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BOOK: 0177


BOOK: 0178


BOOK: 0179


BOOK: 0180


BOOK: 0181


BOOK: 0182


BOOK: 0183


BOOK: 0184


BOOK: 0185


BOOK: 0186


BOOK: 0187


BOOK: 0188


BOOK: 0189


BOOK: 0190


BOOK: 0191


BOOK: 0192


BOOK: 0193


BOOK: 0194


BOOK: 0195


BOOK: 019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3
第921章 青色玉簡

來自本尊古神的震動,使得王林雙目一閃,他的眉心之間,古神之星幾乎若隱若現,他深吸口 氣,強行把這震動壓下,古神之星同樣不再閃爍。

盯著 遠處那搖曳著萬丈觸鬚的望月,王林內心極為震撼。

「當車 我借望月擺脫姚家追殺,藏身在其體內時,便曾感覺到有羅天之人打這望月的主意',到底是什麼人,居然可以把這望月 驅逐,當成法寶送至聯盟 ! 莫非……是他!」王林倒吸 口氣,腦中浮現出兩次看到的身影。

第一次,是清水與血神'子一戰。 第二次,則是封一百零八仙後,撕開兩個聖域通道!

此s·1,望月前方的參天巨木。呼嘯之聲越來越近,那衝擊 的波紋迴盪之下,王林身後的大量 修士,立刻歡呼起來。

幾乎不約而同的,這些修士立刻向前飛去。

王林 略一猶豫,身子向前一晃,奔向參天巨木。 這巨木大大,遠遠看去已然不小,此刻隨著接近,在體會到那強烈的衝擊時,也 同樣感受到磅礡的鹹壓。

巨木四周,無數修士踏著各種法寶,緊漣巨木左右。在那巨木之上。也有修士存在,只不過能站在 巨木上的修士,並不多,只有不足百人。

這近百修士,站在最前方的,是戰家老祖烈雲子與申公老祖!

這二人背手站在' 巨木'部,長衫無風自動,目光如電,神 色冰冷。

在他們後面,則是其餘修士,其中絕大部分,都是一百零八仙之人。還有一些,王林並'未見過,但從他們身體上傳出的無力波動可以看出。這些人的修為,均都不弱,處於陽實巔峰。

這近百人中,達到窺涅者,也有 十佘人。除了這十餘人外,還有三人。引起了王林目 光的注視。其中 一人,盤膝坐在巨木右側,此人一身黑袍,白蒼蒼,其臉部,有數道疤痕,這些疤痕極為詭異, 並非靜止。而是隱約間細微的蠕動,乍一看。 定會倒吸口氣。

王林的目光芬在這老者身上的瞬間,老者似有所查,雙眼精光一閃。與王林對視後,嘀 露出充滿了寒意的微笑。

另外一個 引起王林注意的,則是一個婦人,這婦人豐姿綽約,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如九秋之菊,約三十許 歲,雙目湛湛有神,修眉端鼻。殖邊梨渦 徽現,膚色青白,鼻子較常女為高,眼中卻隱隱有海水之藍意。

她站在巨木之上,身穿淡綠色的繁花宮裝,外面披著一層金色薄紗。寬大的衣擺上銹著紫色的花紋。三千青絲撩了些許簡單 的挽了一下,其餘垂在頸邊,額前垂著一枚小小 的紅色寶石,點綴的恰到好處。

婦人相貌極美,不施粉黛而顏色如朝霞映雪,可譾是皓如凝脂,花容月貌。許是巨木之大快,引起一些流風而過,使得這美貌婦人的薄紗,徐徐向後飄起,看起來,仿若仙子。

看到王林的注視,婦人婉約一 笑,只是逕笑意,自有高貴蘊含,不可侵犯。

最後一人,則是一個青年,此人一身緞素白衫,身前有三支竹笛 環繞。出奇異的笛音,遠遠看去。那笛音如若實質,在這青年四周,化作一片虛幻之相,看一眼,便可迷失心神在內。

對於王林的注視,這青年根本看 都不看一眼,只是盤膝閉目,一臉傲意。

這三人,之所 以引起王林的注意,是因為他們的修為,王林看不

透!

