一瞬間全身血肉翻滾,眨眼便化作精華從七竅內散出。

好在一旁司伴見機立刻把全身僵硬的數人拉開,免去一場死劫!

王林寂滅一指之下,天地動容,整個軍營內頓時陷入昏暗之中,那從大雙胸前雙拳撞擊中傳盪而出的聲之波紋,立刻崩潰!

王林拇指沒有任何停頓,隨著身子,向前一按!

這一刻,好似方同百里內的一切,全部凝聚在了這一指之土…般,隨著寂滅指的降臨,黑甲大漢好似有種與天相鬥般的錯覺。

那大漢低吼一聲,其身子幾乎瞬間便融入到身後幻化而出的玄武之內,其雙目更是露出妖異之芒,此刻,在這妖靈之地,王林第一次真正的見識到了本地妖民的妖力神通!

在那大漢融入玄武內的剎那,那玄武好似活了一般,仰天咆哮,其身後之尾,瞬間抽出,直奔王林而來。

王林目露寒芒,寂滅指瞬間按下,與那玄武之尾碰在一起,無聲無息間,那玄武之尾立刻寸寸崩潰,剎那便波及全身。

嬰變大圓滿與相當於嬰變後期之間的差距,如同溝整,等閒之人無法跨越!更不用說王林的神通之術本就強大,他這一指,已經無限的接近問鼎!

玄武全身崩潰,其內大漢,身體黑甲碎裂,噴出一口鮮血,蹬蹬蹬退後數步,身子一晃,單膝跪在地土。

“妖力神通卻有過人之處!”王林冷冷的看了那大漢一眼,若是修士,這一指即便不死也會修為跌岩,不會如這大漢般,雖說看起來傷勢嚴重,但卻沒有傷到根基!

王林右手向後隔空一抓,司馬炎的身子,立刻飛來,被他抓住手甲。

“我的隨從,在哪!”王林的聲音,如寒冬之風,吹進司馬炎的耳中。
-------------------------------------------------- -------------------------------------------------- -----------------------
第563、564章 救十三

司馬炎身子一抖,這聲音吹入他的耳中,立刻使得他全身一片寒冷。

“你走後半年,他二人失踪我也不知去了哪裡!

王林冷冷的看了司馬炎一眼,不再與此人廢話,左手雙指成劍,第然點在了此人眉心之上,搜魂術,再一次被王林施展開來!

司馬炎身子劇烈的抽丨插,鮮血從七竅留下,尤其是其雙眼,更是向外鼓起,好似要爆開一般。

王林的神識在司馬炎腦中不斷地搜索,這一年多的司馬炎的記憶,立剎半點不露的展現在王林眼前。

他走後半年,十三與虎咆二人發生了爭執,虎跑不打算繼續等待,準備離開軍營回到部落,而十三則堅定的要在這裡等王林回來。

最終虎咆離開,只不過他的離開並未成功,司馬炎出手,輕而易舉的擒住虎咆,以違反軍規為由,廢掉其全身修為,扔入黑牢,虎吃進入黑牢後三個月,忽然神秘失踪!

黑牢守衛森嚴,即便壟司馬炎也不知曉,這虎咆是如何失踪。

至於十三,在司馬炎出手擒拿虎哦之際,他相助虎咆,但最終,卻是不敵司馬炎,被其捏碎全身筋骨,本要同樣扔入黑牢,但卻被都紋看到,把頻臨死亡的十三帶走!

這一幕幕記憶,展現在王林眼前,王林眼中的寒芒,怒極反笑,連連說了三個“好,字!

他眼巾寒芒越來越濃,看著雙目鼓起幢孔渙散的司馬炎,殺戮仙訣瞬間流轉,只見此人身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立即枯萎起來。

數息後,司馬炎的身子砰的一下崩潰,化作一塊塊血肉落在四周,與此同時一絲絲灰氣從哪些血肉上飄散而出,瞬間凝聚在王林右手指縫之間。

殺戮仙訣很難煉化而出,這一次卻是在王林怒火之下,從司馬炎身上煉化。

殺了司馬炎,王林看向那不遠處的黑甲犬漢,在司馬炎的記憶中,正是此人帶走了瀕臨死亡的十三!

王林腳步一踏,一步之下便來到了那大漢的身前,冷冷的說道:

“十三,在哪!”

