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BOOK: 0177


BOOK: 0178


BOOK: 0179


BOOK: 0180


BOOK: 0181


BOOK: 0182


BOOK: 0183


BOOK: 0184


BOOK: 0185


BOOK: 0186


BOOK: 0187


BOOK: 0188


BOOK: 0189


BOOK: 0190


BOOK: 0191


BOOK: 0192


BOOK: 0193


BOOK: 0194


BOOK: 0195


BOOK: 019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596章 天威

百道寂滅指,化作寂滅之光,這一刻,它沖天而去,與紅雷踫撞!!!

一聲比之剛才更為劇烈的天之崩鳴,瞬間回蕩,整今天空,在這一刻都為之一顫,好似日月顛倒一般。

寂滅指,便是吸收一切生機,化成寂滅之力,與天劫紅雷的踫撞中,更是把無數生機吸收,但,它的威力,比之天劫,還是不足!

紅雷沖擊中,寂滅指的黑芒,迅速的消散,轉眼間,便化作虛無,紅雷降臨,它的顏色,略淡!

王林一頭長發飄動,他盯著呼嘯而來的紅雷,眼中露出一絲絕不屈服的目光,他索性散去全身的生之烙印,把三千七百多道烙印轉化成為了殺戮之氣,右手向著天空一指,一道道灰氣,瘋杜的從其手中沖出。

三千七百多道殺戮之氣,掀起一場劇烈的殺戮風暴,王林在這風暴之內,他雙目露出濃濃的殺機!

“殺!”王林一聲低吼,他手中殺戮之氣,蹺狂的沖出,三千七百多道融合為一,化作一條蒼龍,這蒼龍,是殺戮之龍!

王林雙目微紅,他不但擁有殺意,而且還擁有殺心!他,不是第一十,對天有殺心之人,但,能做到這一點者,足以成為一代天驕!真正的天驕!

王林的性格,睚眥必報,管你是不是天道,是不是這蒼天,你若想要殺我,那麼我便殺你,不管,你是誰!!!

帶著殺心,帶著殺意,王林的殺戮之氣化作的蒼龍,就好似有了靈魂,好似有了生機,這條蒼龍,便是王林逆天的意識!

“殺!”蒼龍咆哮中,直接一口吞向紅雷,即便是天劫紅雷,在這一刻,好似都為之一暗,被蒼龍一口吞下!

但,天劫是天之懲罰,帶著天之殺機,殺戮蒼龍雖強,可還是,不足!

蒼龍崩潰,可他的崩潰,卻是使得紅雷,更加暗淡,其大小,也驟然回縮!

蒼龍的咆哮余音,尚在天空回蕩那紅雷卻是沖破蒼龍的身體,直奔王林!

在那天劫紅雷落下的瞬間,王林全身頭發,詭異的飄動,他右手食指上,一抹黑芒,詭異的出現。

“化魔!”王林雙眼中紅光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唯有魔,才具備的魔芒!

他體內的所有仙力,瘋狂的逆轉,化作魔力!

在這一剎那,王林腳下的仙玉小山,這仙玉本是孔白色,在這一刻,卻是好似被墨水淋灑一般,瞬間,便被黑色蔓延。

幾乎是電光火石間,整個仙玉小山,徹徹底底的,變成了黑色!

其內的仙力,被完完全全的轉化成為了魔力!

化靡指,在這一刻,以從未有過的威能,出現在了妖靈之地,即便是司徒南親臨,施展這化魔指,也絕不會比王林高出太多!

因為此刻的王林,他轉化的,不僅僅是自身的仙力,而是把無數仙玉組成的小讓,全部隨著體內的仙力而逆轉,全部化作了無窮的魔力!

指尖的黑芒,那里面蘊含的不僅僅是魔力,還有王林的道,他的道,仙道也好,魔道也好,因為蘊含了對天的反抗,對天的逆行,這一指,點出了王林心!

那黑芒內,更是蘊含了執著,蘊含了王林為了保留李慕婉的身影,而與天斗的勇氣,更是藏含了他從一介凡人,經歷大難,歷經無數險阻,最終,踏上了這條修道之路的決心與永不屈服的意念!

這一指,讓所有人,為之動容!