王林在觀察巨木 上之人的同時。也有眾多修士的目光落吞王林身上。以王林在羅天的赫赫聲名,這些人只需看一看,就立刻認出了王林的身份。更不用說王林身後飛天虎的咆哮,遠遠傳開。

這一路他們隨著 巨木而來,雖說也見到 了一些羅天隊伍,但均都是 幾十人而已,且-零零散散,極為狼狽。

眼下,王林凝袈的修士隊伍,居然有數百人,這一 幕,幾乎讓巨木外的所有修士,全部看向王林。

很顯然,之所以這裡有這麼 多修士,其原因,正是因為這許木博存在 !

「雷仙許木 !」

「他就是許木,封仙之戰中力壓群雄,甚至連那東 臨星的許霆,

在他面前都要甘拜下風,最終被此人獲得了正品雷仙封號 !」

「就是不知這許木,能否有 !$格踏上巨 木!」

一道道目光在這一 :$,1,全部凝聚在了王林身上,這裡面的很多 人,並未真正見過王林,對於王林的印象,只是停留在幫封仙之戰時「各自在家族修真星- 上的傳音「石所 看。

被萬眾矚' 目,王林神色沒有 半點變化,很是平靜。

「許木,到老夫這裡來!有所融化,露出微笑。

烈雲子自然也看到了王林,臉上的冰冷

王林點頭

亍一晃,直奔巨木而去,那巨木衝擊帶起的呼嘯,形 賦極·;入s。」阻力。使得王林身影,仿若在雲泥之中。他察覺到這一點後,神色如常,體內元力運轉之立刻緩慢下 來,幾乎靜止不動,但下一息,卻是瘋狂的爆,在體內之運轉,在瞬息間從靜止立刻攀升到舀峰。

這一靜一動間, 立刻在王林的身上,爆出一股極強的氣勢,更是使得他所在星 空,如同將要旃潰般出轟隆隆 的驚天巨響。

轟!

劇烈的聲響迴盪間,王林身體外,驀然間出現了一陣扭曲,立刻所有凝聚在他身上的目 光全部崩潰瓦解,他神色從容-,向前走去。

沒有任何阻礙的,王 林走近呼嘯而過的巨木,踏在了其上

在這一剎那, 巨木外'所有修士。立 刻一個個 目光一凝,雖說知曉王林的厲害,'但-親眼看到,'卻是仍然讓他們為之震撼!

王林並不 知瓏,能 踏在巨木之上,代表的是此地極為尊貴的身份,這一路上,只要是認為自己有 !格,便可以嘗試踏上巨木。

但最終能踏上者,實在是太少太少,即便是此刻巨木上的這近百人。其中也有絕大部分,都是施展 了法寶與大神通之術,費盡辛苦,才勉強踏上。

儘管如此,但四周的修士卻是沒有人敢有半點輕視,能踏上 巨木者。可謂強 者 !

只是,此刻 ~~周 上萬修士心中的震撼,卻是隨著王林的踏入,立刻掀起大浪,王林踏 上巨木的一幕,實在是太過從容,根本就沒有半點狼狽。他們這一路上所看',除了烈雲子與申公老祖外,唯有三人,才可以做到如此輕鬆的踏上巨木!

王林,是第四人!