這黑甲大漢抬頭盯著王林,他沉就許久,說道:“你說的那人,可是半年前被司馬炎致殘的那個蠻子?如果是他,那麼你找我也沒用。

妖將大人在多年前就有令下,尋找一些身體強度足夠之人,那蠻子全身妖氣都凝集在身體上,以一種奇異的方式煉體,其身體強度符合妖將大人的要求,我看到那蠻子後,為其療傷,隨後送給了妖將大人!

王統領,你若有本事,不必在我這裡賣弄,你可敢去找妖將大人索要?你放心,此事牽及妖將,我不會撒謊! ”這大漢看著王林,冷笑道。

“你救下十?”又把他送給妖將,功過相抵,我不殺你! ”王林神色陰沉,身子向前一踏,整個人立剎化作一道青煙飄向天際,直奔妖將所在的那古妖城中心的宮殿而去。

那黑甲大漢說話之際,本就有一股豁出去之意,他敗在王林手下,本也沒打算活合,此剎聞言,卻是一怔。

抬頭看到天邊王林所化青煙,他猶豫了一下,說道:“妖將大人半年前田關,一切傳送陣都被封死你若要去,唯有闖宮,言盡於此!

他說完,摸著胸口,向遠處走去,他受傷較重,需要回到寢宮閉關療傷。

王林一路化作清煙,在半空中神識散開,橫掃一圈,古妖城內凡是通向妖將所在之處的傳送陣,紛紛處於關淚狀態,這種關閉,是從內部鎖死,與陣法禁制無關,除非是妖將在內部打開,否則無法傳送。

“十三與虎咆是我帶來這古妖城,卻是把他二人牽連,王林內心暗嘆,他之前臨走時,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那洞府內沉睡,陰差陽錯之下,卻是害了十三與虎咆二人。

“世間之事,有所為有所不為,修道之人求長生,求脫離天命牽引,本應避禍端,迎天運!十三,虎咆二人與我非親非故,為了他二人,我闖宮逆了妖將,等於是逆了這天妖郡!

有言君子不立危牆之下,這一點,是為不值!

但,我王林行走天地之間,不求循規蹈矩迎天向道,但求一生無愧于心,我並非君子,也非小人,並非真誠,也非虛偽,只是天地之事,有一些,為了執念,必須要做!

從這一點上看,我,不適合成為一個修道之人!

只是,有一些事,我,卻是要做!若不救十三,我王林一生求道,求的是什麼道! ”王林抬頭看向天空,心念已定!

從軍營至妖將所在宮殿,有六門,若是沒有傳送陣,便只能一一闖過後才可進入內部。

六門內外,把守森嚴,且此地有陣法籠罩,一切瞬移無法施展。

在第六門外,王林現出身影,眼前第六門,高約十丈,四周連接外牆,陣法禁制之光,在其上閃爍不斷。

王林剛一現出身影,便有喝聲從門下守衛傳來。

“來者止步,速速離開,若再踏出半步,殺無赦!”

王林抬頭看去,眼中一片冰寒,他深吸口氣,一抹儲物袋,仙劍立刻飛出,壞繞在其身前,其內更是傳出許立國的連連吼叫。

仙劍一出,第六門外的守衛頓時眼露殺機,死死的盯著王林。

王林踏出一步,那些守衛頓時衝上前來,各自展開妖力,阻止王林。

面對這些妖兵,王林腳步未停,一步一步踏出,他身邊的仙劍呼嘯中,疾馳而去,凡是阻攔王林腳步之人,首先要面對的,便是劍芒。

陣陣慘哼之聲迴盪,王林身子一躍而去,整個人踏在了仙友之上,直接沖向第六門,他身子未至,劍芒已然呼嘯而出,化作一道十丈光芒,落在了第六門上。

“轟!”

第六門碎裂,化作無數碎片向後席捲而去,在第六門後與第五門中間的廣場,有數千妖兵,此剎立即被那碎片衝擊,紛紛退後。

在第六門破碎之際,王林走進。

“我要見妖將!”他聲音平淡,可卻有一股威嚴蘊含其內,徐徐傳遞開來。

“殺!”一聲殺吼,從廣場上的數千妖兵口中傳出,他們的使命便是在妖將田關時,殺死一切闖入者。

面對數千妖兵,王林神色從容,目光寒冷,他身孑向前,躍,從仙劍上踏出,雙手掐訣,向前一揮,頓時一股怪風憑空而起,形成一道颶風漩渦,呼嘯間瀰漫廣場之上,硬是從數千妖兵中吹出一條通道。

王林踏步間,直接橫渡了廣場,來到了第五門下!