黑芒,迎向天劫紅雷,這一刻,整今天地之間,好似回到了鴻蒙之際,紅,便是天,黑,便是地!

這紅,代表了天劫,這黑,代表了逆意!

紅與黑的踫撞,驚天動地,天崩地裂,整今天妖城在這一刻,都為之顫抖,這顫抖蔓延,方圓無數里內,盡是山搖地動!

一陣陣砰砰之聲,不斷地從大地內回蕩而出,好似有無數奔雷在地底炸響一般。

在這震動中,形成一股無法形容的沖擊,萬丈廣場,全部碎裂!四周看台,全部坍塌,無數人,被狂風卷起,向四周瘋狂的甩去。

所有的妖將,全部急速的退後,好似晚上一步,便會被牽連在內一般。

妖帥,面色微變,一個個散開,惟獨天帥,他距離王林最近,此刻…目睹了一切,卻是輕嘆,右手深入懷里,拿出一個儲物袋,從儲物袋內飛出一十,玉瓶,他深深的看了一眼,一甩之下扔向王林,隨後,轉身離去。

在王林的上空,黑與紅,同時消散,天劫紅雷。在禁幡、百道黃泉小三千七百多道蘊含了王林殺天之心的殺戮之氣化作的蒼龍小把無數仙玉全部逆轉煉化而出的巔嫁化魔指…在這無數的神通一一消融之下,天劫紅雷終于散了。

紅雷消散的一刻,大地,不再震動,略有恢復,整今天妖城內,無數人的恐慌,形成一股極為壓抑的氣氛,籠罩四周。

在消散的瞬間,王林面色蒼白,天帥扔出的玉瓶被他抓在手中,其內只有一粒丹藥,這丹藥,王林沒有服下,他眼中露出凝重之色,抬頭看向天空。

天要殺人,卻僅僅一道雷劫,王林不信!

畫船上的清年,他此刻…同樣神態凝重,望著天空,臉上隱有驚容之色。

天空,紅雲並未消散,但也沒有任何劇烈的反常,好似一切,都安靜下來,但這安靜,卻是無形之中轉化為一股壓力,籠罩天地之旬。

“這這是“青年面色大變,他再也無法保持從容的神色,身子虛空一踏,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他出現時,卻是在了帝都上空,在這咋二位置,如此的接近天劫紅雲,即便是此人,也不由得頭發發麻。

“這次,有些弄大了!”青年苦笑,他身子幾乎剛一出現,便立刻伸出右手抓向王林,他要把此人從帝都內抓出,讓其在別處渡劫,若是這天劫如他之前猜測,那他也不會如此驚慌,可現在,這天劫,卻是讓他有種不妙之感。

剛要伸手,此人立刻停止,抬頭看向天空,苦澀的想道,“這小家伙被天劫鎖住,此刻,把他移開,我做不到!”

清年深哎口氣,毫不猶豫的伸開雙臂,身子一晃之下,由一變二,由二變四,整個人,剎那間,化作八人!

八個一摸一樣的青年,迅速瞬移至天妖城八個外城,施展大挪移之術,硬是把這八個外城內的所有居民,在瞬間,全部轉移。

這和神通,其強大的程度,已經達到了一十相當的高度,即便是此人,也是施展了最隱秘之術,才勉強做到!

就在他剛剛做完這些的一剎那,天空,驟變!

天空的紅雲,從四周迅速凝聚,籠罩整十天妖城,一股威嚴,緩緩的從天落下,這威嚴,幾乎剎那,便把整今天妖城覆蓋。

清年此刻身在城外半空,察覺到這威嚴的瞬旬,卻是面色再變!

“這這是天威!!!”他立刻毫不猶豫的身子迅速落地,落地後,他若笑道,“天威降臨,老祖宗們,不知會不會出現…”

王林站在處處碎裂的萬犬廣場上,望著天空,其眼中不屈的目光,沒有半點改變!

天劫,第二次懲罰,降臨!

這一次,天劫是以天威出現,天威,什麼叫天威,天威便是天之威嚴,天威之下,萬物俱滅!天威一動,風雲色變!天感,不容任何生靈反抗!

天威之下,你,必須要屈服!!屈服在天之下,威之中!

這,便是天威!