「雷許木,果 然名副其實 !」

一時之間,諸如此類的心 緒,在四周所有修士心中浮現。

巨木之上的百人,在王林踏上的瞬間,立刻一個個目光落在王林身上。這一道道日光中,各自不同。其中有一些人,參與了封仙之戰,對於王林很是敬佩,還有 一些二、,雖說沒真正見過王林,但此昱·1,卻也是心神一震,算是徹底的知曉了王林的厲 害。

還有那身體四周-有三支竹笛環繞的白衣-f 牟,征地睜開雙目,仔細的看了王林一眼,略一點頭,沒有說話。

那宮裝婦人,則是臉上笑 容更盛。 至於那黑衣老者,同樣看向王林的目光,有了一絲不 同。

他三人修為高深,已 然遲到了窺涅後期,眼力比之旁人要高出不少。一 眼就可 v:a 看出剛才王 林的舉動不凡。

這一靜一動間,爆的不僅僅是無力,還有一絲規則的明悟,這一點。三.a. 看的很清楚,對於王林,也自然看重起來,雖說知曉對方修為不-如自己,但卻也把王林,看成了同一個層次的修士。

畢竟,窺涅修士中,主動明 悟規則的,並不多 !

修茗,界,以實力至上,想要獲的別人的認同,唯有達到同一個層次 !

站在烈雲子身邊,王林恭 敬的抱拳道,「許木,見過烈雲子前輩。

說著,王林轉 身,向申公老祖掏r拳。

烈雲子微微一笑,正要說話。突 然面色一變,只見那一直跟在巨木後方,搖曳 著無數萬丈』觸鬚的望月,此刻卻是一震之下,仿若狂,劇 烈的吼叫起來。

其雙目,露出迷茫'與清醒交替之色。死死的e7著巨木之上的王林,其吼叫之聲更重,幾乎咆哮,那強大的音爆轟陲隆間瀰漫星空,使得巨木外的修士,當其中,一個個面色大變,心神震動不已。

王林轉身,冷冷的看了望月 一眼。效望月認出, 這一點沒有出乎王林的意料,他對於望月很是瞭解。此物對於讓其怒之物,記憶最深,而王林,顯然是兩次招惹這望月。它自然對王林牢 記在心 !

此刻暴怒·中,這望月 就要衝擊而來,其身體外的觸鬚,更是瘋狂的延伸, 直奔巨木而去。

烈雲子 一皺眉頭 i1 右手'虛' 空一抓。立刻其前 方虛空立刻裂開一道縫隙,從其內 飛出一枚青'色玉簡。

這玉簡很是尋廠常,沒有任何出奇。被烈雲子抓在手中 後,向著望月一拋,玉簡之太快,幾乎剎那便臨近望月,在望月 的咆 哮中,玉簡砰的一聲崩潰,但在其崩潰的剎那,卻是有一個聲音如雷鳴般迴盪。

「荀芸岣!」這聲音,極為古怪,複雜難明,四周沒有任何修士可以知曉其含義,唯有王林,內心立刻一震,返聲音,是古神之語! 更是在聽懂了其內的含義後,以王林的定力。也不由得面色一變! !









周天冷笑中,雙手掐訣,一指虛空,其身後又有大量虛影幻化,在其身前凝聚之下,卻是立刻化作一把黑色的大斧,被周天一把握住,向前狠狠的一抛!

  “萬魂吞神!”周天低喝中,那大斧直奔王林。王林踏出之際,右手一拳轟出,轟隆隆的音爆回蕩天地,那大斧一震,立刻崩潰,但卻化作無數虛幻之影散開,從四面八方瘋狂的向著王林凝聚而去。

  王林神色如常,右手一指天空,頓時轟隆隆的雷鳴蓦然間,從方圓數萬裏的星空中被抽出,刹那間凝聚而來。

  立刻這四周,盡是雷霆!

  轟隆雷鳴回蕩,彌漫天地之下,在王林前行中,一道道雷霆從天而降,那上萬道虛幻之影,立刻一一崩潰。

  周天雙目閃爍,雙手掐訣,一指自身眉心,臉上立刻有黑紋彌漫,喝道:“魂,殺!”