他身子沒有半點停頓,右手掐訣,仙力凝聚,按在了第五門上。

“砰”第五門崩潰,強犬的衝擊力,使得此門碎片向著四面八方散開,好似一場風暴一般。

五門之後,上萬妖兵早刻知曉了有人闖宮,此剎嚴陣以待,在五門崩潰的瞬間,這上萬妖兵立剎齊聲大喝,與此同時他們的妖力以一種奇異的方式凝結在一起,形成了一股逼人的妖氣。

在五門碎裂的剎那,這妖氣瘋狂的衝去。

以王林的修為,面對這股妖力,也要身子退後數步,暫避鋒芒。與此同時他一拍儲物袋,三把得自朱雀星的無名劍鞘,立刻從儲物袋內飛出。

緊接著,三道劍氣,驀然間從劍鞘內湧現,好似三條怒龍般,衝入五門之內,與那妖氣撞擊在了一起。

陣陣轟鳴迴盪,好似大地都在震動。

王林身子化作一道閃電,仙劍開道,踏入五門,那上萬妖兵妖力縱橫,好似一面妖力之牆,阻止王林前行。

王林目光一閃,拿出禁幡,一抖之下無數禁制化作黑氣,好似一條條黑色的遊龍,在他身體外瘋狂的盤旋。

藉著劍鞘劍氣,仙劍劍芒,禁幡黑氣,王林一路勢如破竹,踏步而去。

此剎,五門外的那數千妖兵,也衝殺進來,從後面,對王林形成了包圍之態。

“妖將大人,王林求見!”王林的聲音,徐徐傳盪,他相信,妖將即便是羽關,也一定可以聽到!

但隨著時旬的度過,妖將卻是沒有半點反應。

此刻王林前後左右盡是妖兵,王林眼中寒芒濃郁,這一路上,他沒有主動展開殺戮,但此刻,卻是不得不殺!

面對包圍,王林拇指抬起,寂滅指的威能,在這一瞬間展現而出,天地色變,方圓百丈之內,所有妖兵,立剎身子一頓,迅速枯萎,全身血肉妖力,瘋狂的宣洩而出,融入王林拇指內!

王林身子好似一道電光,直奔第四門而去,一路之上,再無一人可以阻攔其半步。

他的拇指,在瞬間,便按在了第四門!

“轟”四門崩潰,在這一瞬間,一個蒼老的身影,從四門內一步踏出,一股碳礴的妖力,化作一條巨蟒,直接衝出,一口向王林吞來。

“給我退下!”與此司時,滄桑的聲音低喝而出。

王林的拇指,與那妖力化作的巨蟒相碰,在這一瞬間,王林身子退後一步,那巨蟒則是哀嚎一聲,身子寸寸崩潰,巨蟒之後,那蒼老的身影驀然一晃,傳出一聲悶哼,其身子蹬蹬蹬退後數犬,這才穩住身子。

王林向前一踏,一步邁過第四門,展現在他眼前的,除了無數妖兵之外,還有一個一頭蒼發的老者!

這老者王林不陌生,正是一年多前,與管事參軍一同去了黑甲軍營之人!

老者面色蒼白,眼露不敢置信之色,他一年多前曾看到過王林,當時此人修為與他相差不多,但今日再遇,對方卻是修為暴增,若非他之前藉著妖兵之勢,而且打開了體內全部封印,幾乎是偷襲之下,恐怕對方根本就不會退後一步!

王林踏進此地,寂滅指之威再次展現,那老者低吼一聲,立剎全身妖力縱橫,那巨蟒再次凝化而出,他整個人融入巨蟒之內,驀然旬向王林再次吞來。

“既然妖將大人不見,那便莫怪王某展開殺戮!”王林眼露寒芒,指縫內的殺戮灰氣,立剎散開,迅速融入四周。

他雙目內頓時湧現出濃濃的紅芒,其內蘊含了滔天的殺機,這一刻,殺戮仙訣,被王林毫不猶豫的施展開乘!