天威降臨,一股巨大的壓力,從天而降,天空之上巨大的紅雲,驀然間,齊齊下降了一寸!

這一寸的下降,頓時使得王林四周碎裂的廣場,在這一瞬間,砰砰砰的全部爆開,那形成的氣浪,尚未掀起,便立刻被生生的壓下,打入地面之內。

天威之下,這氣浪,沒資格掀起!

王林只感覺身子一沉,好似有萬斤之力壓在了身上一般,他身體內傳出陣陣清脆之響,這一刻,王林有種夾在了天地之間,被這天地擠壓的錯覺!

這種感覺,好似當年他修為盡廢,淪為凡人時,在煉魂宗內靈脈中修煉,被靈威壓下全身時一摸一樣!

緊接著,天威再起,整今天空的紅雲,再一次,下降一寸!這一次,無窮的壓力,從天而降,萬丈廣場四周的宮殿,在陣陣砰砰聲中,頓時崩潰,化作碎末!

這種崩潰,隨著天空威嚴的降臨,瘋狂的蔓延,以王林所在之位為中心點,轉眼間”小半個帝都皇宮,處處境塌!!

王林的雙腳,紋絲不動,一股強烈的不屈之意,從他的身體上,爆發出來!

他抬起頭,望著天空的紅雲,輕聲道,“我,不會層服!”

天空的紅雲中,傳出陣陣奔雷,再次下降,一寸小一寸小一寸!這一次,連續下降的三寸,天威,籠罩!

整十,大地,傳出不堪承受的聲音,整個帝都皇宮,所有的建築,在這一瞬間,全部粉碎,天妖郡,天妖城內屹立無數萬年的帝都,除了那聖物妖鼓,其余之物,在這天威之下,全部化作了塵埃!

這一刻,好似天,塌了!

這,便是天威!在天威之下,必須要屈服!你若不屈服,就會被這天威,生生的壓死!

天動殺機,…必須要死!

在帝都淪為廢墟的剎那,一股股憤怒的氣息,從地底內瘋狂的沖出!


------------------------------------------------------------------------------------------------------------------------

第597章 妖鼓

狗屁天劫,混蛋小子,你們敢毀我天妖郡帝都!!!!!!

“該死,都該死,你這娃娃該死,這天劫,更該死!”

“哈哈,天劫,好,老子先祖就是應劫而生,渡天劫修煉,今天老子倒要看看,你這天劫,有什麼威力!”

陣陣憤怒的咆哮,從地底內瘋狂的沖出,緊接著,成為廢墟的帝都大地上,驀然間傳來絲毫不弱于雷鳴的轟隆隆巨響。

五道巨大的氣浪,從地面瞬間沖出,拔地而起,雖說天威壓下,但這氣浪卻是硬生生的破開十丈高度。

在這五道氣浪中,五咋白發蒼蒼,但雙目卻是有極為濃郁的妖異之芒的老頭子,沖了出來!

這五個,老頭子、只從外表看去就能感受到一股歲月的痕跡,他們赤裸著上身,干瘦的身子上,居然有一股近乎蠻荒的氣息。

天空紅雲,劇烈翻滾,再次下壓三寸!

整個帝都,大地砰砰碎裂,王林全身泌出血滴,體內骨頭發出陣陣擠壓之聲,血肉更是好似被無數座大山壓狽。

王林雙腳站在地面,大地崩潰中,他的雙腿,頓時深深地陷八其內,到了膝蓋的位置。

一股壓迫,蛇著天威降臨,直接落在心神,好似有一個無比威嚴的聲音,在王林元神之中咆哮。

王抹掙扎的抬起頭,望著天空,一語不發!

在這天威中,五個老頭,彼此不但沒有不適,反而狂笑起來,一嚇,叮,居然在這種威壓下從地面飛出,飄在半空。

“舒服啊,難怪老祖宗曾說,這天威雖說是個狗屁,但壓在身上,卻是舒服的老子想要罵人啊。”

“放屁,老祖宗們什麼時候這麼說了,分明說的是天道就是個小娘皮,你要是不想被她壓在身上,就要想辦法把她壓在下面!”

“你們兩個都在胡扯、我把老祖宗們留下的所有典籍都看了至少百遍以上,怎麼就沒看到這樣的話語!”