  這兩個字出口的刹那,其臉上的黑紋仿若鑽出了身體,在其天靈上,立刻便有一個環形黑囹出現,蓦然的,直接向四周瘋狂的蔓延。

  這蔓延之速太快,幾傘瞬間便直接臨近王林身體,王林根本就不去閃躲,一步一步向前走去,不斷地逼近周天。

  那黑圈在碰到王林肉身絡一刻,立即化作無數細線鑽入王林體內,只是,尚未鑽入太深,便立刻在王林一動之下,全部生生破滅。

  王林之速, 沒有半點緩減,直接臨近周天,一拳轟擊而去。

  周天面色一變,身子後退中一拍儲物袋,立刻起手中多出一個紫色光球,捏碎之下,那光球立刻散發紫光,彌漫周天身旁。

  但聽砰砰之聲回蕩下,紫光崩潰,周天身子以更快的速度立刻後退。

  在其退後的刹那,王林一步之下,融入天地,出現時,立刻便在了後退的周天身旁,右腳直接踢出!

  這一腳,速度大快,更是掀起轟天巨響,仿若可以把這星空一腳踢碎,幾乎刹那,便落在了周天的肉身上。

  但聽砰的一聲,周天的肉身立刻崩潰,化作無數血霧立刻彌漫,只是在這虛無之中,卻是有一聲長笑傳出,立刻便有一道道紫紅色的虛影刹那沖出虛無,直奔王林而去。

  “這具肉身,我周天要了!”陰柔的聲音回蕩之際,那些紫紅色虛影卻是立刻瘋狂的鑽入王林體內,直奔其元神而去。

  但,就在這些紫紅色身影臨近王林元神的刹那,王林體內的元神立刻睜開雙眼,元神外的古神皮甲,更是有一股滄桑透出,與元神融合,卻是形成了一股無法想象的反震之力。

  在那些紫紅色身影沖入元神准備奪舍的瞬間,立刻便迎頭撞在了那反震之力上,一聲聲慘哼頓時傳出,那一道道虛幻之影就如同遇到了天敵,一個個迅速後退,瘋狂的想要從王林體內沖出。

  但,就在他們要沖出的瞬間,王林的元神,卻是直接來臨,太古雷龍的元神,張開大口,一吸之下,立刻便有一些虛幻之影無法逃出,在慘叫中被王林生生吞噬。

  此刻的王林,身體上紫霧彌漫,一道道紫紅之氣迅速鑽出,凝聚在數十丈外,迅速化作虛幻人影。

  “就拿你,連測試下許某的神通威力!”王林右手拖訣,平淡的開口道:“撒豆成兵!”

  王林體內仙無分出一股,在體內運轉,最終凝聚右手,化作一片金色之光,在王林一抛之下,就仿若一個個金豆彌漫天地。

  在這一瞬間,整個星空,好似蓦然一震,但見那無數的金光,立刻一個個瞬間幻化,卻是形成了一個個虛幻之影!

  撒豆成兵,第一次,在王林手中施展,那一個個虛幻之影,全部都是王林所殺之人,這些人的魂魄,不入輪回,而是被生生的禁锢在了十八層地獄中。

  此刻幻化而出,一股濃郁至極的怨氣,立刻瘋狂的彌漫天地「每一個被王林所殺之人,都蘊含了想要翻天覆地的怨。

  周天望著眼前這一切,心神劇震,眼中露出震驚!

  雖說這些幻化而出的虛幻之影,絕大部分都無法對周天産生威脅,但,仍然還是有一部分,讓他倒吸口氣。

  其中有一人,一臉陰沈,全身彌漫黑霧,時而露出的身影,透出濃郁的怨氣,在此人的身上,更是有一股強大的波動。

  “窺涅修士!”周天望著四周的一切,立刻陰沈下來。

  四周,還有上百個仙人之魂彌漫,那濃郁的仙氣與怨氣結合,形成的殺機,充斥四野!