殺戮之氣瀰漫天地,王林不與那巨蟒纏鬥,而是身子一晃,好似閃電一般衝入那些妖兵之內,抬手之旬,便有法術展現,便有妖兵身亡。

連同他身後五門六門內的妖兵,數万妖兵把王林包圍在內,瘋狂的衝殺而乘,他們妖力縱橫間,更是彼此配合現出陣法。

這些陣法一旦成形,便立剎把所有妖兵的妖力凝聚,時而化作妖尊,時而化作妖器,在轟隆隆的巨響與陣陣五光十色的神通中,不斷地對王林展開了進攻。

面對這些妖兵,王林深剎的明悟,在妖靈之地,一人之力,無法逆天!

一人修為,除非神通滔天,否則的話,在這無數妖兵以陣法凝聚妖力中,想要衝出,卻是極為艱難!

他可以殺一人,可以是十人,百人,千人、萬人!但殺完後,卻是體內仙力耗盡!

王林的法寶,仙劍乍彎刀x禁幡,當鞘,在他四周被神識操控,展開了無窮的殺戮,與這些法寶相比,他的殺戮仙訣,更是佔據了極犬的優勢,每殺一人,殺戮仙訣便多出一絲威力,雖說百人中,或許沒有一人可以凝結灰氣,但隨著殺戮的延續,這種範圍,在不斷地縮小。

王林雙目一片殺戮,各種神通法術在其手中不斷地幻化而出。

只是,四周妖兵太多,他們妖力融合後,所施展出的妖力神通也是極強,如此一來,王林即便是修為達到了嬰變後期大圓滿,體內的仙力,也是在飛快的損耗!

王林一拍儲物袋,犬量的仙玉立刻飛出,在他身體列盤旋,他一吸之下,這些仙玉頓時成為飛灰,仙力融入他的體內,飛快的彌補消耗。周而復始之下,仙玉大量的損耗。

“化魔指!”王林沒有引發體內魔念,而是以嬰變後期大圓滿的修為,施展出了第二式殺招,化魔一現,立刻天地之間妖力瘋狂的被一股魔氣推開,魔力縱橫間,王林右手食指好似那索命的閻羅,一指按去,立剎身體百丈之內盡是砰砰之聲,無數妖兵身體被魔氣鑽入,立就瘋狂的自爆。

陣陣血光立刻染進天地,王林身子向前踏步,硬是從數万妖兵中殺出一條血路,直奔第三門!

一指之下,四周地面的鮮血,立刻化作一條血光,順著化魔指衝出,那化作巨蟒的老者,想要阻止血龍,但卻在阻攔的瞬間,身體砰的一下,崩潰了!

他死在了化魔指下!

化魔指催動的血龍,印在了第三門上,但聽轟隆隆的巨響過後,第三門,崩潰!

崩潰中,又有上萬妖兵從其內殺出,在這些妖兵之中,還有五個滿頭蒼發的老者,這五人目光如電,隨著妖兵走出,鎖定了王林。

王林暗嘆一聲,以他之力,走到這裡,已經是極限,那出來的五個老者,每個人的修為,都不弱於嬰變後期。

再加上四周的數万妖兵,王林知道,自已想要在破開第二門,唯有使周所有神通中的最後一招!

司徒南傳授的必殺之擊,王林神通中威力最大,驚天動地,無限接近下品仙術的第三式殺招!

“妖靈之地,以兵權為重,此話的確如此,若我有數十萬不弱於結丹的妖兵,即便是問鼎修士,也一樣要敗!

若我有千萬不弱於結丹的妖兵,在加上一些統領~都統程度的將領,配合陣法之下,即便是問鼎後期的修士,我也敢與之一戰!

同樣,若我有妖帝之郡,集合億萬妖兵,配合妖帥,妖將,那麼即使有達到了問鼎虛實陰陽二意的修士,又有何懼! ”

王林長嘆中,面時這數万妖兵,面對那五個相當於嬰變後期的老者,他抬起了右手的小指,向前看似緩慢的橫掃一圈!

“黃泉!”

王林口中,輕吐這兩個字!

黃泉指,三式殺招中的殺招!無限接近下品仙術,即便是司徒南,當初傳授之時,也曾大為猶豫!