五個老頭子,你一言我一語的,彼此爭執起來。

天威更怒,紅雲驀然間,居然直接下壓了八寸!

大地轟鳴,整個帝都的地面,生生的被壓碎,掀起一股環形氣浪,雖說並未飄起,但地面內好似龍蛇游走,遠遠地散開,波及小半今天妖城。

五個老頭子,聲音驟然而止,他們的身子,瞬間便好似被一只無形大手拍下,直接從半空,生生的拍在了地上。

王林處于天威的中心、體內傳出嘎吱之聲,陷入地面的雙腿,立即下沉,這一次,他只剩下小半個身子露在外面。

地面上的五個老頭子、立即爬起,指著天空,破空大罵。

“老子身為古妖後代,古妖不在法界之內,超脫天道束縛,你這狗屁天劫,算了鳥!”

這五人罵聲中,一個個迅速從地面飛起,這一次,他們全身妖力縱橫,瞬間那濃濃的妖力,便把整今天妖城全部覆蓋,在這妖氣中,五人高高飛起,直奔那紅雲而去。

天威浩蕩,天空的紅雲,又一次壓下,這一次,是一丈!

整個,天妖城,在這一瞬間,好似被一只巨大的手中拍下,頃刻,全部化為飛灰…

大地,更是在轟隆隆中,出現了龜裂,這龜裂的縫隙極大,眨眼間,天妖城所在的大地,四分五裂!

王林噴出一大口鮮血,身子內傳來陣陣崩潰,他整個身體,在剎那間,便深深地埋在了地底,只留下地面上一個深深地坑窪。

那五個欲要沖向紅雲的老頭子,此刻沒有任何懸念的,再一次從半空摔下,在地面上留下五個深坑。

“屁股天劫,你毀我天妖城,老子跟你拼了!”深坑中,有一叮,老頭子大怒,從里面爬出來,怒聲道。

此刻,外界的一切,王林已經感受不到,他身在坑底,全身已經沒有了知覺,他的體內,經脈寸斷,全身骨頭,更走出現了粉碎。

天要殺人,若不屈服,沒有活路!

王林雙眼睜著,一直到此刻,他眼中仍然露出不屈的目光,身體可以被擠壓,元神可以崩潰,但道心,卻是決不能妥協!

“世間修士,若有逆修出現,無不想盡一切辦法躲避天道懲罰”一叮,幽幽的聲音,在這一刻;,忽然在王林的心神巾回蕩。

“天道,不怕有逆修者躲避,因為一旦心存避意,則不在是逆””””

“天道,真正顧忌的,是那些不選擇躲避,而是選擇迎戰的生靈對于這一類生靈,天道,會把其抹去你,並非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別人問鼎,或順小或避,不會引下天劫,而你,選擇直接面對,所以一天劫自然降臨!!!

“天道,不允許,出現第三類逆修生靈在無數年前,宇宙初開之際,有一個種族,他們與天道同歲,此族之人,或力大無窮,以力證道,以力逆天;或神通驚人,翻手滅道,以神抗天;或殺戮嗜血,殺念一走,生靈涂炭,以死變天!

他們,稱自己為古!

天劫,無法讓其毀滅,天威,無法讓其屈服,他們,成為了這世間,第一類逆修生靈……,

此後無數年,古之一族,分裂。力大無窮者,自稱古神殺戮涂炭者,自稱古魔,而神通滅道者,自稱…古妖!他們,便是第二類逆修生靈!”幽幽的聲音,回蕩王特心神之中,此刻的王林,盡管肉身已經崩潰,但其心神,卻是一片寧靜。

“你,是古妖?”

“我,是古妖。”

王林沉就。

“只是,我不完整我甦醒的一刻,便是在那妖鼓內,我能感受的到,那妖鼓之皮,便是我當年之物。無數年來,我無法離開這妖鼓太遠,通過一些神通,我制作了龍潭,教化子民”

“我能感受的到,在這妖靈之地內,其他八個,妖郡,同樣有類似我的存在,他們選擇的方法,和我一樣,都是制作了類似龍激的地方,教化子民,…”

“我與其他類似我的存在,這無數年示,有過溝通,但始終都無…法統一想法,每一個類似我的存在,都想要吞噬對方,使得自己強大這,或許是唯一可以讓我們完整的方法!”