  在看到這些仙人的刹那,周天眼中露出不敢置信之色,失聲道:這……這是仙人之魂!!”他一生鑽研魂道,自然一眼就認出。

  更有那姚家族人的魂魄,彌漫之下,透出濃郁的殺機。

  “這是什麽法術神通!!太可怕了!居然禁锢了這麽多魂魄,使其不能入輪回,這種神通,分明就是魔道手段!”這一幕幕,讓周天心神之震動,達到了巅峰,極爲駭然!但,更讓他魂飛魄散的,卻是後面。

  只見在四周無數虛幻之影內,突然之間傳出一聲仿若野獸的咆哮,這一聲咆哮下,四周的所有虛幻之影,好似極爲懼怕,立刻散出一條通道。

  一股赤霧轟然沖出,橫沖直撞下,沒有任何虛幻之影敢阻擋在前,那赤霧雲湧翻滾中,其內卻是露出一人!

  此人看起來中年,一頭紅發,面部猙獰,從他的身上,更是有一股無法形容的殺機散開,似乎要把這星空逆轉!

  在這赤發之人出現的刹那,周天整個人呆了一下,但立刻,雙日露出從未有過的駭然與恐懼。

  “天運星血祖!!!”周天頭皮發麻,不假思索,立刻就要後退,他此刻對于這許木,卻是收起了一切殺戮之心,不是他不想殺,而是殺不了!

  他修爲雖說達到了窺涅中期,但那許木,在他看來,卻是一身詭異莫測,眼下這個神通,以他的見識,立刻便分析出,這些魂魄,必須要親自所殺,才可以特殊的手法,禁锢魂魄爲己用。

  那血祖,他自然認識,此刻震驚中,內心立刻膽怯起來。

  “血祖是淨涅修士,居然都被這許木所殺,此人,我根本就不可抵抗!速逃!”

  王林一指周天,口中平淡的說道:“把此人,拉入十八層地獄!”

  此話出口,頓時一聲聲咆哮瘋狂的沖出,尤其是那血祖,帶著滔天紅霧,直接一卷之下,便臨近周天。

  周天面色蒼白,立刻後退,但就在這時,那上百個仙人與她家族人,立刻彌漫四周,沖擊之下,卻是把周天的所有退路,前後左右上下生生的封死。

  外圍,更有無數魂魄環繞,一陣陣傳至魂魄的嘶吼,讓周天眼中露出瘋狂,他一生鑽研魂道,此刻低喝中,雙手掐訣,一指胸口,立刻其身子頓時崩潰,化作無數虛影向著四面八方迅速逃遁。

  周天的魂道已然接近大成,肉身已經被他生 生煉化不在,甚至元神,也被他徹底融入魂魄,如此,才耳真正施展魂殺手段,即便是修爲比他高深者,若是不注意,也會被他偷襲成功。

  但眼下,他卻是內心叫苦,之前本想奪舍,但王林體內的古神皮甲,卻是讓他被反震,有了輕傷,這點傷,本不算什麽,但讓他無論如何也沒想到的,王林元神,居然如此凶猛,更是直接吞噬。

  如此以來,他不得不退,但退出了王林身體,正要施展神通之時,卻是親眼看到了眼前這一幕讓他心神撼動的一幕魂魄神通!

  此刻內心焦急,化身無數正要逃遁,血祖之魂獰笑中,身體外的血霧彌漫,與那上百個仙人之魂,還有姚家魂魄,一沖而出。

  但聽陣陣慘叫之聲起伏,血祖之魂好似成爲了一頭遠古凶獸,雙手成爪,抓著周天分散出的發大部分虛幻之身,拖入霧氣內。

  四周的上百仙人更是如此,幾乎刹那,周天所有分散的虛影,沒有一個可以逃出。

  整個天空陰風陣陣,無數魂魄彌漫,濃郁的怨氣沖天,王林站在旁邊,抻-色平靜,對于這撒豆成兵的威力,他有了一些了解。

  擡起右手,一指天空,立刻在那些魂魄的上空,出現號-一個巨大的漩渦,所有的魂魄一一被漩渦吸扯入內,但惟獨那血祖,雙目紅芒閃爍,咆哮中居然沖了出來,直奔王林而去。 本帖最後由 bib 於 2014-4-9 17:44 編輯

[BOOK: 008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1:28 2024