一指點出,天空之上驀然間一暗,一道道奔雷突然出現,劃,過天際,與此同時,整個天空好似被人一手撥開一般,一副巨大的山水畫軸出現,橫鋪天際。

這一指黃象,把王林的意境神通勾起,陣陣灰氣,從天空的畫幕中瘋狂的擴散而出,以難以想像的速度,相互融合在一起,形成一道由灰氣,幻化而成的又一個黃泉指!

王林頭髮無風自動,他眼中殺戮之氣濃郁,全身灰氣繚繞,與天空中那幻化而出的又一個黃泉指相互輝映。

一指點出,包圍王林的數万妖兵,幾乎全部身子一頓,一道道灰氣,從他們的頭頂驀然間散出,飛快的融入到天空中那灰氣組成的黃泉指內。

與此同時,王林身子升空,整個人與那黃象指相融,這一刻,天地之間,只剩下了這一指!

一指黃泉!

融合黃象之內,王林整個人,驀然衝出,直奔第二門而去。

那五個修為相當於嬰變後期的老者,儘管內心震撼那黃泉一指,但仍然咬牙衝出,展開妖力,進行阻攔。

但,他們還是小看了黃泉指的威力,當年王林嬰變中期,施展這黃泉指,便能與問鼎中期的別濤一戰,雖說失敗,但這一指,卻是給了孫濤極大的震撼!

此刻,王林修為達到了嬰變後期大圓滿,這黃乘指在他手中施展,足以威脅問鼎修士!

這,才是王林真真正正的殺招!

一指之下,五個老者紛紛口噴鮮血,他五人身子不由自主的退後,無法阻止王林半步!

第二門,王林尚未臨近,在卻在他的黃泉衝勢中,崩潰,第二門內,沒有妖兵,只站著一人!

這一人,身材矮小,但卻目光如電。在第二門崩潰的瞬間,在王林黃泉指落下的一刻,他低吼一聲,雙手在身前好似修士一般掐訣,雙手疊加,向前一推。

一聲好似風暴席捲大地的聲音立刻迴盪,只見王林的黃泉指,在此人雙手三寸外停下,與此人雙手之間,形成了一個拳頭大小的小球,這小練通體白色,其內有無數黑色的閃電轟隆隆的閃爍不斷。

那身材矮小之人,堅持了三息後,身子立刻向後劃,去,在地面上生生留下了兩道深深地刮痕,他並非是自行退後,而是被王林的黃泉非推動!

他不得不退,若是再堅持,他心知自已決然無法接下這一指,強行接下,只能落得身體崩潰的下場!

這一退,便直接退出了百丈,那矮小之人低喝中,硬生生的止步,他手掌三寸外王林的黃家指,就如同一個漩渦一般,不斷地吸收著他的生機。

“王統領!!我乃妖將大人麾下第一都統,你到底想要千什麼!!”

“我要見妖將!”王林話音剛落,從他身後二門之外,那數万妖兵身上,再次散出大量的灰氣,這些灰氣好似一條條蒼老,瞬間從四面八方融入王林身體。

這便是黃家指的威力!

大量的灰氣融入王林體內,他心底知曉,這每一道灰氣,便是一條性命!這些灰氣入體,黃泉指威力瞬間,達到了一個巔峰!

這個巔峰的威力,那身材矮小之人頓時清晰的感受到,他面色大變,身子再次退後。

這一次,他的身子直接推到了第一門上,只聽砰的一聲巨響,第一門,崩潰!

與此同時,這身材矮小之人口中噴出一口鮮乓,身子被遠遠的拋出,在他身子拋出的瞬間,一個高大的身影,從第一門內踏出,此人沒有二話,直接一拳揮起,迎向王林的黃家指!

王林幾乎在瞬間,立刻無比清晰的感受到了這一拳內蘊含的戰意!

十崩拳意!

好似洪水一般,遊天席捲而來,一崩、二崩,三崩……轉眼間,這十崩拳意瘋狂的怒浪而來,一波強過一波!

七崩,八崩、九崩!無窮無盡的拳意,好似天地融合於一處,轟然落下,王林的黃泉指,在這一刻灰氣濃耀,他眼中殺戮之色頓時沼天口第十崩!只聽轟隆一聲巨響,在王林與那身影四周,大地好似被掀起一般,迅速向四周劇烈的擴散開,居然形成了一層如同海面般的波浪,擴散中,波及十里。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