“所以,便有了妖靈九郡無數年的戰爭修士的出現,使得這場沒有勝負的戰爭,出現了傾斜,所以,你們這些修士,才會在妖靈之地內,得以存在”

“你出現,並與我說這些,定有原因。”王林傳出神念。

“沒錯,我可以幫你修復身體,幫你渡過這天劫,可以在天妖郡內,給你足夠的權利,你需要為我做一件事情,幫我取回其他八郡的聖物!”

王林沉就,少頃,緩緩說道“妖靈之地無數年,不會只有我一叮,逆修者…”

沒等王林說話,那聲音輕嘆,打斷王林的話,緩緩說道︰“你不是第一個逆修者,但,你卻是第一個,以凡人修煉古神者!在你的身上,我能感受到古神的氣息,這氣息,很淡,可卻很純正”

“妖靈之地被我教化之人,無法承受我的力量,他們的身體,無法承受我的存在,即便是再強者,也不行因為,我與他們,不是一族!

修士的身體,雖說比之此地之人略好,但卻也有限,只有極少數者,才可以勉強接受我的力量…

你,比所有人,都適合,這,是我選擇你的原因”半夢手打

王林沉就,許久,他平淡的說道︰“修復我的身體,給我可以對拉天劫的力量!”

“如你所願”那聲音回蕩。

在這一瞬旬,深埋在地底深處的王林,他的肉身被一股浩淼之力覆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瘋狂的恢復,經脈,重新連接,而且比之以往更要堅韌!

骨頭,一片片的凝聚,完全恢復,甚至其強度,比之前也要高出數倍!

血肉,更是瞬間復原,這一切,在極短的時間內,全部完成!

仙力,在王林的體內游走,順著經脈流轉全身,與此同時,那覆蓋其身體的浩淼之力,驀然間收縮,進八到了王林體內。

地面上,那五個老頭洲剛從深坑內爬出,一個,個,正要繼續破口大罵,但就在這時,忽然他五人全部一怔,目光瞬間全部盯向那王林所在的深坑。

“這這是老祖宗的氣息?”其中一個老頭,睜大了眼楮,喃喃自語道。

“好像是老祖的氣息”中文書庫歡迎大家

王林的身體,從那深坑內飄出,他一頭長發無風自動,整個人雙目合上,但卻有一股無法想象的妖力,從其身體上散出。

天威之下,王林身子升空,那來自天地的壓力,好似在這柚刻對他沒有任何用處一般,隨著王林的升空,他身體散發出的妖力,在其背後凝聚,剎那旬,化作一個高約百丈,巨大無比的虛幻之影!

此影,頭生雙角,全身散發陰森森的氣息,皮膚成紫黑色,它的出現,在這一瞬間,卻是使得天空紅雲,傳出陣陣劇烈的咆哮與轟隆隆的雷鳴。

好似妖孽出世一般!!!

------------------------------------------------------------------------------------------------------------------------

第598章 問鼎之晶

這虛影此刻,與王林一樣,也是雙目緊閉,王林升空之際,地面上的五個老頭,立刻目瞪口呆,他們直勾勾的望著王林身後的虛影,臉上露出極為恭敬的表情。

“真的是老祖宗!”

“老祖宗出現,莫非此人便是老祖宗找了很久的那個人麼?”

五人相互看了看,就在這時,天空的紅雲,瘋狂的下壓,並非是一寸一寸,而是一丈小兩丈小三丈小轉眼間,便是十丈壓下!

但听轟隆隆的巨響回蕩天地之間,整個天妖城,不但境塌,而且全部都深深地凹進了地底,向下看去,天妖城,已經不再,陣陣塵土根本就無法掀起,全部被死死的拍進了地底!

一升,巨大的盆地,出現在了原來天妖城所在之處!

這還沒有紀束,在那盆地邊緣,一處處裂紋,瘋狂的蔓延,在陣陣  聲中,大地繼續崩潰,那盆地,不斷地擴大!

紅雲的下壓,天威的降臨,同樣沒有結束,那紅雲下沉十丈後,沒有停止,而是繼續壓下,此刻遠遠看去,那紅雲沉甸甸的一大片,好似隨時會從天空掉落一般。

紅雲不斷地下沉,陣陣轟隆隆的雷鳴,隨之猛烈的傳來,這聲音回蕩中,徹響天地。

地面的裂縫,瘋狂的蔓延,在陣陣  聲中,方圓十里、百里小千里小萬里之內,全部都成為了一片碎裂,大地猜潰,化作碎片散開,但立刻,這碎片便會被擠壓成為碎末塵土!

昔日繁華的天妖城,此刻,早已不在!

王林身在半空,處于天威壓力的中心點,在這不斷地天威降臨的一刻,他身子一動不動,好似沉睡了一半!

就在這時,王林仿佛從沉睡中醒來,他猛地睜開雙目,在他雙眼睜開的一剎那,他身後的古妖虛影,也同時睜開妖目!

這一刻,王林的身體,好似有某種奇異之力捧控,他緩緩的抬起右手,按向天空紅雲,隨著他的動作,其身後的古妖,同樣抬起巨大的右手,按向天空。

若是仔細看,可以看出,並非王林先動,而是那古妖,先抬起了右手!

“滅道!”古妖與王林同時開口,但這聲音,卻是從王林口中傳出。

這兩個字,雖然輕微,但話音一落的瞬間,一股滔天的妖氣,募然間,從王林與那古妖身上爆發。

與此同時,王林的身子,好似利劍一般,直接沖出,直奔天空紅雲而去,他身後的古妖,隨之而動!

天空紅雲內,雷鳴之聲好似天之憤怒,瘋狂的咆哮,紅雲急劇的下沉,轉眼間,便與王林無限的接近!

一掌,雲碎!

古妖的一掌,王林的一掌,落在了下沉的紅雲之上,一股狂風,驟然而動,紅雲好似那惱怒的海浪,陣陣雷之咆哮,回蕩天際!

王林的身子,驀然從天空退下,一直退到大地之上,在其雙腳踫到地面的瞬間,巨大的波動蔓延,萬里廢墟的邊緣,再次拖裂,這一次,是十萬里!

方圓十萬里內,大地崩潰!

王林身後的古妖,在王林落地的瞬間,也同樣踏在了地面上,只不過它的身子,卻是有此渙散!

天威不可逆,古妖身為第二類逆修者,一生對抗天劫無數,少頃之後,其身子再次凝實。

天空之中,紅雲消散,但就在這時,在紅雲消散的瞬間,一道十丈粗細的紅芒,驀然間,從遙遠的天空盡頭,瞬間,落下!

這紅芒的威力,比之前的紅雷小天劫,強大了太多,根本就不是一叮,層次之物,這紅芒的目標,不是王林,而是他身後的古妖虛影!

古妖和王林同時抬頭,在那古妖雙目中,突然爆出一道妖芒!

“赤霄雲芒!我已經好久,沒有品嘗它的味道了……”

那古妖在紅芒來臨的瞬旬,居然從王林身後一躍而去,一口吞向紅芒!

紅芒進八古妖體內,那古妖全身崩潰,但立刻便又重新組合,如此崩潰小組合小崩潰小組合,在短短的數息內,崩潰了一萬次,組合了一萬次!

古妖的身子,最終從半空被生生逼下,踏在了大地上,以他之腳為中心,一股環形的波浪,瘋狂的蔓延,這波浪高約三丈,蔓延之下,如同是大浪淘沙功般,瞬間,便擴及十里,還在繼續!

但听大地傳來轟隆隆之聲,十里外的地面,全部碎裂,卷起波及十倍!百萬里內,在這一刻,大地好似被重新翻開,處處廢墟!

天空,紅雲徹底消散,恢復了正常!

那古妖,打了一個飽嗝,眼中有疲憊之色,化作一道清調,消失在了天地之中!

“三個,月後,來龍潭見我……”古妖的聲音,並非傳麼王林耳中,而是浩浩蕩蕩,傳遞開來。

古妖消失,王林身子向前踏告,同樣消失在了原地。

清風吹過,五個老頭,從廢墟內爬出,五人相互看了看。

“這鳥天劫,雲沌,你小子給我滾過來!”其中一個老頭,哇哇吼道。

“雲沌,給你老爺爺我滾來!”

“三息內,你要不出來,老子把你扔進龍潭關你個百年!”

這些老頭子,一旦吼起來,便是一個個撕開了嗓子,傳出陣陣雷鳴般的咆哮。

一道殘影,從遠處廢墟內迅速爬出,以極快的速度飛來,當听到幾斤,老頭子的怒吼後,此人面露苦笑,一咬牙身子一晃,出現在了帝都廣場。

“孫兒雲沌,貝過五位老祖爺爺。”此人連忙說道,他,正是那畫頓上與王林把酒整夜的清年!

“你這個混蛋,這天妖城,就這麼沒了,給你三個月的時間,你給老子把這里恢復原樣,否則老子把你扔進龍潭,關你一百年!”

“二百年!”

“五百年!”

“一千年!”

“關他一熊子!”最後一個老者,輕哼道。

青年身子一顫,苦笑的點頭,說道,“五位老祖放心,劇兒一定三個月內把這古妖城恢復。”

“那被老祖宗看中之人,你去找他,三個月後,帶他去龍潭!”五個老頭說完,看了一眼大地的廢墟,身子一晃,消失不見。

王林出現時,是在萬里外,他剛一出現,便立刻神識橫掃,隨後深吸口氣,右手一拍儲物袋,拿出一枚令牌!

這令牌,是進入那神秘洞府之物,通過此物,他可以隨時進八洞府。

按照令牌內記錄的口訣,王林連連打出印記,那令牌閃爍白光,瞬間包裹王林,消失了。

再次回到那由尊獸連接的石台,王林剛一現身,便立刻急速而走,直奔洞府而去。

天劫之後,王林立刻察覺到,自己意境徹底圓滿,正在與仙力融合,這一發現,立即讓他內心一驚!

問鼎,朝聞道,夕死矣!

若是這期間一個不好,他一生修為斷送不說,更是元神崩潰,如此一來,雖說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外界的古神之體,但,王林卻是不敢賭!

問鼎,是一道關卡,必須要在極為安全之地進行,才可把一切外界因素驅除,保證最大的成功!

這洞府,無疑是最好的問鼎之處!

王林速度極快,躍過一個個平台,最終來到了洞府外,一閃之下,便踏八那熟悉的洞府。

王林一路直奔那發現了酒壺的廳榭,來到那里後,他迅速盤膝坐下,深深地呼出一口氣,一拍儲物袋,儲物袋內,剩下的仙玉已經不是很多,畢竟經過天劫一戰後,仙力損耗很重。

此刻儲物袋被王林一抖,其內所有仙玉,頓時飛出,在廳榭四周的地面鋪滿,堆積成處處小山。

大量的仙氣,立刻彌漫四周,王林目光一閃,從儲物袋內,拿出淵物!

這是一個指甲大小的紅色玉石,這玉石一出現,就連四周的仙氣,都為之一頓,好似這一刻,時間停止了一般,此物之內,散發出一股天道之威。

“問鼎之晶!當年周佚前輩所贈,今日,我若問鼎成功,前輩之恩,此生銘記!”王林深吸口氣,右手抓住此晶,一口吞下!

做完這些,他洞上雙眼,整個人沉浸在意境與仙力融合的問鼎之中!

時旬慢慢的過去,王林的面色,始終如古井般不起波懈,他四周的仙玉,不斷地消耗,不斷地化作碎末,無數仙力,被他吸收進八體內!

問鼎之人,體內元神中,會產生一個問鼎之晶此晶,如同肉身中的心髒一樣,它是元神的心髒!

周佚的問鼎之晶,便是王林的第二個心髒!

就在王林問鼎之際,天妖城,開始了緊鑼密鼓的恢復,大量的妖兵,從天妖郡各叮,城池迅速集合在了這里,重建天妖城!

不知多少萬里外的那片遠古戰場上,其中心位置的黑塔中最頂層,那漆黑的鎧甲頭部,兩道幽光閃爍。

“連古妖都出現了,為你抗下天劫……若是就這樣把你吸了,有此可惜……但,錯過這個機會,想要再吸了你,不知要等多久……問鼎之力,雖說不多,但也不能放過!”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5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